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5
第一百七十章 龍虎變(中)

現在又多了一個小巫女。這就四個了啊!而且全都是聖地出身啊!算了,老師說的也對,債多了不愁,先提升自身才是最重要的,要是自己能有天神級的實力,就算是五大聖地又怎麼了?實在不行,只要女孩兒們願意,自己就帶著她們集體私奔得了。

想到這裡,周維清心中也就不再糾結了,看著老師道:“老師,還有多少天到至寒之日?”

龍釋涯掐指一算,道:“還有不到一個月了。在接下來這段時間裡,你不但要熟悉自己的身體變化以及擁有的能力,同時還要開始修煉六絕控技真正的奧義六絕天道陣。只要你的六絕天道陣能有所小成,再加上你身體上的優勢,對付那個獅心王子就能立於不敗之地了。臭小子,想要抱地美人歸,你就要拼命了。時間可不多了。”

“是。“就算龍釋涯不說,周維清也明白自己應該怎麼做。

龍釋涯道:“那我們現在就開始吧,感受一下你身體的變化,將進化後的變身用出來給我看看。”

周維清揉了揉肚子,苦笑道:“老師,我可都很久沒有吃東西了,能不能先讓我吃點東西再說?”

龍釋涯這本比然,撓了撓頭,道:“吃,那就先吃吧。”

在這地方自然是沒什麼好吃的,只能是吃些乾糧之類的勉強補充一下身體所需。就算是乾糧,周維清吃的也是極為香甜,他的身體雖然有外界天地元力帶來的大量能量補充,但終究不如食物來的舒服,大吃一頓後,精神頓時更好了幾分。

不用龍釋涯說,吃完飯的周維清立刻就盤膝坐在地上,催動體內天力,感受自己身體上的變化。

天力這一運轉,周維清立刻就感覺到了不同。這一次三十六天的強行催生固化龍靈,令他的天力直接跳躍了四重,修為從天神力第八重直接衝到了第十二重,擁有了四珠,天力已經算是勉強進入到了天虛力境界。

從天精力到天神力,那是由實化虛的過程,而由天神力到天虛力,卻又是由虛化實的變化了。只不過這次的虛並不是在體內,而是在體外。

天精力和天神力,都是天珠卑修煉自身,而到了天虛力這個層次,卻是由內而外,開始控制體外的一切了。

體內已經開啟的二十四處死穴所帶來的大量氣旋就像是一個個吞噬大口,瘋狂的吸收著外界的天力。不死神功的威能進一步開出來,幾乎是舉手投足之間,周維清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天力在凝聚、提升。毫無疑問,由於不死神功的關係,他的天力修煉速度絲毫沒有因為進入到了天虛力層次而有所減慢。

不死神功的優點和缺點都是相當明顯的,這次直接突破四重,周維清還是相當興奮的,因為這就相當於他可以少受四次罪了。距離不死神功的第三部分還差最後的三處死穴。按照不死神功上的記載,最為艱難的是第四部分的九處死穴,因為那九處死穴幾乎都在頭部。頭部衝破死穴,一個不好,立刻就是致命的。

不過,牛竟還沒到那時候,他現在也不需要考慮的太多,鞏固已經擁有的能力才更為重要。

體內龐大的天力波動令周維清欣喜若狂,尤其是感應到體外的各種屬性天地元力伴隨著自己體內的天力波動而產生波動的時候,那種共鳴所帶來的奇妙更是令他驚奇萬分。

到了這個時候,他才明白當初上官三姐妹的母親唐仙對自己說過,修為突破六珠之後,自己就能有一定的自保能力是指的什麼了。

這份自保能力並不是六珠境界的修為,而是自己的六重意珠屬性。一名普通的天珠師,天力提升到天虛力境界之後,他也就只能引動空氣中一種屬性的天地元力為自己所用。而自己卻不一樣,自己擁有著六種意珠屬性,就能夠引動六種天地元力波動,在調動外界的天力方面,遠超普通天珠師。這就讓自己幾乎在同等級中擁有著無敵的實力。只是對於怎麼應用這些天虛力所引導的外界能量,他現在心中還是一片茫然。當然,這不算什麼,有六絕帝君這位老師在,這些都不是什麼問題。

感受到自己身體的變化,周維清對於戰勝獅心王子古櫻冰更是有了幾分把握,意念再變,呼喚起自己血脈中的力量。

他的意念才剛剛一動,頓時,周維清就感覺到後背一癢,緊接著,一種血脈相連的感覺從後背噴薄而出,刷拉一下,兩隻巨大的羽翼已然悍然張開。

當這雙翼張開的同時,周維清立刻就看到,自己的皮膚只經變成了濃艷的紫色,一層宛如鱗片般的紋路瞬間覆蓋全身,包括臉部在內。

在這一瞬間,周維清先感受到的不是力量,而是對於外界能量的感受。如果說,之前他憑藉著天虛力能夠清楚的感受到外界各種屬性能量波動的話。那麼,在這一刻,他自身就成為了這些外界波動天力的源泉。

沒錯,就是源泉,背後雙翼張開的那一瞬間,外界所有屬性的能量都像是瘋了一般瘋狂從他背後雙翼湧入體內,而體內的二十四處死,穴氣旋卻不再吸收外界的天力,而是形成了二十四個支點,不死神罡自行密布在體內,外界通過雙翼傳來的龐大天力甚至還要遠遠多於自己在變身後所持續消耗的天力。

這是?周維清心中充滿了震撼,他身上的肌肉並沒有像以前邪麾變那樣出現明顯變化,但是身上這晶瑩剔透的紫色卻也和邪魔變原來的虎皮魔紋徹底不同。所有的感受都變了,惟有冰冷感知似乎又加強了許多。

從龍釋涯的角度來看,周維清只是背後雙翼展開,然後皮膚變化了顏色,整個人立刻就散出那股極其特殊的壓迫力。哪怕是他這樣天帝級的修為,都能夠清楚的感受到這份壓迫力的存在。

這份壓迫的感覺和修為沒有任何關係,完全是血脈上的壓迫。就像是血脈高貴的天獸面對血脈低微的天獸時那種優越感所產生給低階天獸的壓迫力似的。

或說,現在的周維清,就是一個高高在上的物種。

背後雙翼嘗試著輕輕拍打了一下,周維清根本沒覺得自己用出多大力氣,可是,他背後卻是帶起一股強烈的氣流,推動著他的身體在一聲驚呼中就像是炮彈一般沖天而起。轉瞬間就衝出了火山口的煙雲升入高空之中。

第一次自己飛起來的感覺絕對說不上好,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掌握平衡,身體在高空中,手忙腳亂的掙扎著。當升到最高點後,又手忙腳亂的向下跌落。

“笨蛋,張開雙翼,感受你身邊的風。”龍釋涯的聲音適時的出現在周維清耳中。

周維清下意識的張開雙翼,頓時,下降之勢大幅度降低,意念微動,感受著身體周圍的風屬性元力,那些風似乎就像是自己的奴僕一般,完全聽從自己的指揮,小心翼翼的改變了一下背後雙翼的角度,然後再輕輕的拍打了一下,頓時,周維清的身體就已經再次飆射而出。

在這個時候,周維清終於有了爽的感覺,而且是爽到了近乎極致的感覺。

當初,周維清看到上官菲兒能飛的時候,心中就充滿了羨慕,尤其是他真正體會過了飛行的感覺後,這種羨慕也就更加強烈了。他從龍釋涯那裡知道,自己的恨地無環套裝是沒有羽翼存在的,力量系套裝追求的是絕對力量。

因此,周維清的想法完全是放在將來自己突破天王級修為後,憑藉著風屬性天力進行飛行。

但是,毫無疑問的是,擁有雙翼飛行的感覺和催動天力飛行走完全不同的。先不說在天力消耗上的天壤之別,但是在空中的那份靈活性,同樣修為擁有翅膀和沒有翅膀那也是絕對不同的。周維清曾經親眼看到過上官菲兒在空中給無雙營的戰士們表演各種花式飛行,那種在空中自由自在的翻滾、變相、狙殺,可以說令周維清深深的羨慕嫉妒。

現在,他也擁有了屬於自己的雙翼,而且和上官菲兒的凝形雙翼不同,這可是長在自己身上,是在變身後就能用出來的啊!而且它們不但沒有給自己帶來任何天力上的負荷,更是大幅度增強了自己的天力恢復速度,完全沒有任何負擔,只有增幅。

就在周維清興奮莫名之時,突然間,他感覺到了強烈的危機,趕忙迅速拍打翅膀,急速升空,而就在他身後,一道凝實的青金色風刃電閃而至。

周維清大驚失色,這可是極度凝聚了風屬性天力的風刃啊!威力遠不是普通風刃所能相比的。老師瘋了麼?

[BOOK: 005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