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2
正文 第一百六十五章 催生龍靈(下)




“爸爸只有我一個女兒,他不會過於逼迫我的,只要我以死相脅,必定能夠堅持下去。但是,恐怕我在短時間內無法找你了。”

“不要來找我’算我求你好麼?我知道,以你的性格,很容易不顧一切的做此什麼。如果你真的那麼做了,那你就辜負了我這一番苦心。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至少,在你沒有足夠的實力之前不要來找我。我會盡可能想辦法說服父親的。”

“我走了,沒有遺隱,只有思念,維清,你還沒對我說過一生你愛我呢,我愛你。……

“你的天兒,你的肥貓。”

是啊!我怎麼能就這麼放棄刁在我人生最低落的時候,在我的家園被敵人毀滅的時候,是天兒在我的身邊,是她鼓勵著我,讓我有了重獲新生的希望,讓我有了之後的一切努力。天兒為了讓我能夠恢復過來,將她最寶貴的東西都給了我。她說過,她這一生只會屬於我一個人啊!我還沒對她說過一句我愛她。
她是我的肥貓,是我的天兒,也只能是我的肥貓。
回憶著天兒當初給予自己的一切,回憶著過往幾年中每天摟著肥貓入睡的溫暖,周維清的精神之中驟然迸發出無與倫比的強大力量。
所有的一切痛苦似乎都被這股強大的精神力量壓制了下去,他的靈台變得更加清明了,原本已經變得通紅的雙眸在這一劑竟然緩緩恢復,變得更加深邃,與他那已經不知不覺中進入了邪魔變狀態的身體形成了鮮明對比。
此時的周維清,他那幽深的黑眸中,所存在的就只有堅毅。無論多麼劇烈的痛苦,無論要承受怎樣的折磨,為了天兒我一定要堅持下去。一定。
龍釋涯站在一旁,他是親眼看到了周維清身上所發生一切的,此時這位六絕帝君都被深深的震撼了。
在六絕帝君的一生之中,他從來不輕易服人,雖然他嘴上不願意承認但真正令他佩服的,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兩個人,一個就是為了力之一族傳承那樣執著的斷天浪,在凝形師那個領域中,他絕對是最巔峰的存在之一。
另一個,就是雪神山主雪傲天,雖然這一點龍釋涯絕不願意承認,但是,雪傲天確實一直都是他無法逾越的高峰天神級的修為,在他心中,對雪傲天有那麼一份敬佩存在。無數次的挑戰,無數次的失敗,令他和雪傲天之間有種特殊的情感存在。
但是,此時此刻龍釋涯發現,在自己心中又多了一個值得欽佩的人,這個人就是自己的寶貝徒弟。
原本師傅是無論如何也不應該欽佩自己弟子的,但是,龍釋涯心中此時就出現了這種感情。
剛才周椎清身上的變化實在是太明顯了。
因為龍釋涯一直都將能量注入到他體內,感受著他靈台之間的變化,所以他能清楚的感覺到之前周維清那份隨時都有可能崩潰的掙扎。儘管龍釋涯身為天帝級強者,但在這個時候他也能乾著急一點也幫不上忙。
龍釋涯已經後悔了,後悔為什麼自己會答應帶著周維清來這裡催生龍靈,眼看著一個最有希望衝擊天神級的年輕人就要這麼隕落,而且他還是自己這一生中唯一看中的徒弟。龍釋涯心中的痛苦可想而知。就在他明知道周維清即將崩潰,催生龍靈已經不可能成功但內心之中又矛盾的希望奇跡出現的時候,奇跡,真的出現了。
那一刻,周維清頭頂上方的暗魔邪神虎虛影突然變得淡化了許多,在那黑虎身邊竟煞出現了一個極為淡化卻真實存在的白色虛影。
對於這個白色虛影,龍釋涯實在是太熟悉了雖然是那麼的虛幻,只有一點影子他一眼也能看的出,那不正是雪神山一脈的神聖天靈虎麼?
就是伴隨著那白色虛影的出現,一共四團光芒在周維清頭頂上方悄然閃現,分別是代表黑暗的黑色,代表邪惡的灰色,代表神聖的金色和代表精神的紫色。四種光芒形成一個奇異的漩渦,悍煞從周維清頭頂正中的百會穴鑽入,而也就在那一瞬間之後,周維清整個人精神大振,不只是之前隨時有可能崩潰的感覺消失了。伴隨著他精神的提升,他自己的身體也出現了明顯變化。
首先的變化就是,龍釋涯原本注入周維清靈台之中幫他維持腦海清明的黑暗與光明兩股能量竟然被逼了出來。
其次,周維清體內正拼鬥的極為激烈的固化龍靈能量與暗魔邪神虎血脈力量居然出現了短暫的平靜,儘管只是一瞬間就恢復了,可它們之間的拼牛明顯不像之前那麼激烈了,似乎被協力廠商能量收束制約著一般。
這要何等強大的精神力才能做到這一點啊!周維清此時顯煞已經進入到了真正催生龍靈的迴圈之中,最初的危險終於渡過了。而且渡過之後,催生的過程比之前龍釋涯判斷的還要順利許多。
毫無疑問,能夠出現這種情況,首先就要歸功於周維清自身的執念,如果沒有那份強烈的執念,他的精神早就崩潰了。這也是龍釋涯產生欽佩感覺的原因,他自問,換了自己,他也沒有半分把握能夠做到這一點。
令龍釋涯奇怪的是,為什麼四大聖屬性竟然會同時出現在周維清頭頂上方,而且還伴隨著暗魔邪神虎能量的出現,這令他十分不可思議。
而實際上,之所以有這種情況的出現,確實是因為天兒,可以說是天兒在關鍵時刻挽救周維清於水火之中。
當初,天兒在化形期的時候之所以找上周維清,就是因為周維清體內所擁有的邪惡、時間兩大聖屬性存在,他們兩人在一起,就是四大聖屬性俱全,對於天兒有著天然的吸弓力。
而那時候的周維清因為自身力量還不強,對這種吸弓力的感覺遠不如天兒強烈。
之後雨人在一起了幾年的時間,天兒也憑藉著那段時間令自己的修為不斷突飛猛進,可以說,她在周維清身邊,兩人的四大聖屬性就一直都在共同運轉著,只不過周維清並不知道而已。
直到天兒出現突破七珠時那一次,四大聖屬性真正的在一起運轉,令周維清附帶著都突破了一重天力。在那個時候,天兒雖然從他身上得到了極大的好處,可天兒自身的能量對周維清也是產生了一定影響的。
天珠島上,兩人一夕之緣,天兒將自己最為寶貴的初夜給了周維清,他們水融的過程,也是四大聖屬性彼此交融的過程,因此,不論是天兒還是周維清,在他們體內都有著一些屬於對方的能量存在。
此時,周維清面臨生死存亡,他的腦海中最後的執念就來自于天兒。屬於天兒的那兩種聖屬性殘留在周維清體內的能量也隨之被徹底的激發了出來。
固化龍靈和暗魔邪神虎能量雖然都極其強大,但是,四大聖屬性並存的時候,那份浩瀚能量的境界卻是要更加淩駕於它們之上的存在。所以,在周維清內心執念與這四大聖屬性同時出現的共司作用下,他所承受的痛苦終於渡過了最危險的階段,開始走入正軌進行著催生龍靈的過程了。
這種情況是誰也沒有辦法事先想到的,而是隨著周維清執念的出現水到渠成。連周維清自己都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就更不用說龍釋涯了。
在周維清眉心正中的位置,出現了一個善良的光點,不是很大,只有大約蠶豆大小,奪目的光彩令周圍的岩漿都為之黯然失色。
如果仔細看,能夠看到這個光點之中蘊含著四色光彩,正是四大聖屬性的光芒,它從周維清額頭處緩緩向下,漸漸沒入岩漿籠罩的皮膚之中。
周維清自己能夠清楚的感覺到,這股莫名的能量一直遊走到自己胸口的位置才停下來。
所有的痛苦依然還在,但此時此刻他卻再沒有半分放棄的打算,而且,隨著那奇異漩渦的介入,固化龍靈與暗魔邪神虎血脈的能量開始朝著這個漩渦彙集,然後融入其中,當它們進入漩渦後,在從漩渦中心被釋放出來,這時,兩股能量卻已經奇異的融為一股,就那麼停滯在周維清胸口的位置。
剛開始的時候,由於這個漩渦本身很小,能夠吸收融入其中的兩大能量也很少,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兩大能量被融化的越來越多,這個漩渦也略微有所增長,只是它所閃現的光芒也淡化了一此。
漩渦之所以壯大是因為在漩渦週邊剛剛融合在一起的那嶄新的能量也被它帶動了起來,這樣一來,轉化的速度雖然不會增加,但對固化龍靈與暗魔邪神虎的能量牽制作用卻在不斷的增強。這就讓周維清自身所承受的痛苦開始一點一滴的減弱著。

[BOOK: 004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5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