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八十六章 善意的無恥(中)
「天……兒為了……,我,甚至願意……付出……,生命……,的代介……,我不能……,拋棄……,她啊!替……,我向……,菲兒和冰……兒說聲對不起……吧。還有你,我剛才……,真的不知道是……你,我認錯……人了,並不是故意……,要侵犯……你的。」

聽著周維清的話,看著他那虛弱的樣子,上官雪兒就算心中再恨他侵犯了自己,此時也是發作不出來啊!

她真的不是故意要殺他的啊!

「你,你為什麼不躲開啊!我沒想過要殺你啊!」上官雪兒的聲音已經哽嚥了。淚水開始從面龐上流淌而出。

周維清「勉強」擠出一絲笑容,臉上的神色那是要多精彩就有多精彩,帶著淡淡的悲傷,帶著淡淡的歉然,還有濃濃的不捨,輕聲道:「是我自己要那麼做的。我知道,在你心中我一直都不是什麼好人,我配不上冰兒,也配不上菲兒。剛才我又那樣侵犯了你。這一劍就算是我還給你的補償吧。這樣我就不欠你什麼了。而且,我贏了你,你就不能再管我和菲兒和冰兒的事了,不是麼?」

「你連命都要保不住了,說這些還有什麼意義。」上官雪兒眼中蘊含的淚水再也忍不住,悄然滑落。

周維清輕輕的搖了搖頭,道:「當然有意義。我和冰兒已經有了夫妻之實,你千萬不要告訴她,是你殺傷了我,就說是我覺得對不起她們,自己自殺的。至於菲兒,你讓她找一個更愛她的人吧,我並沒有侵犯過她的身體呢。還有你,雖然網才的賭約你輸給了我,但那不能當真的,我只是要激你刺我而已,本來我還想留下一條命的,卻沒想到血流的有點多了,呵呵。」

「別說了,在這時候你還笑得出來。」上官雪兒不知不覺間摟緊了周維清的身體,淚水流淌的更加厲害了,整個人都在劇烈的顫抖著,有生以來,這還是她第一次出現如此劇烈的情緒波動。

周維清繼續呵呵傻笑著,「讓我說完吧,現在不說,以後恐怕就沒機會說了。雪兒,對不起,你能接受我的道歉麼?你是個好姑娘,戰凌天戰兄好像挺喜歡你的,你以後可以考慮考慮。你走吧,讓我一個人躺在這裡靜靜的離去好麼?我想把最後的時間留給我的幾個女孩兒,讓我想著她們離開這個世界。」

「不、不,你不能死。」上官雪兒的心劇烈的顫抖著,整個人的情緒已經變得有些不可控制了。她拚命的催動自己的天力想要注入周維清體內,但之前周維清用邪魔吞噬吞噬的實在是太徹底了,只是這麼一會兒工夫,她的情緒波動又那麼大,又能恢復多少呢?

周維清呵呵笑道:「別白費力氣了,雪兒,別忘了我跟你說的話。至於天兒那裡,我……。」說到這裡,周維清眼中也是淚光隱現,他眼中那濃濃的不捨,看在上官雪兒眼中,令她的心痛的有些無法呼吸。

「我不會嫁給別人的,我已經輸給了你,我就是你的妻子了。你要是死了,我就陪你一起去死。你留下我一個人,讓我如何去面對她們,你說的這些,我做不到,我做不到。」上官雪兒大聲的慟哭著,伏在周維清身上,如果現在她能釋放出浩渺無極劍,恐怕會毫不猶豫的抹了自己的脖子。

周維清如果真的死在她手裡,這讓她怎麼去面對自己的兩個妹妹還有天兒啊!她自己心裡那一關也過不去。對她來說,最好的選擇就是追隨周維清而去,人死了,自然也就沒有那麼多顧忌了。嗯到這裡,上官雪兒已經下定了決心。緊緊的摟著周維清,感受著他那有些發涼的屍體,心中暗想,只要他死了,自己就立刻隨他而去了。

上官雪兒並沒有看到,周維清的頭朝著一個方向挑了挑眉毛,使了個眼色。

就在這時,一個有些陰沉的聲音突然想起,「你們這兩個小傢伙在豐什麼?怎麼回事?」

光芒一閃,一道龐大的身影從天而降,落了下來。赫然正是六絕帝君龍釋涯。

上官雪兒被他的出現嚇了一跳,緊接著大喜過望,趕忙道:「龍前輩,您快救救維清,他要不行了。快救救他啊!」

看著上官雪兒焦急的眼神,龍釋涯險些笑出來,不行了?這小子不要太活蹦亂跳。上官雪兒看不出的東西,他又怎麼會看不出呢?

其實,在周維清贏了上官雪兒的時候,龍釋涯就已經來了。這邊出現了這麼強力的天力波動,其他人感覺不到,以他六絕帝君的修為又怎麼可能感受不清呢?龍釋崖早就已經回到了無雙營之中,只不過一直都和斷天浪在一起,幫他研究凝形捲軸,以他的身份,總不能總是和其他人在一起吧。

剛才在他到來的時候,正看到周維清很是猥瑣的在上官雪兒翹臀上摸啊摸的,不過周維清胸口處的血漬還是嚇了他一跳,趕忙傳音問了一句,周維清一聽到老師來了,這才想到剛才這一招。龍釋涯的適時出現,那可是來「力挽狂瀾的」。

當然,這力挽狂瀾是周維清設計出來的。

陰沉著臉,龍釋涯一個天使的祝福就釋放了出來,濃烈的金色光芒將周維清的身體籠罩在內,沐浴在金光之中,周維清的臉色頓時看上去好轉了幾分,就連上官雪兒也連帶著感受到自己天力恢復的速度在不斷增加著。

焦急而緊張的看著周維清,上官雪兒的心跳從未像現在這麼快過。心情的大起大落,令她此時感到很疲倦,可是,她對周維清的感官已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在上官雪兒看來,正所謂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周維清在臨死之前說的話,顯然都是發自內心的。這個傢伙雖然花丵心了一些,無恥了一些,但他對幾個女孩兒確實都是真心實意的。上官雪兒對他的那份惡感早已蕩然無存,再聯想到自己已經被他猥褻了和賭約的存在,內心之中已經多了一些莫名的東西。

時間不長,龍釋涯緩緩收回技能,從上官雪兒手中接過周維清,似乎是鬆了口氣似的,「幸虧老夫來得早。小胖怎麼會傷的這麼重?你們這是在幹什麼?」

龍釋涯的聲音中充滿了怒氣,看著上官雪兒的眼神也是分外不善。

正在這時,依舊虛弱的周維清睜開雙眼,有些「焦急」的道:「老師,不怪雪兒。是我和她切磋的時候不小心,才被傷了。不怪她。」

龍釋涯怒哼一聲,沒好氣的看著周維清道:「你這個小王八蛋,就不能消停點。剛剛去雪神山帶回來一個,這又招惹了一個新的。哼。」這句話他可是發自內心的。

上官雪兒俏臉上一陣發紅,低聲道:「前輩,都是我不好,是我傷了維清。他的傷勢無礙了麼?」

龍釋涯沉聲道:「傷口已經癒合了,但卻元氣大傷。你們既然是切磋,怎麼能用浩渺無極劍?難道你不知道浩渺無極劍的威力嗎?好了,你先回去吧,我還要為他進一步療傷,總要恢復一些元氣再說。」

上官雪兒這才松了口氣,懇求道:「前輩,能不能讓我在這裡照顧維清?」

龍釋涯瞥了她一眼,道:「不用了,有我在就足夠了。你回去吧。要是真想照顧他,等他回去休息再說。」

上官雪兒看著龍釋涯那拒人與千里之外的目光,又看到了周維清眼中的歉然,幽幽一嘆,這才轉身離去。她走的並不快,可以說是一步三回頭,不斷的看向周維清,似乎是要將他的模樣烙印在自己腦海中似的。

直到上官雪兒不見了蹤影,龍釋涯這才一鬆手,將自己的寶貝徒弟扔在地上,忍不住罵道:「你這小混蛋,又禍害了一個好姑娘。老夫早晚要被你氣死。以後演戲這種事不要找我。人家這麼好的一個姑娘,你就忍心這麼騙她啊?」

周維清苦笑著站起身,「不這樣,這關我過不了啊!雪兒是菲兒和冰兒的大姐,更是真正意頭上的代表著浩渺宮。

要是得不到她的認可,我和天兒的事情就會很麻煩,菲兒和冰兒那邊就會更麻煩。只有得到她的認可,這幾方面才能夠真正意義上的調和。」

說到這裡,周維清的眼神突然變得猥瑣了幾分,「而且,老師您不覺得,同時娶了三胞胎這種事很爽嗎?您的徒弟我既娶了雪神山的宮主,又娶了浩渺宮的宮主,這是變相的統一了兩大聖地啊!嘿嘿。」

龍釋涯也忍不住笑了,「你這臭小子的演技別說那丫頭看不出來,就算是我,如果不是事先知道你屁事沒有,恐怕都看不出其中變幻。接下來怎麼辦?繼續裝?」

[BOOK: 005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5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