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3
正文第二百四十四章史上最快凝形捲軸製作師(下)
坐在四位太上長老首位的水長老沉聲道:“這件事情很難處理。在大海中的恐魔海龍是近乎於無敵的存在,就算是以本宮的實力,想要將其剩殺也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就算是成功了,恐怕也會損失慘重,得不償失。還是想辦法將其驅除比較好。”

火長老眉頭一皺,道:'…驅除? 怎麼驅除? 那傢伙會聽我們的? 恐怕更是會肆無忌憚的攻擊吧。 我看,如果是計劃得當的話,我們也未必沒有機會將它殺掉。 前人能夠做到的事,我們為什麼就做不到? 雖然獵殺恐魔海龍極為危險,但是,一旦我們能夠成功,那麼,給本宮帶來的利蓋也將是巨大的。 ”

兩位太上長老分別代表了穩健和激進兩種態度。

土長老道:'“這只恐魔海龍應該是本宮前輩當年擊殺那隻的後代,對我們仇恨很深。一旦發現本宮所使用的暗黑屬性,想要驅除恐怕很難。到時候不是我們將它擊殺,恐怕就是我們要全軍覆沒了。這件事一定要謹慎再謹慎。”

周維清在這個時候接口道:“…不能暫時收縮一下海上的事務麼?反正那恐魔海龍也不敢輕易上岸吧。否則的話,它的實力就會大幅度降低。”

在場眾人顯然沒想到第一次參加會議的同維清就會隨便開口。 眾人的目光落在他身上,似乎都有點看白痴似的意味。

還是夢醒為周維清解圍,道:“…週供奉,沒有那麼簡單。咱們玄天大陸雖然地大物博,但真正適合種植作物的地方少之又少,大部分地方都是山脈、丘陵,而且以岩石為主。多年來,為了維持大陸平民們的生計,我們一直都是在向大海要食物和財富。近海中的財富早已經不足以滿足大陸的需要。因此,每年我們都至少有上百艘大船進行遠洋航行,帶回大量的食物和財富。這是民生問題。一旦斷掉了遠洋捕魚、尋寶。那麼,恐怕用不了多少,大陸就會出現食物匿乏的情況。”

'…呃……,是這樣啊! 不好意思,我以前很少接觸外面的事,所以不清楚。 各位繼續。 ”周維清趕忙閉上了嘴。

幸好,對面四位太上長老並沒有對他產生什麼懷疑,只走向他善意的笑笑。 在他們眼中,周維清不過是今年輕人而已,雖然天賦異禀,但還遠不夠成熟。

玄天字主道:'“風長老,你的意思呢?”

風長老是一名身形高瘦的老者,在周維清來到這里後的一個多月時間來,四大太上長老對他態度最親熱的就是這位了,原因自然是來自於上官冰兒那對巨大的風神之翼。

'…如果在能保證全身而退的情況下,我認為應該嘗試去獵殺。

這不但能夠帶給我們巨大的利蓋,同時也是對那些海中強者的震懾。 每年的遠洋捕魚都會有一定的投失。 如果這次我們退縮了,恐怕除了恐魔海龍之外,那些實力較強的海獸們也都會冒出來。 那樣的話,對我們將造成毀滅性打擊。 ”

聽了風長老的話,火長老和夢醒都微微頜首,土長老眉頭緊皺不置可否,水長老則是搖著頭,道:“…你說的倒是輕鬆,如何才能保證全身而退?在大海之中,就算是我們四個聯手,恐怕也擋不住那恐魔海龍的全力一擊。它能夠調動大海的力量。雖然我們的實力在大陸上已經是頂尖的存在,但和整個大海相比,卻只不過是滄海一粟罷了。”

聽著對面的四大太上長老爭論,周維清這邊,聶寒是雙目微閉,似乎這一切都與他無關似的。

周維清隱隱明白,處理這些事務,主要還是由四位太上長老來決定的。 他們這些神師供奉雖然地位尊崇,但論手中的實權卻是遠遠無法和這些太上長老相比。

玄天宮主將目光轉向夢醒,'“夢醒供奉,你的意思呢?”

聽到玄天宮主的問話,另一邊正在爭論豐的四大長老都沉默了下來。

夢醒臉色嚴肅,正色道:'…我同意風長老的意見,針對恐魔海龍這一戰,是不可避免的。 它現在既然都已經跑到近海來攻擊遠洋船隻,分明就是針對我們在進行挑釁。 與其損失更大,不如盡快解決。 至於水長老所說,如何才能避免損傷。 我認為這才是我們目前要去考慮的,而不是考慮是否出戰。 ”

之前一直沒有表過態的玄天宮主聽了夢醒的話竟是微微領首,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水長老看了一眼坐在他正對面的夢醒,想了想,道:“…辦法也不是沒有。如果真的要行動,那麼,我們至少要做兩手準備。第一,要將那位請出來,如果那位肯出手的話,那麼,它能夠保證我們有著充足的攻擊力。然後再請出空間傳送之後,構建傳送法陣。一旦發現不妙,第一時間離開。”

周維清聽到空間傳送之石六個字,險些失態,好不容易才穩定住自己的情緒,心中暗暗高呼,對,請出吧,請出來那玩意兒我就有機會了。

火長老道:“…這恐怕不行吧。那位我們能否請動是個問題。而且,空間傳送之石最多只能再使用兩、三次就要破裂了。歷代宮主吩咐過,不到本宮生死存亡的時候,這鎮宮之寶不能輕易動用。而且,空間傳送之石在傳送時損耗能量的多少是按照生命數量來計算的。我們如果去獵殺恐魔海龍,去的人肯定少不了。它能否禁受得住這樣的傳送?要是空間傳送之石毀在我們手裡怎麼辦?”

水長老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你這老東西,要出戰的是你,現在瞻前顧後的也是你。除了這兩條之外,你們倒是說說,還有什麼辦法能夠克制那恐魔海龍並且保證我們全身而退的?不清出那位,我們只能是去送死。而恐魔海龍如果被我們逼到絕境,最後的爆發絕不是我們所能承受得起的,沒有空間傳送之石的保證誰敢去?去了也不敢全力以赴。我這把老骨頭都還想多活幾年呢。”

火長老哼了一聲,'“你都一把年紀了,還這麼怕死,難怪你天賦比我強也一樣沖不上天神級。”

'…你……”水長老雙眼一瞪就要發怒。

'…好了、好了,二位長老,現在不是爭吵的時候。 ”玄天宮主沉聲喝道,這才讓兩位太上長老暫時平靜下來。

玄天宮主再次轉向夢醒,'…夢醒供奉,你認為水長老的提議如何? ”

夢醒想了想,道:“…先不說是否啟用空間傳送之石,我們至少要先徵求了那位的同意再說。對付恐魔海龍,沒有那位的幫助我們是不可能完成的。如果那位不同意出手,我們恐怕就要重新考慮計劃了。”

這一次,四位太上長老幾乎是同時點了點頭。 顯然對夢醒的話十分認可。

周維清自然是沒有任何表示的,儘管他在凝形捲軸製作方面的能力已經得到了眾人的認可,但要說權力,在這裡絕對是墊底的,甚至沒有什麼太多的話語權。 索性就一言不發,不過,總算是有了空間傳送之石的消息,雖然能否見到還不好說,可也證明了在這玄天宮內確實有這東西,至少沒白來一趟。

玄天宮主見眾人統一了意見,微微頜首,道:“…既然如此,我們就去見見那位吧。”

一邊說著,他大手一揮,也不知道他做了什麼,周維清只覺得周圍空間一陣扭曲,下一刻,他們已經重新出現在了六層那處法陣的位置。

玄天宮主走在最前面,四位太上長老緊隨其後,夢醒來到周維清身邊,低聲道:“…維清,你跟在我身邊。待會兒無論看到什麼,不要離開我身體三米範圍之內。”

'…哦。 ”周維清答應一聲,看著夢醒的目光中多了幾分奇異之色。

一行八人,很快出了玄天堡,來到玄天堡與外界相連的鐵索橋旁。

他們這是要去什麼地方? 見什麼人? 周維清心中十分疑惑,很明顯,這些玄天宮高層要見得人,必定有著極強的實力,甚至是凌駕於包括玄天宮主在內眼前這所有人之上的。 否則他們也不會全體出動。 心中帶著幾分警惕,他小心的調節著體堊內聖力,將自己偽裝的更加嚴密。

就在周維清以為眾人要渡過鐵索橋的時候,玄天宮主在虛空中! 步跨出,竟然直接朝著下方的深淵越去,嚇了周維清一跳。

緊接著,四位太上長老也做出了同樣的動作,五道身影幾乎是轉瞬間就消失在了深淵的濃霧之中。

聶寒向周維清微微一笑,也是縱身躍下。 夢醒抬手抓住周維清妄邊大臂,'“我們也下去。不用怕,我會保護你。”

一邊說著,她輕輕一帶周維清,周維清只覺得一股托力傳來,兩人也朝著深淵下方縱身而去。

他們要去見得人物竟然在深淵下面? 周維清吃驚的同時反映可不慢,他必須要做出符合他現在修為的行動,以免被人懷疑,這是他自己心裡這麼想的,而他的實際行動卻是……

[BOOK: 007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2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