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10
第二百五十章 周維清的抉擇!(下)

“全力以赴吧,在另一只趕過來之前盡可能重創眼前這只,要是能多給我們一點時間就好了。一旦暗黑封魔陣被破壞,不要猶豫,立刻使用空間傳送之石離開,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慢上一步就來不及了。”

夢醒此時的心情是十分矛盾的,空間傳送之石如果在不破壞其本體的情況下,現在一次性所能傳送的將不超過十今生命體。而且還要在一定範圍內進行選擇。不說眼前的長老們要被舍棄幾位,遠處的周維清必無幸理,因為他並不在空間傳送之石所能籠罩的範圍內。

一旦暗黑封魔陣被破,除非夢醒和暗黑魔龍第一時間趕過去,將周維清籠罩在範圍之中,否則的話,周維清必死無疑。

可是,如果她這麼做了,那麼,這邊玄天宮的強者們怎麼辦?就算他們中有五位天帝,但同時面對兩只天神級的恐魔海龍也是必死無疑啊!

遠方的恐魔海龍越來越近了,暗黑封魔陣中的這只雖然身上傷口在不斷激增,可是,時間上,已經不允許暗黑魔龍和夢醒給予它致命的重創了。此時此刻,玄天宮那些布陣的強者們臉上都不約而同的流露出了恐懼,幾位太上長老還好一些,他們都知道,一旦發動空間傳送之石,他們是不會被舍棄的,但那六位普通長老就不同了,舍棄的話,肯定是從他們之間選擇啊!心態的變化一時間令他們構建的暗黑封魔陣都有些不穩定了。

夢醒在為難,殊不知外面還有一個比她更加為難的。

夢醒所需要考慮的,只是救不救周維清的問題,可周維清所需要考慮的就太多太多了。

此時此刻,他已經能夠看清遠處來客了,滔天駭浪之中,又是一頭恐魔海龍出現在他視野之中,和之前的那一只恐魔海龍相比,這只明顯要弱小許多。身長不過在八十米左右。但是,就算是只有八十米長,它也依舊是天神級啊!哪怕是丹剛一步跨入天神,也絕非天帝級所能比擬。

怎麼辦?周維清此時已經有些慌了。又是一頭恐魔海龍的到來,毫無疑問,他想要得到空間傳送之石的機會也來了口可是,他如果拿到空間傳送之石的話,真的能活著離開這里麼?就算他能活著離開,夢醒這些人恐怕全都要死在這里啊!

此時此刻,周維清的心情是無比矛盾的,尤其是,根本沒有更多的時間給他思考。

深吸口氣,周維清終于還是作出了決定,盡管他知道,這個決定對于自己來說或許有些不理智,但他也同樣知道,這也是唯一一個至少不會讓他後悔的決定。

背後巨大的雙翼猛然拍打,緊接著,六道暗金色的光芒幾乎是在他身上交相閃耀。在雙翼的推動下,他的身軀宛如一道流光一般,竟是迎著那滔天駭浪飛了過去。

與此同時,暗黑封魔陣方向,也響起了周維清的聲音。

“夢醒,盡快擊殺那只恐魔海龍,這另一只,我幫你們抵擋一會兒。”

周維清的聲音听起來很平靜,並沒有太多的情緒波動,但是,當一眾玄天宮強者听到這個聲音的時候,包括夢醒在內,所有人的眼楮都紅了。

正所謂患難見真情,在他們眼中,周維清不過是一名六珠修為的天珠師啊!面對危難之局,他沒有被嚇呆,也沒有不顧一切的逃走。而是就那麼挺身而出,朝著最危險的方向飛去,為的,就是給他們爭取哪怕一絲時間。

周維清的聲音,或許並不大,在今日之前,這些長老們雖然對他都十分尊敬,但也只是局限于對他的凝形能力而已。可此時此刻,他們對待周維清的感覺已經完全不一樣了。無論他的修為如何,無論他能否阻擋住恐魔海龍哪怕是一瞬間的工夫,在這個時候,他能夠說出這樣的話,丹乎是一瞬間點燃了所有玄天宮強者的斗志。

原本心中恐懼、忐忑的那幾位長老們,氣勢瞬間重燃,連一個珠修為的天珠師都能夠視死如歸、不顧一切的單獨迎上另一只恐魔海龍,他們還有什麼可怕的呢?

夢醒的牙齒,已經咬入了自己的唇瓣,一向溫婉高貴的她,此時此刻口中卻發出了近乎歇斯底里的聲音。

“混蛋,你給我活著一椰”她的聲音很大,甚至十分尖銳,但此時此刻,听起來卻充滿了一種無力的感覺。

一名六珠修為的天珠師,迎上了一只天神級的恐魔海龍,他還能活著回來麼?

淚水,不受控制的渲染了夢醒的眼,從未有過的後悔情緒此時此刻已經在她心中完全脹滿。

她好後悔,後悔自己沒有履行諾言。她還清楚的記得當時的誓言,如果給她重來一次的機會,她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將自己交給那個男人。自己明明是喜歡他的,為什麼非要保留著那份矜持呢?為什麼啊!

難道,眼前的一切就是上天對自己不遵守諾言的懲罰麼?

不刪一,不一一,維清,你一定要活著。

悲痛化為力量,此時此刻,在這暗黑封魔陣之中,已經不只是那頭為了活命的恐魔海龍瘋狂了。夢醒也同樣瘋狂了。連帶著暗黑魔龍也完仝爆發。

恐怖的黑色,瞬間轉化為紅色,從夢醒身體所在的位置,血色向下蔓延,順著暗黑魔龍的身體,幾乎是轉瞬間就蔓延到了它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無比恐怖的氣息,令暗黑封魔陣之內的暗黑能量瘋狂的朝著暗黑魔龍身體的方向凝聚而成。那麼強大的暗黑封魔陣竟然都因為它的抽取而變得脆弱起來。

恐魔海龍翻滾著的身體驟然停滯下來,瘋了,他們瘋了,這分明是在燃燒生命力啊!暗黑魔龍在燃燒。它本就已經進入了衰老期,這樣燃燒生命力的做法,會令它的壽元瞬間降低百年啊!

濃重的血色,幾乎在一瞬間就鎖定在了恐魔海龍身上。

夢醒的牙齒幾乎完倉咬入了自己的嘴唇之中,如果他要死,那麼,你們,就全部給他陪葬吧!

周維清死了麼?不,他沒死,至少現在還沒死。

當他作出決定的那一刻,就乙經拋卻了心中所有的雜念。當他飛出去的時候,就已經再沒有任何保留。

玄天宮強者們沒有人會將目光落在周維清的身上,在他們心中,他已經是必死之人。所以,他們並沒有看到,在周維清身上,一股銀白色的光彩正帶著耀璨如星河般的光芒閃耀而起。他身上的虎皮魔紋也完全轉化成為了鱗片狀。一股強橫無比的威壓,就在那滔天駭浪的恐怖壓力下沖天而起,宛如利夕一般,迎著那頭急速趕來的恐魔海龍悍然撞去。

面對天神級強者,周維清又怎敢不倉力以赴呢?此時此刻,他已經將自己完全調整到了最佳狀態。當那銀白色光芒沖天而起之時,原本完全在恐魔海龍掌控中的大海竟然出現了些許的顫抖。驚濤駭浪居然被那銀白色光芒所帶起的氣勢從中分割,天神級的威壓,居然只能從他身體兩邊滑落,卻不能將他毀滅。

周維清目光肅然,對他來說,這很有可能是他一生中最為艱難的一戰。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夠支撐多久,只能盡可能的為暗黑封魔陣中的眾人爭取時間。他當然不會用自己的生命做賭注,當他感受到自己抵擋不住的時候,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逃離這里。但那絕不是現在口無論如何,他都要努力試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當他做出選擇,沖向第二只恐魔海龍的時候,整個人的精神意志變得無比通透,剎那間,他的精神境界仿佛已經突破到了另一個層次似的。那種全身通透的感覺說不出的舒服,仿佛對面那無比強大的天神級強者似乎也並不是那麼可怕了。

面對周維清的阻攔,對面的恐魔海龍也是愣了一下,但它前沖之勢卻不得不停頓了一下。

聖力的威能,令它感受到了強大的威脅,在周維清聖力所籠罩的範圍內,它駭然發現,原本天地間濃重的水元素竟然已經有一部分不再听從它的調遣。

這怎麼可能?我們恐魔海龍可是大海的主宰啊!為什麼這個人類身上的能量竟然能夠影響到水元素不被我所用?

它當然不知道,這就是凌駕于一切其他屬性之上的聖力。聖力的威能,能夠同化任何屬性,周維清的修為突破到天道力之後,聖力的效果才開始真正的展現出來。別說這里是大海,周圍充滿了水元素,就算是身處于暗黑封魔陣之中,周維清也一樣能夠將那里的暗黑屬性能量轉為己用。這就是聖力的奧妙,適合在任何戰場上戰斗,並且能夠令自己的實力百分之百的發揮出來。

哪怕是天神級強者,面對屬性上的壓制也絕對不敢大意,因為驟然看去,那恐魔海龍也不知道周維清是什麼修為。他是人類,很顯然是和那些玄天宮強者一同到來的,在這個時候,只是單獨一個人類敢擋在自己面前,顯而易見,他絕不是那麼好對付的。

[BOOK: 007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17: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