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7
第二百零一十八章 毀滅屬性(下)

剛才雖然他閃開了要害,可是,諾里斯的攻擊卻還是落在了他肩膀上,厚重的寒鐵鎧甲在六珠修為強者天力全力關注之下,終究沒能完全抵御的住,馬群左邊的肩胛骨竟是被這充滿穿透性的一劍刺透了。而且還有煙霧從傷口處冒出,可見這一劍還附帶著強烈的腐蝕力。

馬群痛吼一聲,就像是受到了重創的野獸一般,只憑右手揮舞著狼牙棒再次朝著諾里斯沖了過去。

只是一次交鋒,就已經受到重創,在所有人眼,馬群都已經沒有任何機會了。現在的他,只不過是強弩之末而已。四珠和六珠之間的差距巨大,哪怕是那些種子戰隊的強者們,現在也只是感覺到馬群那厚重的鎧甲不足以防御之後,顯然不可能是諾里斯的對手。

百達帝國第一戰就上了諾里斯本身就是有其深意的,原因很簡單,諾里斯的細劍最擅長破開這種堅實的防御。無論第一場天弓帝國這邊上那三位擁有重裝鎧甲的任何一名戰士,都會被諾里斯所克制,而獲得這第一場勝利對于百達帝國來說,無疑是提升士氣最好的方式。

就目前來看,百達帝國的計劃顯然是成功的。可惜,他們卻看不到天弓帝國休息室內眾人的樣子。

雲離倒是一臉的焦急,西西也是眉頭緊皺,但是,本應該最為擔心的烏鴉,此時卻是一臉的笑意,先前的擔憂也已經完全消失了。

作為馬群的老婆,還有誰比她更了解馬群所擁有的那些能力呢?從根本實力來看,馬群確實不是那諾里斯的對手,修為差距擺在那里,可要說連抵擋一下都做不到,那也是絕對不可能的。如果真是那樣的話,周維清怎麼可能帶著馬群來參加這次的天珠大賽呢?

諾里斯可不知道烏鴉這邊是怎麼想的,一劍得手,他眼已經充斥著嗜血的光芒。

幾天以來,天弓戰隊的強勢表現,一直都給他十分壓抑的感覺,他也知道,論整體實力,百達戰隊肯定不是天弓戰隊的對手。但這卻並不表明他們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在天珠大賽的歷史上,以弱勝強並不是沒出現過,上一屆比賽的翡麗戰隊不就是最好的例子麼?因此,他對今天這場比賽進行了周密的安排,就算是最終輸了,也一定不會讓天弓戰隊好受。

眼看馬群在痛吼毫無章法的朝自己沖過來,諾里斯冷笑一聲,身形一閃,一步跨出就來到了馬群已經失去了狼牙棒的左側,手細劍就像是毒蛇的利齒一般,直奔馬群脖子處的大動脈刺去。

他的度雖然不算快,但憑借六珠的修為,看上去怎麼也要比馬群快上不少。而且受了重創的馬群,左側防御本就是最為薄弱的。諾里斯已經不打算再糾纏下去了,根本不想給馬群任何認輸的機會,務求將其擊殺。他甚至都已經想到了自己刺死馬群之後,連他的尸體都不放過,近一步的毀壞。

馬群有些踉蹌的身形勉強一側身,閃開了諾里斯這一劍,右手剩余的這柄狼牙棒狠命的橫掃而出。直奔諾里斯的頭部而去。

諾里斯眼流露出一抹濃濃的不屑,眼寒光一閃,遲緩詛咒再次出現,令馬群的動作慢了下來,與此同時,他手的細劍已經緊追馬群,直奔馬群心髒位置而去。

由于之前馬群的勉強閃避,已經令他的身體大部分都失去了平衡,這一劍,他是無論如何也躲不開了。在諾里斯看來,等到自己貫穿了對方的心髒之後,還有大把的時間能夠閃開馬群橫掃的狼牙棒,根本就不會被對方踫到分毫。

任何人在自問必勝的時候,精神上都會出現些許松懈。這句話在很久以前是周維清告訴馬群的。

馬群原本充滿嗜血和混亂的雙眼驟然間亮了起來,“去死吧。”他這一聲怒吼並不瘋狂,但卻充滿了凌厲的霸氣。

也就在這一剎那,馬群身上所爆出的氣勢已經是截然不同,空原本因為遲緩詛咒而減慢度的狼牙棒驟然加,而且度比他正常時候還要快了許多。濃烈的黃光驟然從他體內爆而出,與此同時,他那之前軟軟的垂在一旁的左臂竟然抬了起來,一面無比厚重的盾牌就出現在他胸前。

馬群幾乎是在那黑色細劍距離自己只有一尺左右的時候才做出這些的。因為在這個時候,諾里斯已經沒有任何變招的可能了。

恐怖的能量波動也就在這一瞬間徹底爆出來,此時的馬群,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座爆開來的火山一般。

噗的一聲輕響,哪怕是馬群驟然加速並且破開了遲緩詛咒,可卻依舊是諾里斯的攻擊先到了。他那鋒銳的細劍狠狠的刺在馬群手的盾牌上。

但是,也就在那細劍與盾牌接觸的同時,諾里斯眼已經滿是不可思議之色。

沒有穿透,完全沒有穿透,而且,他的細劍之上,還出現了一股強烈的吸扯之力,竟然硬生生的夾住了他的細劍,令他連抽回都無法做到。

緊接著,又是噗的一聲,粗壯的狼牙棒,帶著濃烈的土黃色光芒,狠狠的砸在了諾里斯的頭上。

諾里斯頭上是沒有頭盔的,所有的一切又都是在一瞬間出現,等他現不對的時候,細劍已經刺了盾牌,在他震驚的同時,狼牙棒也已然與他的頭進行了親密接觸。

血光,宛如炫麗的煙花一般在擂台上出現。

見過西瓜被一柄巨錘轟開的樣子麼?還是凌空轟開。

此時諾里斯的頭,就是那被巨錘轟開的西瓜,白的、紅的,還有不知道什麼顏色的,在空四散飛濺,甚至連帶著他整個人都 射而出,狠狠的被砸出了擂台。

馬群在擂台上接連後退幾步,才勉強站穩身形,諾里斯那一劍雖然沒能刺穿他的防御,但巨大的慣性,六珠級別的全力一擊,還是令他不得不退後幾步化解沖力。

手的盾牌消失了,一聲充滿泄式的怒吼從馬群口爆而出。右手舉起他那還沾染著腦漿的巨大狼牙棒,宛如戰神一般。

比賽台下的觀眾們都看傻了,這一戰結束的度實在是太快了。在普通人眼,根本就是幾次眨眼的工夫就已經結束。

誰也沒想到,結果竟然會是這樣的,馬群竟然贏了,而且將諾里斯的頭直接轟碎。

“好樣的。”周維清激動的從休息室跳了出來,猛的一揮自己的拳頭。

也因為過于激動,連他頭上的斗笠都被掀飛了。

周維清很清楚馬群是怎麼贏的,這一戰,可以說完全是贏在了算計。

從一開始,馬群就有了完整的計劃,一上來他就挨了對方一劍,就是要誤導諾里斯,讓諾里斯以為他憑借的只有蠻力。更何況他兩柄狼牙棒掉了一柄,戰斗力肯定有所削弱。

而接下來,正是在馬群的一步步誘導之,諾里斯陷入了他的圈套。直到最後時刻,諾里斯已經沒有變招機會的時候,馬群才將自己的能力全面爆而出。

普通四珠修為天珠師的一面凝形盾牌自然是擋不住六珠天珠師穿戴全套凝形裝備全力刺出那一劍的。可是,馬群的盾卻是四珠組合凝形盾啊哪怕是六珠天珠師,又怎麼可能刺穿他的盾牌呢?

當初,林天熬憑借六珠組合凝形盾甚至擋住了天王級強者的一擊而不死。可見這組合盾牌的防御有多麼強力了。

而也就在那一刻,馬群將本族血脈能力使用了出來,在狂化的一瞬間,能夠破除任何詛咒和封印技能。當然,這技能的差距不能太大。遲緩詛咒本就不是太強大的技能,自然是輕而易舉的被破開了。

在這種情況下,馬群那灌注了土屬性天力的狼牙棒又怎麼是人頭能夠抵擋住的?同時,也在狂化的情況下,他那受了重創的左臂勉強能夠使用一下。

諾里斯可以說是死的極其冤枉,他還有很多技能沒用出來呢。可卻就這麼死了,死在了馬群的狼牙棒之下。

百達帝國那邊,隊員們一個個眼楮都紅了,就要沖上來拼命,卻被天帝國的執法者強行阻擋。這一戰開始之前,天帝國組織方就做好了準備,天弓帝國遇到百達帝國,顯然不會平靜,事實也證明了這一點。

“是他,竟然是他?”與此同時,丹頓戰隊休息室,沈小魔失聲驚呼,臉色變得無比難看。當她看到斗笠掉落的周維清時,終于明白為什麼自己一直覺得天弓戰隊有些熟悉的原因了。

“是周維清,上一屆天珠大賽,帶領翡麗戰隊獲得最終冠軍的那個周維清。”沈小魔的呼吸明顯變得急促起來。

可以說,她對周維清有著滔天恨意,還有著一絲莫名的復雜感覺。上一屆大賽,她正是因為輸在了周維清手,才沒能最終帶領丹頓戰隊闖入最後的決賽。也正是這周維清,用三種屬性能量劇毒險些要了她的命,最終在天帝國的調停下才為她解毒。

[BOOK: 006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