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5
第二百四十五章 當一個男人掛在一個女人身上(下)

  聶寒老在前面,周維清失聞了聞自己手,那淡淡的馨香 才心裡嘿嘿笑著跟在後面。同時觀察著四周。

  這深淵山谷之內,氣息極為陰森,甚至連周圍的岩石都是黑色的,陽光根本不可能透過上面的雲霧照射到穀內。整個山谷之中寸草不生,只是怪石鱗絢。

  周維清發現,在這穀底有兩種他極為熟悉的屬性最為活躍,而且濃度之高只有當初在光彩空間內,巨龍朵思近乎瘋狂時所釋放的火元素能夠比擬。這兩種屬性就是黑暗與邪惡。

  沒錯,在這裡竟然有著邪惡屬性的存在,儘管這邪惡屬性是駁雜不純的,但也同樣是周維清前所未見的。

  山谷內雖然地形崎嶇,但並不能影響到這些玄天宮強者們,眾人行進的速度很快。而越向夢醒和玄天宮主帶領的方向走,黑暗與邪惡這雙重氣息也就變得越發濃郁。

  突然間,前面的夢醒停下腳步,任由四名太上長老超越自己,她則重新回到周維清身邊。只不過,她那俏臉上原本的微笑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冷若冰霜。

  “呃……夢醒,我之前真不是故意的。”周維清低聲解釋道。

  夢醒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跟緊我,不要離開我身邊五米範圍。”

  一邊說著,從夢醒身上散發出一股令周維清心中再次產生出親切和熟悉感覺的氣息,將她自己和周維清籠罩其中。這股奇特的氣息一出,周圍的黑暗、邪惡能量竟然被自行阻擋在外面,不會再產生半分侵蝕。

  地勢突然變得平坦起來,走在前方的玄天宮主東方停下腳步,四位太上長老在他背後一字排開,夢醒卻帶著周維清來到了玄天宮主身邊。

  平坦的地勢前方,濃濃的黑霧在穀底彌漫,如果進入其中,周維清絲毫不懷疑會處於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態之中。

  到了這裡,黑暗、邪惡兩種屬性的能量也變得純粹了許多。但並不是單一的純粹,而是混合在一起的那種純粹。

  暗黑屬性?周維清心中一動,頓時響起了夢醒對自己提到過的暗黑屬性了。看來,這居住在谷底中的大人物,所擅長的應該就是暗黑屬性才對。能夠讓玄天宮一眾高層如此重視,他的修為也是呼之欲出。

  玄天宮主看向夢醒,夢醒向他點了點頭後,手腕一翻,一枚黑色的梭型晶體出現在她手中。黑色晶體與她那白暫柔嫩的小手形成鮮明對比。

  夢醒手腕一抖,黑光閃爍中,那塊晶體已徑直奔黑霧中而去。

  周維清扭頭看向身後的四位太上長老和聶寒,發現他們此時都是一臉恭敬的樣子。

  時間不長,驟然間,一股淩厲而充滿陰冷的威壓鋪天蓋地般從那黑霧中爆發而出,濃郁的黑霧奔騰洶湧,直奔眾人撲來。

  “不要動。”夢醒的聲音在周維清耳中響起,下一刻,那濃重的黑霧已經將一行八人全部籠罩其中。周維清現在已經明白夢醒為什麼不讓他離開她身邊五米範圍了。在這個範圍內,夢醒身上的氣息為他隔絕了外界的一切影響。

  自己之前偎褻了她,她還顧及著自己的安全,周維清心中不禁對她好感大增。當然,他對美女都會是有好感的……

  濃重舟黑霧在空氣中彌漫,周圍的一切都已經無法看清,因為是在夢醒的氣場之內,周維清也不敢將自己的感知釋放出去。但警惕卻是必須的。隱約中,這濃重黑霧中似乎有種氣息在影響著他的血脈,令他有種血脈沸騰想要大戰一場的衝動。

  “什麼事?”一個低沉、渾厚,充滿磁性的男中音從四面八方響起。那令一眾玄天宮強者也要小心應對的恐怖威壓隨之散去。

  玄天宮主恭敬的道:“大人,西海附近,最近有一隻恐魔海龍出沒,令我們的船隻損失慘重。而且似乎是針對我們而來,在近海徘徊不去。我們商量之後,打算主動出擊,想請大人出手相助。”

  “恐魔海龍?”渾厚的男中音多了幾分驚詫,沉默片刻後,道:“知道它的具體情況麼?”

  玄天宮主搖了搖頭,道:“還不清楚,消息是通過空中傳信回來的,見過它的人都死了。”

  “哼!”一聲怒哼響起,“恐魔海龍竟敢到近海出沒,它這是在找死。

  玄天字主試探著道:“它這恐怕也是在挑釁您的威嚴。只靠我們的力量在大海中恐怕還對付不了它,所以想請您出山。”

  “如果能像上次那樣將它引到岸上,我倒是可以幫助你們將其斬殺,但是,在海裡,恐怕不行。”渾厚男中音沉默片刻後說道 聽了它的話,眾人臉色都是一變。夢醒有些不服氣的道:“那恐魔海龍真的那麼強大麼?當初還不是被我們的先輩擊殺了一隻。”

  渾厚男中音沉聲道:“那是因為當初被擊殺的是個莽撞之輩,竟然追到了岸上。才被我們聯手斬殺。就算這樣,我們也付出了相當巨大的代價。恐魔海龍乃是當今天下最強大的龍族之一。其本源僅次於龍皇血脈那一系的傳承者。乃是天神級中位的存在。在大海中,它更能借助大海的力量。就算是龍皇血脈在海上一對一,也未見得是它的對手。”

  夢醒眉頭微皺,道:“難道就任由它在海上橫行?這對我們影響極大。就算不能將其斬殺,也要將其驅除才行。難道您也怕它不成?”

  令周維清驚訝的是,對於夢醒的質問,那隱藏于黑霧中的強者卻並沒有發作,聲音反而溫和了許多,“我自然是不怕它的,只是,在海上與其交手,我固然可以全身而退,但你們卻不行。而單憑我的力量,想要驅逐它恐怕也很難。如果這恐魔海龍乃是針對你們而來,那麼,必定與當年擊殺那頭有著密切的關係。沒有幾分準備它是不敢造次的。而且,這一次,想要將它引到岸上恐怕也很難。”

  火長老道:“大人,要是我們憑藉空間傳送之石呢?有了空間傳送之石的保證,我們就能全力發動攻擊。集合我們這麼多人的力量,在您的帶領下,將其重創也不是不可能吧。”

  “空間傳送之石?”渾厚男中音沉吟片刻,“這倒是個不錯的主意。不過,人數不能多。空間傳送之石的傳送能力已經遠不如以前了。最多只能再使用三次。而且每次不能超過十今生命體。如果只是重創恐魔海龍,使用它就有些不值得了。但要是能將其擊殺,卻也可以。罷了、罷了,本座就拼上付出重傷的代價,陪你們走一趟。不過,如果將其擊殺,恐魔海龍的天核我要收取,以助我療傷。如果能有它的天核進行吸收,我也能進化到天神級中位甚至更高的層次。”

  夢醒眉頭一皺,道:“不能全給你。只能是一部份。”

  “丫頭,你太貪心了。”渾厚男中音明顯有些不滿,但在這不滿的聲音中,周維清辨別出竟然還包含著幾分寵溺。

  前方的黑霧突然徐徐散開,儘管周圍依舊是一片黑暗,但若隱若現的還是能看到一些東西。

  兩團閃爍著妖異、散發著濃烈暗黑氣息的光芒亮起。

  那是什麼?周維清心頭猛然一跳。在那妖異紅光的掩映下,他很快就看到,就在數百米之外,一個龐大的身軀正在緩緩站起。

  黑色的鱗片,就像是一塊塊黑水晶一般鑲嵌在身上,龐大的身軀,至少有超過四十米長,巨大的雙翼伴隨著它的身軀站起緩緩張開,那一雙妖異的紅光赫然是它的雙眼。

  是龍,竟然是一頭巨龍。

  周維清刹那間只覺得喉嚨仿佛被掐住了一般,他竟然看到了一頭龍,而且,從玄天宮眾人的表現中很清楚能夠看出,這頭巨龍可以說是鋒守玄天宮的絕世強者。

  通體漆黑的鱗片,濃烈的暗黑氣息,這分明是一頭暗黑魔龍。天神級下位的強大龍族。

  玄天字不愧是玄天大陸上唯一的聖地啊!竟然有一頭暗黑魔龍鎮守在這裡。難怪、難怪玄天宮主這些人對它如此的恭敬,有這樣一位天神級強者的存在,再加上玄天宮本身龐大的勢力,就算是浩渺大陸五大聖地聯手而來,遠征海外,也未必能夠占到便宜。

  周維清現在才算明白,為什麼當初浩渺大陸五大聖地會和玄天宮達成互不侵犯的協議。玄天宮確實有著足夠的底蘊。

  同時,他背後也是冷汗直冒,幸好自己在來到這裡後沒有妄自行動。或許,在天帝級強者面前,他還有逃生的希望,但要是換成天神級強者,恐怕他連逃跑的資格都沒有。

  儘管暗黑魔龍並沒有刻意的釋放自己的氣息,但當它站起那一刻,濃重的威壓還走出現在每個人身上。周維清突然發現,自己體內的血脈能量驟然奔湧,產生出強烈的躁動,令他全身都處於一種強烈的亢奮狀態。

  “咦……”暗黑魔龍巨大如同燈籠一般的紅眸朝著他看了過來……

[BOOK: 007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4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