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7
第二百四十二章 突破瓶頸(下)
  三人重新返回木屋之中,就在正屋內黃花梨木桌前坐下。在這山谷之內有專門的服務人員,都是一些年約四十歲左右的婦女。有人送上茶水和點心。

  費倫喝了口茶,微笑道:“以後我要稱呼您為供奉了。介紹咱們玄天宮,就首先從本宮人員的配置說起。咱們玄天宮的最高領導者自然是宮主大人,自宮主大人之下,有四大太上長老,他們與三位神師供奉地位等同,都是兩陽徽記。”

  聽他說道這裡,周維清插言道:“這些太上長老們都是什麼修為?天帝級麼?”

  從費倫的天王級修為就能猜得出,能夠成為太上長老的,修為上自然要比他更高一籌。

  費倫點了點頭,道:‘本宮四位太上長老都是天帝級強者,也是本宮最強大的戰鬥力。只是四位太上長老已經多年不問世事,很少離開玄天堡。”

  周維清好奇的問道:“那宮主又是什麼修為呢?天神級麼?”

  費倫愣了一下,略微猶豫片刻後,搖了搖頭,道:“沒有人知道宮主是什麼修為。我們歷代宮主都有規矩,必須佩帶面具,下一任宮主都是由上一任宮主秘密培養的。因此,從未有人知道宮主大人修為如何。”

  周維清疑惑的道:“如果是這樣,那又怎麼能確認接替前一代的新宮主擁有足夠的實力呢?”

  費倫道:“這一點並不難。每一代新宮主選出之後,都會由四位太上長老秘密測試,唯有達到足夠的修為和各方面能力全部達到要求,才有接任宮主的資格。我們私下裡說,據我推斷,咱們宮主是不是天神級我不清楚,但至少也是天帝級的修為。否則又怎麼能令太上長老們心服口服呢?”

  周維清微笑道:“既然我們的宮主大人是傳承下來的,那太上長老們也是如此麼?”

  費倫搖頭,道:“不。太上長老是由實力決定的,只要修為能夠達到天帝級,都能成為本宮太上長老。有了這樣的規定,也好讓本宮眾人有些動力。我接著說,四位太上長老之下,沒有多名長老,也是以修為而定,長老的標準就是天王級了。目前一共有十二位長老。這此也是構成我們玄天宮最強實力的高層。除了我們之外,本宮在所有城市都沒有分部,有專人負責。具體的等級我就不多說了,反正這此下面的人見到神師大人都要聽從命令。他們具體的級別區分是以月、星來代表。數量越多,級別越高。”

  玄天宮人員等級制度十分森嚴,但卻很好區分,以胸口處不同的徽記為標準。

  接下來,費倫又將玄天宮目前的情況向周維清簡單的介紹了一下。通過費倫的介紹,周維清得知,玄天宮總部就在這片山脈之中,這片山脈對於外人來說,也是絕對的禁地。哪怕是玄天宮自己的人,沒有足夠的級別也是絕不能進入其中的。

  玄天宮平時並不參與玄天帝國的統治,但任何駐地的玄天宮分部負責人,在地位上都要高於當地主官。這也是為什麼之前爾淳面對鳥巴托城主桑坦時完全淩駕於其上的原因。

  至於其他方面,反而沒有什麼需要多說的,玄天宮在玄天大陸上有著極其崇高的地位,絕不是任何其勢力所能相比的。

  因此,在這片大陸上,他們可以說是予取予求。這也是造成玄天宮對下面的人監管很鬆的重要原因。

  “長老,那我平時需要走什麼呢?”周維清向介紹完玄天宮情況的費倫問道。

  費倫呵呵一笑,道:“供奉大人在咱們玄天宮的地位僅次於宮主,除了宮主之外,也沒人能夠要求您做什麼。就算是宮主,也需要考慮供奉大人的建議。平日裡您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只要是大陸上有的,您儘管開口,自有下面的人會為您弄來。您的自由也絕不受到限制,想去什麼地方也盡可去得。只是如果本宮要面對生死存亡的危難時,您就必須要出手了。當然,這種可能性近乎於零。”

  周維清也笑了,這供奉的待遇還真是不錯,看樣子,他的計劃是十分成功的。在玄天宮內擁有如此超然的地位,對於他尋找空間傳送之石就有利的多了。

  周維清沒有在多問什麼,他才剛剛加入玄天宮,此時就詢問空間傳送之石顯然不是明智之舉。一切都要先穩定下來,獲得玄天宮信任再說。而且,以他目前的地位,說不定就能直接接觸到空間傳送之石呢?

  費倫為周維清介紹清楚了玄天宮內部情況之後,沒有多留。只是隱隱的表示了如果有所差遣可以找他之後就離開了。

  對於周維清來說,進入玄天宮的第一步可以說是完美的。不但成功進入,而且有著如此崇高的地位,使得他就大有接近空間傳送之石的可能了。而且他已經坐實了神師的身份,或許在近一步得到玄天宮的信任後,直接就能討要一點空間傳送之石用來研究呢?如果是那樣的話,就真的太完美了。

  費倫走後,周維清並沒有帶著上官冰兒離開木屋出去轉轉,而是繼續留在木屋內修煉,穩定著剛剛提升上來的境界。

  上官冰兒將自己在周維清昏迷那段時間修煉的感覺告訴了他,兩人重新嘗試了一下,只要是在周維清身邊一米範圍內進行修煉,上官冰兒體內的聖力就會被周維清的聖力所帶動共同運轉。

  這樣一來,在聖力運轉以及對天地元力的吸收過程中,上官冰兒的身體也會得到不斷改善,而且修為提升之快,連她自己都十分震驚。要知道,她重見周維清的時候,才六珠修為,而現在卻已經浸入了七珠中期了。這才不過短短幾個月的時間而已,這樣的提升速度雖然不能和周維清吸收天神級巨龍的提升相比,但也絕對是駭人聽聞了。

  周維清作出了大膽的猜測,或許,當他的聖力凝聚成聖丹之後,說不定以後真的有可能幫助體內充斥著聖力卻沒有聖屬性的上官三姐妹也凝聚出聖丹來呢?

  當天近傍晚時,有兩名胸前有著一輪彎月的執事前來請他們去參加宴會,周維清二人這才結束了修煉。

  這一次他們並沒有再乘坐馬車,出尋山谷後,兩名執事向周維清稟報一聲後,就在前面展開身形。他們的速度並不算太快,顯然是為了照顧只有“五珠”修為的周維清。

  這次周維清終於有機會一窺這片山脈全貌。由於身在山中,用眼睛能夠看到的東西並不多。但這卻並不代表周維清無法看到,憑藉著剛剛提升的強大感知力,他發現,這片山脈連綿起伏,非常廣闊。以他目前的感知,只能感受到周圍的地形,卻無法感受到山脈的邊際。而之前他們所在的山谷,應該是屬於山脈比較靠外圍的地方。

  順著山中由青石板鋪成的大路前行,周圍盡是鬱鬱蔥蔥的各種植物,有此和浩渺大陸相差無幾,有些則是周維清和上官冰兒從未見過的。

  偶有山風吹拂,濃郁的植物清香撲鼻而來,格外舒適。而且,和那山谷中需要調動才會出現的天地元力相比,越向山內進發,天地元力就越濃厚。

  周維清心中暗想,難怪這玄天宮的實力有這麼強大,這裡的天地元力濃厚程度,恐怕已經不遜色於天珠島了。而且,這玄天宮和浩渺宮不同的地方在於,他們是一家獨大,自然可以充分的利用整片大陸甚至是海洋中的資源,而且也可以招攬大陸上所有人才。因此,如果是單個聖地相拼的話,恐怕只有指揮萬獸的雪神山能與之抗衡。就算是浩渺宮都不行。

  在浩渺大陸,雖說浩渺宮的排名在雪神山之上,那是純粹以天珠師進行排名的,並沒有計算雪神山所掌控的那些天獸。當然,那些天獸也不可能輕易離開萬獸天堂,否則必將弓起全大陸強者的圍殺。因此,要說整體實力,其實還是雪神山要強大一些,畢竟,在雪深山中,天帝級天獸周維清就見過不止一隻了,而浩渺宮的天帝級修為強者就只有上官兄弟二人而已。浩渺宮的優勢在於強者眾多,足有幾十名天王級強者,比眼前這玄天宮還要多上許多。

  因此,周維清簡單的判斷了一下,雪神山的整體實力應該能夠和這玄天宮拼一下,但獲勝的幾率不高,只有浩渺大陸五大聖地中至少兩家聯手,才有擊敗這玄天宮的可能。這還是不考慮玄天宮更低一級天珠師的情況下。據周維清估計,這玄天宮所掌控的天珠師數量,恐怕比浩渺宮五大聖地加起來還要多。雖說兼收並蓄會令他們出現良莠不齊的情況,但浩渺大陸五大聖地卻有些太過敝帚自珍了,幾乎不對外招收弟子。

[BOOK: 006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2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