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10
第二百零一章 聖力的復活!煉獄天使(上)

看完這封信,周維清臉上蕩漾起一絲淡淡的笑意……「看來,我們的運氣還不錯。正所謂時勢造英雄,我們復國的機會恰到好處啊!」

一邊說著,周維清先將手上這封信交給了身邊的上官雪兒,讓她看看。上官雪兒絕對可以算是中天帝國的代表了,中天帝國的來信,周維清自然要讓她先看一下。

看完了這封信,上官雪兒眉頭微皺,道:「依照目前的情況來看,丹頓帝國所圖不小。我們中天帝國位於大陸正中,與多個國家接壤,也是大陸上國土總面積最大的國家。丹頓帝國直接向我國動攻擊應該是不敢的。但他們在地理位置上卻有著極大的優勢。通過蠶食周圍的國家,能夠迅進行壯大。如果他們真的與百達帝國聯合的話,那麼,將是巨大的威脅。格里菲諾帝國這一戰雖然已經暫時結束了,但格里菲諾帝國也被丹頓帝國的突然龔擊打殘了。如果百達帝國再向翡麗帝國動戰爭的話,那麼,整個大陸西北,恐怕就都要出現問題了。我國與丹頓帝國之間的那十幾個小國家對於丹頓帝國來說,只是砧板上的肉而已,隨時都可以一口吃下。而我國受到萬獸帝國的牽制,至少目前還沒有太多的精力去兼顧。

周維清點了點頭,道:「所以我說,時勢造英雄。如果我們能夠在這邊幫助中天帝國和翡麗帝國拖住百達帝國和丹頓帝國的計劃,無疑對於目前大陸形勢是有很大幫助的。……

聽他這麼一說,在場眾人的表情都顯得有些怪異。算上整個無雙師團,他們也才只有一萬人而已,在周維清口中,卻成了能夠左右大陸局勢的重要所在了。這實在是有些大言不慚啊!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你們還別不相信,處於地理位置的重要,我們現在所在之地是十分重要的。如果能夠復國成功。那麼,我們就像是一顆最重要的棋子,壓在了大陸西方。沒錯,目前我們還遠不夠強大,但是,只要給我們充足的時間和機遇,讓我收編了以前屬於我們天弓帝國的軍隊,再繼續壯大,憑藉我們全體禦珠師組成的無雙師團作為最鋒利的一柄利劍。未必就不能給百達帝國他們造成麻煩。至少,我可以肯定,百達帝國還沒有任何一支軍隊能夠和我們無雙師團相比。」

「只要我們能夠成功幹掉克雷西帝國,讓中天帝國和翡麗帝國看到我們的能力。那麼,來自於他們的財力支持就會源源不絕。而且,我們只要錢,不要兵,這是翡麗帝國和中天帝國最希望看到的,因為他們沒有更多的兵力對我們進行支持。」

上官雪兒點了點頭,竟是第一個對周維清的話表示了贊同,「你說的很有道理,但這所有一切,都是建立在我們能夠戰勝克雷西帝國的前提下。而且,還必須要在百達帝國對我們重視起來之前做到。根據我們目前所得到的消息,百達帝國多年以來的養精蓄銳,全國總兵力過一百四十萬,雖然不能和丹頓帝國相比,但在兵力上已經過翡麗帝國了。我們無雙師團再強,也只有一萬人。而百達帝國的強者也絕不是小小的克雷西帝國所能比擬的。」

微微一笑,周維清臉上流露出一絲冰冷神光,雙手在胸前合攏,眼中光芒每一次閃爍,空氣似乎都會為之凝固幾分,強大的氣勢也就在這時從他身上爆出來。猛然站起身,雙眼微瞇,沉聲道:「克雷西,打殘他們,似手並不需要太多的時間。等我們大軍趕到,就給他們一下狠的。寇銳,目前星月城那邊的具體情況如何?……

寇銳上前一步,「團長,根據我們的偵查,他們暫時還沒有要行動的跡象,似乎是在等待著什麼。但從星月城周圍以及更遠的地方來看,至少暫時他們是沒有再調兵的跡象。如果克雷西向我們動攻擊,應該就只有這三個師團的兵力了。但是,從種種跡象來看,他們似乎是在等待強者的到來,也就是說,在他們下次進攻的時候,我們很可能會面對他們的天珠師。而且,我們自從開城恢復弦月城與外界的貿易之後,雖然抓到了不少細作,但也肯定會有漏網之魚,因此,我們的兵力多少,對方應該是能知道大概的,唯一不清楚的,就是我們的實際戰鬥力了。就算敵人高估我們,也最多將我們定在五千人左右。……

周維清冷笑一聲,「克雷西帝國這是要一次性的將我們擊潰啊!等待天珠師麼?我記得沒錯的話,克雷西帝國應該有一位七珠修為的天珠師,禦珠師總數量不過五十人吧。看來,他們對我們還是很重視的。只是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有百達帝國的天珠師一同前來。哲惜,目前我們那三千新兵訓練情況如何?」

言哲惜道:「訓練情況很好。報名參軍的至少有近萬人,這三千人都是經過選拔挑選出來的,年紀在十八歲以上,三十歲以下。身體健康、強壯。他們的士氣很高,而且我們給的軍餉也足夠豐厚,現在狀態都不錯,訓練也很賣力氣。不過,新兵終究是新兵,沒上過戰場見過血,包括我這個新兵總指揮都是如此。因此,對他們的戰鬥力,我並不看好。如果只是守城的話,或許還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周維清對於言哲惜實事求是的態度十分欣賞,滿意的點了點頭,道:「才一個月的時間,能夠做到這一步已經很不容易了。哲惜你辛苦了。目前我們的主要戰鬥力依舊只有七百人,敵人有三個師團。我們不能將希望完全寄託在無雙師團大部隊的到來,必須要做好以七百人面對敵人三個師團的可能。因此,從現在開始,隨時做好戰鬥準備。這一次,我們的任務就是固守。以七百無雙戰士加上三千新兵,固守弦月城,直到我們的援軍到來。

周維清這番話在寇銳、言哲惜這兩個依舊沒有真正見過無雙師團戰鬥力的新人看來,實在是有些瘋狂的。七百老兵加上三千新兵,要面對十倍於他們的敵人,除了瘋狂,他們想不出其他什麼解釋了。可在原屬無雙營的戰士們看來,這似乎是很正常的事。

或者說,他們從來就沒將克雷西的軍隊看在眼中。連萬獸帝國大軍都在他們手上吃癟,這些克雷西人又算得了什麼呢?數量優勢並不是絕對的勝勢。

看著寇銳和言哲惜的臉色,周維清並不擔心,在實戰中,他們會明白的。

「寇銳,從現在開始,嚴密監控克雷西軍隊的動向。一旦他們有所動作立刻回報。哲惜,我將城防的任務交給你。弦月城雖然算不得有多麼堅固,但只要有足夠的守城器械,我們就能堅持的更久。徵用所有城內的鐵匠鋪,全部為我們打造箭矢和所需的武器。隨時做好迎戰準備。現在對於克雷西人來說,他們只要晚來一天,我們的勝率就更大一分。……

「是。……兩人同時答應一聲。

對於克雷西和百達帝國聯軍三個師團的兵力,周維清其實並不是很擔憂。但他清楚,一旦開戰,那麼,那名必定隱藏在側的天王級刺客就有了隨時出手攻擊自己的機會,這才是最麻煩的。必須要小心應對方而已。

就在周維清召開完會議的第十天,寇銳傳來消息,克雷西那邊的三個師團終於動了起來,正以極快的度朝著弦月城方向而來。在這三個師團中,竟是有兩個重騎兵整編營,顯然,二百無雙重騎兵的戰鬥力他們已經得知了。準備用絕對的數量來佔據優勢。

弦月城的城門再次封閉,儘管背靠翡麗帝國,但對於目前的弦月城來說,卻依舊是孤立無援的。他們是一座孤城。

在封城之後,周維清立刻命令戰士們在城內散佈即將有援軍抵達的消息,城頭上,代表著天弓帝國的大旗招展。所有戰士都已經做好了迎敵的準備。

克雷西三個師團的兵力在三天後抵達弦月城外,這一次,他們直接駐紮在了距離弦月城只有十里的地方,從而彰顯了對這一戰的勢在必得。營寨駐紮對弦月城隱隱呈現出半包圍形態。

周維清一身戎裝,傲立於城頭,面對遠方大片聯營,他一點都不著急。

從城頭上看去,那三個師團明顯是有主次之分的,位於中央的那個師團,豎起百達帝國大旗,軍容嚴整,顯然是這次攻擊弦月城的主力。百達帝國的軍隊自然是遠非克雷西帝國那些雜魚師團所能相比。也正是這屬於百達帝國的師團令周維清感受到了明顯的壓力。

[BOOK: 005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4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