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10
第一百七十五章 首試,威懾(下)

雪傲天一揮手,兩隻天獸灰溜溜的近回洞穴而去

沒有對古櫻冰、周維清二人的威懾進行評價,雪傲天淡淡的道:「第二隻,你們做好準備。」

也未見這位雪神山主怎麼做,那幽深陰暗的冰窟之內,已經又有兩隻天獸出現了。只不過,和之前那兩隻的笨重相比,這兩隻體型要小得多,也要靈活的多。赫然是兩隻周維清十分熟悉的銀皇天隼。

兩道身影閃電般出現在空中,分別圍繞在周維清和古櫻冰頭頂上方盤旋起來。

這是兩隻並未成熟的銀皇天隼,修為也同樣是宗級上位,就像周維清曾經馴服過的小紅豆一樣。

一想起小紅豆」周維清的心頓時抽痛起來,當初小紅豆為了保護他被古櫻冰擊殺,那種心痛的感覺至今記憶猶新,看到盤旋著的兩隻銀皇天隼,周維清的心有些不淡定了,目光隨之向古櫻冰看去。

感受到周維清的目光,古櫻冰也向他看來,眼中帶著濃濃的不懈和毫不掩飾的森然殺機。冷哼一聲,金紅色光芒再次夾放,衝天而起。

如果說古櫻冰那神聖地靈獅的氣息就像是汪洋大海一般」那銀皇天隼就像是一隻在大海中不斷被驚濤駭浪席捲著的小丹,拚命的掙紮著想要掙脫這威懾所帶來的束搏。

同樣是宗級上位,擁有天王級潛力的銀皇天隼威懾起來顯然要比之前的第一隻天獸困難許多,它靈活多變,而且速度驚人,要不是有雪傲天的限制恐怕它們早就施展技能破開威懾逃走了。如果這些天獸能夠進行攻擊的話,威懾難度無疑將會大幅度增加。

另一邊,周維清也展開了他的行動,由於之前第一場他威懾成功顯得很怪異,所以」此時幾位強者的目光反而更多都停留在了他身上。

濃濃的灰色氣流從周維清身上升騰而起,那是純粹的邪惡之氣,緊接著,周維清就那麼簡單的抬頭向空中的銀皇天隼看了一眼沉聲喝道:「下來。」,

頓時,奇異舟一幕出現了。

前一刻還在空中自堊由翱翔的銀皇天隼突然像是感受到了什麼令它完全無法抗衡的力量一般,雙翼一收,就那麼盤旋而下,落在了周維清伸出的右手中,低下了它高貴的頭。

這一次,周維清威懾成功的速度竟然比另一邊的古櫻冰還快上幾分。

神聖地靈獅血脈雖強,但畢竟是屬於陸地上的天獸,而銀皇天隼卻屬於天空,因此在威懾起來,古櫻冰就沒有任何技巧可取,只能憑藉自身足夠強大的氣息進行威懾,等到他威懾成功的時候周維清都已經將手中的銀皇天隼放了。

周維清為什麼能這麼快成功「只有他自己和龍釋涯才知道。原因很簡單,因為他體堊內那屬於巨龍的血脈。

巨龍是什麼?是最強大的天獸之一,更是空中的霸主,正所謂制霸空權,銀皇天隼也是飛行類天獸當它感受到周維清憑藉邪惡屬性氣息掩蓋下的那一絲龍威之後」自然興不起抗衡之意。

圍化龍靈帶給周維清的雖然沒有技能,但是好處卻極多,對飛行天獸的威懾力就是其中之一。

獅王古斯持此時的臉色已經變得越來越陰沉了,原本以為必勝的形式突然變得不明朗起來,令他心中產生出了些許擔憂。這六絕帝君舟弟子似乎也並不是那麼簡單,憑藉著六珠修為,竟然先後完成了兩次威懾,而且第二次的威懾速度竟然還在自己兒子之上。

接下來的第三隻天獸依舊是宗級上位這一次又是古櫻冰佔先了,因為這只天獸是以速度見長的陸地天獸面對神聖地靈獅的強大威壓,短時間內就已經被威懾成功。而周維清的威懾似乎就困難了許多足足用了半柱香的時間,那頭雪豹才漸漸安靜下來。

「你們可以休息一會兒。」」完成了三隻天獸的威懾,雪傲天沒有直接放出第四對,而是示意兩人可以休息一下。畢竟,這樣的威懾對於精神力和天力、意志力的消耗都是巨大的。

「老師,不需要了,我還可以繼續。」,不等周維清開口,古櫻冰已經搶著說道」並且用充滿了輕蔑和不屑的眼神看著周維清。

看到自己的弟子竟然如此不夠淡定,雪傲天不禁皺了皺眉,雖說古櫻冰是有些關心則亂,但他這無意中流露出的不大氣,還是讓雪傲天有些不滿了。

周維清將古櫻冰的眼神完全當成了空氣,轉向雪傲天,道:「多謝前輩。」」一邊說著,他就那麼盤膝坐在地上,靜靜的恢復起來。

更多艱難舟考驗還在後面,周維清自然要讓自只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才行。嗯要戰勝古櫻冰是極其困難的,他絕不會因為對方對自己的那份輕蔑就影響到自己的戰術。而且,周維清自身的屬性中沒有精神,在精神力方面,他是無論如何也比不上古櫻冰的,剛才的三場威懾,尤其是最後一場,在為了避免暴露自己能力的情況下,周維清付出了相當巨大的心力,最終才憑藉著暗魔邪神虎的氣息勉強壓制住了那隻雪豹,完成威懾。

古櫻冰眼看周維清不上當,也只能悻悻的坐下」恢復起自己的天力和精神力。

雪傲天給了他們一盞茶的休息時間,而接下來兩人所面對的天獸,卻已經不再是宗得……,

當兩隻雪狼王出現在周維清和古櫻冰面前的時候,兩人的眼神幾乎同時變得凝固起來。

雪狼王肩高一米五左右,身長足有四米開外,看上去,它們的體型也不算太大。但是」它們卻有著一身燦銀色的毛髮,腳下更是各自有著一圈淡淡的銀色光環。四隻格外粗大,尤其是那彈出的利爪,走在地面上發出清脆的叮叮聲。誰都不會懷疑,如果它們出現在戰場上將會帶來怎樣恐怖的殺傷力。

雪狼王,天王級初階,空間、冰雙屬性天獸,並且擁有天賦技能嗜血。只生活在萬獸天堂之中。

兩隻雪狼王分別走到古櫻冰和周維清面前」它們都顯得很安靜,顯然是在雪傲天的威壓下不會輕易發作。但即使是這樣,它們眼中的那份高傲和冷漠以及強大的氣息也已經遠遠不是之前那三隻宗級天獸所能相比的。天王級就是天王級。

雪傲天的神色始終沒有什麼變化,淡淡的對兩人道:「開始吧,時間增加到兩柱香。」」

「吼」」一聲高亢而充滿了狂躁氣息的怒吼驟然從古櫻冰口中發出,與此同時,他頭上的金紅色長發瞬間乍起,就像是發怒的雄獅一般,全身金紅色的光芒不像之前那樣擴散開來,而是猶如實質一般密佈在自己身體周圍,雙目中精光爆發,宛如兩道金色利劍一般,直刺他面前那頭雪狼王。

周維清在隱藏實力,古櫻冰又如何不是呢?雖然周維清總是能激怒他,但是獅心王子終究是獅心王子,他的實力是母庸置疑的,畢竟,他可是當今天下第一強者的首席大弟子,並且擁有著神聖地靈獅的傳承。

另一邊,同樣的怒吼也幾乎是同時從周維清口中響起,只不過和古櫻冰那高亢的怒吼不同,周維清的怒吼聲顯得低沉而陰冷。

他的雙眸在剎那間已經變成了血色,濃濃的黑色虎皮魔紋驟然出現在他皮膚表面,身上的肌肉明顯暴漲,右腿緩緩向身後抬起,雙掌膨脹化為虎掌,濃烈的黑、灰、藍三色光芒從他體堊內爆發而出,如果說古櫻冰身上散發出的氣息是狂霸,那麼,周維清身上散發出的就是高傲的邪異。

面對天王級天獸,兩人終於都用出了真本事,這才是他們血脈中真正的力量。

「邪魔變。」」獅王古斯特和虎王雪傲影幾乎同時脫口而出,目光也都帶著驚訝落在六絕帝君龍釋涯身上,他們對周維清都不算瞭解,突然看到他身上出現邪魔變,心中自然充滿了疑惑,畢竟」邪魔變可是天邪教的專屬,可眼前這今年輕人卻是龍釋涯的弟子,這又怎能不顯得怪異呢?

龍釋涯沒好氣的掃了他們一眼,「誰規定只有天邪教的人才能擁有邪魔變了?實話告訴你們,我這寶貝徒弟可是第一代的邪屬性。也就是說,他的邪屬性也是聖屬性之列,哼哼。」」

聽了龍釋涯的話,虎王臉上流露出的是震驚,同時擁有六種意珠屬性,而且竟然還有一種是聖屬性」在天賦上,這個還不到二十歲的年輕人甚至還要在眼前的六絕帝君之上,更為重要的是他年輕啊!雖然現在才剛剛進入六珠境界,可是,他還有十年的時間可以衝擊,有六絕帝君這個名師在,天知道他能不能在三十歲之前衝擊到天王級,要是他真的做到了,那麼,未來的天神級?

[BOOK: 005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