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4
第一百七十七章 神獸、岳母(上)

眼前這兩位光明大力神猿都是天帝級上位的修為,雖然不能和人類天帝級天珠師相比,但他們的實力也絕對是極其恐怖的。

其實,天獸和人類的差距最主要就在於凝形裝備,還有技能上的限制這兩方面。龍釋涯曾經和這兩隻光明大力神猿動過手,那時候他才剛剛進入天帝級,雪傲天也沒進入天神級。這兩隻光明大力神猿雖然沒有凝形裝備,但卻是一對雙生子,配合極為默契,龍釋涯也是險勝它們一招而已。到了後來,隨著龍釋涯湊齊全套恨天無把套裝,修為又有所提升,才能穩贏它們。

天神級天獸是不會為人所用的,就算是在雪神山也不行,因此,能夠令天帝級天獸聽令,已經是極限了,也只有雪傲天這樣的天神級強者才能讓它們心悅誠服。這兩位光明大力神猿可以說是雪神山的中堅力量,當雪傲天閉關修煉的時候,都是由它們進行護法的。

此時竟然被請來考驗周維清和古櫻冰的實力,也難怪龍釋涯會感到驚訝了。

雪傲天一直十分淡漠的神色此時臉上也多了幾分微笑,向兩位光明大力神猿點了點頭,作出一個請的手勢。這是之前的雪神猛瑪絕對得不到的待遇。

古櫻冰的神色明顯有些緊張,他可不會因為眼前是護山帝獸就認為對方會手下留情。這兩位光明大力神猿只會聽命於雪傲天一人的命令而已。

“這次你們只需要頂住半柱香的時間就算過關。”雪傲天向周維清二人說道。

濃烈的金色光芒就在這一刻亮起,冰窟四周原本就都是冰淩,在這強烈的金光照耀下,頓時給人一種光怪陸離的美感。

兩位光明大力神猿的身體由原本的純金色竟然漸漸變得透明起來,他們帶來的威壓不像雪神猛鵓那般猶如巨峰壓頂,而是充斥著一種空靈的天地正氣。恐怖的壓力從四面八方同時向周維清二人湧去,在它們各自背後,出現了一個與自己一模一樣的虛像。

看到這一幕,龍釋涯、獅王、虎王立刻就意識到,這兩頭光明大力神猿距離天神級巔峰都只有一步之遙了。而它們所帶來的威壓表面看上去溫和許多,但那增幅的速度卻明顯要比之前的雪神猛獁快得多。而且,這是一種天上、地下無所遁形的威壓。

似乎天地間的光明之力在這一刻已經全部集結在這裡,完全針對著周維清和古櫻冰,而站在他們面前的不是兩隻天獸,而是兩個散發著光輝的太陽。

這份壓力,已經不只走出現在他們的精神世界,壓力竟然猶如實質一般,直接對他們的肉體產生著強大的壓迫力。要是修為不夠,單是這份壓力就足以讓他們化為齏粉,永遠的從這個世界消失。

金色的神聖火焰第一時間就從古櫻冰身上燃燒了起來,面對光明大力神猿,他根本不敢再有任何保留,自身天力、血脈能量還有神聖與精神兩大聖屬性全開,全力在那光明之中燃燒著、升騰著。可就算是這樣,在他身體周圍的神聖火焰也依舊被逐漸壓迫著向他體內回歸。

看到這樣的情況,獅王古斯特不驚反喜,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因為兩位光明大力神猿的屬性。

光暗天生相克,古櫻冰至少擁有神聖屬性,神聖本身就可以說是光明的昇華,對於光明屬性有著天然的抵抗力。而周維清擁有的可是黑暗和邪惡,可以說是被光明大力神猿克制的。所以,在承受同等壓力的情況下,周維清顯然是更加吃虧才對。自己兒子承受的困難,周維清應該更痛苦才對。

但是,事實卻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鏡。

伴隨著一聲低沉的虎嘯,周維清身體周圍的灰黑色氣流驟然變得濃重起來,背後雙翼有規律的輕輕拍打著,令他整個人看上去都包裹在一層黑灰色的濃霧之中。與此同時,在這灰黑色濃霧內,竟然又多出了藍紫色的電流環繞。在他身體周圍的黑灰色霧氣被光明大力神猿威懾壓迫的回縮速度反而要比古櫻冰更慢。

他的血脈竟然還有隱藏力量到現在才釋放出來?獅王、虎王都是大吃一驚。這是什麼層次的血脈氣息啊?至少也是不遜色於神聖天靈虎的存在了。

沒錯,光明確實是克制黑暗,但是,光明和黑暗雖然是一個層級的,但要再加上邪惡的話,光明又怎麼能完全克制的了呢?

更何況,巨龍本身就是光明與火焰的結合,周維清自身對光明的抗性遠不像古斯特判斷的那麼低。藏在黑灰色濃霧中的周維清,雙目此時已經從紅色變成了紫色,為了抵抗光明大力神猿的威懾,他已經開始在一定程度上調動了屬於龍虎變的能力。

沒錯,這畢竟只是威懾而不是天力的壓迫,比拼的絕大部分都是血脈的力量。毫無疑問,在這個時候睡都明白,周維清所擁有的血脈要比古櫻冰更加高貴。

站在周維清面前的光明大力神猿也流露出了驚訝之色,他也能清楚的感受到周維清的修為,小小六珠不但扛住了他的威懾,而且竟然還給他帶來若隱若現的威脅。那種危險的感覺就來自于周維清的血脈氣息,雖然並不明顯,但偶爾讓光明大力神猿產生出的心悸感就讓他很難將自己的威懾力提升到極限。

吼——

另一邊,古櫻冰已經有些扛不住了,猛然間,他身上的金色光焰驟然暴漲,緊接著,他的上身下伏,在濃烈的金色光芒燃燒中,竟然就那麼化身為一頭身長四米,體型龐大的金色巨獅。脖子上那一圈血紅色的毛髮顯得分外明顯。

在光明大力神猿帶來的威懾下,古櫻冰不得不顯出了自己的本體。本體的神聖地靈獅在血脈氣息散發上會有大幅度的增加,就像是施展了邪麾變的周維清似的。兩人之間這場威懾的比拼再次進入了均衡狀態。他們都在苦苦支撐著,卻說什麼也不肯倒下。

汗水,大量的從兩人體內蒸騰而出,化為光霧消失在空氣中,他們的氣息都變得越來越粗重,在那恐怖的威壓面前,甚至皮膚表面前開始有細密的血珠出現了。

周維清此時只覺得自己的身體仿佛要被壓爆了一般,在這巨大的威壓下,他體內的二十四大死穴運行速度已經突破了原本的極限,又提升了至少百分之五十的程度,身體負荷極其巨大,那種窒息的感覺似乎隨時他都有可能被毀滅似的。

只是,在痛苦的承受能力上,古櫻水絕對是遠遠不如周維清的。曾經在火靈山口內岩漿浸泡,承受暗魔邪神虎與固化龍靈衝擊的周維清,神經之堅韌,就算是天帝級強者都未必比得上。這樣的痛苦,他自然忍耐的住。而且,他就硬是沒有將自己的龍虎變施展出來、這是第九個考驗,後面還有最後一隻天獸。必定是更加強大的天帝級巔峰存在。如果這一場就暴露了自己的龍虎變,那麼,最後一場能否獲勝就很難說了。

就算是這樣,周維清的潛力也幾乎被完全壓榨了出來,此時此刻,在他背後,竟然也出現了一個虛幻的光彩。

這個光彩看不清楚,但也能隱約看出是一隻黑色的巨虎,背後雙翼展開,就像周維清現在的樣子一樣。

這就是他的血脈傳承,雪傲天心中暗想,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小子也應該是個獸人才對,在他的血脈中,也有著這種強大天獸的組成部分。神聖天靈虎已經是虎類天獸的巔峰存在,萬獸之王。他傳承的這個暗魔邪神虎難道真的能夠淩駕於自己的神聖天靈虎之上麼?

對於這一點,雪傲天是很不願意承認的,可又不得不承認。

半柱香的時間比之前要短了一半,可對於古櫻冰和周維清二人來說,卻仿佛過了一個世紀那麼久。當兩位光明大力神猿悄然離去的時候,他們幾乎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噗通一聲坐倒在地,大口大口的喘息著。

龍釋涯雙手背在身後,臉上流露著得意的笑容,周維清能夠做到這一步,已經足以讓他引以為豪了。經過這次前來雪神山的考驗,無論最終結果如何,周維清在各方面的能力都必將更進一步,真正擁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雪傲天的目光從周維清和古櫻冰身上掃過,眼中也不自覺的流露出一分激賞。古櫻冰是他最得意的弟子,能夠做到這一步他並不感到奇怪,畢竟,在古櫻冰身上他也傾注了相當多的心血。

站在雪傲天的位置,他和虎王雪傲影看到的自然不是同一個境界的東西,他早已經淡化出了族群的影響,站在更高的位置俯視一切。

[BOOK: 005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2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