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2
第一百六十九章 祭品,巫月寒(中)

龍釋涯嘴微張,一臉的吃驚注色,這個六彩光罩乃是他的自創六絕天道陣為基礎發出的,有著六屬性融合的效果,他自然能夠清晰的感覺到裡面的變化,而那化身紫色身影的周小胖所發出的攻擊之強,比他原本的預判還要恐怖的多。那絕不是一名六珠修為天珠師應該有的力量。

失去了神志的周小胖此時只是用最原始的本能發動攻擊,他的雙手呈現為龍爪狀,閃耀著森然紫光,每一次攻擊,都會產生強橫無比的穿刺效果。最可怕的還是他右腳所化的紫色尾鉤,居然能夠撼動龍釋涯這個六絕凝光罩,甚至出現了一些細小的裂痕。

我不是培養了個怪物出來吧?這力量,也太強了些。龍釋涯心中暗暗想到。

沒有覺醒的神志已經被瘋狂和原始的欲望完全掩蓋,現在他需要的是最後覺醒的過程。龍釋涯心中暗歎一聲,右手在小巫女身上連點,下一刻,已經將她送入那光罩之中,同時用強橫的風之束縛暫時束縛住了周維清的身體。

當看到那紫色身影撲來的時候,小巫女就已經閉上了眼睛,在這一刻,她的心已經死了,她知道,自己根本沒有任何倖免於難的可能。

就友這時,她突然驚訝的發現,自己居然恢復了行動的能力,只是,那一身天力卻已經被完全封住了。

一股充滿了狂野熾熱的氣息噴灑在她的嬌顏上,刺激著她的身體一陣顫慄,下意識的睜開了雙眼。

首先映入眼簾讓小巫女心神俱顫的是一雙充滿了侵略性的狂野紫眸,那深湛的紫色,給人一種宛如來自地獄一般的感覺。從他身上,散發著一種令人近乎無法抗拒的熾熱,仿佛只是那目光就要將自己的身體融化了似的。

在他那面龐上,看上去仿佛有著一層細密的鱗片,可卻偏偏沒有任何當起,配合著那雙狂野紫眸,有著一種令人極容易身陷其中的邪異魅力。

他的身體上身無寸縷,甚至沒有一絲毛髮存在,雄壯的身軀每一塊肌肉都是線條分明,充滿了力與美的質感,通體紫光縈繞,就像是一種特殊的寶石雕琢而成似的。

這樣怪異的人小巫女可以說是聞所未聞,但不知道為什麼,當她看到這個男人的面龐時,卻有著一種強烈的熟悉感。

”小丫頭,對不起了,必須要以你為祭品喚醒他的神志,不過你放心,我會保你性命。”一邊說著,龍釋涯大袖一揮,承載著小巫女與周維清的六彩光罩已經帶著他們落入火山口內一處平地之上。

龍釋涯雖然生性豁達,但總不能看著自己徒弟幹壞事吧。

也難怪小巫女沒有認出周維清,現在的周維清和以前相比,變化實在是太大了,除了身上那層紫色之外,他的身材比當初小巫女見到時更加雄壯了一些,而且也更加沉穩了。更為關鍵的是身上鱗片的紋路以及在這兩種強大血脈力量融合後對他自身所產生的影響讓他的相貌出現了一些細微的變化。

這些變化疊加在一起,再加上此時的小巫女心中充滿恐懼,自然不可能一眼就認出他來,能夠有那份熟悉感已經是相當不容易了,畢竟現在周維清身上散發出的氣息和以前是完全不同的。

聽到龍釋涯說出祭品二字的時候,小巫女險些昏了過去,身為天邪教中人,她怎麼可能不知道這祭品是什麼含義呢?當初天邪教的那群創辦者就是受困於這個問題,才導致心性大變,被世人所不容。

完了,真的完了,眼看著周維清那壯碩無比的身體,還有那仿佛隨時都可以撕裂自己的龍爪,更有著那粗壯挺拔,充滿了凶厲之氣的某處,小巫女的大腦已是一片空白。

也就在這個時候,龍釋涯解除了在周維清身上的禁制。

女人的氣息,在第一時間湧入周維清鼻端,此時的他,只有本能,幾乎是下意識的,他直接就將小巫女撲倒在地。

小巫女根本沒有掙扎,她知道那樣做根本就是徒勞的,只會帶給自己更多的傷害,更準確的說,此時的她,已經完全懵了,從未有過的無力感、恥辱、痛苦,讓她恨不得立刻就死去。可是,她雖然恢復了行動能力,但在龍釋涯的刻意控制下卻是一點力氣也用不出來,就算是想要自殺,也沒有自殺的能力了。

熾熱,當周維清一把摟住小巫女的身體時,她首先感到的就是一股強烈的熾熱感。從周維清身上傳來的熾熱仿佛要將她瞬間融化似的,這種感覺絕對說不上痛苦,正相反的是,周維清身上所散發出的那份狂野與息令小巫女原本一片空白的大腦突然產生出一種極為奇異的感覺。

周維清身上的氣息不但不難聞,反而有一種特殊的誘惑,那是一種淡淡的香氣,聞上去似乎很優雅,可是,吸入體內後,小巫女只覺得自己全身的血脈都在劇烈的燃燒起來,一股難以名狀的熾熱也隨之同時從自己體內升起。

當初周維清剛剛覺醒本命珠的時候,變身邪魔變以上官冰兒為祭品,成就自身天珠師。那時候他一口黑霧噴出,都充滿了淫邪之氣,令上官冰兒為之迷失。而此時他更是同時身具暗魔邪神虎和巨龍融合後的血脈,這兩大神獸無論哪一個,生性都是極淫的,那融合在一起的氣息還能差得了?比最烈性的藥物效果都要強烈的多,更何況小巫女還只是一個可憐的小處女而已。在這種本就受到了強烈刺激的情況下,又怎麼可能抗衡的了這種氣息的呢?

刺耳的破帛聲響起,周維清雙手上的龍爪並沒有消失,但奇異的是,此時的他,雙爪飛快律動中,卻如同庖丁解牛一般精確,沒有刺破小巫女任何一處肌膚,但只是轉瞬間,兩人卻已經徹底的坦誠相見。

低吼與嬌喘,交織成動人的旋律,與第一次需要祭品時相比,毫無疑問,現在的周維清更加強壯的多,但承受著這這份狂野的小巫女也有著接近七珠的修為,身體承受能力也要比當初的上官冰兒好的多,更何況她本身擁有著生命屬性,自我癒合能力自然也要出色許多。

小巫女在盡可能保持了短暫的清醒之後就徹底淪陷了,她根本抵擋不住周維清身上所散發出的那股若有若無的氣息,巨大的翅膀在周維清背後展開,而他的人已經全面和小巫女結合在了一起。當兩人肌膚相親的時候,周維清的雙手、雙腳就都已經變回了正常情況,似乎哪怕是在失去神智的情況下,他也依舊懂得幾分憐香惜玉似的。

龍大胖坐在火山口,他當然不可能遠去,他要時刻關注著周維清的變化,萬一出現危險什麼的,也好在第一時間救援。當然,他也是為了確保小巫女的性命,已經讓人家女孩子付出了最珍貴的東西,要是還要了人家性命,那就太說不過去了。

龍大胖已經在考慮著該給人家一些什麼來作為補償了。不過,此時的龍大胖很鬱悶,相當的鬱悶,雖然隔著火山口噴發出來的煙霧,他看不到火山口內具體情況,但是同維清和小巫女那一個粗獷,一個嬌啼婉轉的聲音卻是不斷刺激著他的聽覺。

”死小胖,你有沒有人性啊!刺激一個一百多年的老處男,你於心何忍啊,你這小王八蛋。”龍釋涯沒好氣的怒駡著。

過了一會兒,他又噗哧笑了出來,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日啊日,這小子火力還真猛。雪神山那邊的還沒解決,這下又招惹了一個天邪教的,好,很好,家裡還有個浩渺宮的。這小子以後不會就靠著跨下一條槍統一了五大聖地吧,哈哈。和這小子在一起時間長了,我的思想都齷齪了。呸呸。”

要是周維清能夠清醒的聽到龍大胖說這番話,一定會立刻反駁,這齷齪思想方面,怎麼可能是他傳染的。

火山口內的動靜忽而高亢激昂,忽而低聲嗚咽,那叫一個此起彼伏,似乎就連火山口上的煙雲都隨著這不斷變化著的聲音而起伏波動著。

整整一天一夜,山谷內的動靜就沒怎麼停歇過,最原始的聲音令龍大胖這段時間比之前三十六天關注周維清融合血脈還要費神。

巨大的雙翼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將兩人的身體包覆在內,濃烈的紫色光霧就在周圍律動著,在這紫色光霧周圍,還有一層很淡的綠色,顯然走出於弱勢地位。

小巫女那稚嫩的嬌軀在周維清懷中已經完全變成了一種淡淡的桃紅色,她的神志始終沒有徹底喪失。那一次次高潮迭起,一次次充實填滿,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和她預想的完全不同。如果真的就這麼死了,似乎也並不是一件特別痛苦的事。

[BOOK: 005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0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