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10
第二百一十九章 沈小魔的毀滅火鳳(下)

雙巨大的翅膀也就在這個時候從周維清背後綻放開來,雙翼猛然下拍,推動著他的身體如同箭矢一般,幾乎是眨眼的工夫,就已經到了百米高空。

從百米向下俯視,擂台上的沈小魔不過是個螞蟻大小的黑點而已。周維清張開雙翼,就那麼停了下來,陰笑的聲音從空傳下,「來啊!來打我啊!你夠得著麼?」

沈小魔一擊落空,再看時,周維清就已經在高空之了,一時間整個人不禁都愣住了,上次見到周維清的時候,他可還沒有飛行的能力啊!而且那個時候他就已經是凝形裝備齊聚,就算修為提升到了六珠,也不夠凝形雙翼的啊!他這雙翅膀是怎麼來的?

周維清可不管沈小魔在想什麼,老神在在的釋放出了自己的霸王弓,自言自語的道:「只是射個活靶子,真沒挑戰性啊!」他的自言自語似乎大了點,讓全場觀眾都能夠清楚的聽到。

凝形雙翼很少有天珠師會選擇的,畢竟這會影響戰鬥力。只有體珠師選擇的可能性比較大。

這一屆天珠大賽,擁有雙翼的天珠師這還是第一次出現,給很多普通民眾都有一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刺耳的厲嘯聲在空響起,周維清已經一箭射向了下面的沈小魔。

沈小魔怒哼一聲,一拳破空轟去,轟隆一聲巨響,將周維清射卝出的能量箭震碎。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你擋吧,我看你能擋住我多少箭。……邊說著,他就那麼用手霸王弓,使出連珠箭法,宛如貓戲老鼠一般射向下面的沈小魔。

天戰隊休息室,上官菲兒在那裡已經笑的不成樣子,「這傢伙太壞了,竟然想出了這種陰招。姐,要是他也用這辦法對付你怎麼辦啊?幸好他是認輸的。……

上官雪兒沒好氣的道:「不是還有你麼?而且,憑藉著劍意,我也能暫時飛行。」

上官菲兒嘻嘻笑道:「那你也沒把握將他打下來吧。他的弓箭可是能夠在千米外取準的。當初創辦無雙營的時候,他就有了這種制空後虐敵的計劃。真是個壞傢伙。」

上官菲兒這裡在笑,沈小魔那邊卻是要氣炸了肺。

如果周維清是正面和她對敵,兩人大招對轟,最終她就算是敗了,也是輸個痛快。可眼前這局面,周維清身在空已經立於不敗之地,那一箭箭射來,對周維清的天力消耗如何她不知道,但對她的消耗卻是相當大的。因為她不清楚周維清那一箭之就會包含技能。

當初血紅獄那位天王級長老就是被周維清神乎其技的箭法暗算,損失了一條手臂。她又怎麼能大意呢?在這種情況下,她的天力必將大幅度消耗,比周維清的消耗大得多。

「混蛋,有本事你下來和我一決勝負。……沈小魔仰天卝怒吼道。

周維清翻了個白眼,道:「你是白痴麼?我本就必勝,何必和你硬拚,有什麼意義?有本事你上來啊!……

「混--蛋--。」本來沈小魔就對周維清充滿了恨意,又被他用這種手段限卝制的完全落在下風,她又怎麼受得了呢?

猛然抬起頭,沈小魔雙眼之,閃耀起兩道濃濃的亮紫色,深吸。氣,雙掌托天。頓時,擂台上的金紅色火焰瞬間升騰,化為一個巨大的火柱。除了光明聖焰原本的能量之外,更多了幾分濃郁的瘋狂氣息。

上官龍吟站在擂台的角落,也能深刻的感受到這股能量的恐怖波動。心暗道,又是那毀滅屬性。

不過,他一點都不會對周維清的安全擔心,當年才是三珠修為時他都能對付沈小魔,更別說此時他己經是尊級數峰境界了。

半空,周維清嘴角處流露卝出一絲冷笑,儘管和地面相距一百米,但以他的視力又怎麼會看不到沈小魔眼那一抹亮紫色的光芒呢?毀滅屬性,來吧,讓我品嚐一下。

一聲凌厲的尖嘯聲響起,沈小魔不知道用了什麼秘法,一隻身長丈許,翼展同樣近丈的火鳳凰已經凝聚在她身體上方。

周維清試探性的射出幾箭,在還沒有接近到這奇異的火鳳凰時就已經化為虛無消失了。

這只火鳳凰雖然體積不大,甚至還比不上之前沈小魔針對周維清的第一擊,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這個技能的可怕。

在沈小魔背後,一隻暗紅色的火鳳凰虛影悄然浮現,這赫然是一個擁有天技映像的技能。

看到這個虛影的時候,周維清心突然產生出一種奇妙的感觸,這走進入龍虎變後,加強版的冰冷感知帶給他的。這感觸告訴他,沈小魔所施展的這個技能,映像對沖是無效的。也就是說,哪怕他現在也用出一個擁有天技映像的技能,也無法打斷沈小魔所施展的技能。

難道是因為毀滅屬性的緣故麼?這毀滅屬性似乎已經遠遠不是獨創出一種聖屬性友者是融合屬性那麼簡單了。

凝聚在沈小魔上方的火鳳凰能量,就像是實體一般,每一片羽毛都格外清晰,通體的金紅色令周圍的空氣不斷呈現出水波的扭曲。最讓周維清注意的,就是這凝實如活物的火鳳凰,擁有一雙亮紫色的眼眸。

在這個技能成形的過程,沈小魔身體周圍似乎有種奇異的氣場,就連她身下的擂台,也在不斷的下沉,準確的說是:溶化。

而沈小魔自己,臉色也正在變得逐漸蒼白,她那已經達到七珠境界的天力,支持這個技能竟然顯得無比吃力。

噗的一聲,沈小魔突然從口卝卝出一股血焰,沒錯,就是血焰,當這血焰噴撒在她身前的毀滅火鳳身上時,她整個人都已經委頓在地,而那火鳳凰也在瞬間就出現了變化,金紅色的身卝體居然就那麼變成了血紅色,整體卻再次縮小,縮小到只有先前的一半左右。可是,它的身體也凝實的如同晶體雕琢而成的一般。

「去死吧,周維清。毀滅火鳳,焚天滅地。」那已經化身血色的毀滅火鳳竟然出一聲嘹喨的鳳鳴,然後直奔空的周維清而去。

上官龍吟此時眼也是一臉的震驚,這丫頭瘋了麼?她最後一口噴卝出的不只是自己的本命真火,甚至還有本命精血。攻擊是強了,可是,沒有一年的時間她恐怕都很難恢復元氣。這簡直是就是殺敵一千、自損八百啊!可見她對周維清的恨意達到了怎樣程度。

身在半空之的周維清,此時也是臉色大變,那毀滅火鳳鎖定的就是他,他對這恐怖技能的感受自然也是最深刻的。

「這個瘋女人。老子又沒抱著她家孩子跳井,至於的麼……」

周維清暗罵一聲,但卻不敢有絲毫遲疑,剎那間,背後雙翼猛然拍動,帶動著自己繼續拔高。他這當然不是為了要耗光那火鳳的能量。因為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

那毀滅火鳳得到了沈小魔的本命火焰和精血滋潤,簡直就像是一個單獨的生命體一般,不達到目的,是絕不會罷休的。而且,它的能量完全內蘊,甚至還在不斷吸收空氣的火元素,根本不可能憑空消耗乾淨。周維清拔高身形,只是為了給自己一些時間而已。

銀白色的光芒在周維清眼亮起,他的雙手在自己身體兩側展開,左手化為了銀色,右手化為了青色,濃郁的風屬性天力和空間屬性天力分別在他雙手之上凝聚壓縮。

周維清飛行的度很快,但他雙手的動作卻很慢,緩緩的在自己身前結合。

毀滅火鳳度極快,所過之處,空氣竟然留下了一道漆黑的裂痕,雖然這裂痕也在隨著它的離去而自行癒合,但是,帶著割裂空間尾焰的毀滅火鳳,給人的感姿實在是太震撼了。

終於,周維清的雙手就那麼相握在了一起,也就在這一瞬間,詭異的一幕出現了。

半空之,周維清整個人竟然爆出了一股十分奇異的氣息,濃郁的青銀色光芒在他胸前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光球。而也就在這個時候,周維清背後,穩約有一個淡淡的銀色光彩浮現。

那似乎也是一隻鳥,但和毀滅火鳳相比,似乎體積要小了許多。而且因為周維清在高空之,很少有人能夠看清楚那隻鳥是什麼。

上官龍吟當然不在看不清之列,他在心驚呼一聲:銀皇天隼,那出現在周維清背後的竟然是銀皇天隼?

哪怕是周維清背後出現一頭巨龍的虛影他都不會感到如此震驚。畢竟,巨龍是天神級天獸,出現天技映像是正常的。但是,銀皇天隼卻只是天王級天獸啊!從沒聽說過銀皇天隼有什麼技能能夠誕生天技映像的存在。身為天帝國拓印宮宮主,對於各種拓印技能上官龍吟絕對是無比熟悉的,甚至在整個大陸上在這方面也沒有人敢說比他更強。

這,這是怎麼回事?上官龍吟心充滿了震撼,他已經完全無法理解周維清在做什麼了。!~!

[BOOK: 006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4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