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零一章 聖力的復活!煉獄天使(中)

“老大,讓我們再出去衝殺一陣吧,三個師團又如何?一樣留不住我們。”馬群在周維清身邊請戰。

周維清搖了搖頭,道:“不行。這一次的敵人不一樣。而且你們在上一次戰鬥中露過面,敵人畢竟已經有所防範。如果是你們兩個大隊都在這裡,我會派你們出去摧毀對方的信心,但你們現在畢竟只有二百人。要是真的被對方兩個營的重騎兵纏住,就算是以你們的戰鬥力,想要全身而退也並不容易。”

另一邊的磊子道:“老大,那讓我們去吧。飛到他們頭頂上,讓他們知道什麼叫做神兵天降。”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有你們出手的機會。不過,我們的無雙空軍還不能這麼早就暴露。還不是時候。擲矛都準備好了吧。那玩意兒應對攻城的敵人比箭矢更好用。”

磊子點了點頭,道:“早就準備好了。從進入弦月城開始,就命令鐵匠打造,而且我們自己帶來的也不少。”一邊說著,磊子還向周維清比劃了一下自己手上的儲物戒指。

周維清曾經讓林天熬大範圍收購儲物戒指,現在除了無雙師團高層之外,多餘出來的儲物戒指都配備給了第一大隊。

雖然現在周維清手上只有這七百可用之兵,但千萬不要忘記,就算是在整個無雙師團中,他帶來的這七百人都是其中的佼佼。

“隨時做好戰鬥準備吧。至少還有半個月的時間,我們的援軍才能抵達。在這段時間內,我們必須要固守城頭。絕不能給敵人可乘之機。”

“是。”一眾無雙師團將領們轟然應諾。

周維清擔心的,並不是敵人的正面進攻,有城墻作為依託,從正面想要攻破由無雙戰士們守衛的城頭,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是,無雙師團在這裡的就只有七百人,正所謂分身乏術,如果敵人以圍困的方式,然後同時從四個方向進攻的話,他的人手就很是捉襟見肘了。

為了應對這樣的情況,周維清已經進行了統一分配。無雙弓箭手在正面布置了二百人,剩餘三面各一百人,而無雙重騎兵則轉化為守城的重步兵,每個方向都是五十人。以這些兵力根本不可能顧及到所有方位,但這也是沒辦法的舉動。只要敵人的統帥不是傻子,必定會因為無雙師團目前的兵力而起這樣進攻的。

無雙重騎兵們在四面城墻已然到位了,但五百名無雙弓箭手們卻都在正面面對帝君的南城墻上,憑藉著它們的凝形雙翼,隨時都可以趕到其他方向去,所以還不急著到位。

克雷西方面似乎一點都不著急,來到城外後,竟然連續三天都沒有進攻。只是他們駐紮在距離弦月城只有十里的地方,形成的壓迫力卻是絲毫未減。

毫無疑問,這是一種心理戰術,克雷西一方帶隊的必定是一名優秀將領。當他們來到城外的第四天到來時,周維清被緊急的請上城頭,此時才剛過早飯時間,當他看到城外的清醒時,哪怕是以周維清沉穩的心態,臉色都有些變了。他終於明白為什麼克雷西人之前三天沒有進攻。

大量的攻城器械從後方運達克雷西軍營,其中還包括一些攻城時專門使用的衝車。這些衝車的目標並不是衝撞城門,而是運兵。每一輛衝車都有五米寬,十米長,四面是輪子,上面有鐵板和矇著的熟牛皮。衝車前方極為厚重,有著無數刀鋒利刃。

每一輛衝車至少能容納五十名士兵,在車內有推桿,他們只需要推動衝車,就可以無視包括重騎兵在內的絕大部分兵種和箭矢,一直衝到城下。

這種衝車,竟是一下被運來了五十輛之多。除此之外,甚至還有十架投石車,撞城車等各種攻城器械,再加上臨時搭建起來的四座能夠推動向前的塔樓。可以說是極為齊全。

周維清確實沒有料到,在明知道弦月城內守軍只有三千多人,而且絕大部分還都是新兵的情況下,克雷西竟然動用了如此眾多的物資前來進攻。可見對他們有多麼重視了。

這些攻城器械必將帶給守城一方極大的麻煩,尤其是那些衝車,有了它們,無雙弓箭手的攻擊力和無雙重騎兵就在平原地形上被大幅度削弱了。以衝車作為掩體,除了車內的士兵之外,一次性至少能夠輸送四、五千士兵到城下。配合雲梯攻城、投石車的攻擊。給守城一方將造成巨大的壓力。

眼看著那些攻城器械被推到前方,緩緩向弦月城逼近而來,而後方的克雷西大軍也開始有所行動。

五十輛衝車混合在大量的攻城器械周圍,裡面顯然是裝滿了士兵的。兩個營的重步兵加上兩個營的重騎兵護衛著那些攻城器械緩緩前壓。後方,是至少四個營的步兵。克雷西人竟是在這第一次攻擊,就將主力派了出來,而且看他們的意思,一點都沒有從側翼攻擊的樣子,完全只是針對正面。

上當了。周維清立刻就意識到了自己的失誤。敵人正是把握住了他認為對方會以他們兵力少而從四面進攻的心態,反而將主力全部集結在正面動攻勢。配合著那麼眾多的攻城器械,這一戰絕不好打。

“老大,讓我們出城衝一陣吧。毀了他們的攻城器械。”城頭上每個人心情都有些壓抑,馬群忍不住再次請戰。

周維清擺了擺手,“不行,敵人太多了,還有衝車為依託。你們出去太過危險。”

言哲惜道:“老大,要不要把其他三面的無雙重騎兵調回來?”

周維清搖頭道:“不,另外三面也隨時有可能面對敵人的攻擊,你們看,遠處克雷西軍營那邊,輕騎兵已經繞出去了。雖然他們的攻城能力不會太強,但也不是咱們那些新兵能夠抵禦的。這是一場硬仗,兄弟們,都打起精神來。贏了這一戰,我們就能熬到援軍的到來。”

如果沒有那隱匿於暗中的天王級刺客,哪怕眼前的敵軍再強一些,周維清都不會有半分氣餒。但那暗中的敵人卻牽扯了他極大的精力,隨時要提防。這種感覺很不舒服。

敵人越來越近了,這些克雷西士兵的指揮十分到位,一點都沒有冒進的意思,只是緩慢前行,但卻非常穩健,陣容保持整齊。

周維清冷笑一聲,“老子先送他們點見面禮再說。”一邊說著,他雙手在身前勾勒,六絕神芒陣釋放而出,同時也釋放出了龍虎變,巨大的雙翼在背後張場所有御珠師都能清楚的感覺到,空氣中龐大的各種屬性能量正在瘋狂的向周維清身體凝聚而去。

站在周維清身體兩側的上官雪兒和天兒下意識的靠近了他一些,時刻警惕著周圍的一切。周維清要對外施展攻擊了,這顯然又給了那不知道隱藏在什麼地方的天王級刺客以偷襲的機會。小心駛得萬年船,二女當然要警惕、小心了。

不只是他們,林天熬也站在周維清身後,他更直接,七珠組合凝形盾釋放而出,目光冷冷的掃視著周圍,隨時做好應變準備。

霸王弓散著森冷的氣息,周維清大喝一聲,弓如滿月絕神芒陣的掩映下,龍虎變狀態下的他就像是一尊魔神般,尤其是那一聲如同虎嘯般的大喝,更是讓城頭上所有戰士精神為之一振。

面對敵人的壓迫,以及之前幾天威脅時刻存在的壓力,城頭上的戰士們士氣都有些低落,周維清可能不是一個優秀的指揮,但在大局觀上卻足以與最優秀的統帥比擬。他很清楚在這個時候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霸王弓上多了一層黑濛濛的光澤,剎那間,周維清憑藉六絕神芒陣凝聚的龐大天力在瞬間就轉化成為了黑暗之力。六絕神芒陣那六芒星中一角的變石貓眼意珠也隨之閃亮。顯然,周維清現在所使用的不是模擬技能,而是直接要釋放儲存在六絕神芒陣之上的六個技能之一。

一個漆黑的光影悄然在周維清頭頂上方浮現,這個光影逐漸擴散開來,化為人形,但背後卻有著三對羽翼。

也就在這個時候,周維清再次大喝一聲,他的雙眸突然變得白濛濛一片,緊接著,一股極為特殊的氣息從他體內奔湧而出,就從頭部的位置向上漂浮,化為一縷銀白色的霧氣融入到了空中的漆黑光影內部。

這股銀白色氣息就像是最好的養分一般,只是剎那間,那黑色的光影竟然暴漲了三倍,足有十餘米高,背後那寬闊的六翼舒展開來,整個身影竟然在逐漸變得清晰。

城頭上所有人都感覺到自己無法呼吸了,儘管這巨大的黑色光影並不是針對他們,他們卻依舊如此。周維清一步邁出,竟是已經跨出城頭,整個人懸浮在虛空之中。在他頭頂上方的巨大黑色虛影也是同樣如此。而此時此刻,他的樣貌卻完全呈現在了雙方數萬人眼中。

[BOOK: 005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5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