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8
第一百八十五章 輸了就嫁給我(中)

但是,起作用的可不只是絕對遲緩一個技能,除了絕對遲緩之外,另外三個技能也同時發揮出了作用。它們分別是雷電疾、銀皇翼斬和銀皇閃電刺。全都是威力極其強大的技能,有兩個都來自千銀皇天隼。而這三個技能都有一個共同性,那就是突擊能力超強。

這就導致正面碰撞能力的增幅。

四個技能同時爆發,那巨劍上所蘊含的白色光芒明顯被削弱了幾分,飛行速度也慢了那麼一秒,給周維清帶來極好的再次拖延機會。

身形爆退之中,周維清此時的大腦已經完全陷入了冰冷感知的狀態之中,除了正面那恐怖的巨劍無法完全感應其內部能量波動之外,對於周圍的一切感應,包括雙方之間的距離,接近速度,都有著最為精確的判斷。

微微一笑,周維清臉上流露出一絲冰冷神光,雙子大力神錘在身前再次抬起,這一次,他沒有再脫手飛出,而是猛然間背後雙翼一拍,整個人已經騰身而起,朝著高空沖去。

就在他身體向上拔起的同時,周維清整個人身體周圍仿佛有一層紫色的光焰燃燒起來似的,令他身上已經擁有的恨地無環套裝都被渲染成了紫色,就連雙手中 的雙子大力神錘也不例外。深紫色的雙眸之中,充滿了魔鬼一般的光彩,整個人飛行的速度,瞬間就達到了一個極其恐怖的程度。

正面沖向他的巨劍也隨之驟然加速,之前沒有將速度提升到極致一個是因為周維清眾多技能的阻擋,另一個也是因為上官雪兒不想將更多的能量浪費在加速上,畢竟,巨劍飛行的速度已經相當快了。可此時眼看著周維清要飛起,她的浩渺無極套裝雖然也勉強能夠飛翔,但更多的是在空中變幻方法的作用比起飛行能力,可就不 如上官菲兒的那對凝形雙翼了。

周維清的飛行速度已經充分展現在上官雪兒面前,她很清楚,要是真的讓周維清飛起來,那麼,就再也沒有機會制住這混蛋了。所以不得以之下,她所化身的巨劍悍然加速,就是要在周維清起飛的瞬間將其攔截克敵制勝。

可是,讓上官雪兒沒有想到的是,周維清的身體只是騰起十碼左力的時候,突然間在空中一頓,緊接著,整個人已經如同流星趕月一般從天而降。恐怖的天力波動在空氣中流轉,周維清整個人就像是龐大的能量球一般直奔地面上砸去。

沒錯,周維清騰身而起絕不是要逃走,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他要的是戰鬥的氣勢。

之前面對上官雪兒的巨劍,他完全處於被壓制狀態,在這樣的情況下,就算他有十二分力氣,能夠發揮出七八分也就不錯了,所以他需要對自己氣勢上進行調整此 時就不一樣了他騰身而起,由之前的被壓迫變成居高臨下,雖然不能影響到上官雪兒的整體氣勢但至少他自身的戰鬥力也能完全發揮出來了。手中雙子大力神錘在 空中劃出一個簡短卻極其有利的弧線,整個人在半空中完成了一個迅速的三百六十度旋轉狠狠的砸向那從下方追來的巨劍。

周維清的雙錘此時在紫光掩映下,眾多技能完全爆發出來,雙子大力神錘毫不吝惜的釋放看周維請剩餘的天力。

主要的攻擊技能有三個,分別是周維清最為擅長的空間割裂,還有能夠令敵人無法鎖定他自身的時空錯亂,再加上一個蘊含在巨錘之上的掌心雷。三大技能全面爆發。再加上雙子大力神錘本身所擁有的重量,在這一刹那,周維清所爆發出的戰鬥力是極其恐怖的。

這就是周維清的計劃,為了面對這極致的一劍,他也發揮出了自己的極致優勢,毫無疑問,他這麼做是沒有後續的,自身天力消耗乾淨之後,除非能夠吞噬到敵人的 天力,否則的話,他自己立刻就會陷入絕對危險之中。因此,他這麼做的基礎是建立在上官雪兒應該不會殺他的前提下。

如果仔細觀察就能發現,周維清所使用的這些技能竟然沒有一個是重樣的,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他盡可能的將自己天力進行分配,發揮出最大的戰鬥力,此時雙錘下砸,混合著技能,再加上之前一連串的削弱,原本的巨大劣勢也就不那麼明顯了。
天空中,兩股巨大的能量瞬間發生碰撞,卻詭異的沒有聲音發出,居然是否極泰來,周維清的感受最為直接,他只覺得自己全身上下的肌肉仿佛都在顫抖著,整個人都彌漫在一股滔天劍意之中。仿佛這股劍意隨時都能將自只撕成碎片似的。他的身體在顫抖,在劇烈的顫抖。哪怕是他的恨地無環套裝都有些無法承受這樣 恐怖的一劍。

當雙方碰撞結束的一瞬間,周維清身上的幾件恨地無環套裝就已經全部消失了,而他整個人也被轟擊的沖天而起,身體後仰高再,短暫的失去了意識。在空中劃出一道抛物線。

而上官雪兒也絕不好受。周維清掄圓了的重錘,將恨地無環套裝的力量屬性完全發揮了出來,再加上他那變態的眾多技能疊加,而且最後那一瞬間,上官雪兒分明看到,周維清整個人的身體突然變得虛幻了,以至於自己在與他碰撞後的殘餘劍意竟然沒能傷到這傢伙分毫。

上官雪兒整個人被砸的從天而降,直接墜落在地面上,雙腿陷入泥土之中,竟然超過了膝蓋的位置。嘴角處,一縷鮮血流淌而下,握住浩渺無極劍的右臂在不斷的顫抖著。她的浩渺無極套裝雖然沒有就此消失。但上面也是光芒黯淡,再也不能像之前那樣散發出白色的光澤了。

此時的上官雪兒只覺得體內氣血不斷翻湧,要不是浩渺無極套裝的保護,恐怕剛才那反震之力就能夠讓她重傷了。

混蛋,這個混蛋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強了?竟然連自己的會心一劍都能夠接住。

遠處,周維清的身體已經開始化為抛物線朝地面墜落,上官雪兒猛一咬牙,強忍著體內的不適,將身體從泥土中拔了出來。

這一拔出來不要等,她那右腿的褲腿頓時被撕裂了,露出了嬌嫩白皙的大腿。

上官雪兒頓時大吃一驚,俏臉羞得通紅,幾乎是一瞬間心中就回想起了之前發生的一切,銀牙緊咬,恨意飆升,將浩渺無極劍交到左手之上,追著周維清就沖了過去。

周維清雖然短暫的失去了意識,但也只是極為短暫的時間而已,他是被上官雪兒的劍意刺激,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在身體從最高點向下墜落的時候,他就已經看到上官雪兒朝著自己沖過來了,意識也頓時清醒過來。

此時周維清體內的天力剩餘已經不足一成,正所謂,好漢不吃眼前虧,傻子才和她繼續打呢。本來就沒什麼深仇大恨的。趕忙控制著自己的身體,背後雙翼一張,不再墜落,改為向上拔起,想要加速脫離上官雪兒的攻擊範圍。

“周維清,你這混蛋今天要是敢跑,我就立刻返回浩渺宮,將你侵犯我的事情告訴冰兒和菲兒。讓你永遠都見不到她們。”

毫無疑問,上官雪兒的威脅實在是太有力了。周維清的身體在空中幾乎是瞬間凝固了一下,果然沒敢飛走,轉過身面對地面上的上官雪兒,一臉無奈的道:“大姐,你到底想幹什麼啊?你真的要殺了我才能解恨麼?怎麼說我也是你妹夫啊!剛才雖然是我不對,但實在是因為我認錯人了嘛。而且,就算是再打下去,你也未必能夠贏得了我。”

“放屁,就憑你也想贏我。周維清,你侮辱了我清白女兒身,我無論如何也不會放過你的。你給我下來。別以為我看不出你天力消耗巨大,你還有再戰之力?”上官雪兒沒有半點要鬆口的意思,看那勁頭,似乎大有不幹掉周維清誓不罷休的意思。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那我要是贏了你呢?是不是今天的事情就算了?”

上官雪兒怒道:“那你要是輸了呢?”

周維清堂而皇之的道:“輸了就輸了唄。”

比耍賴,他怕誰啊!

“你……”上官雪兒氣得嬌軀都在顫抖著,她最不擅長的就是鬥嘴。怎麼可能說得過周維清呢?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要不這樣吧,要是我現在下去,還戰勝了你,你以後就別在干預我和菲兒、冰兒的事。怎麼樣?”

“要是你輸了,我就要你的命。”上官雪兒惡狠狠的說道。

周維清愣了一下,一臉委屈的道:“不用這麼狠吧。而且,這個賭約也不公平啊!我贏了,只是換取你不再干預我和冰兒、菲兒交往,你贏了卻要我去死。這樣的賭約我怎麼進行啊?”

[BOOK: 005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