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二百五十一章 天神級的自爆!(上)

周維清眼看著對面的恐魔海龍竟然因為自己釋放出的聖力氣息而減了,他知道,對方一定是被自己嚇到了。而他所能做到的也就是盡可能的恐嚇對手,令那恐魔海龍不敢輕舉妄動。真要戰鬥起來的話,以他現在的修為,就算有聖力的支援,又怎麼可能和一位天神級強者抗衡呢?

因此,周維清幾乎是沒有任何猶豫的,就動了技能。

巨大的黑暗天使虛影出現在他頭頂上方,只走出現的一瞬間,這通體漆黑,有著六隻羽翼的煉獄天使全身就爆出極其恐怖的能量威壓。

周維清的聖力毫無保留的傾力注入,煉獄天使的身體迅向實質轉化,半邊的天空幾乎是在下一刻就完全轉化成為了紫黑色。原本被恐魔海龍所控制的大海,竟然也有一半變成了黑色似的。

此時此刻,周維清身上所釋放出的威壓之力分明不比任何天神級強者要差。就連另一邊暗黑封魔陣中的眾人也已經感受到了這邊的變化。

無論是玄天宮主東方,還是其他的長老們,看到遠方這一幕,一個個都張大了嘴。天啊!那是怎樣的力量?那是周維清出來的麼?他怎麼會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周維清所展現的一切,已經完全越了他們的認知,但此時此刻,就算這樣又如何?這些玄天宮的強者們心中只有無盡的喜悅。在如此危急的局面下,周維清展現出這樣的實力,對他們來說簡直就是救世主降臨一般啊!

唯一沒有感應到另一邊生情況的,就只有暗黑魔龍和夢醒了,因為他們的全部心神都處於戰鬥之中。他們正在竭盡全力的攻擊著暗黑封魔陣中的恐魔海龍。

通體變成血紅色的暗黑魔龍,戰鬥力比之前至少提升了一倍,這不只是它自己的力量”更是吸收了暗黑封魔陣中絕大部分能量,可以說,就連那十二位玄天宮強者的能量都被它抽取了大部分; 在這種情況下,暗黑魔龍的戰鬥力已經提升到子頂點,再加上夢醒的強橫,對面的恐魔海龍接連被他們所重創。就連肉搏,這恐魔海龍也已經不是暗黑魔龍的對手了。

外面的海面上,看上去周維清似乎在威勢上完全抵擋住了對面的恐魔海龍,可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他只是一隻隨時都有可能被戳破的紙老虎。

說起來,周維清的運氣還是相當不錯的,這運氣就體現在對面那頭恐魔海龍確實是剛剛進入天神級境界不久,對於天神級的能力還並不是太瞭解。再加上當初他們這兩只恐魔海龍的父親就是死在玄天宮手中。因此對於玄天宮強者”它們還是非常忌憚的。

因此,一感受到周維清爆出如此恐怖的能量波動,那頭恐魔海龍也不敢輕舉妄動,全面釋放自己的強大天力,與周維清產生了對峙的局面。

煉獄天使化為實質,緩緩溧浮到周維清身前凝固。

周維清的聖力早已是今非昔比,支援這煉獄天使復活,已經是毫無問題。

“我主”我願為你戰鬥。”煉獄天使的聲音在周維清心中想起。感受著它身上龐大的能量波動,周維清心中也是有些失神。

他本來只是想要借助煉獄天使的威勢而已,卻沒想到被自己召喚出來的煉獄天使竟然強大到了這種程度。

因為心意相通,周維清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這被自己召喚出來的煉獄天使,有著實實在在天帝級的實力。或許,它的實力並不能持久,只能持續一段時間的戰鬥”但對於周維清來說,這已經是相當於將他的戰鬥力提升了幾倍了。

這就是聖力的創造性啊!周維清大喜之下,目光鎖定遠方的恐魔海龍。他自然不會急於催動煉獄天使動攻擊,只要這邊能夠維持住對那恐魔海龍的威懾,不讓他去影響暗黑封魔陣,他的目標就已經達成了。他絕不會認為憑藉聖力自己就有能夠與天神級強者真正打上一場的資格。

對面的恐魔海龍在滔天巨浪上停滯,看著遠方的煉獄天使”它確實有些猶豫,煉獄天使身上散出的氣息相當強大”最重要的還不時它,而是將它召喚出來的那個人類。

完全被銀白色光芒籠罩著的周維清”令恐魔海龍看不透。憑藉著聖力的阻隔,它完全無法判斷出周維清的修為究竟是什麼程度的。但它卻能清晰的感覺到,那銀白色的光芒絕對擁有著將自己毀滅的力量,那種屬性,令它的靈魂都有些顫抖。

這究竟是什麼樣的能量啊?晉魔海龍在大海之中也生存了不知道多少年,但聖力屬性它卻還是第一次見到。

就是這麼一猶豫的工夫,就已經是十余秒的時間過去了。可以說,周維清已經為暗黑封魔陣中的暗黑魔龍和夢醒爭取到了極為寶貴的時間。

一聲淒厲的怒吼從暗黑封魔陣之中響起,裡面那頭巨大的恐魔海龍,龐大的身軀狠狠的砸在暗黑封魔陣之上,一道血芒從它尾部穿透而過。濃烈的能量波動在暗黑封魔陣中悍然爆。恐魔海龍調動了自己的本源生命之力,才沒有被接踵而來的攻擊毀滅。

“吼”周維清對面的恐魔海龍終於忍不住了,再不過去營救,它的兄長就將殞滅在暗黑封魔陣之中,到時候,這些人類如果都騰出手來對付自己,自己怎麼辦?

滔天巨浪瘋狂奔湧,長達千米的巨浪在空中驟然盤旋,轉化為一條完全由海水凝聚而成的巨大恐魔海龍形象,張牙舞爪的朝著周維清和他復活的煉獄天使迎面撲來。

恐魔海龍動的,乃是它最強大的技能之一,這條水龍可並不是簡單的海水,而是完全提純的水元素能量凝聚而成,如此巨大的體積,也只有天神級強者才能做得到了。

周維清的臉色頓時變得難看起來,恐魔海龍已經動攻擊了,他也沒有別的選擇。

煉獄天使閃身而出,只見黑光一閃,它就已經飛翔到了周維清身前千米之外,雙手一引,天空中烏雲瞬間下壓,濃烈的暗黑屬性能量波動爆沖而出。一棵棵足有直徑數十米的巨大暗紫色光球從天而降,宛如流星雨一般朝著那巨大的水龍迎頭砸落。

劇烈的轟鳴聲中,每一個巨大的暗紫色光球砸下,都會在那巨大水龍身上濺起一道巨大的漣漪,從而將水龍的身軀腐蝕掉一塊兒。

但是,那水龍實在是太過龐大了,儘管有著那麼多紫黑色光球的砸落,卻依舊無法損傷它的本體。

轉瞬間,它就已經到了煉獄天使面前。

在這一刻,周維清所召喚出的煉獄天使才真正展現出了它恐怖的一面。

龐大的身軀在空中驟然善良,濃重的紫黑色宛如升騰而起的恐怖魔雲,沒有聲音出,但是煉獄天使的身體卻驟然膨脹起來,化為一顆直徑足有數百米的暗黑色光球,狠狠的與那水龍碰撞在了一起。

哧一刺耳的嘶鳴聲令周維清大腦中一陣眩暈,能夠清楚的看到,遠處水龍如同冰雪消融般,就那麼在恐怖的暗紫色能量中消失不見。煉獄天使用它的身體和生命,為周維清擋住了這一擊。

看上去,這似乎應該算是平分秋色收場,但實際上顯然不是那麼回事。周維清召喚煉獄天使那是全力以赴的。而恐魔海龍所出的水龍只不過是試探性攻擊而已。

它最強大的是它的身體。

現對方召喚出的煉獄天使就這麼被自己幹掉了,恐魔海龍愣了一下後,才反應過來,這個人類似乎也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強大啊!

它那龐大的身軀頓時動了起來,數千米的距離對於恐魔海龍這樣的強看來說,本就是轉瞬即至的事情。

但是,就在它全力動,準備直接將周維清毀滅後立刻去轟擊暗黑封魔陣的時候。一股奇異的感覺,令它全身戰慄的氣息出現了。

恐怖的能量依舊是從周維清身上散而出的,那是一種充斥著無盡蒼茫,仿佛要將整個世界隨手毀滅的強大氣息。

高達數百丈的龐大身軀就那麼踏波而立,通體灰色,看上去虛幻而不真實,但是,當它出現的那一瞬間。天地色變。

整個海面上,已經完全變成了一片灰色,就連天空中也同樣如此。灰色,無盡的灰色,還有那無與倫比的冰冷邪力。

原本還是驚濤駭浪的海面,在這龐大的灰色身影出現的一瞬間,就平靜了下來,竟是平靜的如同一面巨大的鏡子一般,沒有半分漣漪出現。

本來是在海浪承載下懸浮于空中的恐魔海龍,直接跌入海面之中。那種來自于靈魂之中的戰慄,令它所有讒鬥志全部冰消瓦解。

爽不爽你們說了算,投不投票也是你們說了算。老三努力寫好。

[BOOK: 007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4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