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6
第二百三十九章 千年金珍珠(上)

爾淳的臉色陰沉的彷彿要滴出水來,但他眼睛裡的那份震驚也是無法掩飾的。

身為在場天珠師中修為最高的一個,他也最清楚周維清之前那瞬間製造出一張大師級凝形捲軸的難度有多麼大。

製作凝群捲軸不只是需要空間屬性天力,而且凝形液的搭配,時間的掌握,節奏的變化……個都不能少。

而周維清用那麼迅疾的速度製作出一張凝形捲軸,別的不說,單是製作捲軸時所需要的節奏就已經被他完全打破了。而一名能夠任意控制捲軸製作節奏的凝形師自稱有神師的能力,也令他不得不信。

臉上神色經過一連串的變化之後,爾淳勉強擠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神師大人,之前多有得罪,確實是我的失誤,沒能救下他們的性命,不能怪您。您已經順利出線,有了進軍本次選秀大賽決賽的資格了。而且我也相信,您在決賽中也一定會大放異彩,必定能夠加入本宮。」

他沒有別的選擇,如果之前這些事讓上面知道的話,他在玄天宮的日子也就過到頭了。和桑坦城主那些人的好處相比,玄天宮的地位顯然是更加重要的。更何況,得罪一名神師?只要是個正常人就絕不會那樣選擇。所以,無論他現在有多麼鬱悶和怨恨,也只能是打落了牙齒和血吞,不敢有絲毫表現出來。

周維清微微一笑,道:「這就好,只是爾淳大師您的身體是不是有些不舒服,反應實在是慢了點。」留下這麼句譏諷的話,周維清飄身而下,拉著上官冰兒的小手轉身而去。

在報名的時候他留下了酒店的住址,參加決賽的推薦資格自然有人會給他送過去。

台下的天珠師們齊刷刷的分開一條通路,在一眾充滿火熱的目光注視下,周維清二人飄然而去。

主席台上,桑坦城主急怒攻心之下,直接陷入了昏迷。爾淳也因為之前的事不敢再有詢私,對參賽人員進行了重新選拔,又選出兩個參加決賽的人選,這場鬧劇才算是落幕。

回到酒店,上官冰兒有些擔憂的道:「小胖,你這樣做會不會太過高調了。而且,你也不是神師啊!一旦到了那玄天宮總部,就太容易露陷了。」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誰說我不是神師了?只要有合適的圖紙和材料,客串一把神師也沒什麼不可能的。我的修為雖然還不夠天王級,但是,有聖力的輔助,完成神師級凝形捲軸製作,問題也不會太大。」

上官冰兒愣了一下,她實在是無法相信周維清的話,「你這成為神師的也太容易了吧。難道不需要經驗的麼?」

周維清搖了搖頭,道:「你不明白的。因為聖力的存在,讓我有幾個技能作用在凝形捲軸製作上,完全可以呈現出逆天一般的狀態。你老公什麼時候吹過牛,等到需要的時候,你自然就會看到了。」

在得知了玄天選秀大會這件事之後,周維清就想出了兩套方案,第一套方案是以上官冰兒為主,憑藉著她那七珠修為,想要進入玄天宮核心弟子這個層面必定是水到渠成的。到時候以她為主導,自己進行輔助,隱藏在暗處,在玄天宮內探查空間傳送之石的消息應該有一定機會。而且這套方案相對來說比較保險,不容易被人看透。唯一的問題恐怕就是上官冰兒的美貌了。而周維清之所以不暴露自己的實力,是因為隱藏在暗處的他更不容易引人注意,下手也更容易一些。

可誰知道,在選秀大會上遇到那樣的齷齪事,如果周維清再不出面的話,他自己連參加決賽的資格都沒有,而且那桑德觸犯了他的逆鱗,索性就順勢而為,將那幾個紈褲子弟幹掉,從而選擇第二方案。

這第二方案,自然就是周維清之前所說的神師身份了。相對而言,這套方案更加嚴謹,因為有了神師這個身份之後,周維清和上官冰兒以後再施展出他們的傳奇套裝時也就不會引人懷疑了。而且就算是身為神師,周維清也一樣可以隱藏自己的修為。這套方案的同題在於高調。以神師的身份高調進入玄天宮,必定會引人矚目,被玄天宮高層所關注,再想要有所行動,恐怕就要困難許多。但同樣的,接觸空間傳送之石的可能性也要大上一些了。

烏巴托城主府。

「大師,難道我們的孩子就白死了麼?」桑坦的呼吸明顯有些粗重,肥厚的手掌狠狠的拍擊在桌面上。

在場的只有四人,除了爾淳和他之外,另外兩位也是今天死了兒子的。

爾淳臉上肌肉抽搐了一下,指著桌面上一堆財物,「這些東西還給你們。你們也看到了,今日之事根本就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你們的兒子是死了,但是……」說到這裡,他刻意加重語氣,「你們還活著。」

說完這句話,他猛然起身,轉身而去。只留下一臉怨毒的三人。

這三位在烏巴托城中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但此時此刻,無論他們心中怨毒多麼深,卻怎麼也發作不出來。

神師,那可是一位神師啊!那是他們能夠得罪的起的麼?爾淳最後一句話說的沒錯,他們的兒子雖然死了,但他們還活著。如果敢於向一位神師報復的話,玄天宮就不會放過他們。要知道,玄天宮稱霸玄天大陸,也只有兩名神師供奉。都是玄天宮至高無上的存在,有著極為超然的地位。就算是當代玄天宮宮主都對他們要客客氣氣的。

吃過晚飯,周維清拉著上官冰兒回到房間,正準備做些平時最愛做的事情,房門外卻傳來一個恭恭敬敬的聲音。

「神師大人,爾淳求見。」

周維清眼神微動,原本面對上官冰兒猥瑣的表情立刻一整,宛如變臉一般,整個人顯得氣度雍容,淡淡的道:「進來吧。」

門開,爾淳一臉恭敬的從外面走了進來,和白天相比,牽強和尷尬都已經消失了,完全是一副畢恭畢敬的樣子。手中還拿著些什麼東西。

周維清端坐在主位上,也不清他坐下,淡淡的道:「爾淳大師,找我有什麼事?」

爾淳趕忙惶恐的道:「大師的稱呼可不敢當,您直呼我的名字就好。我是給神師大人和令夫人送上決賽資格的。」

一邊說著,他將手中的東西遞了過來,那是兩封有著紅色封皮的信箋以及兩枚漆黑的令牌。

周維清看都沒看,隨手一揮就收入了須彌戒之中,淡淡的道:「還有其他事麼?」

爾淳額頭上一陣冒汗,他親自送來這些東西,就是為了挽回自己在周維清面前的印象,否則將來這位神師大人如果加入了玄天宮之後說上幾句壞話,那自己可就完蛋了。他本身在玄天宮之中是沒有什麼背景的,否則的話也不會被發配到這麼遠的城市來。

「神師大人,您出現的事,我已經向上面匯報了。今天白天的事確實是小的利慾熏心,矇蔽了雙眼。只是,在這鳥不拉屎的地方,我們這些人的日子也不好過啊!連購買凝形捲軸的錢都需要自己來湊。實在是萬不得已。您的安全十分重要,小的願意親自護送二位前往天城。還有,這小小禮品,不成敬意,還請您笑納。」

一邊說著,就像是變魔術一般,爾淳手豐又多出了一個盒子,恭敬的遞到周維清面前。

周維清接過盒子,心中卻是微微一動,這盒子一出現,空氣中就多了一股淡淡的香氣,那是很獨特的木頭香味兒,竟是沉香。

在浩渺大陸也有沉香,而且十分珍貴,在一些凝形液製作中就需要這種材料。

能夠用沉香做盒子,這盒子裡的東西顯然是價值不菲的。

一般來說,得到餽贈都不太好當面打開,周維清卻是沒有這個顧忌,翻開沉香木盒上精巧的鎖扣,將盒蓋打開。

這沉香木盒重量不輕,這玩意兒雖然是木頭,但卻可沉於水。盒蓋翻起,周維清頓時雙眼大亮,哪怕是見多識廣的他,看到盒子裡面的東西,也是大為驚喜。

在那沉香木盒中,還墊著一層黃綢子,看上去更是貴氣逼人。盒子裡面,面顆足有嬰兒拳頭大小的珍珠散發著柔和光彩。

就算是普通珍珠,這麼大顆,而且看上去渾圓無暇,也必定是價值連城的。而這兩顆珍珠的顏色還呈現為金色。乃是珍珠中最為罕見的一種。尤其是兩顆幾乎是一般大小,絕對稱得上是稀世珍寶了。

珍珠的顏色一般分為白色、黑色和金色,珍稀程度也是由低到高。這兩枚碩大的金珍珠,周維清都難以對其價格估量。

站在周維清身邊的上官冰兒也同樣是眼睛一亮,只要是女孩子就沒有不喜歡珠寶的,更何況是如此難得的金珍珠了。

[BOOK: 006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4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