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9
第一百九十二章 實力與戰術的對決(下)

人在這樣的情況下或許能夠適應.但是馬匹呢?就算是魔鬼馬遠遠超過普通戰馬的素質,在劇烈的雷鳴聲中也忍不住受驚。這樣一來,撤退的速度自然就減慢了下來,甚至是被阻擋了下來。冥昱擡頭看著空中的周維清1暗罵一句,這小子還是人麼?他到底有多少天力能夠揮霍啊!一名六珠修為的天珠師能夠戰勝一名九珠級別的天珠師已經是極為驚人的了D可他的天力竟然能夠如此長時間的持續釋放範圍型技能,這簡直是不可思議的。除非是天王級強者,否則,就算是換了九珠修為的天珠師也不可能如此長時間釋放啊!六絕神芒陣配上龍虎變,造就了周維清這樣變態的持續戰鬥能力。這是根本不能用常理來進行判斷的。

無雙戰士的速度本來就不慢,有了周維請這樣的阻擋,包圍終於完成了。

無雙師團第一在翡麗帝國露面,就給所有人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

嘉衝鋒,集田衝鋒。

狂錢大隊和烏金大隊早就憋的狠了。論天力修為,他們或許不如無雙戰士,可要說起力量,這兩大強戰種族就笑了。

戰鬥的場面看上去是有些搞笑的,原因很簡單,就因為兩大強族的武器,無論是狼牙棒還是戰斧,綁上了棉布後,看上去就像是兩個巨大的棉花糖被無雙戰士們握在手中D可就是這有些搞笑的巨型棉花糖.卻起到了極其恐怖的作用。

在冥昱親衛營中,有一位四珠級別的天珠師,一向自詡力量十分強大。但是,當他正面碰上了一名烏金族女戰士的時候1他才知道什麼叫力量。

雙方碰撞的結果用兩個字來形容就可以了,那就是:碾壓。沒錯,就是碾壓。狂戰大隊和烏金大隊的戰士們根本就不防禦的。

他們身上那麼厚重的鎧甲,就算是給五、六珠級別的天珠師攻擊.一時半會兒都破不了防。單純而純粹的力量攻擊令他們所向披靡。

裝備上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這場戰鬥最終結果的懸殊是所有人沒有預料的,但這也並不是雙方真正實力的差距.而是實力和裝備相加的差距。

除了周維清之外,誰肯在軍隊上砸這麼多錢?鈦合金就像是木頭似的用1重騎兵們身上的鎧平更是無與倫比的恐怖。每個人隨便動動手,都是千斤以上的巨力。

雙方真正交戰之後,僅僅是五分鍾的工夫,戰鬥就結束了。

碾壓式的勝利.根本沒有任何懸念。

在近戰方面,無雙戰士是不會和重騎兵們搶攻的。這些家夥都是兵痞出身.眼睛毒的很。自然看得出冥昱這親衛營也不是那麼好對付的。其中禦珠師數量也是相當不少。一個不好,恐怕自己也要受傷了。

因此,這些狡猾的家夥所做的,就是不讓對方衝出包圍圈而已。而真正的戰鬥都交給了被他們稱作鐵罐頭的兩大強戰重騎兵。

這是周維清的重騎兵組建完畢後第一次上戰場.無論是狂戰族還是烏金族.都沒有讓周維清失望。他們在戰場上的戰鬥力,加上這身恐怖的甲冑.恐怕就算是遇到猛媽師團都能去碰一碰了。

烏金族那是什麼存在?平均體重超過六百斤,骨髏如同烏金一般沉重。力大無窮。狂戰族呢?狂戰族又名泰坦族,論體型,他們比烏金族還要恐怖,平均身高超過兩米一,最高的甚至有達到兩米七的。他們的體重不如烏金族那麼恐怖,但天生神力卻比烏金族還要恐怖幾分。兩大強族各有各的優點,他們共同的地方就是力量。無比恐怖的力量。

當週維清給他們配上那恐怖的甲冑之後,在戰場上,他們就是絕對的殺戮機器。就算是有厚厚的面部捆住武器,當這場戰鬥結束後,冥昱親衛營參戰的七百人,包括冥昱本人在內.就沒一個沒受傷的。

冥昱的樣子著實有些淒慘。當週維清笑盈盈的出現在這位翡麗軍神面前的時候,正好看到這位翡麗軍神胸前的護心鏡已經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滿身的狼狽。頭盔也飛了,半邊臉都腫起來了。毫無疑問.他一定是不小心被哪位鐵罐頭輕輕的蹭了一下。還好,沒有什麼筋骨

上的損傷。如果換了是一對一的情況下,憑藉箕昱現在也已經打到了六珠級別的天珠師,他總能戰勝一名狂戰族或者是烏金族重騎兵的,前提是別碰上這些重騎兵中最恐怖的天珠師。

畢竟冥昱有著多種凝形和拓印能力。

可是,在戰場上就不一樣了。那二百重騎兵衝鋒的時候.就像是一座大小壓討來n面時一個人是不可能的。個人的力量已經變得微乎其微口周維清的力量夠強大的吧。可就算是他,也絕不會願意正面承受超過五十名以上自己培養出的這些重騎兵們的衝擊。那可是動輒就上萬斤的恐怖衝擊力啊!就算他有恨地無環套裝,可天力和體力都是有限的。真是被碰到,那也絕對好受不了口這場比鬥已經結束尹當無雙戰士們重新歸隊1排列成整齊的陣型在周維清身後列陣的時候。整個校場上已是鴉雀無聲口隻留下校場中央一片慘烈。

用慘烈形容是很合適的。雖然在棉布和周維清的命令下1終究沒有死人可是,冥昱親衛營一個還有完整裝備的人都沒有了。他們身上那看起來材質也相當不錯的盔甲和無雙營比起來,跟紙糊的也沒什麼區別。絕大多數都在剛才的碰撞中破損了。骨折的人不知道有多少,準的的說,是沒骨折的應該不多。還能站起來的親衛已經不足三分之一了,就連魔鬼馬那相當不錯的防禦力,也有不少趴在地上起不來,不知道要花費多少治療費用才能重新成為戰馬。

這還不算完,冥昱現在就跟在周維清身邊,當然,他是步行的。更準確的說,他是被生擒的,因為在他的肩膀上,還搭著兩根巨大的狼牙棒。馬群正一臉陰笑的看著這位翡麗軍神。

周維清從馬背上跳下來,站在冥昱身邊,嘿嘿笑道:怎麼樣?軍神閣下,我的無雙營還不錯吧。

令周維清十分愕然的是,對於這場失敗,冥昱看上去竟然一點都不鬱悶,反而像是色狼看到了美女似的看著無雙戰士們在那裡不斷的吞嚥著口水,聽到周維清的問話,這才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那是相當的不錯啊!你這些裝備都是什麼材質?怎麼防禦力這麼強?這些都是你自己弄的?這要花多少錢啊!難怪你小子膽敢如此挑釁采彩公主,原來底氣這麼足。不錯1在絕對的力量面前,指揮的優勢被大幅度削弱了。不過,這並不是在戰場上,而是在校場。如果是在戰場上,給我充足的時間和準備,我依舊有辦法贏了你這些戰士。畢竟,他們的數量也隻有七百而已。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我說過他們隻有七百麼?而且,你覺得,你真的已經完整的看到了他們的戰鬥力麼?

聽他這麼一說1冥昱先是一愣,緊接著看著周維清的目光變得更加熾熱起來,這樣的戰士你還有?他們全部的戰鬥力還有什麼?快告訴我。

周維清看著冥昱那急切的樣子,不禁心中暗笑。他終於找到冥昱的軟肋了,這家夥對於戰場上的戰鬥力有著極其強烈的執念啊!

這可是我軍的秘密,為什麼要告訴你。至於數量的話,跟你說說倒是無妨,和我帶來的相比,總量差不多是十倍吧。

不可能。冥昱幾乎是下意識的說道。眼中已經滿是駭然。培

養出這七百人,所消耗的軍費就已經是天文數字了,這還不算,他剛才已經看出,周維清帶來的這七百人竟然全都是禦珠師,而且平均修為都在五珠以上啊!有這樣的七百人已經是相當恐怖了,十倍?那是什麼概念?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不信就算了,我也不需要你相信什麼。

冥昱卻是不肯罷休,壓低聲音,急切的道:你真的還有十倍這麼強的戰士?要是這樣的話,你豈不是能夠橫掃大陸了?

周維清呵呵笑道:也沒這麼誇張。我這次帶來的都是精銳。

聽他這麼一說,冥昱才是鬆了口氣,他練兵多年,深知培養強軍的艱難,不隻是金錢的問題啊!想要找到那麼多優秀的戰士更是困難。

不過,接下來周維清的話,卻險些令他一口血噴出來。

我那些普通戰士,和這些精銳相比,差個兩成到三成的樣子吧。平均三、四珠的修為還是有的。而且1我剛才又算了一下,比十倍似乎還多一點。你難道沒聽采彩殿下說過,我現在是師團長麼?我們的總兵力自然就是一個師團了。無雙師團。

[BOOK: 005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5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