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2
天珠變 正文 第二百一十六章 土靈之體(下)

各個戰隊的休息室內,包括幾夭種子戰隊中,上百道目光全都落在了烏鴉和西西身上,她們的強大,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烏鴉是天弓戰隊參賽出現的第四人,今天還出現過六珠修為的雲離。在這一刻,再沒有人敢小看天弓戰隊了。連格裏菲諾這樣的老牌強隊都被他們所壓制,可想而知,這天弓戰隊絕不是什麼魚腩隊伍。

最為耀眼的,自然是烏鴉了,她剛才所施展的如同太陽一般兼具控制與強攻的強悍技能,哪怕是中天帝國拓印宮宮主上官龍吟都不認識。也只有周維清能隱約猜到,那個技能應該與烏鴉的烏金屠神斧有關。伴隨著實力的提升,這件烏金族的神器似乎能夠比以前爆發出更為強大的威力了。

“第三場,天弓帝國勝。”裁判有些艱難的宣佈了這場比賽的勝負。烏鴉和西西邁開帶著鏗鏘金屬聲響的大步,逕自走下擂臺,返回到休息室之中。

雲離坐在一旁,早就不吭聲了,在那吞咽著唾液,現在回想起周維清的話,他可是一點也反駁不出了。烏鴉展現出的實力令他現在心中還充滿了震撼,他自問,自己也同樣接不下那個技能。

整個中天廣場此時都顯得有些嘈雜起來,絕大多數人都在議論著網才這一戰,也議論著天弓戰隊。

就在距離天弓戰隊不遠處,克雷西戰隊那些隊員的臉色都很難看,甚至有些驚慌。因為,明天的比賽,他們就將碰到天弓帝國。眼看著馬群、烏鴉、西西那恐怖的鎧甲和武器,他們怎能不心底發涼呢?天弓帝國與克雷西帝國,早就已經是不死不休的局面了。

周維清向養歸來的烏鴉和西西比子比大拇指,緩緩站起身。他的目光沒有看向擂臺,而是看向那有些驚慌的克雷西戰隊方向,嘴角處流露出一抹淡淡的寒意。然後再將目光看向遠一些,在擂臺另一邊的百達戰隊休息室,眼中的森寒頓時變得更加濃郁了。

直到臺上裁判要求雙方參加第四場比賽的隊員上場時,周維清才收回了自己的眼神。一步跨出,就已經到了比賽臺上。

天弓戰隊全部六人,已經出場了四個,剩下的就只有周維清和天兒了,他自然不願意讓天兒出場,那麼,這第四場就只有他自己上了。

周維清的出場同樣引起了不少詫異的聲音,原因很簡單,他是帶著斗笠上來的。之前馬群、烏鴉他們參戰,至少都沒有帶斗笠,雲離也沒有。可周維清卻沒摘下來,因為他還不想自己太早被認出。

格裏菲諾戰隊參加第四場的隊員也幾乎是和周維清同一時間上了擂臺。

那是一名身材高大,氣度沉凝,有著一頭宛如鋼針般短髮的青年。周維清看到他的第一感覺就像是當年看到了林天熬一樣。沉穩、厚重,甚至比林天熬還多了幾分威嚴。沒錯,就是威嚴,而這種氣質出現在一名青年身上,顯然是有些不正常的。

“雙方通名。”

周維清微微一笑,道:“周小胖。”

對面的格裏菲諾戰隊青年沉聲道:“宇雲。閣下不打算摘掉斗笠麼?”

周維清搖了搖頭,道:“不用了,我長得醜,不好意思出來嚇人。”

宇雲眉頭微皺,但他的眼神卻依舊是那麼沉著、冷靜,“天弓戰隊比我想像中要強,雖然我沒有將你們當成過敵人,但是,你們也無法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我當然知道你們的敵人是誰,可我的目標是最終的冠軍,所以,我們不能再輸。”

宇雲愣了一下,沉凝的眼神中終於流露出了驚訝之色,換了別人聽了周維清這句話,只會覺得他自大,譬如站在一旁的裁判。可是,宇雲卻有種感覺,眼前這個男人並不是隨便說說的。

“那讓我們用實力說話吧。”宇雲沉聲說道。

裁判有些不屑的瞥了周維清一眼,直接宣佈了比賽開始。

和之前所有比賽都不一樣,當裁判退開的時候,周維清和宇雲都沒有選擇進攻,甚至依舊站在那裏紋絲不動。這和其他比賽中一上來就迅速搶佔先機截然不同。

但是,明眼人卻能看得出,他們之間的比拼已經開始了。

擂臺上,濃郁的土元素波動幾乎是瞬間升騰,但和之前宇靈所散發出的濃郁黃色光芒不同,擂臺下的觀戰者們很難看到,此時整個比賽台的地面前變成了深黃色。

土靈之體,毫無疑問,站在周維清面前的宇雲和之前的宇靈一樣,也擁有著土靈之體,而且,他的本文字由破曉字母提供,夜二跪下唱征服慘為比點宇靈更加高深,甚至已經到了質變的程度。

七對本命珠分別出現在宇雲左右手腕之上,屬性和宇靈一樣,但是,進入宗級的他,氣息之強,顯然不是宇靈所能夠相比的。

看到宇雲下位天宗的修為,哪怕是丹唐戰隊休息室中那兩名為首的青年都皺了皺眉頭。七珠修為在大多數參賽者眼中已經是絕對驚豔了,但在他們看來卻不算什麼,他們驚訝的是因為這七珠修為是伴隨土靈之體一起出現的。

濃郁的土元素,將其他屬性天地元力全部逼迫於擂臺之外,雖然宇靈沒有動手,但是,站在那裏的周維清卻能夠清楚的感受到空氣中的土元素正在瘋狂的擠壓著自己的身體。只要他有所動作,那麼,以宇雲為中心所引動的大地之力也會隨之爆發。

“你不是我的對手,我也不想傷害你,畢竟,從某種意義來說,我們天弓帝國和你們格裏菲諾帝國是有些同命相連的。”周維清面對周圍如此濃郁的土屬性元力,依舊能輕鬆的說出這句話。

宇靈沒有因為周維清不進攻而放鬆,正相反,面前這個帶著斗笠的青年,給他一種無比深邃的感覺,就像是一個巨大的深淵,能夠吞噬一切似的。這也是他沒有在第一時間發動攻擊的原因。以他自問在天珠大賽中頂尖的修為,竟是絲毫看不透眼前這個人。

“如果你只會耍嘴皮子的話,我不會對你客氣。”宇雲冷冷的說道。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總要露一手才行,不然,我也沒法說服你,不是麼?”一邊說著,周維清的右腳在地面上看似輕巧的跺了一下。

他的動作立刻引起了宇雲的反應,濃烈的深黃色光芒幾乎是刹那間從擂臺表面上噴吐而出。沒有實質的技能攻擊,但是,這樣純粹的土元素衝擊顯然是更加強力的,因為它擁有著千變萬化的能力。無論周維清有什麼行動,宇雲自問都能做出相應的應對。

可是,宇雲很快就發現自己錯了。

周維清的右腳平靜落地,發出噗的一聲輕響,那原本從他腳下沖出的深黃色土元素竟然被強硬壓迫到了周圍,雖然同樣是沖天而起,但是,卻只能從周維清身體周圍沖出,就像是一個深黃色光柱一般,把他的身體籠罩在內,可實際上卻沒有對他造成任何傷害。

也就在這深黃色光柱出現的同時,一層灰濛濛的光暈從周維清體內散發出來,也就在下一刻,宇雲臉上已經充滿了驚駭。

先前只是在靈魂上的感知竟然變成了現實,周維清的身體真的化為了一個巨大的深淵,他憑藉土靈之體引動的大地之力,竟然瘋狂的朝著周維清的身體奔湧而去,卻像是投入了不見底的深淵消失不見。

周維清除了跺腳之外,再沒有其他動作,可是,此時的宇雲眼中卻只有駭然。

他從來沒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哪怕對手的實力比他強大許多,他至少也有一拼的信心。可是,面對眼前如此詭異的局面,他心中卻是興不起半分與之抗衡的信心。

“好濃郁的土元素,不愧是土靈之體。”在這個時候,周維清竟然依舊開口說話,語氣也還是那麼輕鬆。

宇雲的額頭上卻已經開始出現汗水了,憑藉土靈之體他雖然可以引動大地之力,但也依舊是要消耗天力的。而此時,那麼龐大的土元素被周維清不斷吞噬,使得他自身的天力也在消耗。面對周維清,他完全是一種有力用不出的感覺。

而實際上,這一戰周維清也是煞費苦心的。他不想過早暴露自己是誰。面對七珠修為的土靈之體,如果是正常戰鬥,就算是他,想要獲勝也必定是要經過一番苦戰的。那時候,他根本就不可能再掩飾自己的身份。畢竟,沈小魔對他可是相當熟悉。

所以,周維清用了一滴聖力,而這聖力注入的,正是邪魔吞噬。

斗笠棉紗後,周維清臉上是流露著笑容的,他現在心中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回本了。

土靈之體果然霸道,其引動的土元素極為純淨,經過邪魔吞噬的過濾之後,周維清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已經凝聚出了兩滴聖力,不但回本,還有點賺頭。所以,他當然是一點都不著急了。

宇雲猛一咬牙,一個箭步朝著周維清沖了過來,濃郁的土元素瞬間令他的身體膨脹,化為一個巨大的石頭人,一拳砸向周維清胸前。

[BOOK: 006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5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