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7
第一百六十七章 舉世無雙(中)

毫無疑問,鷹空師團這兩個營就是專門針對無雙營而出戰的。憑藉著鷹人族特優的超強視力,就算是在千米高空之上,也能清楚的找到地面的敵人。

對於無雙營,萬獸帝國這邊早就有所準備,迅狼師團師團長巴特勒被重創,連雪神山都知道了。再加上之前狠騎兵和獨角獸騎兵兩個師團被重創,怎麼可能不引起萬獸帝國軍方的注意呢?這兩千鷹空師團就是專門為了無雙營而派來的。

萬獸帝國唯一的失誤就是對無雙營數量上的判斷,按照他們所得到的情報,無雙營大概就是一個營多一點的編制。可他們卻怎麼知道,無雙營早已壯大到了五千人之多。

看著遠處飛速接近的空軍,醉流氓羅克敵臉色古怪的道:“天上那些不是為了我們來的吧?”

劃風臉色有些難看的道:“不是才怪。重步兵師團做好防禦準備,移動速度減慢,安全第一。”

鷹空師團的兩個營來的太快了,沒等無雙營從地面上轉移到左翼,他們就已經到了上空,一輪箭雨從天而降,目標正是無雙營。無雙營戰士們的鈦合金甲胃防禦雖然強悍,但那銀燦燦的光芒卻也十分顯眼,目標明顯的很。

無雙營戰士們毫不客氣的用手中凝形弓發起了還擊,但是,令他們鬱悶的是,即使是凝形弓,在千米之外也很難達到傷敵的目的,被那些戰鷹用利爪輕鬆的擋掉了沒有多少威力的箭矢。

伴隨著一連串叮叮噹當的聲音,重步兵的塔盾輕鬆的擋住了從天而降的攻擊。但是,下一輪從天而降的卻不再是弓箭,而是鷹空師團投下來的短矛了。

叮噹聲化為轟鳴聲,如果說之前的箭矢,憑藉鈦合金甲青無雙營戰士們還有可能擋得住,這短矛就完全可以帶給他們毀滅了。

到了這時候,包括劃風在內,所有人對周維清都佩服的五體投地,周維清的未雨綢繆,避免了無雙營組建以來第一次巨大的危機。

“營長,讓我們第一大隊上吧。以空軍對空軍……定給他們一個教訓。”磊子恕聲說道。

劃鳳瞥了他一眼,道:“少廢話,聽指揮。讓你們上去送死麼?人家就在頭頂上,沒等你們升空,就板擲矛打下來了。”

千米高空的衝力,連那麼厚重的塔盾都被砸出一個個凹痕,無雙營第一大隊雖是精銳,但一個不慎,就有可能會全軍覆滅。無雙營可禁受不起這樣的打擊啊!所以,劃風絕不會冒險。周維清將無雙營完整的交給他,他就一定要將無雙營完整的還給周維清。

木恩湊到劃風身邊,低聲道:“讓他們砸好了,我就不信他們那擲矛是沒有數量限制的,等他們扔乾淨再收拾他們。我們先按照原計劃搶獨角獸。”

劃風和木恩對視一眼,大有幾分惺惺相惜的意味,一連串的命令下達。重步兵扛著他們那厚重的塔盾,朝著天空的方向接起一片屏障,全面展開對空中的防禦。頓時,從空中再也看不到無雙營那亮閃閃的鈦合金戰甲了,就在這銅牆鐵壁的保護下,無雙營完全無視空中鷹空師團,依舊朝左翼移動,最多只不過是速度降低了一些而已。

正像木恩所說,鷹空師團的擲矛數量也是有限的,不可能無休止的進行投擲,數輪投擲以後攻擊頻半立刻降了下來,尋找機會。

無雙營很快來到了左翼,頓時,厲嘯聲再次響起,令空中鷹空師團鬱悶的是,他們從高空看到的只有那一蓬蓬箭雨,再加上刺耳的厲嘯聲,另一邊的友軍狗人族彎刀步兵師團和獨角獸師團就如同割麥子一般大片大片的倒下。

論空戰持續能力,無雙營肯定是不能和鷹空師團相比的,畢竟鷹空師團有著戰鷹的輔助,但要論破壞力,全體禦珠師組成的無雙營會就要遠超鷹空師團了。

這邊的屠殺再次展開時,劃風將磊子悄悄叫到身邊,吩咐了他幾句。無雙營第一大隊立刻悄然停止了他們的發射,在重步兵師團的保護下緩妝的恢復著他們的天力等待近一步命令。

鷹空師團自從成立以後,可以說是無往而不利,此時竟然被重步兵的塔盾陣阻擋住,他們怎能不怒,又是大蓬的擲矛和箭矢從天而降,簧矢的威力遠遠不足,但擲矛卻是相當強橫的,連續的被砸中,重步兵這樣的體格都有些承受不住那份衝擊力,不得不將塔盾的一角支撐在地面上,增強支撐力,這樣一來,無雙營的射擊就受到了影響,殺傷力有所下降。

獸人戰士的悍不畏死在這個時候完全展現了出來,儘管被無雙營殺傷了許多,但他們卻發起了更加瘋狂的衝鋒。從萬獸帝國大軍壓陣的十個師團中,又沖出了四個,其中兩個師團直奔右翼,另外兩個,就是直奔左翼這邊。朝著左翼這邊來的兩個師團中,有一個特別引人矚目的。

這個師團的數量明顯沒有一萬,準確的說,他們只有一個營的數量,但是,他們的編制卻依舊是一個師團。

一個個身高四米開外,肌內膨脹的比熊人重步兵還要恐怖的多的超級獸人戰士組成了這個師團。他們都有著棕黃色的頭髮,遠遠的發起衝鋒時,大地隨之震盪,那份轟鳴,就像是地震一般由遠而近,快速到來。

猛獁師團,萬獸帝國的絕對主力,在整個萬獸帝國,猛獁狂暴戰士也只有兩千人的數量,組成了兩個師團,每個師團一千人,之所以一千人也稱之為師團,那是因為他們就算只有一千人也足以發搾出超過獸人其他種族一萬人以上的戰鬥力。

猛獁狂暴戰士被稱為戰場上的絞肉機,他們的武器,乃是長達六米,直徑超過半米的猛獁圖騰柱,用一種北疆特產的鐵力木制柞而成,重量超過千斤。

每當猛獁狂暴戰士出現在北疆戰場上的時候,一般迎接他們的,都是中天帝國這邊的天珠營。論獸人士兵的個體戰鬥力,猛獁人可是排名第一的。

萬獸大軍對消息的封鎖做的太完美了,以至於直到猛獁狂暴師團出現在戰場上,西北集團軍這邊才知道萬獸帝園竟然派遣了如此恐怖的獸人師團來到這邊。

為了無雙營,萬獸帝國方面竟然派出了鷹空、猛獁這兩大王牌師團,可見他們對無雙營的重視了。

在萬獸帝國方面調兵遣將的同時,中天帝國西北大營這邊也沒閑著,無雙營之前清光了左翼的敵人,可以說是打亂了萬獸帝國軍的部署,也穩定住了中天帝國軍的陣腳。

右翼方面,迅速補充上了一個重步兵師團和兩個普通步兵師團,中央軍也又補上了兩個重步兵師團穩定住了陣腳,擋住暴熊師團和兩個狂牛師團的瘋狂衝鋒。

最誇張的是左翼,三個重騎兵師團從兩翼飛速趕到,還有一個全體輕鎧,頭盔上有紫紅色盔纓師團。他們的速度格外迅速,第一時間趕了過來,使用的全都是長矛,空中射下來的擲矛和羽箭,他們竟然能用長矛挑開。萬獸帝國方面有王牌,中天帝國難道就沒有了麼?這個紫纓師團就是布蘭度元帥的親衛師團,也是西北大營的王牌師團。

以紫纓師團為首,再加上另外三個重騎兵師團,他們的目的都只有一個,那就是保護無雙營。

不論對無雙營之前所做的一切有過什麼想法,此時聽看那一聲聲厲嘯,眼看著獸人大片大片的倒下去,西北大營各軍都不得不生出凡分佩服。就算是紫纓師團也絕不敢說自己有這種強悍的殺傷力。

中天帝國與萬獸帝國多年戰爭中,就算是大規棋戰役很多,但要說能在一場戰役中殺傷獸人族兩個師團兵力的情況,幾乎是鳳毛麟角。而現在只是無雙營這五千人帶給萬獸帝國大軍的損失就已經有三個師團的數量了,而且這個數字還在飛速的增加著。

“營長,馬龍族長帶著狂戰族的兄弟們上來了。”一名無雙營士兵向劃風彙報。

劃鳳點了點頭,道:“告訴馬龍族長,不要著急上茲,等我們壓制了鷹空師團後再去帶回那些獨角獸。”

有著無雙營的加入,左翼這邊的狗人步兵和獨角獸騎兵傷亡巨大,眼看就要頂不住了。

猛獁師團加上與之配合的敏豹師團距離前線還有一定距離,很顯然,他們是來不及枚援左翼這兩個師團了。

戰鬥已經進入到白熱化程度,每一分鐘,雙方都有大量的將士永遠的留在這片戰場上。而無雙營此時對獸人大軍產生的殺傷已經超過了西北大營其他各軍的總和,眼看著左翼這邊除了鷹空師團之外,萬獸大軍已經要頂不住了。

“營長,讓我們上吧。”

磊子有些迫不及待的向劃風請命。

[BOOK: 004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0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