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2
第一百七十九章 六絕神芒陣(下)

雪傲天曾經就判斷過,如果讓他和龍釋涯同樣在戰場上,面對的敵人有一定實力的情況下,那麽,持續到一定時間之後,論殺傷力和持續戰鬥能力,他都未必能夠比得上龍釋涯。

這個評價已經是相當之高了,可想而知,六絕天道葬是何等的強大。

而周維清此時所施展的六絕天道陣看在雪傲天眼中,他卻看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和龍釋涯的六絕天道陣不同,周維清的這個陣法在完成之後雖然也是渾然一體的,但是,在完成之前,它卻是兩個組成部分。

沒錯,就是兩個組成部分,兩個等邊三角形疊加在一起組成的,這樣形成的六芒星,在內部同樣有著一個等邊的六邊形,擁有著和龍釋涯六絕天道陣一樣的效果,雖然威力要弱一些,可是,卻在外面增加了六個銳角。

這六個銳角意味著什麽?雪傲天現在還不知道,但他卻完全可以肯定,周維清這個六絕天道陣的作用甚至要超過龍釋涯的那個,因為,就在剛才這一瞬間,他突然想起,周維清擁有的六種意珠屬性可並不是六元素,而是包括了時間和邪惡兩個聖屬性在內的六種意珠屬性啊!

他那個奇異的六絕天道陣恐怕也正是因為這兩種聖屬性的存在,所以才會產生了這樣的變化。這孩子真是一個天才,任何人都不得不承認的天才。他自創除了屬於自己的六絕天道陣,就算是有龍釋涯的指點,可是,能夠讓擁有兩種聖屬性存在的六種屬性產生出如此奇妙的平衡,可想而知,這是多麽驚才絕艷啊!

獅王古斯特和虎王雪傲影雖然感受沒有雪傲天這麽深刻,但他們也都看得出周維清這個六絕天道陣的與眾不同。

古斯特沒有再繼續蓄力,因為他突然感覺到,自己不應該讓周維清這麽順利的就將他這個六絕天道陣用出來。雖然這個陣法看上去比龍釋涯那個更加絢麗,可是,從周維清那有些生澀的動作就能看出,他能成功構建這個陣法的時間絕不會太長,不可能像龍釋涯那樣,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夠構建成功的。

古斯特的判斷不錯,可惜,他判斷的晚了一點。周維清所施展的並不叫六絕天道陣,在他完成了這個陣法的成功構建後,六絕帝君龍釋涯親自將其命名為六絕神芒陣。之所以重新命名,自然是因為這個陣法擁有著與六絕天道陣不同的奧妙,而獅王古斯特馬上就要體驗到了。

右手一擡,古斯特那化為獅臂的右爪朝著周維清做出一個虛抓的動作,頓時,一個凝實的金色手爪閃電般朝著周維清淩空飛去。

通過之前的天技映像就能看出,這至少也是一個評價高達十一星以上的強大技能,甚至有可能是天神級的技能。

不過,龍釋涯曾經對周維清說過,真正的天神級技能,只有天神級強者才能用出來,修為不夠的人使用,終究還是有所差距的。

眼看那巨大的金色光爪直奔自己而來,周維清身在空中卻是不慌不忙。他沒有閃避,面對這種級別的技能,閃避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技能本身必定會葬帶有追蹤效果。

周維清深吸口氣,緊接著,他右手手腕上的六顆冰種翡翠體珠中,有五顆都亮了起來,接連五道暗金色光芒暴起,就像是五層光幕一樣,擋向那燦金的光爪。

噗噗噗噗噗,令人震撼的一幕出現了,獅王古斯特所展現出的實力令周維清也是大吃一驚。

那五層凝形護體神光在那金色光爪的攻擊下,竟然先後破碎,在周維清印象中那麽堅韌的凝形護體神光,在這金色光爪之下,簡直就像是紙糊的一般脆弱。

不過,那金色光爪接連破掉五層凝形護體神光之後,自身光芒也是暗淡了許多,周維清右手中雙子大力神錘的哭錘前點,與那光爪碰撞在一起,轟然巨響中,周維清整個人在空中後飛,而那金色光爪也化為點點金芒消失在半空之中。

只是一擊,周維清心中就已是大為凜然,別看這獅王古斯特在六絕帝君龍釋涯面前似乎很是不堪一擊,可他畢竟也還是天帝級強者啊!就算只能施展八珠修為的天力,實力也依舊是那麽的強橫。剛才這一爪的威力實在是太強了,沒有那五層凝形護體神光,正面硬擋,周維清一定是擋不住的。

殊不知此時獅王古斯特的驚訝更甚,他州才發出這一擊可不是隨手而用的,一個擁有天技映像的技能在使用時還有蓄力的過程,可想而知這個百度天珠變吧最快 本文字由無敵邪惡滴仙子大吧主提供贖能的強大了。古斯特就是為了節約時間,所以才一上來就用出了自己最強的幾個技能之一,務求一擊建功,可誰知道,卻被周維清就這麽輕而易舉的化解了。而且,這不過六珠修為的小子身上,竟然釋放出了五件神師級凝形裝備,看那樣子,還是一套傳奇套裝,比自己兒子都只是少了一件而已,這怎能讓古斯特不驚訝呢?傳奇套裝和天賦無關,但和財力卻有著直接的關系。

右腳點地,古斯特已是淩空而起,天帝級的天力操控技巧,竟然讓他在瞬間模擬出了飛行狀態,雙手同時前爪,兩道比之前弱小一些速度卻要更快幾分的金色爪影直奔周維清而去。

此時的周維清,身上除了雙子大力神錘、陰陽巨靈掌和護心鏡之外,還多出了第四件傳奇套裝組件,那是連接在護心鏡之上,完整的與肩鎧、護心鏡結合,共同組成胸鎧後向下延伸,一直過了腰部形成斜向下呈百葉式擴散的戰裙。

有了這件凝形裝備之後,周維清的軀幹部位基本上就被完全覆蓋住了。戰群上散發著螺旋狀的光暈,它的作用除了防禦之外,附加的效果依舊是力量倍增。

恨地無環套裝所附帶的技能是很少的,根據斷天浪的猜測,恐怕只有套裝聚齊之後,才能真正開啟其附加的套裝技能。

但是,這絕不是說恨地無環套裝就不夠強大,正相反,它的強大就展現在了極致上。

每一件套裝組件,都會撣強一倍的力量,而且,這份增幅是持續疊加上去的。

也就是說,當周維清擁有雙子大力神錘的時候,他的力量是原本的兩倍,再加上陰陽巨靈掌的兩件,那可不是三倍、四倍,而是連續兩次疊加後的八倍。如果周維清真的能夠完成十件傳奇套裝,那麽,單是力量上的增幅,就能達到他本身的五百一十二倍,這是何等恐怖的數字啊!千萬不要忘記,周維清還有龍虎變對自身力量的增幅,他本身有是力量屬性天珠師。一旦他真的聚齊恨地無環套裝,那麽,他的力量就能達到前無古人的程度,絕對可以發揮出一力降十會的全部奧義。

因此,恨地無環套裝的組件數量沒增加一件,周維清的力量就能增加一倍,在剛開始的時候還不太明顯,可隨著周維清身上傳奇套裝組件數量的曾都,力量上的恐怖已經漸漸展現了出來。

這第五件傳奇套裝組件,是龍釋涯親自返回無雙營了一次,替他拿到火靈山,並且在那里凝形成功的,也是斷天浪的第一件作品。

在穿戴上這五件套裝之後,周維清的力量已經是他自身力量的三十二倍,再加上龍虎變的增幅,可想而知恨地無環套裝帶給他的是何等強大的力量了。

原本周維清對於恨地無環套裝的威力和效果還並不是太清楚,一直都沒能真正發揮出這身傳奇套裝的作用,只是簡單的利用著它們對於技能的一些增幅而已,但不要忘了,他的老師是誰,六絕帝君擁有的,不就是有著類似增幅效果的恨天無把套裝嗎?

和恨地無環套裝的增幅作用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可是,只有九件的恨天無把套裝,增幅極限是二百五十六倍,所以說,傳奇套裝差一件,差距就是天差地遠啊!在龍釋涯的悉心指導下,周維清現在對自己的套裝能力己經能夠很好的控制了。

面對獅王騰空而起,周維清絲毫不懼,手中雙子大力神錘掄起,濃烈的天力波動瞬間爆發,兩團濃濃的灰色光芒凝聚在雙子大力神錘之上,右手哭錘前轟,擋向獅王的攻擊,左手笑錘則是掄起,直奔獅王當頭砸去。

獅王這淩空抓釋放的是神聖屬性天力,而周維清用的卻是邪惡屬性天力,截然相反的聖屬性比拼,那就要看誰更加強大了。

周維清修為只有六珠,自然比不上八珠境界的獅王,但是,在龍虎變作用下,他的天力輸出程度顯然不是普通六珠天珠師能夠比擬的,更何況,還有哭錘上附帶的恐怖力量。

濃烈的暗金色光芒從周維清凝形套裝上爆發而出,宛如海納百川一般朝著他的右臂凝聚而去,仔細觀察就能看到,那暗金色的光芒在這一刻呈現為波浪狀,周維清的右臂都隨之脹大幾分。

[BOOK: 005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3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