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8
第二百一十二章 空間塌陷(上)

周維清之所以決定用聖力來吸引上官天月,從而讓這位岳父認可自己,是經過認真考慮的。

在來天珠島之前,他就預料到了自己這次前來,必定不會有什麼太好的待遇。勾搭了人家三個女兒,誰能給他好臉色看?

但周維清也知道,這對自己來說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機會,如果這次機會不能把握住,以後要想和上官三姐妹全部在一起,那就更難了。天珠大賽在普通人眼中已經是相當不錯的考核,但周維清很清楚,在上官天陽、天月兄弟眼中,天珠大賽根本就不算什麼。

所以,在思前想後之下,周維清還是決定將聖力的事情說出來,並且表示幫助上官三姐妹以聖力進行修煉。

只是另他意外的是,上官雪兒並沒有將他擁有聖力的事情回稟自己的父親和大伯。

不過,這並不影響周維清的全部計劃,周維清之所以說出聖力的事情,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為了取信於浩渺宮。

天弓帝國網網開始復國,雖然看上去一切都走向著好的方向展,但是,在天弓帝國一側,可不只是有克雷西帝國啊!在那邊還有著強大的百達帝國,甚至還有丹頓帝國的影子。只是憑藉一個天弓帝國,又怎麼可能擋得住他們呢?因此,周維清必須要得到中天帝國毫無保留的支持,只有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才能夠放手大干一場。

聖力這種事情,放在任何一名天珠師身上都是絕對的秘辛周維清肯將它說出來,就表明了自己對浩渺宮的絕對信任和親近。有了這些,他相信,上官天陽、天月兄弟一定會做出屬於他們判斷的。

贏得浩渺宮的絕對支持,再加上三個美麗的妻子,一舉兩得。這就是周維清的想法。畢竟他這聖力被別人知道了也沒什麼辦法。這東西,沒有四大聖屬性齊聚是不可能修卝煉成功的。

就算是真的湊出四大聖屬性,可沒有周維清的邪魔吞噬,也同樣無法進行修卝煉。這就是周維清有所保留的地方了。當然,如果是敵對勢力的話,知道他擁有聖力完全可以將他滅殺。但周維清深信,浩渺宮肯定不會這麼做,因為完全沒必要哪怕上官天月只是將上官三姐妹中的一個嫁給自己,自己也是浩渺宮的女婿啊!

有了這樣的想法,周維清才敢將聖力的情況說出來,告訴了上官天月。他也相信,這次自己前來,絕不會空手而歸的。

足足等待了大半小時辰的工夫,上官天丹才重新來到這裡,二話不說又是一股天力捲住周維清的身體,下一刻,他們已經來到了另一處房間之中。

對於這裡,周維清並不陌生,因為他第一次見到上官天陽的時候,也正是在這個廳堂之內。

果然,上官天陽高居上位,整個大廳內也就只有他們三個人而已。

「見過伯父。」周維清上前向上官天陽行禮以他那臉皮的厚度這一聲伯父叫的絕對是情真意切,簡直就像是回子自己家似的。

上官天陽微微一笑,道:「維清你成長的度讓我很吃驚啊!短短幾年就已經六珠修為了。你在北疆做的一切我都知道了,做的很好。」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多謝伯父誇獎,我這也是趕鴨子上架,其實,我對權力一點都不感冒,但為了家人,不得不拼上一把。」

上官天陽點了點頭,道:「你跟天月說的他都已經轉告我了。嗯要娶我浩渺宮的女孩兒,可不是那麼容易哦。尤其是,你的目標中還有雪兒。你應該知道對我們浩渺宮來說,雪兒意味著什麼。在她傳承浩渺無極套裝的那一刻開始,她就已經是內定了的繼承人。按照我們浩渺宮的規矩,繼承人選擇配偶只能在本宮內,更何況,你和雪神山還有著糾纏不清的關係。」

周維清同樣是一臉微笑,但卻沒有半分謙卑之色,「伯父,雪兒嫁給我,是最好的選擇。沒錯,她傳承了浩渺無極套裝,這個比較麻煩。畢竟,我的妻子將來總是要跟在我身邊的。不過,我也有個不成熟的想法,不知當講不當講。」

上官天陽哈哈一笑,道:「你這小子,雪兒傳承了當世第一傳奇套裝,到了你嘴裡卻變成麻煩了,說吧,希望你能說服我。」

周維清正色道:「伯父,以您的修為,再加上春秋鼎盛,就算是再領導浩渺宮一百年都毫無問題。雪兒雖然是您的繼承人,可是,短時間內她卻根本不可能繼承浩渺宮,這沒錯吧。」

上官天陽失笑道:「你倒是會說話,不過,我雖然一時半會兒死不了,但這浩渺宮的擔子可不想背負那麼久啊!而且,未來的浩渺宮總要有人來繼承。」

周維清道:「那我要是送三個繼承人到您面前,任由您來選擇呢?」

上官天陽愣了一下,有些沒太明白周維清的意思,「什麼三個繼承人?」

周維清嘿嘿笑道:「我和雪兒、菲兒、冰兒各生一個孩子,那不就是三個繼承人麼?到時候只要您任選其中之一作為浩渺宮繼承人就走了。」

聽了他這句話,上官天陽、上官天月都是呆了一下,兄弟二人對視一眼,都有些哭笑不得的感覺。這小子還真是敢想啊!

「老子可沒答應要將女兒嫁給你呢。」上官天月怒氣衝衝的說道。

周維清撓了撓頭,道:「岳父大人,您要是不同意的話,那可是浩渺宮巨大的損失啊!有我這麼一個出色的女婿,未來還可以是盟友,對浩渺宮有百利而無一害。」

上官天陽抬手阻止上官天月繼續卝怒,向周維清道:「維清,用實力說服我吧。讓我看看你那聖力的神奇是否值得我再多等數十年的時間。」

周維請點了點頭,臉色也變得嚴肅起來,他今天來此並且做出決定用自己的聖力為吸引,獲得迎娶上官三姐妹的聘禮,自然是預料到了眼前這一幕。

想要獲得眼前這浩渺宮兩大宮主真正的認可,不再阻撓自己和上官三姐妹在一起,實力展現是必經之路。

「那是岳父還是伯父來感受一下我附帶聖力的攻擊?」

上官天陽道:「我來吧。你放手攻擊就是。」

周維清點了點頭,深吸口氣,緩緩抬起自己的左手,同時本命珠也釋放了出來。」伯父,您小心了。我要用的技能是空間割裂。」

上官天陽面帶微笑,以他天帝級巔峰的實力,自然不會將周維清的攻擊看在眼中,但他的感知之力還是開啟到了最大。聽了上官天月對聖力的描述之後,他對這神奇的力量也是相當感興趣的,或者說,天神級的吸引力對他來說比任何事都要重要,他知道,自己雖然不斷的通過閉關去衝擊那個層次,但這一生恐怕多不會成功,而周維清要是真能證明這聖力未來能夠幫助上官三姐妹突破天神級的話,都嫁給他也沒什麼不可能。

當然,這也是因為上官天陽看到了周維清不可限量的前途,只要給他足夠的時間,上官天陽相信,這小子未來的展,恐怕會震驚全大陸。

周維清的臉色開始變得凝重起來,上官天月站在一旁,他驚訝的現,原本自己能夠清楚感受到周維清身上的天力變化在這一刻居然生了變化。當那銀白色光芒出現在周維清左手上的時候,他整個人身體周圍似乎都出現了一種奇異的氣場,以自己天帝級修為的感知能力,竟然也無法再感受清楚他體內能量的運轉方式,這不由得令上官天月暗暗吃驚。對周維清這聖力的好奇更增添了幾分。

足足五滴聖力從周維清的小聖力漩渦中注入,他已經不是第一天使用聖力了,對於聖力的理解也比以前要強的多,在某種程度上也有略微控制的能力。

空間割裂這個技能畢竟是天王級的,周維清注入五滴聖力是在他控制的情況下,否則的話,無論他注入多少聖力,都能施展這個技能,但技能所出現的效果也自然會有所不同了。

周維清左手緩緩朝著上官天陽的方向作出了一個虛拍的動作。剎那間,詭異的一幕出現了,沒有任何空間屬性那種應有的銀色光芒出現。

上官天陽突然感覺到,自己身體周圍的空間瞬間塌陷,一種難以名狀的危險感受令他下意識的催動天力,運遍全身。

上官天陽的天力修為高達四十七級,已經到了天道力後期,更是天帝級巔峰修為,比之龍釋涯也只是略遜一分而已。此時天力運轉,在他身體周圍頓時出現了一層乳白色晶體般的光澤。

但是,就在這強大無比的天力出現同時,那乳白色晶體中央位置,竟然瞬間向內塌陷,緊接著,上官天陽口中出一聲驚咦,居然向後退出一步,同時大手一揮,強橫無比的天道力席捲而上,這才將那塌陷的空間彌補回來。

[BOOK: 006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4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