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六十五章 催生龍靈(中)

暗魔邪神虎血脈能量是冷傲的,而固化龍靈的能量則是熾熱酷烈的,二者之間,都是極為高微的存在,誰也不肯有半分妥協。

  在這個時候,周維清丵真的要感謝當初的神布。當初,神布的青金焰曾經引發過一次這樣的情況,雖然比這一次要輕的多,但也讓周維清曾經體驗過同樣的“快感”,因此,

對這種感覺周維清多少也有了一些準備。而且,那次的事情,讓固化龍靈與暗魔邪神虎血脈能量有過一次勉強的妥協,因此,二者之間的交鋒雖然依舊是針尖對麥芒,可終究不是

那種極度激烈的碰撞。

  第一波痛苦是最為強烈的,周維清臉上的五官都因為這種無與倫比的痛苦仿佛要糾結在了一起似的。全身根本控制不住的劇烈顫抖著,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在不斷痙攣。

  在周維清背後,固化龍靈的烙印直接就被激發了出來,正在變得越來越清晰,而在周維清頭頂上方,一團灰黑雙色糾纏的氣息也正在漸漸成形,化為一隻背生雙翼,有著蠍子

尾鉤的黑色老虎形態,正是暗魔邪神虎的本尊樣貌。

  龍釋涯自然能夠感受到周維清在承受著什麼,但他也同樣深知,在這個時候自己絕不能手軟,否則只會是害了周維清,催生龍靈的過程已經開始了就不能停止,否則的話不但

周維清從中得不到好處,反而會對他的身體有害。

  保護在周維清身體周圍的火屬性天力以穩定的速度持續降低,周維清所承受的溫度也正在變得越來越高。

  原本周維清體內的固化龍靈是被暗魔幫神虎血脈能量所壓制的,但現在得到外來天地靈火的支持,固化龍靈變得極其暴躁,與暗魔邪神虎血脈能量展開了瘋狂的碰撞。

  它們的戰鬥發生在周維清的每一條經脈、每一塊肌肉甚至是每一個骨骼上,戰鬥糾纏在所有位置,冰火兩重天的恐怖刺激仿佛要將周維清絞碎一般。

  此時的周維清,腦海中已經如同一團漿糊一般,那種劇烈的痛苦隨時都有可能將他徹底撕碎,他謹記老師的話,不停的催動自己的精神力盡可能去保持靈台清明,他知道,一

旦自己完全失去了意識,那麼,自己的身體恐怕就真的要被這兩股恐怖能量所摧毀了。

  就在這個時候,龍釋涯出手了,在控制著周維清身體周圍火屬性天力持續減弱的同時,他的雙掌之中各自拍出一道能量,左手是黑暗,右手是光明,兩股能量一左一右,從不

同的方向湧入周維清大腦之中。

  得到這兩股能量的支持,周維清只覺得腦海中驟然一清,所有的感知再次回來。可是,這樣一來,他雖然沒有了昏迷的危險,可是,感知的增強也令他對痛苦的感受也隨之增

強了。

  此時的他,就算是想要慘叫出聲都做不到,身體表面,一狠狠血管就像是小蛇一般劇烈的波動著,額頭上也是青筋暴露,眼珠似乎都要從眼眶裡瞪出來了似的。

  哪怕是有再好的心理準備,當真正面對這難以名狀的痛苦時也不可能承受得住。從周維清全身毛孔中,不斷有細密的血珠滲出,恐怖的是,這些血珠離開他的身體後竟然沒有

被周圍熾熱的能量化為蒸汽,而是一半結冰,一般燃燒,那樣子看上去要多詭異就有多詭異。

  “孩子,撐住,剛開始的過程是最艱難的。只要撐過這一關,你就有成功的機會。”龍釋涯大喝一聲,猛一咬牙,他終於撤去了在周維清身體周圍的最後一層防線。

  岩漿毫無保留的和周維清的身體產生了親密接觸,除了頭部以外,他整個人已經完全浸泡在了那岩漿之中。

  周維清頭頂上方的暗魔邪神虎虛幻光彩已經變得極為清晰起來,此時正做出仰天咆哮狀,而在周維清身體周圍的岩漿,卻隱隱有一圈龍形狀的岩漿圍繞著他的身體旋轉,與暗

魔邪神虎對峙著。

  周圍的煙霧變得更加濃郁了,龍釋涯的額頭上都已經漸漸開始出現了汗水,那當然不是因為周圍溫度的影響,而是因為焦急。

  雖然在此之間,龍釋涯也知道周維清體內的血脈能量不俗,能夠引發邪魔變的血脈力量,能差的了麼?但是,在他原本看來,這股血脈力量再強,也不可能和固化龍靈的能量

相比。畢竟,巨龍就算是在天神級天獸中,也是金字塔頂尖的存在。

  憑藉著這裡的天地靈火之力催生固化龍靈,一定可以將周維清原本血脈的力量逐漸吞噬、融合,然後固化龍靈的能量再被大幅度催生起來,就可以完成這次的目標了。

  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周維清血脈中所蘊含的能量竟然強大到了這種程度,和固化龍靈相比,居然絲毫不落下風。看著那通體黑灰雙色的巨虎,龍釋涯突然有所感悟,他明

白了,周維清的黑暗、邪惡和時間這三大屬性恐怕都是這血脈中的能量帶給他的。這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周維清這血脈中的能量一點也不比雪神山山主的神聖天靈虎要差。

  同時擁有兩大聖屬性的血脈之力啊!就算是固化龍靈又怎麼可能將它完全吞噬呢?這樣一來,就導致了一個後果,那就是周維清所承受的痛苦比他想像中還要強烈的多。

  這兩種能量如果是一強一弱,那麼,強的一方吞噬掉弱的一方,融合起來就要容易的多。但是,如果雙方能量基本持平的話,形成眼前這種對峙局面,那麼,一切就真的不好

說了,融合雖然也可能實現,但卻要是彼此退讓或者是真正意義上的融合。這個過程或許不會更加漫長,但卻一定更加痛苦。現在連龍釋涯都判斷不出,如果周維清丵真的堅持下

來,這固化龍靈和他自身血脈中所蘊含的能量會發生怎樣的變化了,他現在只是擔心,周維清究竟能不能撐下去。不行了,真的要不行了。無與倫比的痛苦完全是無法忍受的痙攣

,周維清的神智雖然清醒,但是,他現在寧可自己就立刻死去,也不願意繼續承受下去。和眼前的痛苦相比,似乎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似的。

  可是,他真的能夠就這麼放棄麼?

  浸泡在岩漿之中還不到半個時辰的工夫,周維清的精神就已經出現了即將崩潰的感覺,一切來得實在是太快了,所有的痛苦比預判中更加恐怖。在這個時候,就算是龍釋涯想

要阻止都阻止不了,因為固化龍靈的能量已經被完全激發了出來,惟有一個辦法能夠解決周維清所承受的痛苦,那就是殺了他。不行了、真的不行了,讓我死了吧。周維清內心在

不斷的哀號著,他的精神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

  當一個人所承受的痛苦達到極限的時候,身體往往會出現自我保護,那就是昏迷。

  可是,在眼前這種情況下,由於龍釋涯外來的能量介入,幫他保持靈台清明,就算是周維清想要昏迷過去都做不到。

  他只能清晰的去承受著那無與倫比的痛苦。

  但是,那個臨界點還是來了,在那一瞬間,痛苦依舊,但周維清卻感覺到自己仿佛進入了一個黑暗的世界,周圍的一切都隨之暗了下來。好黑,好難受,為什麼我還沒有死,

周維清在心中聲嘶力竭的呼喊著。

  可就在這個時候,突然間,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了這個黑暗的世界中。

  那是一道白色的身影,和周圍的黑暗比起來,它是那麼的醒目,從一個小小的白點漸漸變大,一點一點的朝著周維清靠近著。

  終於,周維清看清楚了,那赫然是一直通體白色毛髮有著暗藍色紋路的白色大虎,她正用幽怨的眼神看著他。

  肥貓、天兒,是我的天兒。看到她,周維清只覺得全身機靈靈打了一個寒戰,尤其是天兒眼中那令他難以想像的幽怨,仿佛是在對他說,如果你放棄了,你死了,那麼,我也

一定會隨你而去。

  此時此刻,在周維清腦海中,突然回憶起了當初天兒給自己寫的那封信,不是獅心王子古櫻冰給他的那封,而是當初天兒在將自己完完整整給了他,卻悄然而去,留在了天珠

島上的那一頁紙。

  “維清,我走了。儘管這個決定無比艱難,可我卻必須要離開你了。對不起,維清,在這個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卻走了,可是,我不能不走……”

  “你已經有著太多太多的麻煩,我不能夠再讓你因為我而受到傷害。所以,我必須走了。幸好,在走之前,我已經將自己徹徹底底的交給了你,放心吧,我已經是你的人了,

永遠也不會改變。不論他們如何逼迫我,我都只會是周維清的女人。”

[BOOK: 004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4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