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10
天珠變第二百一十六章土靈之體(上

伴隨著裁判一聲比賽開始,宇靈雙手一抬,面對馬群,這姑娘竟然沒有半分的怯懦,臉色十分平靜的直奔馬群衝去。與此同時,也亮出了她的本命珠。

力量屬性體珠,土屬性意珠,竟然和馬群一模一樣。 看到對 ​​方朝著自己衝來,馬群卻是有些猶豫了,誰讓對方是個女孩子呢,他那巨型狼牙棒,實在是有些揮不出去。

宇靈一個閃身,已經來到馬群面前,她的速度並不是很快,但在前衝過程中,每一步卻都很紮實。就在馬群猶豫的工夫,她已經近身了,雙手前按,直奔馬群胸口而來。

馬群有他的想法,在他看來,以這姑娘的身形,力量上和他差的不可以道裡計,就算是讓對方隨便攻擊,也破不掉自己的防禦。用狼牙棒砸人家總是不好的吧。所以,他索性也沒有閃躲的意思,一挺胸膛,任由對方那看上去十分秀氣的雙掌按在了自己胸膛之上。

但是,令所有人意外的一幕發生了。 就在宇靈雙手按在馬群胸口上的那一瞬間,宇靈整個人的身體突然全部變成了土黃色,濃烈的黃色光芒令擂台上除了土屬性以外的其他屬性能量全部被驅除。

緊接著,宇靈的身體驟然消失了,而她之前所站立的位置,竟走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巨錐,狠狠的砸在馬群的胸口上。 馬群自身的力量加上甲宵的重量,何等強悍,更何況還是在他有準備的情況下。可就算是這樣,當那土黃卝色巨錐狠狠的衝擊在他胸口上時,他整個人竟然就那麼被砸的飛了出去。直接朝擂台外面落去。

烏鴉一個箭步就衝了出去,雙手一抬,將空中落下的馬群接住,身卝體原地旋卝轉三週,才算是將那巨大的衝力化掉。 全場一片寂靜,幾秒鐘後,山呼海嘯般的歡呼聲才隨之響起。 誰能想得到,以馬群那麼巨大的身形,強悍的力量,在一個小姑娘面前竟然一個照面就被轟出了比賽台。

擂台上的土黃色光芒漸漸收斂,重新露出了宇靈的模樣。這姑娘依舊是面無表情,那沉凝的氣度沒有因為自己的獲勝而產生絲毫變化,只是朝著台下的馬群微微點了下頭,等到裁判宣布她獲勝之後,就轉身下卝台而去。 天弓帝國休息室中,周維清和天兒都已經站了起來,兩人眼中充滿了震卝驚之色。

“那、那難道是?”天兒低聲驚呼道。 周維清點了點頭,道:“土之靈。一定是土之靈,沒想到,傳說中的屬性靈體竟然真的存在。” 靈卝體,在天珠師中,是一種極其特殊的存在。指的走出生後,身卝體沒有任何雜質,只是充滿了單一一種屬性的存在。

靈卝體的擁有者是不能夠使用凝形裝備的,但是,在意珠拓印方面卻有著無盡的可能。也就是說,只要是屬於他這種屬性的所有技能,他都能夠進行拓印。而且,在驅使這種屬性的時候,威力要比普通卝天珠師強大的多。

剛才這名叫宇靈的少女所使用的,就是純粹的土屬性之力,並不是她的力量能夠轟飛馬群,而是她借助了大地的力量,馬群的力量再強,能夠和大地的力量相比麼?至於她是如何借用的,就算是擁有聖力的周維清和天兒也不清楚了。毫無疑問,看上去這名叫宇靈的少女修為還不如之前的白秋,可是,戰鬥力卻要遠在白秋之上。連周維清都不敢肯定遇到她時,會出現怎樣的情況。

震驚自然不只走出現在他們這裡,宇靈那土屬性靈卝體的強大,哪怕是各支種子隊伍都為之震撼,丹頓戰隊休息室中的眾人,臉色也都多了幾分凝重之色。格里菲諾戰隊比他們預料中的更強。如果不是白秋在第一場就敗了,恐怕這個宇靈還不會出戰。

擂台上,裁判道:“天弓帝國對格里菲諾帝國,第三場,雙方隊員上場。” 天弓帝國眾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周維清身上,派誰上? 天兒看向周維清,道:“讓我去吧。” 周維清搖了搖頭,道:“怎麼能讓你去呢?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剛才那土靈之體的姑娘還會上。而且很可能是和白秋配合。”

“老大,讓我上吧。是我太大意了。”馬群並沒有受傷,此時是一臉的羞慚之色站在一旁。確實,他的實力並沒有完全發揮出來,凝形盾、土屬性技能都沒用出。 周維清搖了搖頭,冷冷的瞥了他一眼,道:“如果這是在戰場上,你已經死了一回。你今天不用再上場了,自己好好的反省一下。難道獅子搏兔的道理你不知道?如果菲兒還是總教官在這裡的話,她會給你怎樣的懲罰?一邊坐著去。

” 馬群蔫頭耷卝拉腦的只得在一旁坐下,而周維清的目光卻落在了烏鴉和西西身上,“你們姐妹去吧。” 烏鴉點了點頭,釋放出自己的鎧甲開始上裝。有甲胃遮卝掩,自然也是沒人能認出她來的。 雲離有些不滿的道:“為什麼不讓我上?第一場比賽我可沒有耗費多少天力。

” 周維清搖了搖頭,道:“你不行。你的戰鬥力比不上烏鴉。 雲離瞪大了眼睛,“你說什麼?周維清,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是吧?” 周維清道:“你自己看著就走了,等這場比試結束之後,如果你還認為自己比烏鴉強,我不介意讓你們切磋一場。

” 此時,烏鴉和西西已經飛快的穿好了鎧甲,大踏步的走了出去。 或許是為了給裁判點面子,這姐妹二人並沒有跳上比賽台,而是一步一步的從旁邊走了上去。 論身高,烏鴉和西西相差不多,加上早胃也看不出太大的差別,兩人手中的戰斧反而是西西的要略大一點,烏鴉手中的,自然是烏金族的神器,烏金屠神斧。

果然如周維清所料,對面上場的,正是白秋和剛才秒殺掉馬群的宇靈。 看著對面重裝的兩人,白秋臉上明顯流露出幾分輕蔑,不屑的道: “剛才的教訓難道你們還沒記住麼?還是說你們天弓帝卝國已經沒人了?力量並不代表一切。” 西西沒有吭聲,烏鴉卻是淡淡的道:“力量是不代表一切,但是,對付你們卻是足夠了。” 一邊說著,烏鴉和西西同時作出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她們都朝著彼此反方向走去,兩人之間足足拉開有七、八碼的距離。

周維清在這場派上她們姐妹二人當然是有用意的,論戰鬥力,在天弓戰隊全部六人之中,烏鴉的戰鬥力僅次於周維清和天兒,而她也說過,西西的實戰能力比她不差。而且她們又都走出身於烏金族,從小一起長大,配合上自然要默契的多。

宇靈的目光始終凝固在烏鴉身上,她卻沒有多言,只是朝著烏鴉和西西作出一個請的手勢。 熱烈的歡呼聲再次響起,中天廣場上民眾們的情緒此時都已經被調動了起來。 本來他們今天都是為了來看中天帝國對丹頓帝國那一場的,可誰想到丹頓帝卝國竟然就那麼簡單的認輸了,這讓很多人大為不滿。但是,天弓帝卝國對格里菲諾帝國這一場比賽,卻比想像中好看的多。尤其是剛才宇靈那一下將馬群轟飛出去,更是看的民眾們熱血沸騰。正所謂外行看熱鬧,在他們眼中,這就是以弱勝強,以小博大的典範。 此時,天弓帝國又上來兩個鐵罐頭,而對面則又有宇靈的出場,頓時就將民眾們的情緒調動了起來。

“雙方通名。” “天弓戰隊,西西、烏鴉。”烏鴉在說出自己名字的時候刻意壓低了聲音,而且說的有些模糊,至少台下各個休息室中的戰隊們是肯定聽不清楚的。 “格里菲諾戰隊,宇靈、每秋。” 伴隨著一聲比賽開始,一場大戰即將展開,土靈之體加上卝位天尊,對上了烏金族年輕一代最強的冰卝火兩重天,這注定了將是一場激烈的比拼。

烏鴉和西西幾乎是同時發動的,動作也是一模一樣,雙腳頓地,力量爆發之下,直奔對方衝去。西西找上的是白秋,而烏鴉找上的,則是宇靈。姐妹二人的身形動作和她們的體積完全不成比例。

白秋的鬱悶和馬群差不多,第一場輸給雲離之後,他也發現自己上當了。他還有強力技能沒使用出來呢。眼看著西西朝自己衝過來,頓時沒有半分保留,六件凝形裝備用出,身形一閃,就朝著西西迎了上去。這一次,他直接將自己的速度提升到了極致,在空中竟然帶出幾道殘影。

但是,就在這時,西西和烏鴉之間卻出現了變化。 在剛剛衝出的時候,烏鴉明顯要比西西快上一線,所以是在前面的,應該是她和宇靈之間的戰鬥搶先爆發。可是,就在這個時候,戰鬥卻出現了變化。

[BOOK: 006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3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