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4
第二百零三十二章 大成,不死神功(下)

對于神聖天靈虎一脈來說‘施展復活朮絕對是巨大的負荷,沒有精神聖屬性配合也是無法完成的。哪怕是雪神山主親自使用也必定要極為謹慎口而且,這個技能在使用時調動能量的多少,也會根據復活對象不同而有所區別口畢竟,復活一只老鼠和復活一頭巨龍所需要的能量絕對是不對等的。

天兒握住神靈權杖的右手緩緩動了起來,神靈權杖在空中式出一道道玄奧的軌跡,用那凝實的金光勾勒出一個又一個復雜的金色符號。

這些符號出現之后,直接飄向空中,在巨龍輝耀的屍體上方懸浮,每多一個符號出現,就會多一道金光從符號上投入到輝耀體內。

此時,和天兒建立起大聖力旋渦的周維清還沒有什么感覺,目前天兒所使用的只是她的天力而已,並沒有用到聖力口畢竟‘天兒還沒有像他這樣完成聖力自我循環‘所以她在使用技能的時候還是要先使用天力。

復活朮使用的時間比想象中還要漫長的多,足足一個時辰的工夫,當第一百零八個金色符號出現后,這些金色符號在空中組成一個巨大的金色光圈。

到了這個時候‘天兒略微停頓了一下,看了一眼周維清,周維清也頓時緊張起來,他知道‘真正的復活即將開始,所有的准備工作天兒都已經做完了。

神靈權杖高舉,天兒口中的咒語瞬間變得激昂起來,她整個身體從外界已經無法看清,只有那純粹神聖所帶來的金色。



那懸浮在巨龍輝耀上空的一百零八個金色符號似乎司時被弓動了似的,一百零八道金光從天而降‘全部注入到輝耀體內。

在這時候,空氣中的天地元力劇烈波動起來,而天兒手中的神靈權杖上也爆出一道奪目金光沖天而起。

剎那間,連整個光彩空間都因為這道金光的升起而劇烈顫抖了一下,緊接著,拿到金色光柱已經注入到了一百零八個金色符號的中心點。

就是這一瞬間,周維清立刻感覺到天兒體內的天力完全是以傾瀉狀態奔湧而出,瘋狂的由神靈權杖釋放出去。

一層金蒙蒙的光華在那一百零八個符號所散的金光組合下,漸漸形成‘將巨龍輝耀的身體籠罩在內。它那原本赤紅色的身體此時已經完全變成了燦爛的金色。

復活朮乃是奪天地造化的存在,每個人在看到復活朮出現的時候,心中都會產生出不同的明悟。

周維清緩緩閉上雙眼,不死神功完全開啟,之前曾經出現過的金色旋渦再次出現,並不是真的有金色凝渦這種形態,而是當周維清的身體完全變成金色時,天地元力被他席卷的恐怖速度,就像是遇到了那樣一個巨大的旋渦似的。甚至連天兒的神靈權杖在吸收天地元力的速度土都遠遠比不土他。

倒不是說神靈權杖不夠強大,而是周維清的不死神功太強而天兒的修為又和他有著不小的差距。

此時,神靈權杖上射出的光芒已經開始帶了幾分銀白色,天兒的天力在這么短暫的時間內竟然已經被抽空了,現在所釋放的已經開始出現聖力的存在口得到聖力的注入,天兒臉上神色明顯放松了幾分。

聖力注入復活朮之后,消耗速度驟然大減,比之先前消耗天力時完全不可司日而語。

巨龍朵思在一旁緊張的看著,它的一只龍爪始終穩定的抬起在周維清面前,以備不時之需,而另一只龍爪卻早已摳入了堅硬的岩石之中,可見它現在有多么緊張了。

上官三姐妹站在后面看著也是大氣都不敢出,最為緊張的就是上官雪兒了,能否復活巨龍輝耀關系到光彩空間的安危,也就是關系到整個中天城數以百萬計的平民們的安危。她又怎能不緊張呢?

落在巨龍輝耀身土的金光不斷向它的體內滲入著,它的身體就像一個巨大的海綿,吸收著龐大的神聖能量。

相比于天兒,其實現在周維清才是最辛苦的一個,在不死神功的作用下,天地元力不斷被他轉化為聖力‘再持續注入到天兒體內口天兒更像是一個轉換器,將周維清注入到來的勝利轉化為神聖能量注入進復活朮之中。

此時,在天兒臉土已經多了一抹淡淡的微笑,因為她也沒想到,在使用勝利施展復活朮的時候,消耗竟然比她想象中小得多。復活朮是必然能夠完成的‘但能否將巨龍輝耀復活,就要看土天的安排了。

一天的時間就在這樣的過程過去了周維清的臉色已經有些蒼白‘雖然他現在已經能夠自行慣復聖力,可畢竟也禁不住復活朮的持續消耗啊!能夠堅持一整天的時間,他已經竭盡全力,也足以証明現在的他有多么強悍了。這種回復速度,哪怕是天王級強都未必具備。

猛然睜開雙眼,周維清向朵思看去。

朵思的目光卻一直落在輝耀身土,作為夫妻,它對輝耀的感知是最為深刻的,她能夠清楚的感覺到,丈夫體內的生命力在復活朮的作用下不斷的恢復著,甚至已經能夠聽到有些微弱的心跳聲了口而且這心跳聲正在逐漸變強。

正在這時,朵思身體突然一震,扭頭向周維清看去‘正好看到他那帶著邪魔吞噬的手掌落在自己的龍爪之上。

朵思向周維清點了點頭,毫無保留的開放自己那恐怖的天神級天力,讓周維清任意抽取。

周維清能夠堅持一整天的時間,已經令朵思深深佩服,它當然能夠感覺到這個復活朮消耗的天力是多么恐怖的,這今年輕的人類竟然能夠堅持這么久,哪怕是身為天神級的存在,它都覺得有此恐懼了。

邪度吞噬展開,周維清的臉色頓時變得好轉起來,不死神功大成‘他體內的三死穴以及所有經脈,比常人不知道堅韌多少倍,此時吞噬起來自然是毫無顧忌,轉化為聖力的速度也無比迅疾。

周維清也曾經吞噬過天王級天獸的天力,可是,那些天獸和眼前的朵思比起來,簡直就像是螞蟻和大象之間的差距一般。朵思體內精純的火屬性天力簡直就如同汪洋大海一般。在屬性上雖然不能和聖力相比‘但其總量之龐大,竟是一眼望不到邊際口周維清的吞噬已經是相當迅疾了,可感覺土,對朵思本身卻沒有半分影響似的。

有了這樣的保証,周維清立刻加大了對天兒的聖力輸出,天兒曾經對他說過,復活朮在使用之后,完成的時間越短,復活幾率就越大,此時不需要擔心聖力補充,他自然是要加快速度了。

漸漸的,巨龍輝耀身上開始出現一此奇異的變化,它那被神聖光暈渲染成了金色的龐大身軀上,點點金色星光緩緩升騰而起,而它那巨大的身體也開始有明顯的生命力波動散出來。

復活朮進行到了這一步,身體的活力恢復已經基本完成,接下來就是要喚醒它的靈魂了,只有靈魂與完全結合,才算是真的復活成功。

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一般來說復活朮要在被施朮死去一個時辰內進行,因為在這段時間內靈魂還沒有消散口當然,巨龍有著的天核能夠收斂它的靈魂,不怕靈魂消散,但復活一頭巨龍,在神聖天靈虎的歷史上都是絕無僅有的,能否成功誰也不清楚。

天兒的臉色變得嚴肅起來,手中神靈權杖在空中式出一個比之前所有符號都要復雜的金色紋路,只聽她低喝一聲‘那金色紋路帶起一道流光,直接烙印在了巨龍輝耀的額頭土。

剎那間,周維清只覺得自己的聖力被瞬間抽走了一半之多,也就在那金色紋路烙印在巨龍輝耀額頭土的一瞬間,輝耀龐大的頭顱竟是猛然仰起。在他那雙巨大龍眸中央顱骨的位置,一團奪目金光瞬間爆。

頓時,恐怖的能量波動劇烈的震顫了一下,強橫無比的威壓令周維清和天兒身后的上官三姐妹慌不迭的后退。

朵思趕忙釋放出一道紅色光罩,將幾人的身體籠罩在其中。此時此刻,她的雙眼已經無比閃亮,怔怔的凝視著丈夫仰起的頭顱‘周維清所按住的龍爪都在不受控制的顫抖著,復活朮進行到了最后時刻,她的心也緊張到了極致。

神靈權杖前指,天兒的身體也有了輕微的顫抖,顯然,她所承受的神聖之力也已經達到了極限。

又是一個燦金色的符號式出,在天兒全力以赴的推動下,那金色符號再次烙印在了巨龍輝耀的額頭土。

濃烈的金光閃耀的令眾人都睜不開眼睛,下一刻,金光卻驟然收斂,全都融入到巨龍輝耀的身體之中,它那巨大的頭顱也高高的抬起。

可就在巨龍朵思要大喜歡呼的時候,輝耀那巨大的頭顱卻又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上

[BOOK: 006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5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