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6
第一百七十七章神獸、岳母(下)

他看到了自己的全貌,視線在泣一刻似乎已經脫漓了身體,而到了空中,能夠鳥瞰到眼前的一切。

那是一頭黑色的巨虎,通體純黑,沒才一絲雜色,紅色的雙眼充滿了陰森的氣息,身長足足超過了八米,全身肌肉隆起,恐怕體重要在三千斤之上,額頭上的王字也是黑色的,但與皮毛的黑色不同,是一種陰沉如月霧氣一般的黑。最奇特的是它的尾巴,和普通虎類魂獸相比,它的尾巴要長的步,而且走向上豎起的,由無欺骨節狙戍,最頂端是一個巨大的倒鉤,閃耀著森然幽光。

暗魔邪神虎。

看到這裡,周維清只姿得自己的心臟猛然根緊,他明白自己看到的是什麼了,這就是自己所繼承那血脈的主人啊!

原本充滿生機的大森林,件隨著暗魔邪神虎身上擯放的氣息,周圍的一切都變得死寂和冰冷起來,那至邪的能量波動瘋狂的向四周董延著。

就在這時,那暗魔邪神虎似乎感受到了什麼,目光朝著一個方向看去,血紅色的陣光充滿了森然寒意和濃烈的殺機。

很快,周維請的視角就跟著暗魔邪神虎看到了一個人類,一個竟然是在飛行一般的人類。

他嗜著一頭藍色的長髮,英俊的相貌足以令任何男人為之妒忌,在他手中,拿著一柄全光閃耀的三又乾。微微高舉的三又乾正散髮著奪目光彩。就在這時,那男人似乎也發現了暗魔邪神虎的存在,額頭上一道藍光射魯,他手中的黃金三又乾頓時亮了起來,強烈的光明氣息今周維請頓時感受到一陣厭惡和憨懼,這男人的實力他根本就看不清,他身上那浩瀚如誨一般的能量波動似乎隨時都能夠將周圍的一切吞噬,可偏偏在他身上又充滿了生機。

黑、黑、黑、黑、紅、黑、紅、紅、紅九個光環從那英俊青年腳下井起,盤旋在他身體周圍口一人一虎彼此對峙一場大戰耶將展開,而冷眼旁觀的周維請只覺得自己心中充滿了嗜血的感覺仿佛她巳輕化身為那暗魔邪神虎了似的。

雙方之間的戰鬥幾乎就在下一刻開始了,可是,周維請卻看不清了。他們的動作實在太快了各種顏色的光芒不斷從那英俊青年身上閃耀而出,而暗魔邪神虎的速度卻絲毫也不遜色,恐怖的力量,強橫的能量碰撞,不斷的榷毀著周圍的一切。

突然間,周維請看到了暗魔邪神虎身上亮起的一層灰色光芒,赫然正是他曾經使用過的邪神守護。緊接著,他又看到了無數光芒閃耀的暗魔邪神雷但和他的一枚不同,從暗魔邪神虎身上爆發出的,竟然是千百敖之步。

緊接著,他又看到了暗魔邪神虎尾鉤上射出的光芒,憨怖的能量波動,強橫無匹的攻擊,今那英俊青年大嗜幾分捉襟見肘。

雖然以周維清的修為看不清楚眼煎這一戰,也無從評半他冉的優劣但此時的他,卻才一種熬血沸騰的感覺。他似乎看到了自己的未來看到了戍長後的自己必將能夠成為像他們一樣強大的存在。就在這時,周維清突然看到暗魔邪神虎變了從它身上爆發出一層濃烈的灰色光芒,那是晶瑩剔透的灰色光芒,瞬間籠罩整個戰場,就連它那巨大的尾鉤也月樣變戍了這種顏色。

看到這顏色,周維請突然想起了一個同樣顏色的王宇,機靈靈打了個寒顫,他頓時記起,自己這是在幻境之中啊!屑於幽宴魔虎營造出來的環境之中。

也就在下一刻,暗魔邪神虎賬了,賬在了那英俊青年的黃全三又乾之下口頓時,周維請感受到一股濃濃的傷感。眼看著暗魔邪神虎大口大。的吐出灰色液體,他真的恆不得衝上去,替暗魔邪神虎抵扯住那人類青年的攻擊。可是,他卻什麼都做不了。

青色的爪光從那英俊青年出,直杏暗魔邪神虎籠罩而去,而就在這時,突然間,暗魔邪神虎變了,它那原本暗淡的眼神突然變得明亮了起來。

先前的疲態一掃而空,灰色氣流完卜變戍了黑色,帶動著它的身體如同一片烏雲般朝著英俊青年撲來。看上去,速度並不如何快捷。可是,當它撲出的一瞬間,那由邪神鉤化為邪神刺的長尾卻巳輕揮動起來,一點黑光瞬間出現在它與英俊青年中心的位置。強烈的黑光瞬間爆發,變戍了一個直徑三米的巨大黑淚。

這、這是什麼?周維請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這一幕,突然間,他明白了,這黑色並不是黑暗,而是時間。是的,這是時間屑牲的校能啊!

而就在這個時候,周維請卻聽到一聲慘叫,趕忙定晴看去,赫然看到,從那英俊青年雙眼之中射出了兩道藍紫色光芒,將暗魔邪神虎原本護在身休周圍的黑灰色光罩瞬間轟碎。

這個英俊青年真的好強啊,在被暗魔邪神虎用示敵以弱的方法騙到之後,竟然還能在這個時候發動反擊。

詭異的一幕就在這一剩出現了,周維請眼煎的視角再次發生了改變,這似乎是一個巨大的圓形插台。而當他看到插台上的雙方時,不禁陷入了短暫的呆帶之中。

那是什麼?一華六、七歲的小男孩兒和一隻身長不過一米五的黑虎。

這、這是?

周維請不是笨蛋,但短暫的震憾、吃驚之後,他秩於明白了。這赫然就是之前交手的暗魔邪神虎和那英俊青年啊!只是他們現在竟然都被返老還童了。

這一書那,周維請明白了暗魔邪神虎那黑淚一般的技能是什麼,這應該是一個時間穿越返老還童的技能,只是暗魔邪神虎的護體光罩被擊破了,不然的話,就是它以本體面對這英俊青年的幼年,勝負可想而知?這個技能的強大可想而知,甚至可以說是無與怪比。可惜的是,眼前的暗魔邪神虎卻還是轎了。

,,歡迎來到生死競技場口一方死亡,方能秸束這場生死之戰。脫離本空間。倒計時,五、四、三、二、一,開始。”

苛異的聲音在這材珠的空間迴盪著,下一刻,幼年體之間的戰鬥巳輕展開。

在周維請看來,這應該是一場完全沒有懸念的戰鬥,返老還童之後,幼車的暗魔邪神虎顯然應該比一個六、七歲的小孩兒強大得多吧。

但是,很快周維請就意識到自己錯了,那只有六、七歲的小男駭兒竟是身形靈巧的閃爍著暗魔邪神虎的攻擊,緊接著,在他手中,出現了一個黑匣乎。

伴隨著輕鏘的機桔聲,黑匣乎級緩舉起。

嗖……,暗魔邪雷電射而出,但也就在這時候,輕鏘的爆鳴聲帶著強烈的嗡嗡聲瞬間棵發。十六道黑光,如同幻影一般從英俊青年穩定的那黑匣乎內噴吐而出。

轟——,出轟鳴的,就是那顆暗魔邪雷,它的爆炸力再實是驚人的,至少有六道黑光受其影響四散紛飛,但是,剩餘的十二道黑光卻也在這一瞬間光臨了暗魔邪神虎的身際。

哄哄哄哄哄哄一一,一連串的悶響中,暗魔邪神虎的身體混固了,大蔓大蓬灰色的氣霧從他身上爆發開來,每一團氣霧都帶動著它的身體顫抖一下,他那雙翟紅的眼陣中,充滿了不敢置信的神色。

英俊青年開。了,這也是這一人一獸大戰以來,周維請唯一聽到的恬語。

,,對不起了,我不得不說,你是我見過的所者魂獸中,最為陰險狡詐的一個,或者說,是最為聰明的一個。你不但嗜著強大的實力,而且對戰鬥的計算極為井確口難怪身為暗魔邪神虎中的一員,你居然能夠活到現在這個時候。我想,就算在整個暗魔邪神虎為數不多的族群之中,你應該也是絕對的王者吧。在計算和準制上,我承認,我翰了。我對你的實力還是估計不足,強大的信心今我忽略了可能出現的危機。可惜的是,運氣並不站在你那邊。六歲時候的我,在正面交手上未必就會轎給你,因為我是唐門弟乎。更何況,你這拱能的限制能力雖然超強,但終究沒能限制我的魂導器。諸葛神弩,又一次成為了我制勝的法寶。當你、我都恢復到了幼年時候,來到這特殊的戰場時,你的失敗就已經註定了。但我要承認,你是一個值得尊敬的對手,一個強大的對手。”

說到這裡,英俊青年想著暗魔邪神虎徘轍躬身,表示自己對他的敬意。而暗魔邪神虎也仿佛聽幢了英俊青年的估一般,狠狠的盯視著英佐青車的雙眼,不甘的咆哮著,它那雙腥紅的眼眸中仿佛要噴出火來似的。

突然,英俊青年全身一陣發芬,從暗魔邪神虎的目光中,他明白了什麼,臉色頓時變得一片芥白,,,看來,我的運氣真的是太好了。再見吧。”

[BOOK: 005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5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