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3
天珠變 第二百一十七章吞噬土靈(上)

周維清抬起左手,手掌張開,宇雲那看上去極為狂猛的一拳落在他​​手上竟然嘎然而止。 再也無法前進分毫。

比拼力量? 周維清又豈是馬群能夠比擬的? 他那繼承了龍虎血脈的恐怖身軀,在純粹的力量上,已經達到了駭人聽聞的程度。 如果他用出自己的傳奇套裝,單憑力量甚至就能傷到天王級強者。

台下的觀眾們看到這一幕,不禁一個個都目瞪口呆。

雖然他們不一定能夠看得出宇雲的強大,可那七對本命珠擺在那裡,化身石頭人的宇雲,這一拳攻擊力可想而知,但是,卻就那麼被周維清抬手擋住了。

恐怖的吞噬之力下一刻也傳遍宇雲全身,能夠清楚的看到,整個比賽台上,深黃色的光芒以宇雲的身體為中心瘋狂湧動,而周維清就像是這深黃色海洋的一葉小舟,被它們不斷的衝擊著。 可是,無論如何衝擊,他卻就那麼站在那裡巋然不動。

深黃色的光芒在短時間內達到了鼎盛,然後開始漸漸的變得薄弱了。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我說了,你不是我的對手。不過你放心,丹頓帝國也同樣是我的敵人。你要做的事,我會替你做到的。”

宇雲此時心中卻是翻起了滔天巨*。 周維清的神秘、深邃,哪怕是在他全力攻擊的過程中也依舊無法探知一二。 以他沉穩的xing格,心中竟然開始出現了恐懼的情緒,是啊未知的永遠是最可怕的。

突然間,周維清手臂一振,宇雲身體接連向後跌退十幾步才站穩身形,而將他凝聚成石頭人的深黃色光芒也隨之褪去。

“我輸了。”宇雲的臉色很難看,緊咬牙關,這次他和妹妹一同前來參賽,就是要找丹頓戰隊麻煩的。 可他卻萬萬沒想到,居然會輸給一個這樣的對手。

雖然他不知道周維清所使用的技能是什麼,但卻可以肯定,周維清的這個技能剛好克制了他們土靈之體這種充分調動天地元力的能力。 所以他才會敗的這麼慘。 所幸對方並不是丹頓帝國的盟友。

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深深的看了周維清一眼後,宇雲就跳下了比賽台。

當宇雲跳下比賽台的那一刻,全場嘩然。

可以說,周維清對宇雲這一戰,是這一屆天珠大賽開賽以來最簡單直接的一戰,整個過程就是宇雲化身石頭人轟出一拳,被周維清擋住,持續了一會兒後,又被周維清震退,然後這場比賽就結束了。

假賽麼? 這是假賽嗎? 民眾們心中都出現了這樣的念頭。 毫無疑問,這場比賽天弓帝國勝了格里菲諾帝國,是一個巨大的冷門。

可是,這真的是假賽麼? 只要是天珠師就能看得出,這場最簡單的比賽卻是最複雜的,因為,沒有人能看懂發生了什麼,哪怕是身在主席台上的上官龍吟也一樣看不懂。 但是,明眼人都能注意到一件事,那就是,宇雲也是開賽以來,出場所有人中修為最高的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宗級強者,那可是七珠修為啊可他卻敗了。 敗在天弓帝國一個帶著斗笠的參賽者手中。 因為周維清身穿的長袍袖子格外長,甚至沒有人看到他的修為是幾珠,一時間,這場比賽頓時成了全場焦點。 尤其是那些投注在格里菲諾戰隊身上的民眾們,更是已經高呼出了假賽的聲音。

裁判也同樣是一頭霧水,看著站在那裡,負手而立的周維清,眼中也是有些茫然。 下意識的將目光投向主席台方向,假賽的聲音喊的很響,而天珠大賽一向是以公平示人的,他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肅靜。”蒼勁渾厚的聲音就在這個時候響起。

上官龍吟從主席台上一步跨出,身形虛浮在半空之中,只是他一個人的聲音,竟然在剎那間蓋過了民眾們憤怒的吶喊聲。 整個中天廣場快速的安靜下來。

參賽各支戰隊中,尤其是有著四大聖地背景的各支戰隊,也包括台上的周維清,聽了上官龍吟這一聲大喝,都是暗暗吃驚。 周維清心中暗想,這位上官前輩的修為又有所精進啊看這樣子,應該距離天帝級也不遠了吧。

上官龍吟沉聲道:“天珠大賽多年以來一直是由我們中天帝國所主持,秉承的就是公開、公平、公正的理念。任何一場比賽如果違背了規則,都將受到處罰。但是,剛才這一場,我以中天帝國拓印宮宮主的身份向大家保證,其中並沒有任何違規。至於天弓帝國這位參賽者為什麼能夠獲勝,其中奧秘只有修為足夠的人才能明白。我可以坦白的告訴大家,他是我所見過的,歷屆天珠大賽最強者。格里菲諾帝國輸的並不冤枉。所以,今天天弓戰隊對格里菲諾戰隊的比賽,天弓帝國獲勝。”

毫無疑問,上官龍吟在中天帝國有著極高的威望,他這番話一說出來,誰還敢再質疑? 尤其是他對周維清的那句評價,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

唯一感到鬱悶的恐怕就是周維清本人了,心中暗想,上官前輩,你這不是把我架在火上烤麼? 不過也無所謂了,反正丹頓帝國對中天帝國這一場也已經認輸,就算現在被他們認出來也沒什麼。

周維清回到休息室,馬群、烏鴉和西西同時向他豎起大拇指。 對於周維清的獲勝,他們並沒有感到任何意外。 連九珠修為強者周維清都戰勝過,對方雖然是土靈之體,但畢竟只有七珠修為而已。

雲離雖然坐在角落裡撇嘴,但他眼神中的那份震驚還是無法掩飾的。 畢竟,他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過周維清戰鬥的樣子了,對方的強大他自然也看在眼中,但周維清卻就是這麼輕鬆的獲勝了。

周維清走到天兒身邊坐下,卻是一把將她摟過來,吻住了她的芳唇。

正在向周維清表示讚美的幾人頓時都有些尷尬起來,西西別過頭,烏鴉臉有些紅,馬群卻是不懷好意的將目光落在烏鴉身上。

只有天兒才知道周維清為什麼這麼做,從周維清口中,足足渡過來六滴純淨的聖力。 聖力入體,與自身聖力漩渦相結合,那種充實的感覺彷彿令她的靈魂都為之升騰了似的。

周維清傳遞完聖力之後,呵呵一笑,道:“這土靈之體真是不錯,恐怕八珠修為的天珠師都不能像他這樣讓我吞噬這麼多純淨的能量。”

天兒在他胸口上輕捶一拳,“你就不能等回去再給我麼?”

周維清呵呵笑道:“你是在說胡話吧。你又不是不知道,只有剛得到的才能傳遞,要是被我吸收了,那可就是我的了。走吧,我們回去了。其他比賽也沒什麼好看的。我還有些事情要做。”

眾人站起身,各自帶上他們的斗笠,在周維清的帶領下信步而去。

如果這一幕是出現在前面兩天的話,肯定不會有人注意到他們這偏僻的角落,可剛剛戰勝格里菲諾戰隊的他們迅速離去,卻帶給很多人一種囂張的感覺。

丹頓帝國休息室。

“老大,你看出剛才那傢伙用的是什麼能力麼?”坐在為首青年下手位置,比沈小魔地位還要高上幾分的青年問道。

“似乎是邪屬xing。灰色光芒是邪屬xing的專屬。難道是天邪教的人?”

沈小魔眉頭微皺,道:“不會是天邪教吧。要是他們的話,中天帝國方面怎麼會任由他們在這裡?除非……,不可能吧。”

為首那面容冷峻的青年眼神微微一動,道:“看來,我們的動作要快一點了。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我們走,我要回​​去給老師傳信。天邪教,哼,天邪教”

周維清自然不知道他今日的出手卻將某件事情提前了許多。 帶著眾人返回酒店後,他讓眾人自行休息,自己卻悄悄出了酒店。 頭上依舊帶著斗笠。

中天城西門,兩輛馬車從容出城,上了官道,直奔西方而去。

這個時候才是中午,因為天珠大賽的緣故,中天城外城以及外面的官道倒是比平常冷清了許多,以至於能夠讓這兩輛馬車的速度充分提升,很快,兩輛馬車就行駛出了十餘里。

坐在第一輛馬車中有四人,其中一名臉色有些蒼白,身材瘦長的男子略微鬆了口氣,道:“總算是離開了。哎,這天珠大賽本就不是我們應該參加的。”

令一名男子眉頭微皺道:“隊長,我們這麼走是不是太倉促了?難道我們還怕了那天弓帝國不成?”

臉色蒼白的男子冷哼一聲,“你知道什麼?前方戰事並不像你想像的那樣。天弓帝國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召來了幾百死士,配合著新兵,竟然將我們五萬大軍擊退,而且還是損失慘重。陛下都下令以天弓城為中心作出防禦姿態,沒有再去繼續剿滅。可想而知這天弓帝國多麼不好對付了。現在只能等百達帝國那邊的強者到來,才有機會再次反攻了。據說,這次天弓帝國那邊,是當年漏網的帝芙雅公主帶領的。”

[BOOK: 006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0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