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6
第一百六十七章 舉世無雙(上)

  十六師團在飛快撤退,這就讓無雙營前方的空當逐漸變大,第一大隊的弓箭根本就沒停過,一聲聲刺耳的厲嘯中,狼騎兵和狗人步兵紛紛倒地不起。與獨角獸騎兵相比,他們要好對付多了。

  當初在救援狂戰、烏金兩族的時候,第一大隊五百人曾經創造了震懾萬獸帝國兩個師團的記錄,面對兩個還不如當初的師團,身邊又有著大量友軍,無雙營第一大隊火力全開,身為弓箭手的他們,一邊射箭竟然一邊邁步向前。只是轉瞬之間,朝著十六師團這邊衝鋒的敵軍陣型中就出現了一個豁口。

  十六師團快速後撤,重步兵師團輔助無雙營緩緩上前,在劃風的一道接一道命令下,有了充分施展空間的無雙營各個大隊開始逐一加入到戰鬥之中。

  自從無雙營滿編五千人之後,這還是第一次他們全體投入到戰場上。五千名凝形弓箭手那是什麼概念?他們的射擊非常簡單,每兩個大隊一族,階梯式射箭,組成不停息的箭幕,原本六個師團抵擋都十分困難的兩個獸人師團,幾乎在轉瞬之間就被抑制住了前進的步伐。那令人心膽劇寒的恐怖厲嘯聲中,大片大片的狼騎兵和狗人步兵倒地,不只是敵人,就連友軍都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原來的壓力就已經沒了。

  就算是無雙營戰士射出的箭也不可能完全沒有失手,可就算是有失手,他們的箭法也要比普通弓箭手准太多了,而且還是那麼有穿透力的凝形箭,這一點,從敵人中箭後死亡的數量遠遠超過受傷的就能看出。

  原本岌岌可危的側翼,等待救援的側翼,只是在幾十次呼吸的時間後,壓力就已經蕩然無存。

  自從無雙營踏上戰場的那一刻開始,狼騎兵師團和狗人族彎刀步兵師團就再沒能前進一步,在無間隙的箭雨面前,他們能夠留下的就只有一具具屍體。

  有心人給無雙營數著,一共二十四輪齊射之後,狼騎兵阜團和狗人步兵師團撤了,能夠回去的,兩個師團加起來還不到一千人。

  那可是萬獸帝國的兩個師團啊!眼前這一幕對於中天帝國的戰士們來說,簡直就像是虛幻的一般,無數人以為自己即將戰死,可眼前的戰鬥卻已經結束了。

  跟隨在無雙營戰士們身邊的重裝步兵們一個個也已經完全呆滯了,他們舉著手中的塔盾,怎麼也無法相信,就是那些天天和自己一起集訓的傢伙,竟然創造出了如此可怕的奇跡。

  “舉世無雙——心。”充滿興奮的滔天怒吼聲,從每一名無雙營戰士口中響起。

  是的,他們是舉世無雙的無雙營啊!在這北疆的戰場上,當著西北大營數十萬將士的面,他們終於第一次展現出了無雙營舉世無雙的實力。他們用行動向所有人證明瞭,出身于痞子營的他們是最強的,無雙營是最強的。

  哪怕是天弓營七大神箭手這麼良好的心態,在聽著五千無雙營戰士發出整齊震耳欲聾的怒吼時,也不禁熱血沸騰。在他們心中,都響起了一個名字,屬?無雙營創造者的那個名字。

  是的,他已經帶來了一場奇跡,當這份奇跡降臨到他們的祖國時,誰又能說他們不能再創輝煌,強勢複國呢?

  “轉戰左翼,都給我聽好了,左翼優先射殺獨角獸騎兵,但不許傷到獨角獸。那可是我們未來的坐騎。來人,去請馬龍族長帶著他的族人準備接收。”

  戰爭繼續,但奇跡卻只是剛剛開始而已。

  沒有理會中央主戰場,在右翼獲得了決定性的勝利後,無雙營迅速轉戰左翼,目標是左翼的獨角獸騎兵師團和另一個狗人族步兵師團。

  當無雙營悄然離開右翼戰場的時候,雙方的指揮官才發現這邊的不對。雙方指揮官所產生的竟然是同樣的威覺,那就是駭然。只不過一邊是充滿驚喜的駭然,而另一邊則是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駭然。

  “怎麼回事?右翼是怎麼回事。”西北集團軍總指揮,中天帝國三大元帥之一,布蘭度元帥一臉震撼的詢問著屬下,他剛剛得到消息,右翼萬獸帝國兩個師團全滅,逃走者十不足一。

  和萬獸帝國作戰這麼多年了,這種情況布蘭度元帥還是第一次遇到,前一刻他還派人去埠援右翼呢,可後一刻捷報卻已經傳來了。

  “是無雙營,他們真的創造了奇跡。”說話的是站在布蘭度元帥身邊,同樣是一身融入按,年約六旬的一位老者。他就是神機、神布、神依的義父,西北集團軍副總指揮神武大將軍。

  “你是說,是那個浩渺宮來人利用痞子營組成的無雙營?”布蘭度也是知道無雙營的,只不過他一直沒有大多關心而已。這並不是說他不重視,而是不能關心,畢竟,浩渺宮太過敏感,一旦浩渺宮真的參與到這場戰爭中,那可未必是好事。所以他一直都裝著不知道這件事,讓神武去處理。

  “無雙營竟然有這麼強大的破壞力?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布蘭度吃驚的向神武問道。

  神武苦笑道:“元帥,我也不清楚,我已經讓人去查了,應該很快就有消息傳來。”

  時間不長,第七軍團軍團長神機親自來到總指揮部。

  “參見元帥,副元帥。“神機臉上的神色充滿了亢奮和震撼,在第一時間得到了準確消息後,他自己也有些難以相信,可事實擺在眼前,也容不得他不信了,他知道事關重大,立刻親自前來彙報。畢竟,只有他對無雙營才足夠熟悉,而且無雙營在幹掉了右翼兩個師團的敵人後,已經自行成為了西北集團軍大營的最高機密。

  “神機,倒底是怎麼回事?“布蘭度元帥沉聲問道。

  “凝形弓、凝形弓口大帥,那無雙營的所有戰士竟然全都是禦珠師身份,五千禦珠師啊!天呐,那耳是五千名禦珠師啊!他們絕大多數都是體珠師,憑藉著強悍的凝形弓,只是二十多輪齊射就解決了兩個師團的敵人。”

  “全禦珠師?這怎麼可能?那些士兵不都是原來痞子營的人麼?”神武忍不住說道。

  神機苦笑道:“具體什麼情況我也不知道,我們對天弓營的估計本來已經很高了,可沒想到還是小看了他們。他們的實力比想像中還要強悍的多。現在已經到左翼那邊去了。因為浩渺宮的關係,我也沒法指揮他們,元帥、副元帥,你們看現在該怎麼辦?”

  布蘭度猛然起身,“怎麼辦?那還用說麼?傳我命令,神機,你親自帶著我的親衛師團去支援無雙營,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他們有所損傷。快,立刻去。無雙營的加入,很可能會挽救我們西北大營,扭轉現在這不利的局面。”

  身為統帥,毫無疑問,布蘭度在第一時間就感受到了無雙營出現所帶來的機會,接下來,他接連下令,將兩個後續的重騎兵軍團全部派遣了出去,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以配合保護無雙營。

  雖然無雙營具體的戰牛力布蘭度還不能完全確定,但是,他能肯定的是,如果無雙營真的能用那麼短時間幹掉萬獸帝國兩個師團,那麼,對於西北集團軍來說,無雙營就是絕對的“神器”。足以用來與萬獸帝國大軍抗衡的“神器”。

  布蘭度元帥這邊作出一系列的安排,而戰場上的局面也發生了變化。

  萬獸帝國壓陣的十個軍團有了動靜,只見那遠處天空中,突然升起黑壓壓的一片,就像是一片烏雲般直奔戰場而來。它們很快拔高到千米高空。

  看到這片烏雲,熟悉萬獸帝國編制的西北集團軍將領們頓時大吃一驚,他們當然認識這烏雲一般的敵人是什麼,正是萬獸帝國幾大王牌軍之一的鷹人族空軍。

  在萬獸帝國,能夠馴養空軍並且組成建制的就只有鷹人族。整個萬獸帝國,也只有這麼一個整編師團。只不過它們很乒會在一起,而是以營級為單位,分配在萬獸帝國各軍之中。不到關鍵時刻是絕不會輕易出戰的。

  誰能想到,萬獸帝國這次對西北集團軍這邊的關注竟然連鷹空師團都派來了,看那騰空而起的數量,竟是足有兩個營之多。

  如果說,暴熊師團還能夠從正面抵招的話,那麼,鷹空師團就是萬獸帝國從未遭受過敗績的常勝師團,原因很簡單,除了萬獸帝國以外,在大陸上任何其他國家都沒有空軍的存在。

  鷹人族戰士馴養的戰鷹身長兩米左右,翼展卻達到接近五米,能夠承載一名身材相對矮小的鷹人族戰士。在戰鷹背上,帶有十二柄短擲矛,還有弓箭,從某種意義上來看,配製與無雙空軍有些相像,只不過鷹人族戰士是騎著戰鷹,無雙空軍則是自己飛行。

[BOOK: 004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1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