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2
第二百零九章 再見葉泡泡(下)

  邪魔吞噬,對付這種修為還不如他的,遠距離也足以蜒嶸對方天力了。當然,吞噬到的這點天力也對他沒什麼作用。

  旋兒整個人都已經呆在原地,她一向認為,在年輕一代中,沒有人能夠和自己相比。自己的實力,足以和同年齡的五大聖地年輕一代媲美了。可是,眼前所發生的一切,卻已經完全顛覆了她的認知。雖然周維清說話老氣橫秋的,可從他的面相看,也不過就是二十多歲的樣子,但自己在他面前卻是連一絲機會都沒有麼?

  不甘心、憤怒再加上各種複雜的情緒就在這瞬間爆發了,旋兒近乎歇斯底里的尖叫一聲,“你去死吧。”

  手中法杖猛然指向周維清,刹那間,在她背後,一圈冰輪驟然出現,濃烈的藍色光芒突然轉化為了黑色,這是冰屬性釋放到極致,並且伴隨著自身生命氣息釋放而出時才會有的表現。

  原本只是凝實的天力波動頓時變得狂躁起來,一柄漆黑的冰矛就那麼憑空浮現在旋兒面前。她的臉色也隨之變得蒼白起來,可見施展這個技能對她自身的消耗也是相當巨大的。

  周維清回過身來,這一次,他的臉色就變得有此難看了。

  雖然之前旋兒他們一直在不斷的挑釁,但在周維清眼中,他們只是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人而已,教訓一下也就行了,以他的身份,總不能和這些年輕人一般見識吧。

  可是,旋兒之前所說的不死不休,再加上此時竟然不惜使用生命技能也要擊殺他的行為,也令周維清心中怒火隨之升騰起來。他是非常熱愛生命的,而有人想要奪走他的生命,無疑將會成為他心中的敵人,必殺的敵人。

  黑色冰矛閃電般直指周維清,所過之處,周圍的空氣劇烈扭曲起來。這一刻,坐在飯桌旁邊的天兒臉色都變得難看起來。

  周維清的右手驟然抬起,能夠清楚的看到,他的右手在這一瞬間,竟然已經完全變成了漆黑之色,上面隱隱有紫色的魔紋湧動。

  探手,抓取,仿佛是抓向虛空一般。在旁人眼中,他這樣緩慢的動作是決不可能影響到那黑色冰矛的。

  但是,就在周維清出手的同時,他身體周圍的空氣波動突然變得奇異起來,似乎所有的一切都隨之扭曲,給人一種強烈的不真實感。

  冰矛在遇到那扭曲的空間,突然停滯了一瞬間,也就是這一瞬間的工夫,周維清的右手已經悍然抓上,將冰矛就那麼握在掌中。

  詭異的一幕出現了,濃烈的灰色光芒暴射而出,令周維清抓住冰矛的右手周圍出現了一層宛如晶休般的灰色光芒。緊接著,那冰矛就像是冰雪遇到了烈火一般,急速溶化,在周維清掌握中漸漸變小,直到全部消失。

  旋兒這一刻已經不能用呆滯來形容了,她怎麼也沒想到,對方竟然會用這種辦法化解了她的攻擊。周維清所展現出的實力,已經令她徹徹底底的失去了希望。

  而也就在這個時候,周維清的另一隻手也朝著她抬了起來,濃烈的藍色光芒閃過,一顆圓滾滾卻充滿了紫色雷電環繞的雷珠閃電般直奔旋兒射去。

  旋兒的臉色此時已經是一片慘白,周維清發出的這枚雷珠看上去雖然不大,但是,當它出現之後,原本飯廳內強烈的寒氣竟然全部消失了,只有那充滿了暴躁的雷屬性元素。

  這一刻,之前還對她十分諂媚的那幾名年輕人,都慌不迭的後退,唯恐被波及到,更不會有人來救援她了。而失去了絕大部分天力的旋兒,又怎麼來對付周維清這含怒一擊呢?

  雖然只是雷珠,但在周維清的飛雷神術控制之下,這枚雷珠之中壓縮了相當龐大的雷屬性元素。對於想殺自己的人,他是一向不會留手的。就算對方是個美女,可在周維清眼中,也只是一個蛇蠍美人而已。

  “手下留情。”正在這時,一個急促的聲音響起,緊接著,又是一道冰藍色的光芒席捲而至。那竟是一個巨大的水泡。水泡出現,一下就將周維清的雷珠籠罩在內。令周維清有些的是,那水泡竟然切斷了他和雷珠之間的聯繫。

  緊接著,那水泡就從門口處飛了出去,直奔天際而去,少頃,轟然雷鳴之聲傳來,就像是天空中突然響起一個炸雷似的。

  旋兒下意識的後退幾步,身體撞在一張桌子上,噗通一下,歪倒在地,此時此刻,她眼中已是一片駭然。她當然知道,如果不是那水泡的及時出現,恐怕現在的她只經被那顆雷珠炸的魂飛魄散了。

  一道修長的身影出現在門口處,“還請手下留情,我替小妹道歉了。”這人一進來,說話就非常客氣,但卻一閃身就擋在了旋兒身前。

  看到這個人,周維清也是愣了一下。那人先是看了旋兒一眼,確認自己妹妹沒事之後,才朝著對面看去。

  四目相對,那救下旋兒之人驟然全身劇震,眼眸之中充滿了駭然之色,下意識的後退一步,失聲驚呼道:“怎麼是你?”

  這救下旋兒的,竟是周維清的熟人,正是當初跟隨周維清一起參加了上一屆天珠大賽,最後卻將周維清的事情彙報翡麗帝國,給他帶來不少麻煩的翡麗帝國丞相之子,葉泡泡。

  周維清臉上流露出似笑非笑的神色,“怎麼不能是我。這位是你妹妹麼?很不錯啊!這麼年輕就是五珠修為了。”

  看到周維清,葉泡泡臉色大變,要說在這個世界上他最不願意面對的是誰,恐怕就是眼前這位了。

  當初,他們和林天熬等人一起代表翡麗帝國參加上一屆天珠大賽的時候,葉泡泡可以說得到了極大的好處,先不說修為上的提升。單是最終獲得冠軍後再天珠島上所獲得的一切就令他受用無窮。現在的他,修為也已經突破到了六珠境界。可是,他卻背叛了周維清,將周維清的事情稟報了自己的家族,以至於出現後來翡麗帝國和周維清決裂,逼迫周維清離開翡麗帝國前往北疆,在中天帝國參軍。可以說,葉泡泡對周維清的影響非常大。而這些年以來,葉泡泡自己心中也是充滿了愧疚。

  不久前,周維清帶著使團出訪翡麗帝國的時候他就知道,但也只是遠遠的在校場上看到周維清一眼而已。

  他又怎麼好意思去面對周維清呢?可就是那一眼,也令他看到了現在的周維清有多麼強大。

  曾經只有三珠修為的時候,周維清就能在上一屆天珠大賽上混的風生水起,更不用說現在已經是六珠修為的他了,周維清是葉泡泡最為忌憚的人,驟然見到他,葉泡泡心中的震撼可想而知。

  “維清,你好,好久不見了。”葉泡泡勉強一笑,終究還是打起精神,向周維清打了個招呼。

  “葉泡泡,他傷了阿豆,還有旋兒,你要替我們報仇啊!”一名青年此時趕忙湊過來,向咋泡泡憤怒的說道。

  葉泡泡冷冷的掃了他一眼,“閉嘴,帶著旋兒,都給我滾出去。在外面等我。”

  “葉泡泡,你不會這麼怕事吧?”那名青年依日是很不甘心的說道。

  葉泡泡猛然甩出一掌,直接將他抽的飛了出去,冰冷的目光從其他人臉上掃過,這一次,再沒有人敢多說什麼,葉旋兒也是站起身,又狠狠的看了周維清一眼後,和其他幾人灰溜溜的出去了。

  葉泡泡一臉尷尬的轉向周維清,“維清,他們都是太驕縱了。對不起。”

  周維清淡然一笑,道:“他們沒什麼可對不起我的,一群年輕人而已。倒是你,我沒記錯的話,你卻是做了些對不起我的事情吧。”

  葉泡泡苦笑一聲,道:“是,是我對不起你。這些年來,每天我都在懊悔中度過。也一直在逃避著現實。今天見到你了,我知道也不能再逃避下去了。你動手吧,無論你怎麼處置我,我都心甘情願。雖然當年我也是身不由己,但是,確實是我對不起你。”

  看著葉泡泡那一臉痛苦的樣子,周維清冷笑一聲,向他揮了揮手,道:“你走吧。殺你只能是髒了我的手。當初的事情我懶得再提,只能怪我自己瞎了眼睛而已。”

  說完,周維清逕自走回自己的飯桌。

  曾經,他確實對葉泡泡充滿了怨恨,要不是他實力足夠,恐怕哪會兒就直接在翡麗帝國殞命了。但是,時過境遷,周維清經歷了這麼多,尤其是在中天帝國有了無雙師團的收穫。要不是葉泡泡當初的所作所為,或許也不會有今天的一切了。所以,他對葉泡泡的恨意早就消失了。他本來就不是一個習慣活在仇恨中的人,一切向前看,在他心中,葉泡泡早就不是什麼人物,最多也只不過是個過客而已。

[BOOK: 006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16: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