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4
第二百二十一章 毀滅與創造之戰(下)

  而事實上,以周維清現在的修為,憑藉六絕神芒陣還遠遠融合不了那天王級以上的技能。

  天馬身形一閃,收回了手中的長矛,但他卻已經來到了兄長天風身後,並且做出了一個令人看不懂的動作。他的雙劈竟然從天風腋下穿過,然後合抱在天風胸口的位置,並且將臉緊貼在天風背後。

  他這動作看上去竟然有幾分……曖昧。

  但是,就在他抱上天風的那一刻,兩人身上的亮紫色火焰卻是瞬間升騰到了極致,恐怖的亮紫色光芒,竟然令他們腳下這已經十分巨大的深坑居然在緩緩下沉,也就是說,僅僅是這亮紫色火焰所散發出的氣息,都在毀滅著周圍的一切。任何屬性的能量元素只要一靠近這亮紫色的火焰都會被徹底分解,分毫不剩。

  恐怖的能量波動在空氣中變得越來越龐大了,周維清的臉色也變得無比凝重。對面的毀滅屬性能量波動已經完全超出了八珠修為的範疇,哪怕是當初面對那位天王級刺客的時候,他的危險感也就不過如此而已。很顯然,對方即將施展的這一擊,將無比恐怖。

  天風的雙眼,在天馬抱住他的那一刻就已經閉合,手中長劍斜指天空。在那濃郁的紫色光焰掩映之下,兄弟二人背後,一隻巨大的亮紫色螃蟹虛影緩緩浮現。

  這一次,這螃蟹狀的虛影變得格外辣晰,能夠隱約看到的就是那巨大的螃蟹身上有著無數尖刺而那充滿毀滅性的氣息,更是仿佛要毀滅天地一般。

  天空中的巨大螃蟹直徑足有二十米開外,一雙巨鱉緩緩抬起,天風、天馬身上升騰著的亮紫色火焰,就被這巨鱉瘋狂的吞噬著。那巨大的螃蟹也是緩緩睜開了一雙與身體完全不成比例的小眼睛。

  那是一雙宛如深淵般的眼眸,當它掙開的一瞬間空氣仿佛完全凝固了,哪怕是天空中的上官龍吟,在這一刻竟然都不能再保持飛行,居然就那麼從天空上墜落下來。與此同時,也傳出他充滿震驚的聲音,“快疏散民眾。”

  天珠大賽有史以來,還從未出現過像眼前這樣的情景,兩個戰隊之間的戰鬥竟然到了要疏散民眾的程度。但是,上官龍吟卻能清楚的感覺到,天風、天馬兩兄弟毀滅之力注入後所產生的這只大螃蟹,甚至有威脅到他生命的能力。而且,在這一瞬間,那被毀滅之力溶化而出的巨大深坑中,仿佛出現了一股無法形容的毀滅氣息,就算是他這個天王級巔峰的強者都不敢輕易介入。否則的話他將同時承受來自下面那四人的全力一擊。

  任何人都是怕死的,上官龍吟也不例外,他不敢冒險。

  上官雪兒、上官菲兒臉上的笑容早已經消失了。上官雪兒更是已經釋放出了浩渺無極套裝。隨時準備救援。修為到了她們這種程度,上官龍吟能夠感受到的,她們自然也能感受到。在這個時候她們如果強行插手的話,也只能是找死而已。

  那是什麼生物?看著那巨大的螃蟹虛影,上官龍吟心中產生最大的疑問就是這個。

  之前周維清創造出的銀皇天隼他至少是認識的,可他卻從未聽說過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如此強大的螃蟹狀天獸。

  螃蟹天獸在大海中不是沒有但以其在大海中食物鏈底端的存在根本就不可能成就如此恐怖的氣息。也就是說,那亮紫色的虛影絕不是螃蟹天獸那麼簡單。它那眼神之中,充滿了狂躁、毀滅的冰冷光芒目光正是凝娶在周維清和天兒身上。就在這大螃蟹虛影睜開眼的一瞬間,天兒和周維清都能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以及體內天力都有一種完全凝固並且仿佛要自我毀滅一般的感覺。

  這不是簡單的天技映像周維清心中第一時間就有了剌斷。他早已不是當初那個跟隨上官冰兒學習天珠師基礎知識的周維清了,現在的他,也絕對能夠說得上見多識廣。尤其是拜六絕帝君龍釋涯為師之後,從老師那裡,他更是學到了許多以前聞所未聞的知識。

  之所以剌斷眼前這大螃蟹並不是簡單的天技映像,是因為從這大螃蟹虛影的眼神之中,周維清感受到了情緒。

  天技映像知識因為天技過於強大而折射出來的虛影而已,就算是再情緒,那也只是一個虛像,雖然有些技能能夠利用這樣的虛像進行攻擊,可這虛像本身卻是沒有生命的。而情緒卻只會出現在生命體之上。一個虛影能夠出現情緒,這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它並不是天技映像,而是圖騰,或者說是血脈之力的映像。

  周維清和天兒也有同樣的圖騰血脈映像,周維清現在是龍虎交融,而天兒則是神聖天靈虎。

  但也正因為他們都有著同樣的血脈映像,在這個時候心中的震撼和駭然才是更為強烈的,因為,他們清楚的感覺到,這巨型大螃蟹的血脈映像競然遠遠淩駕於他們之上,哪怕是周維清的龍虎交融血脈都無法與之相比。否則的話,天風、天馬兩兄弟又怎麼可能憑藉這恐怖的血脈之力形成攻擊呢?

  天珠島。浩渺宮。

  正在凝神修煉的上官天陽突然睜開了雙眼,身為天帝級巔峰強者,在這一刻,他的眼中竟然出現了震駭之色。

  “大哥。”上官天月的聲音也就在這時候響起,“怎麼回事?這股力量是……”

  光彩閃爍,上官天月出現在上官天陽面前。

  上官天陽眼中冷光閃爍,“這是來自于中天廣場上的。”

  上官天月眼中頓時流露出了震驚之色,“是天珠大賽上傳來的,這怎麼可能?能量的強度雖然不高,但這層次,竟然讓我仿佛感受到了雪傲天那老怪物威壓。”

  正在這時,突然間,兄弟二人臉色再次一變,因為他們同時感覺到一股充滿了威嚴的陰冷氣息瞬間而至。那種感覺,仿佛是要將整個天珠島都摧毀一般。

  “快,召集長老,布浩渺無極大陣。中天廣場上可有上百萬的民眾。”身為浩渺宮宮主的上官天陽急了。

  中天廣場。

  “天兒,助我。”周維清低喝一聲,在這個時候,他們如果只是簡單的主動攻擊,必將隕落在那大螃蟹的毀滅之力下,這個時候天風、天馬所使用的技能已經不可能被打斷了,誰想要去打斷,都必將遭受到那大螃蟹最瘋狂的毀滅攻擊。

  銀白色的光芒同時出現在周維清和天兒眼中,如果說那大螃蟹眼神中所擁有的是無盡毀滅,那麼,此時他們眼中所產生出的就是無盡的創造之光。

  一圈圈銀白色光芒毫無保留的從兩人體內升起,他們就那麼手拉著手,在他們兩手相握的地方,銀每色光芒最為強盛,仿佛他們的雙手在這一刻已經變成了榷璨的銀白色寶石一般光彩奪目,那通透如玉石般的手掌之中,散發出的能量波動並不如何強烈,但也就是在那銀白色光芒亮起的同時,之前出現在他們體內那種自我毀滅的感覺也隨之消失了。

  背後巨大的雙翼緩緩張開,周維清的眼眸之中,銀白色光芒越來越強盛,而一個巨大的虛影也緩緩在被背後升起。

  和那大螃蟹相比,這虛影就更要恐怖的多了,高度足有百米,通體呈現為灰色,當它出現的那一瞬間,整個中天城內城的氣溫都極具下降,陰冷的能量波動令天空中的太陽為之野然失色,刹那間烏雲密佈。

  一股難以名狀的威嚴,驟然從那灰色虛影身上散發而出,哪怕是中天帝國皇帝身處於主席臺上的上官天星,都忍不住產生了一種向他頂禮膜拜的衝動。

  也就在這虛影出現的同時,周維清和天兒身上的銀白色光芒變得無比耀眼起來,就像是銀白色的火焰不斷升騰,在那火焰的頂端,化為一圈圈銀白色光暈,注入到那灰色巨像之中。令它那虛幻的身體變得越來越凝實起來。

  在上官龍吟的命令下,中天廣場上的民眾們迅速的疏散著,可是,此時廣場上人數如此眾多,又豈是華麼容易疏散的?

  此時,整個中天廣場上都已經是一片混亂,哪怕是普通民眾也能清楚的感到正在那深坑中對峙的雙方所釋放出的力量有多麼恐怖。誰都想趕快離開,可是廣場上這麼多人,又怎麼可能那麼容易離開呢?

  眼看著踩踏傷人之類的情況就要出現時,天空中,一個威嚴的聲音響起。

  “不要驚慌,不需撤離,我浩渺宮負責這場比賽的防禦。布浩渺無極大陣。”

  伴隨著這個聲音的出現,天空之中,一道道流光在高空擴散,全都是最為純粹的天力,龐大的天力在天空中彙聚成一團白色的雲朵,緩緩下壓,再迅速擴張。猶如一個巨大的光罩,將始作俑者的雙方全部籠罩在內。

[BOOK: 006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5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