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4
正文第二百四十八章龍爪手……(下)

難怪怪玄天宮這些人對恐魔海龍如此懼怕,要準備這麼長時間。 暗黑魔龍就已經夠強大的了,而那恐魔海龍的修為甚至還要在暗黑魔龍之上,更是在它最擅長的大海之中戰鬥。 其威勢能夠達到怎樣程度,沒有親眼見過誰也不清楚。

因為周維清的修為最低,所以他的位置被安排在暗黑魔龍身體中段,在他前面的只有玄天宮主東方、神師夢醒兩人而已。 也不知是否巧合,夢醒就在他前面不過一米多遠的地方。

從後面觀察這位絕色美女,別有一番風韻,夢醒是美女典型的削肩,一頭瀑布般的黑色長發整齊的垂在身後,但隨著氣流的變化,當那長發悄然飄起幾分時,就能看到她那纖細的腰肢,以及腰肢向下延伸出的那抹渾圓動人的弧線。

很挺、很翹啊! 之前倒是沒有太注意過,原來她的背影也是如此迷人。

周維清下意識的吞嚥了一口唾液。

也就在這一刻,夢醒冰冷的聲音傳入他耳中,“再用你那賊兮兮的眼睛看我,我就把它挖下來。”

周維清有些無奈的低下頭,不看就不看吧。 但偶爾的偷瞄還是有的。 夢醒也沒有真的對他動手。

暗黑魔龍的飛行速度極其驚人,哪怕是在高空之中飛行,令眾人也很難看清下方的景物。

濃厚的暗黑魔雲在上方這擋住了朝陽的溫暖,如果從遠處看,暗黑魔龍的身體簡直就像是一道黑色的簧矢一般,破空而去。

只是不到一個時辰的工夫,遠遠的,廣袤無根的大海已然在望,在陽光的照耀下,海面上波光粼粼。

今天的氣候很好,並沒有太大的風浪,從高空能夠清楚的看到,大海從岸邊的淺藍伴隨著不斷向內延伸而變得深邃。

空氣中的水元素明顯變得濃重起來,哪怕是暗黑魔龍身體周圍那些自然形成的暗黑魔雲都受到了不小的影響。 這些暗黑魔雲明顯變得稀薄了一些。

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啊! 周維清心中暗暗凜然。 難怪連暗黑魔龍也會懼怕處於大海之中的恐魔海龍。 大海,就是恐魔海龍的領域。

就在這時,夢醒的聲音竟然再次傳來,依舊是傳音,“待會兒用出你那邪魔變,飛的盡可能遠一點。戰鬥起來,沒人會真的顧得上你。 ”

周維清呵呵一笑,同樣傳音道:“你這是在關心我麼?”

夢醒沒有回答。

周維清繼續道:“其實吧,我們那天是誤會。我也不想死啊!是吧,那是求生的本能。所以我才用出了最後的殺手鐧。”

夢醒這下忍不住了,“誤會?那天跳崖的時候難道也是誤會?你自己的邪魔變就能幻化出翅膀束飛行,會因為跳崖而驚慌成那樣?”

周維清詭辯起來可是絕不示弱的,振振有詞的道:“那天不一樣嘛,太突然了。而且,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你就在我身邊,我完全是下意識的抱住你。

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都已經抱上了。 那時候我要是再鬆​​開,不是假正經麼? 之所以一直抱了下去,也不能怪我啊! 誰讓你抱棄那麼舒服呢? ”

夢醒差點被他氣樂了,這傢伙簡直就是無理攪三分,明明是他佔了自己便宜,反而說的像是受了多大委屈似的。 即將面對恐魔海龍,原本她還是有些緊張的,讓周維清這麼一鬧,心情反而放鬆了幾分。

“懶得理你。反正你待會兒自求多福吧。”夢醒沒好氣的說道。

周維清呵呵笑道:“那是不是就不生氣了?你看,你這些天一直沒來找我,我真的好傷心啊!寒你想的都睡不著覺。”

夢醒怒道:“閉嘴。你天天和你老婆在一起你儂我儂的,會想我想的睡不著覺?你當我是傻子麼?”

周維清喃喃地道:“這個……”跟老婆親熱和想你似乎不衝突吧? ”

這次他聲音比較小,再加上夢醒正處於怒氣爆發狀態,有些聽岔了,頓時憤怒的回過頭,惡狠狠的道:“你這個混蛋,你和你老婆親熱的時候竟敢想著我。”

“呃…,我不是那意思。”周維清趕忙回答道。

雖然聽不到兩人在說什麼,但能夠坐在這暗黑魔龍背上的,都是一代強者,自然知道他們一直是在傳音交談的。 此時看到前面的夢醒羞惱交加的回過頭來,一眾長老們臉上頓時流露出幾分古怪之色。

自從周維清來了以後,尤其是每當他們看到周維清和夢醒同時出現的時候,都能看出他們倆之間有點問題。 這些玄天宮頂級強者一個個都是年老成精的人物。 臉上雖然沒表現出什麼,但心中怎麼想的可就難說了。

以周維清這樣的青年才俊,在他們看來,要是再過幾年等他強大起來,和夢醒倒也般配,但問題是,人家來的時候可是帶著老婆一起的。

周維清被夢醒這一瞪,立刻低下頭,裝出一副老老實實、委委屈屈的樣子。

夢醒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傢伙流露出這樣的表情,也不禁愣了一下,在她的印像中,這個壞蛋可一直都是高傲、囂張、自信的很啊!

突然看到他這個樣子,夢醒心中也是一軟。 哼了一聲,就回過頭去不再理會他了。

此時,暗黑魔龍已經飛入大海深處,腳下的海面已經呈現為深藍色。 周圍的暗黑魔雲突然散去了。 這可不是因為水元素過於濃郁的關係,而是暗黑魔龍自行收斂了氣息。

它這是要幹什麼? 周維清心中微動。

繼續向前飛行了半咋'時辰,更加深入大海之後,它緩緩的停了下來。 不只是暗黑魔龍,此時在它背上的所有玄天宮強者,也都不約而同的收斂了自己的氣息。

周維清沒有參與過對付恐魔海龍的討論,自然不知道他們要幹什麼。 只能看著。

暗黑魔龍低沉的聲音響起,“開始吧。我能隱約感覺到它的氣息。我會盡可能的掩蓋你們所散發出的能量波動。但你們的速度還是要快一些。”

玄天宮主東方點了點頭,帶著眾人在暗黑魔龍背上站起。

周維清也同樣站了起來,向玄天宮主問道:“宮主,需要我做什麼嗎?”

東方道:“你就在這裡等著吧。稍候一旦發生大戰,退地遠一點。只需要看就行了。不用你動手。

“好。”周維清立刻答應下來,坐山觀龍鬥,這可是很愜意的事情。

就在這時,一眾玄天宮強者全都動了起來。 這些人之中,修為最弱的也有天王級層次,十三人同時飛起,分別朝著不同的方向。 各自飛出近乾米之後,才在海面上停了下來。 從周維清的位置看,他們已經變成了一個個小黑點。

暗黑魔龍漂浮在遠處不動,一層奇異的靈魂波動從它身上散發而出,不愧是天神級強者,幾乎只是轉瞬之間,這股強大的靈瑰波動就已經將這些玄天宮強者全部籠罩在內。

一道道黑色的光芒幾乎同時在遠處亮起,周維清雖然目力驚人,但這距離實在有些太遠了。 在那黑色光芒的影響下,他也看不清楚這些玄天宮強者在幹什麼,只能隱約感覺到他們所散發出的能量波動都相當強大。

“前輩,他們這是在幹嘛?”周維清好奇的問道。

暗黑魔龍顯然對他的印像很好,“自然是準備對付那恐魔海龍了。恐魔海龍的實力極強,這裡又是大海,如果只是我們這些人簡單的正面撞上去。就算能夠擊敗它,也必定會造成巨大的損失。而且也不可能阻止它逃走。他們現在做的,名叫暗黑封魔陣。是一種上古陣法。需要十二個擁有暗黑屬性天王級以上強者共同完成。這個陣法一旦構建成功。當敵人進入陣中之後。就算是天神級強者想要逃脫出去,也必須要殺死所有建立陣法之人才行。在暗黑封魔陣之中,一切暗黑屬性以外的能量屬性都會被強烈的排斥,能夠盡可能削減那恐魔海龍借助大海之力的威能。”

周維清恍然大悟,道:“原來之前這段時間他們就是在準備這個陣法啊!看來,構建這個大陣需要消耗的物資可不少啊!”

暗黑魔龍點了點頭,道:“這個大陣還能增強我的實力。為了恐魔海龍,這次玄天宮至少帶來的暗黑魔晶幾乎是全部存量的一半還多了。之前那段時間,他們要在暗黑魔晶上銘刻法陣,並且與自己的血脈相連,唯有如此,才能令暗黑封魔陣的威力發揮到最強程度。稍候你飛的遠一點,一定要離開暗黑封魔陣範圍。只要在大陣之外,應該就不會被波及到了。”

“多謝前輩指點。”周維清恭敬的說道。

暗黑魔龍突然發出一聲嘿嘿低笑,向周維清道:“小子,你是不是喜歡上夢醒那丫頭了?”

[BOOK: 007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1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