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2
第二百四十八章 龍爪手……(上)
她原本充滿自信的話還沒說完,聲音就變了。

周維清的雙子大力神錘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收了起來,當他閃電般衝到夢醒面前的時候,直接施展出了一招絕學。

傳說中的某某龍爪手……

此時,夢醒的變身還沒有完全完成,雙腿雖然已經接近龍尾的狀態,但上身的變化還在持續著。

周維清這一抓,令她羞憤欲死。而且,一股強橫無匹的吸力也從周維清雙手上瞬間爆發。

濃厚的天力從夢醒體內被瘋狂的抽離,不斷的注入到周維清體內。她原本正在進行的暗黑魔龍真身變化也驟然停滯了下來。

近距離看著夢醒,周維清嘿嘿笑道:「要說保命的技能,誰沒有幾個呢?你這暗黑魔龍真身要是真的完成了,我恐怕不是對手口不過,這變化的時間也太長了一些。霸體狀態只能讓我無法傷害你,卻並不能阻止我接觸到你,不是麼?」

夢醒此時雙眸瞪大,看著周維清說不出話來,胸前一陣陣酥麻不斷傳來,更為重要的是,她體內天力被吸出的速度正在不斷增加著。暗黑魔龍真身竟然因為她的天力大量流失而無法繼續維持。更為重要的是,她所流失的可不是六珠級別的天力,而是她本身的天力。

這一吸不要緊,周維清也是大吃一驚。夢醒的天力之強,比他想像中還要恐怖的多。龐大的天力浩瀚如海,這一吸收起來,頓時在他體內迅速轉化為聖力,再經過聖力運轉,變成那璀璨如星河般的聖力光芒。

只是十幾次呼吸的時間,周維清就感覺到自己的聖力提升比之前一個月以來修煉提升的都要多。

天帝!她竟然是天帝級修為,而不是天王……

周維清這時候也有些呆住了。

夢醒也同樣呆滯,暗黑魔龍真身消失,甚至連暗黑魔龍變以及她那一身凝形裝備也全都消失。邪魔吞噬的強大吞噬之力,令她的天力正瘋狂的流逝著。最令她無法容忍的是,周維清的一雙手就抓在她豐盈的酥胸上。

「你、你……」

驟然間,恐怖的能量瞬間從夢醒體內爆發。周維清只覺得全身一震,正施展著邪魔吞噬的他,被強行震飛,邪魔吞噬也隨之終止。整個人一直飛出數百米,才根狠的摔在地上。

別說他現在能表現出的實力只有六珠,就算是全部展現出來,還是借助聖力的情況下,也未必能夠穩定的吞噬一位天帝級強者的天力。

一件長袍飛速的籠罩在自己身上,失去了暗黑魔龍變,夢醒是身無寸縷的口穿好衣服,身為天帝級強者的她,下一刻竟然軟侄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息著口身體甚至在不斷的痙攣。

胸部,無論對於男女來說,都是十分敏感的位置。邪魔吞噬令大量的天力從這個位置經過,再加上周維清那雙搞怪的大手,令夢醒現在全身都是酥麻的。胸前的悸動引發她的身體產生了一系列的反應。雖然將周維清震飛了,但此時此刻,她的大腦卻是一片空白。

周維清躺在遠處,心中也是一片震驚。夢醒雖然將他震飛,但也只是送出去而已,並沒有釋放出足以殺傷他的力量口摔的雖然挺慘的,但以他的身體能力,卻還不至於受到重創。

二十九歲的天帝級?這怎麼可能?在他多次震驚了夢醒之後,夢醒也終於令他震驚了一回。

難怪玄天宮四位太上長老還有聶寒神師都對她禮敬有加,她的修為竟然已經達到了如此程度。

空曠的空間內安靜了下來,唯有兩人的喘息聲。

夢醒雙手護在自己胸前,嬌軀卻在不斷的顫抖著,那種說不出是什麼的奇異感受不斷的從胸部蔓延到她全身每一處。

殺了他,我應該殺了他。可是現在她卻提不起半分力氣和殺意。整個人的精神狀態都有些不穩定。

周維清哼哼唧唧的躺在遠處,也沒有起身。他可不願意在這個時候承受一位天帝級強者的怒火。更不會用夢醒違反誓言來激怒她。

平靜足足持續了一盞茶的時間,夢醒才漸漸回過神來,緩緩站起身,當她站直身體的時候,嬌軀還禁不住搖晃了一下。

看著遠處依舊躺在地上的周維清,一塊黑色晶體被她恨恨的拋了迂去,下一刻,她的身體已經化為虛幻,消失不見。

夢醒丙一消失,遠處的周維清一骨碌就從地上爬了起來,趕忙也換上一身衣服穿上,整理了一下自己,至少待會兒回去別讓冰兒看出什麼才好。

做完這些,他才走到之前夢醒所在的位置將那黑色水晶撿了起來,再看看自己的雙手,嘿嘿一笑,「沒有鎧甲和鱗片的時候,手感還真不錯呢,太可怕了,能變身的天帝級。差點被玩死。」

雙手做了個抓握的動柞,周維清笑得有些古怪了,左手拍下右手,右手再拍下左手,「猥瑣有木有?**有木有?」

天力注入手中黑色晶體,光芒一閃,他已經重新出現在玄天堡六層的空地處。

夢醒早已不見了蹤影,周維清在暗爽之後,心中也有些無奈,這次可算是把她得罪根了。想要恢復之前的和睦關係顯然很難。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有收穫,至少他已經清楚的指導了夢醒的真正實力。

天帝級強者,能夠進行暗黑魔龍變的天帝級強者。周維清明白,如果夢醒使用出她全部的力量,一定是風雲色變啊!

一向自認為很有些天分的周小胖同學今天其實是被打擊了,二十九歲的天帝級,他自問如果不再出現一些奇遇的話,自己是不可能達到的。

返回房間,上官冰兒一直沒有修煉,正等著他回來呢口周維清和夢醒這一戰的時間其實並不算長,所以他很快就回來了。儘管之前他整理了一下,但多少顯得還有些狼狽。

「她叫你去幹什麼?」上官冰兒疑感的看著他。

周維清苦笑道:「挨揍,她在試探我的能力。或許是因為當著暗黑魔龍的時候我表現出的六種屬性令她嫉妒了吧。

或者是懷疑。」他可不敢說實話……

上官冰兒沒有懷疑什麼,只是擔憂的道:「你沒事吧?」

周維清搖了搖頭,道:「沒事口她只是試探一下我的實力而已,所以也用的六珠修為和我交手。不過,她的修為比我之前猜遜的更強,天帝級,二十九歲的天帝級。」

「啊?」上官冰兒也是大吃一驚,「這麼說在這裡至少有六名天帝級強者,再加上暗黑魔龍那個天神級。這實力已經完全凌駕於我們浩渺宮之上了。」

周維清領首道:「目前看是這樣的,畢竟在這玄天大陸上是他們一家獨大,出現這種情況也十分正常口不過你也不用擔心,我們畢竟來自浩渺大陸,根本沒有什麼破綻能讓他們看出來。只要我們不出手,就能一直平穩的在這裡待下去。這次去對付恐魔海龍的行動看來更是要小心再小心了。」

上官冰兒深以為然的點著頭,道:「小胖,爸爸和大伯都說過,一切以安全為重。中天城那邊,他們應該已經開始準備了。你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實在不行,我們就算是空手而歸也不能冒險。」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現在說這些還太早,我們還有充足的時間,走一步看一步吧。留在這裡對我們也沒什麼壞處,至少這裡的天地靈氣足夠充沛,對我們修煉也是不錯的。我丙吞噬了夢醒一些天力,先化解了再說。」

回到床上盤膝做好,周維清幾乎是意念一動,就已經進入到了修煉狀態,這也是擁有聖力的好處之一,根本不需要擔心走火入魔什麼的。體內聖力自行運轉。周維清明顯發現,在自己體內的丹田核心位置,那如同星河般的聖力數量多了一些,三**死穴內核心的星河光暈也明顯有所增強了。

果然還是吞噬來的快啊!之前與夢醒那一戰最後時刻,儘管周維清吞噬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但夢醒乃是一名真正的天帝級強者,就是那一會兒的工夫,周維清已經得到了相當之大的好處。

吞噬天珠師的天力和吞噬天獸的天力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儘管強大天獸體內的天力也是相當龐大而精純的,但是,終究有著一絲獸性令其駁雜不純,在吸收之後,還是要經過不斷的過濾將其中雜質排除。而且,天獸修煉的方法和人類是截然不同的,所以,它們修煉出的天力經過過濾之後,真正能夠被周維清所用的也只是少部分而已。

但夢醒卻不一樣,她可是地地道道的天珠師,而且還是天帝級的天珠師。她體內的天力之純淨,令周維清歎為觀止。雖然其屬性不能和周維清的聖力相比,但吞噬入體之後,幾乎不需要進行過濾,只是簡單的轉化就能夠成為聖力的大補之物。

[BOOK: 007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5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