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4
第一百七十三章 老子來討個說法(中)

聽了龍釋涯這話,不只是雪傲天,雪傲影,甚系是獅王古斯特都是大驚失色。古斯特表面上雖然脾氣火爆,可他卻一直都掌握著一定的分寸,真讓他往死了得罪龍釋涯那是不可能的。六絕帝君這樣的存在要是惦記上了萬獸帝國,那麼,他給萬獸帝國帶來的損失絕對是無可估量的,就算是雪神山也禁受不起他的惦記啊!還是那句話,六絕帝君只有一個人……

獅王古斯特第一時間將目光轉移到自己兒子身上,怒聲道:“櫻冰,怎麼回事?”

古櫻冰也是一臉的茫然,“我也不知道啊!龍前輩,晚輩何時傷過你徒弟?”

龍釋涯一臉寒冰,冷哼一聲,向周維清道:“小胖,讓他看看你是誰。”

另一邊的周維清頓時一抬手,摘下了頭上的斗笠,露出本來面目。

在場的其他人看到他自然不會有太多感覺,但古櫻冰卻瞬間臉色大變,一臉震驚的看著周維清,“你、竟然是你……”

周維清淡然一笑,經過了三十六天的閉關,經過了無數次生死邊緣的痛苦徘徊,他顯得又要比以前成熟多了,面對古櫻冰,氣勢上竟是絲毫不弱。

“獅心王子別來無恙。”

這一刻,無論是雪神山主雪傲天、虎王雪傲影還是獅王古斯特,目光全都集中在了周維清身上。先不說別的,對於龍釋涯的徒弟,他們心中都帶著幾分好奇。

在和古櫻冰打了個招呼之後,周維清從龍釋涯的椅子後面走了出來,先向雪傲天躬身行禮,“晚輩周維清,見過雪前輩。”

然後他又轉身向虎王雪傲影微微躬身,“見過虎王前輩。”

在說完這兩句話之後,才轉向獅王那邊,卻只是微微點了點頭,看那意思,到像是他有著和獅王平起平坐的身份似的。

“你就是周維清?”雖然雪傲天心中已經有了猜測,當他聽到周維清報上姓名之後,眼中還是閃過一道異光。對於周維清,他聽到的太多了,這個能夠吸引自己女兒的年輕人,擁有著邪惡、時間雙聖屬性,更是擁有全部六種意珠屬性的年輕人竟然是以這樣的方式站在自己面前,這是他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的。

周維清則又是另外一種感受了,雪傲天的目光對於他來說,就像是能夠將他的每一寸肌膚都貫穿似的,只是一眼看來,周維清就有種自己生死完全掌握在對右手中的感覺。

“是。”周維清恭敬的回答道。

“周維清,我饒你一命,你還敢來這裡。”古櫻冰看到周維清,再也無法保持他的淡定,一步就閃了出來,全身火光閃耀,似乎隨時都要動手似的。

龍釋涯悶哼一聲,強大的氣勢驟然從他身上爆發出來,獅王古斯特趕忙上前一步,擋住兒子,唯恐龍釋涯會突然出手。

龍釋涯冷冷的道:“事情的經過不用我多說,想必雪老怪你也知道。你的徒弟重傷了我的徒弟,這件事你給我個說法吧。”

雪傲天此時的臉色已經十分難看了,這件事顯然是極不好處理的。龍釋涯剛才已經把話說絕了,哪怕他是當今天下第一強者,也不得不承受龍釋涯的威脅,畢竟,他戰勝龍釋涯不算太難,可是,就算他加上獅王、虎王,也未必能夠將龍釋涯留下。整個萬獸帝國可禁受不起這位六絕帝君的惦記。這也是為什麼龍釋涯敢帶著周維清就這麼來到雪神山的重要原因。

“龍兄,你想要個怎樣的說法,劃下道來吧。”雪傲天沉聲說道。

龍釋涯冷然道:“很簡單,血債血償。你徒弟如何對我徒弟的,我就如何對他。”

“你敢。”古斯特怒吼一聲,周維清這個名字他到還是第一次聽說,此時反而是他不太明白究竟發生了些什麼。

古櫻冰在父親耳邊低聲道:“他就是那個拐帶了天兒的人類。”

聽古櫻冰這麼一說,古斯特這才明白過來,臉色頓時陰沉的要滴出水來似的。劍拔弩張的氣氛令整座雪神殿都充滿了肅殺之氣。

相對輕鬆的就只有虎王雪傲影了,此時他的臉色顯得有些怪異,眼神中甚至還閃過那麼一絲細微的幸災樂禍。這件事與他無關,他自然是要置身事外的。

“我不敢?在這個世界上,還沒有什麼我龍釋涯不敢做的事。”龍釋涯不屑的瞥了獅王一眼。

雪傲天冷冷的看著龍釋涯,“龍兄,那這麼說,今天你們師徒二人前來,就是來搗亂的了?”

“搗亂?雪老怪,要是你的徒弟被人打成重傷,打折四肢,你會怎麼樣?如果我要真是來搗亂的,我就應該兩天后前來,當著你們萬獸帝國各個部落首領的面,和你好好的搗個亂。我選擇提前到來,就已經給你留面子了。”

如果換了別人被古櫻冰打成重傷,雪傲天絕不會有什麼理虧的感覺,可這個周維清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成為了龍釋涯的徒弟,這就麻煩了。

看龍釋涯那護短的樣子,他是真說得出做得到的。一時間,這位雪神山主也是大為頭疼。

“龍兄,你看這樣如何,我可以在其他方面給你這徒兒一些補償。畢竟櫻冰即將和小女成親,你現在要是重傷他,還如何結婚呢?補償方面好商量,你看如何?”

雪傲天能將話說到這份上,已經是相當不容易的妥協了。

但龍釋涯卻是一口回絕,“不行。”

就在雪傲天臉色一沉之際,站在龍釋涯身邊的周維清卻有些焦急的拉扯了一下龍釋涯的衣袖,向他搖了搖頭。

雪傲天心中一動,道:“龍兄,不如聽聽你這徒弟的意思如何?必定他是當事人。”

龍釋涯有些羞惱的看向周維清,似乎對他這似乎懦弱的表現很不滿意似的,“小兔崽子,老子為你出氣,你這是什麼意思?”

周維清一臉誠惶誠恐的道:“老師,就算您打斷獅心王子的四肢,徒兒所承受的痛苦也已經無法挽回了。不如就要些補償好了。”

主位上的雪傲天哈哈一笑,道:“龍兄,你這徒弟可是要比你明事理多了,小夥子,說吧,你想要什麼,這天下的事物,只要老夫想要得到,應該還沒有什麼太困難的。”

周維清打蛇隨棍上,趕忙恭敬的道:“那晚輩就先謝過前輩了。”一邊說著,他竟是噗通一聲,跪倒在雪傲天面前,“前輩,我想要的補償就是,請您將天兒嫁給我為妻。”

論實力,周維清自然是遠遠無法和眼前這幾位當今天下的至強者相比,可要說到機靈詭瓣,這幾位就未必是他的對手了。

周維清和龍釋涯演的這一出叫做以退為進,上山之前就商量好了,龍釋涯這個紅臉演的極其到位,再加上周維清的巧妙配合,三兩下就將眼前這幾位都給繞了進去,此時竟是給人一種名正言順提出要求的感覺。

“不行。”古櫻冰幾乎是不假思索的說道,本來以獅心王子的身份地位,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如此衝動的,可是,關係到天兒,他的心就有些亂了,更何況是周維清在這裡。古櫻冰無論多不願意承認,在他內心深處也一樣知道,天兒真正喜歡的還是周維清。而天兒不只是他心中所愛,更是關係到他的前途,如果不能和天兒結合,天知道老師還會不會將雪神山主的位置傳給自己。

周維清就像是沒有聽到古櫻冰的話似的,只是抬頭看著雪傲天。

獅王古斯特也忍不住了,向雪傲天道:“山主,龍釋涯師徒二人分明就是來搗亂的。”他的臉色甚至要比自己兒子還難看,他嘴上雖然向雪傲天說著,但還真不敢把話說滿,龍釋涯之前的威脅起到了足夠的效果。身為百獸帝國帝王,他絕不敢用自己的族人和國家來賭。

雪傲天的眼神也冷了下來,他能夠成為天下第一強者,除了天賦異稟之外,極高的悟性和聰明才智也是不可或缺的。龍胖子和周小胖這對師徒一唱一和的,他怎麼會看不出來呢?分明是找場子是假,找自己女兒是真。可是,這件事人家還偏偏站在理上,確實是很不好處理。

“周維清,我的女兒已經許配給了古櫻冰,你應該已經是知道的,還故意要此補償,將本座置於何地?”

周維清依舊跪在那裡,目光直視雪傲天,不卑不亢的道:“前輩,那您可問過天兒的意願?男女之情,貴在兩情相悅,您就天兒這麼一個女兒,難道您就要看她痛苦終身?天兒讓古櫻冰帶給我一封信,信裡面說讓我忘了她、放棄她。我太瞭解她了,如果她不答應寫那封信的話,或許上一次獅心王子面對我的時候,早已經將我殺了。天兒是愛我的,也只愛我一個,我和她之間早已發生了最親密的關係。”

[BOOK: 005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0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