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6
天珠變249第二百四十九章暗黑封魔陣(中)
夢醒一陣無語,怒道!”你不要管我的事好不好?我不會嫁給他的。難道我們這次來,就是為了說這件事的?”
暗黑魔龍對夢醒似乎竟然有著幾分畏懼似的,趕忙道:“好、好,我們先對付了恐魔海龍再說。你做好準備了麼?”
夢醒深吸口氣,緩緩點了點頭。一股沛然強大的氣勢驟然從她體內爆發而出。刹那間。一道道暗金色光芒接連從她身上閃耀而出。直接進入了暗黑魔龍變狀態。
周維清雖然已經飛出很遠,但在遠處,他卻依舊能夠看清楚站在暗黑魔龍頭頂上方的夢醒。
巨大的雙翼,從夢醒背後舒展開來,當初在周維清面前曾經展現過的傳奇套裝也隨之穿戴在她身上。
暗金色的鱗甲一什接一件從她身上浮現而出,很快,就已經完成了六件。第七件是頭盔,她的頭盔,就像是一個龍口一般,看上去並沒有nvxìng的美感,但卻充滿了強大的氣息。面具遮蓋在她那嬌顏之上。可惜,距離太遠,周維清看不清楚她的臉部,此時,夢醒臉部的面具竟然和玄天宮主東方是一模一樣的。
七件,傳奇套裝已經完成七件了,但這顯然並不是夢醒的極限。緊接著,第八件也開始出現。這第八件是從她的腰部延伸出來的,強烈的暗金色光芒中,這第八件竟然不是穿戴在她身上,而是與背後的暗黑魔龍獨角結合在一起,將她的身體牢牢的圄定在暗黑魔龍頭頂上方。暗金色的甲胃一直向下翻出,居然與暗黑魔龍的頭部結合在了一起。
一層恐怖的暗黑屬性能量從暗黑魔龍休內爆發而出,濃烈的暗黑能量通過獨角瘋狂的湧入夢醒休內。
第九道暗金色光芒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而這一次,甲胃竟然是直接出現在暗黑魔龍身上的。暗金色甲胃從夢醒腳下延伸出去,將她的雙腳也固定在暗黑魔龍頭頂,甲胃順著暗黑魔龍的脖子向下延伸,覆蓋住了暗黑魔龍膛頸下方的逆鱗要害。再繼續延伸,一直到將暗黑魔龍的整個脖子全部覆蓋。
天啊!這是什麼傳奇套裝?
周維清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這一幕,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竟然有一名天珠師的傳奇套裝能夠讓自己的身體與一頭天獸結合在一起口而且還是一頭巨龍。此時此刻,夢醒與暗黑魔龍看上去簡直就是渾然一體的。能夠感受到的,就只有一個強大的天神級氣息,卻沒有任何其他能量波動。
吞咽了一口唾液,如果不是親眼所見,周維清絕對無法想到,傳奇套裝竟然還能如此製作。夢醒那第九件套裝元件,分明是要借助暗黑魔龍的能量才能釋放出來的。否則絕對覆蓋不了那麼大的面積。而逆鱗被覆蓋之後的暗黑魔龍,安全性大增的同時,戰鬥力也必將有著不少的提升。
九件,結束了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這一身傳奇套裝如此神奇,又豈會是只有九件那麼簡單?
第十道暗金色光芒再次亮起,這一次,暗金色光芒是從夢醒頭頂處閃亮的,一聲悠揚的龍吟也隨之從暗黑魔龍口中發出,強大的龍吟之聲令周圍的大海掀起百丈巨浪。
暗金色光彩沖天而起,夢醒也隨之抬起了她的右手,就在她右手抬起的同時,第十一道,竟然是第十一道暗金色光芒從她身上亮起。
一柄巨大的暗金色長槍就那麼懸浮在她面前。長槍通長七米,中間粗壯,兩頭尖細。通體烏黑。上面有兩條巨龍盤繞的浮雕,兩頭巨龍在槍身正中央的位置jiāo匯處,是一顆鮮紅奪目的珠子。
夢醒的右手龍爪,也就在下一刻我在了那枚珠子也是整柄長槍中央的位置。身旦:
劇烈的震顫聲,令大海為之呻吟,一股恐怖到極致的氣息,驟然從暗黑魔龍與夢醒的身上爆發出來。
鮮艷如血的紅色,幾乎在一瞬間取代了所有的暗金色光彩,血紅色的長矛,血紅色的甲胃鱗片,就連暗黑魔龍的獨角都同樣變成了血紅色。
這意味著什麼?意味著這已經是一套完整的傳奇套裝。十一件,那是十一件啊!令人不敢置信的十一件。

哪怕是在整個浩渺大陸,也唯有排名第一的浩渺無極套裝是十一件組成。而在這玄天大陸上,周維清竟然又看到了一套十一件的組合。暗黑魔龍套裝口這是真正意義的暗黑魔龍套裝,必須要與暗黑魔龍相結合,才能發揮出它全部的力量。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暗黑魔龍套裝相比浩渺無極套裝要遜色半籌,畢竟,它還要借助暗黑魔龍才行。可是,在真正的威力上,它熱怕還要超越浩渺無極套裝,因為,使用它的主人,腳下還有一頭天神級的暗黑魔龍啊!
這種狀態的夢醒,恐怕就算是雪神山主也未必能夠戰勝她吧。周維清雖然經過那天與夢醒一戰之後,心中對她的評價已經很高了。可是,當他眼看著夢醒化芽為龍騎士之後,他才明白,自己還是低估了她的實力。
以夢醒這樣的修為,就算沒有暗黑魔龍的幫助,恐怕自己也絕不會是她的對手。難怪連玄天宮主東方都要投入到暗黑封魔陣的構建之中,而她卻能站在這裏,站在暗黑魔龍頭頂上方。因為,她才是這一戰的終極戰力。她的力量,已經與暗黑魔龍完全結合為一體了。
恐怖的能量波動在海面上爆發,暗黑魔龍口中的龍吟也變得越來越嘹亮了。這是挑釁,一種強大無比的挑釁。向恐魔海龍的挑釁。
周維清拍打著背後雙翼,讓自己飛的更高一些。他要好好的觀看這一戰,這樣寶貴的經驗對於他未來修煉實在是有太多的好處了。但他可不想成為餘波的犧牲品。
在短暫的震驚之後,他心中其實是有些失望的。以暗黑魔龍和夢醒展現出的聯合實力,再加上早有算計的暗黑封魔陣,就算那恐魔海龍的修為能夠超越暗黑魔龍一些,恐怕今天也討不了好。
這樣的情況下,空冉傳送之石自然也就不會使用了。他的目的還怎麼達到?
當然,這一切都是不以他的意志為轉移的,已經這樣了,他也只能看下去。在不是機會中尋找機會。
暗黑魔龍巨大的雙翼猛然一振,推動著它那龐大的身軀冉冉上升,強橫無匹的氣勢毫無保留的綻放而出,原本清亮的龍吟聲瞬間變得激昂起來。恐怖的龍威鋪天蓋地般瘋狂湧出。
遠處的周維清險些被這龍威從空中震下來。只是刹那間,天空中就已經是烏雲密佈,竟然全都是充滿了暗黑能量的暗黑魔雲。
這就是天神級強者的力量麼?儘管周維清也曾經見到過巨龍輝耀夫妻和雪神山主,但他畢竟從未見識過天神級強者戰鬥時的模樣。此時此刻,暗黑魔龍的全面爆發令他對天神級強者有了全新的認識。
現在他的感覺就是,那暗黑魔龍已經成為了目光所及範圍內所有一切的主宰,哪怕是下面的大海也要對他臣服。從天到海,所有的能量在這一刻似乎都轉化為了龐大無比的暗黑能量。暗黑魔龍那龐大的身軀就是天地核心。
周維清只覺得自己是那麼渺小,在不釋放聖力出體外的情況下,仿佛自己的身軀隨時都有可能被撕碎一般。哪怕是暗黑魔龍的一個眼神,似乎也能摧毀這暗黑能量範圍內的任何東西。
傲立于暗黑魔龍頭頂上的夢醒變得更加醒目了,血紅色的光芒將她的身體完全籠罩,手中七米龍槍斜指空中。她所在的位置竟然是暗黑魔龍全身散發出辦量最恐怖的地方。
他們這是在向恐魔海龍挑釁啊!要將恐魔海龍引過來。
雖然這個辦法看上去很簡單,甚至有些笨。但對於天神級強看來說反而相當好用。
任何一名天神級強者都是無比高傲的,將尊嚴看的比任何東西都重要。在自己的領域大海之中受到如此挑釁,根本不怕那恐魔海龍不來。要是它真的不來,那麼,以後在大海之中它恐怕也就抬不起頭來了。
周維清的心情已經在莫名中緊張起來,一場天神級大戰即將上演,也由不得他不緊張。儘管玄天宮準備充分,但這裏畢竟是大海,恐魔海龍恐怕也不會那麼好對付。同時,他還要隨時做好準備,對空間傳送之石下手。最令他心中有些糾結的是,玄天宮的人對他都不錯。尤其是夢醒,自己占了人家便宜,雖然她也試圖報復過,可實際上,周維清卻能夠感覺到她對自己的關心,哪怕是之前在那特殊空間被自己襲胸之後,她也沒有對自己產生過殺意。
因此,就算是要得到空間傳送之石,在周維清心中的理想狀態也是要在不傷害到夢醒他們這些人的情況下。

[BOOK: 007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1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