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8
正文 第二百二十七章 我的,都是我的(上)

周維清拉著天兒的手,兩人展開身形,在周維清的帶領下瞄準一個方向狂奔而去。

和周維清、天兒相比,其他進入光彩空間內的戰隊隊員們就沒這麼幸運了。光彩空間內鋪天蓋地的大火令他們束手無策。要抵禦這熾熱的溫度,他們就需要不斷的釋放天力才行。

很快,就有人天力無法持續而傳送了出去。

天兒和周維清自然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他們有著聖力漩渦的存在,完全可以將周圍的火元素化為自己的天力,更何況他們身體能力極為強大,就算不用天力護體,這點火焰也還傷害不到他們。

周維清的度很快,他有背後的雙翼作為依託,幾乎是在貼地飛行,而且他也根本不閃躲那些燒焦了的村木,強橫的天力迸發,憑藉著邪神守護的強大防禦力,幾乎是在直線飛行,而天兒就被他接在懷中,維持著兩人的聖力漩渦。漸漸的,周圍的溫度越來越高了,周維清知道,這是因為正在接近巨龍的緣故,只是他不明白,這巨龍為什麼會不顧一切的釋放出強大的火元素,幾乎是無差別的攻擊著光彩空間內的一切。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周維清帶著天兒足足飛行了一個時辰的工夫,他卻不得不暫時停下來。周圍的溫度太高了,恐怖的高溫令他們的天力消耗也有些巨大。必須要停下來略微休整一下。

畢竟,待會兒他們可能要面對的是處於瘋狂狀態的巨龍,如果不能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很可能就會遭遇致命的危險。

天兒有些擔憂的道:「我們真的要再往前麼?會不會太危險了?」

周維清卻堅定的點了點頭,道:「一定要過去看看。這巨龍對我有恩,說起來,如果不是因為巨龍傳承了血脈之力給我,令我完成龍虎變,我根本不可能到雪神山上擊敗古櫻冰。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巨龍是我們的媒人,現在他遇到了危險,我怎麼能袖手旁觀呢?」

天兒點了點頭,道:「好,聽你的。」

周維清心中確實有些擔憂,他是聰明人,對於巨龍一家,他有著很深的好感。在這光彩空間內,巨龍絕對是至高無上的存在,恐怖的天神級實力,是什麼能讓他們出現如此憤怒?如此瘋狂?肯定走出了大事,難道是他們的孩子遇到了麻煩?

可是,在光彩空間內,誰又能威脅到巨龍的孩子呢?光彩空間有三十歲的限制,根本不太可能有級強者進入其中啊!巨龍也肯定是一直守護在自己孩子身邊的才對。

經過這些分析和思考,周維清斷定,光彩空間一定走出現了什麼極其異常的情況。

而這種情況既然是連浩渺宮都不完全清楚的,那麼,帶來的威脅也必定是巨大的,千萬不要以為光彩空間是另一個世界就不會對天珠島構成威脅。實際上,它幾乎是與天珠島平行處於同一位置的空間。一旦這個空間出現破裂,那麼,對天珠島,甚至是對下面的中天城都將帶來巨大的災難。

周維清雖然並不認為自己是什麼好人,但是,如果浩渺宮遇到大麻煩,那麼,對於天弓帝國未來展也將有著極其重大的影響。失去浩渺宮的支援,他如何對抗血紅獄?

所以,這次既然進來了,那麼,無論如何也要努力爭取一下,找到光彩空間內問題所在。

休息一會兒之後,兩人天力重新恢復到巔峰狀態,雖然周圍的熾熱令他們很不舒服。但是,這極度濃郁、純淨的火元素卻對他們的修煉極為有利。

任何屬性大聖力漩渦幾乎都能夠進行轉化,這純淨的火元素轉化起來自然也是毫無問題,不只是恢復著他們的天力,甚至連聖力都在緩慢的積蓄著。如果不是因為這裡是光彩空間,而且可能遇到大麻煩,周維清甚至都有些想留在這裡修煉了。

繼續前行,空氣中的溫度依舊在不斷的攀升著,因為溫度友高,周圍的景物都已經變得虛幻起來,扭曲著的空氣就像是一片片水波盪漾一般,兩人不像是在森林中行進,反而更像是在水底游戈。

恐怖的能量波動在空氣中流轉,周維清卻帶著天兒堅定的向前行進著。

正在這時,突然間,周維清停下了腳步,因為有大聖力漩渦的存在,他在龍虎變狀態下的冰冷感知也提升到了頂點,他感覺到就在側面不遠處,似乎有生命氣息的存在。

周維清感覺到什麼,和他一起釋放聖力漩渦的天兒自然也感覺到了,兩人對視一眼後,毫不猶豫的同時釋放出了他們的傳奇套裝。

恨地無環套裝和神降天靈套裝上身,神師級凝形裝備就是非同凡響,它們自身所產生的能量波動就將周圍熾熱的火元素逼迫開一些。

六絕神芒陣出現在周維清腳下,他左手一抬,濃郁的青光湧動,化為大片的旋風,將周圍的火元素席卷開來,同時目光也朝著他現生命氣息的方向看去。

雖然進入光彩空間內他們沒有碰到一隻魔獸,但並不代表這裡就一定沒有魔獸了。而在這樣熾熱環境下還能存活下來的魔獸,修為一定是極高的,所以他們才會如此小心應對。

但是,當周維清的目光看到他所感受的生命氣息存在時,卻不禁大喜過望。

三道亮麗的聲音出現在他的視線之內,一層白茫茫的冰霧籠罩著那三道身影,就站在火海之中。而周圍的火焰卻根本無法接近到她們五米範圍之內,可不正是上官三姐妹麼。

此時,上官三姐妹也現了他們的存在,趕忙朝著這邊沖了過來。

「雪兒、菲兒、冰兒,你們也過來了。」周維清趕忙上去打個招呼。

此時,周圍都是大片的火海,四女相見雖然多少有些尷尬,但在這種特殊的環境下,也不是鬥法的時候。

上官雪兒沒好氣的道:「你跑那麼快幹什麼,本來是要拉著你一起結伴同行的。」

此時周維清才看到,上官雪兒掌心之中托著一枚冰藍色的珠子,止是這珠子上所散出的淡淡冰霧隔絕著周圍的火焰。

周維清拉著天兒也走入那冰霧範圍內,頓時,清涼感傳遍全身,那洗去一身燥熱的感覺說不出的舒服。

浩渺宮不愧是浩渺宮,上官雪兒手中的這枚寶珠顯然是天材地寶級別的存在。

「遇到你們就好了,其他人呢?」周維清疑惑的問道。

上官雪兒道:「其他人都分散了,我是憑藉著這顆冰心寶珠才護著菲兒和冰兒沒有分開的。而且,其他人也起不了什麼作用。想必你現在也猜到了,光彩空間內的變化是和巨龍有關的。」

周維清心中一動,「你們浩渺宮早就知道這樣的情況?現在能說了吧,究竟是怎麼回事?」

上官雪兒道:「我們也只是知道大概的情況,具體生了什麼卻不清楚。幾個月之前,有一天光彩空間內突然出現了劇烈的能量波動,引起了我們的注意。派人進入探查時,就現光彩空間裡已經變成了這個樣子。光彩空間的建立,乃是使用了大量的空間屬性寶石構架,再憑藉一股強大無比的天力進行維持。至少要四位天神級強者才能建立起這樣的空間存在。」

「這光彩空間是我們浩渺宮尚未建立之前就有的,而如果在正常情況下,它也必定會一直穩定的存在下去。始終保持著平行空間的狀態。可現在的情況卻不一樣了,空間內的能量如此暴動,而且只有純粹的火元素存在,這種狀態如果一直持續下去,很可能會引起空間的崩潰。現在,維持光彩空間那個巨**陣之中的空間寶石已經有破損出現了,是我們浩渺宮一直在更換寶石才能勉強維持。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空間寶石的數量畢竟是有限的,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最多一年,這光彩空間就將崩潰。」

周維清深吸口氣,目光灼灼的盯視著上官雪兒,道:「如果光彩空間崩潰,會產生怎樣的後果?」

上官雪兒的臉色十分凝重,「一旦光彩空間崩潰,那麼天珠島就完了。因為,這空間大陣不只是維持著光彩空間的存在,同時也是天珠島內部的核心大陣。天珠島這麼巨大的島嶼,能夠懸浮在半空之中可不只是那幾根天柱能夠支撐的,是龐大的空間之力維持才能保持這個樣子。而在天珠島下面,就是中天城,裡面生活著數以千萬的平民。一旦天珠島隕落,砸入中天城之中。那麼,對於中天帝國,將是毀滅性的災難。到了那時候,不只是我們浩渺宮不復存在,恐怕中天帝國的統治都將出現大問題。」


今天要出去參加起點年會了,飛號回來,這幾天保持穩定保底更新,等回來以後再爆。月票和推薦票方面,就拜託大家了。謝謝。

[BOOK: 006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0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