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2
天珠變 第二百五十一章 天神級的自爆!(中)

周維清的身體依舊漂浮在空中,他所在的位置,就是那巨大灰色身影胸口正中。那巨大的灰色虛影仿佛就是他的背景一般。

天地為灰,曰月無光,此時充斥在這大海上的,只有那無盡的邪惡之力。

是的,周維清再次發出了召喚,邪神降臨。

邪神,以邪神守護召喚而出的邪神。周維清體內的聖力此時幾乎已經被完全抽空了,但是,他自己也能清晰的感覺到,這一次召喚出來的邪神與上次完全不同。

上次召喚的,只是邪神一個投影的瞬間出現而已,但這次,他所召喚的,是真正的邪神投影,而不再只是維持一秒的時間而已。

巨大的邪神虛影就那麼靜默的站在周維清背後,但即使是這樣對他來說也已經足夠了。

令周維清意外的是,當邪神出現那一刻,他體內的聖力完全蒸發,全部傾注在了這邪神身上。但是,當這虛影完全呈現之後,大海之上,天地間所有屬性的天地元力,都以一種令他無法理解的恐怖速度朝著邪神的身軀凝聚而去。而他也因此受到影響,體內的聖力將這些已經被高度濃縮、過濾祛除了雜質後的純淨天地元力納入體內,瘋狂的補充著之前的消耗。

體內的聖力似乎有被再次提純的跡象,如同星河一般的銀光變得更加耀璨奪目了。三十六大死穴氣旋似乎並不再瘋狂的旋轉,只是單純的成為三十六張吞噬之口將這些天地元力融入己身。

其實,連周維清自己都不知道,他之所以能做到這些,並不只是因為聖力的復活之力。更重要的,是因為他自身的血脈。

周維清本體之中,蘊含著暗魔邪神虎血脈。暗魔邪神虎的層級乃是與龍皇血脈同一層次的。而在暗魔邪神虎血脈中,最強大的就是那一絲邪神血脈。可以說,周維清在如此巨大壓力的情況下,自身潛力被完全激發了出來,竟是憑藉著這一絲邪神血脈與自身聖力融合,將真正的邪神投影給召喚了出來。

這是真正意義的邪神淩駕於天神級之上的存在,儘管它只是一個投影,甚至它並不能為周維清進行戰鬥但是,在它出現之後,天地間的天地元力完全要聽從它的調遣。除非有另一個和它同等層次的強大氣息出現。

是的,這個邪神投影甚至不能像上次周維清修為還不足時召喚出來的那個那樣幫助他發動一次攻擊。但是,它所具有的威勢和威壓,卻是真實的邪神氣息。它也根本不需要去攻擊什麼,當它出現的那一刻,墜入海中的恐魔海龍已經完全被恐懼所包圍根本不敢再向周維清發動任何攻擊了。

此時此刻,周維清自己也沉浸在了一個玄妙的狀態之中。只是十幾次呼吸的時間,他之前消耗的聖力就已經被完仝補充。而且還有了一定的提升。更為重要的是聖力的再次提純,隱約中,他發現自己已經摸到了三十八級的邊緣。

邪神,我難道真的復活了邪神麼?

但是,很快他就知道自己錯了。因為他根本無法和自己背後復活出來的邪神取得任何聯系,甚至連上次那樣的聲音接觸都沒有。

周維清這邊還有些鬱悶但是整個戰場卻都因為他所召喚出的邪神而發生了變化。

首先是那負責援救的恐魔海龍被嚇的直接墜入大海之中,甚至連逃跑都不敢,完全在海中蜷縮成一團將自身能量全部輸出,抵抗著恐怖的邪惡之力侵蝕。

而另外一邊暗黑封魔陣本身就是具有一部份邪屬性的,外面的世界突然被邪惡屬性所充滿,幾乎是一瞬間,暗黑封魔陣的威勢就得外了巨大的提升。

本來就已經處於下風的那頭大恐魔海龍,在氣勢上被瞬間壓迫。更是變得岌岌可危了。

不過,周維清這邊的變化,也終於令暗黑魔龍和夢醒發現了。

當他們看到暗黑封魔陣之外那仿佛要接天連地的灰色身影,還有懸浮在灰色身影中央的周維清時,攻勢都不由得一緩。

他、他竟然真的阻擋住了那頭恐魔海龍。這是什麼力量?怎麼會恐怖如斯?

沒有任何一個玄天宮強者知道周維清是如何做到的,他們再也判斷不出周維清的實力達到什麼程度。

但也就在這個時候,身處於暗黑封魔陣之中的那頭恐魔海龍暴發了。

無論是任何生物,當它面臨著必死的局面時,都絕不會束手待斃,至少不會白白的認命。更何況是天神級強者了。

一股濃烈到極致的深藍色光彩就在暗黑魔龍和夢醒愣神的一瞬間,從它身體最中心的位置暴發出來。

這層藍色的光芒看上去是那麼的與眾不同。是所有人從未見過的藍色。這一抹藍色,給人一種充滿了舒適與通透的感覺。恐怖的能量波動幾乎是瞬間升騰,龐大的能量每一次變化,恐魔海龍巨大的身軀都會振顫一下。一圈圈碧藍色的光暈從它體內不斷暴發而出。恐怖的威壓氣息竟是似乎要將剛剛被增幅的暗黑封魔陣撐破一般。

這是什麼?

暗黑魔龍失聲驚呼,“不好,它要自爆天核。快,阻止它。”

在這個時候,夢醒和暗黑魔龍也不敢再有任何保留了,如果讓這恐魔海龍真的自暴天核成功,恐怕在暗黑封魔陣之中的眾人沒有一個能活下來。

濃烈的血光瞬間沖天而起,暗黑魔龍的身體幾乎一下就失去了光彩,但那血紅色的光芒卻也在一瞬間全部融入到夢醒體內,再通過她的身體傳入暗黑寂滅屠龍槍之中。

“死吧。”夢醒叫喝一聲,暗黑魔龍套裝爆發出無與倫比的璀璨光彩。妖異的血光放大,暗黑寂滅屠龍槍從夢醒手中飄飛而出,瞬間化為一柄長達五十米的巨大龍槍,血紅色的光芒,就在那一瞬間一閃而逝。

恐魔海龍在最後關頭想要自爆天核,而暗黑魔龍和夢醒所發動的這一擊名叫:寂滅。

之前他們一直隱忍不發,哪怕是外面有另一隻恐魔海龍前來,造成那樣巨大的威脅他們都沒有使用。就是因為這一擊一旦發出,夢醒和暗黑魔龍的戰鬥力也會瞬間銳減九成。這對他們來說,也是源自于本源的攻擊。

寂滅一出,誰與爭鋒。燃燒著暗黑魔龍與夢醒體內全部天力的一擊,威勢可想而知。

刺耳的撕裂聲瞬間響起,恐魔海龍在這個時候也作出了反應,儘管它還沒有將自己天核中的能量完全激發出來,但它還是選擇在這個時候自爆。否則的話,一旦被那寂滅刺中,它連自爆的機會就都沒有了。

如果從遠處,就能清楚的看到,整個海面上,突然劇烈的震盪了一下,那巨大的暗黑封魔陣之中,所有黑色光芒瞬間收縮了一下,緊接著,一聲無與倫比的恐怖大爆炸,就從暗黑封魔陣之中爆發而出。

儘管有著寂滅的攻擊,儘管有著暗黑封魔陣的封鎖,但是,那畢竟是一隻天神級強者的自爆啊!

恐怖的爆炸力,令所有生命為之顫慄。也就是在那一瞬間的工夫,在大海之上,出現了一個完全由海浪形成的,高大千米的巨大水蘑菇雲。

恐怖的碧藍色光芒混合著一些黑色、灰色、血色的光暈,瞬間擴張開來。

方圓百里之內,所有大海中的生物幾乎在瞬間就被那恐怖的力量絞殺成了齏粉,沒有半分的剩餘。

生靈塗炭,這才是真正意義的生靈塗炭。而那原本接天連地的灰色身影,也在這恐怖的爆炸中泯滅。

本來那邪神投影所擁有的就只是邪神的威勢而已,根本禁受不住任何攻擊。以周維清的修為,就算是憑藉聖力,又怎麼可能真的去發動邪神的威能呢?這邪神投影的作用,就是讓敵人根本不敢對它產生攻擊的想法。

可是,恐魔海龍的自爆一出現,這邪神投影自然也隨之泯滅。

幸好,它的出現,是周維清以邪神守護召喚出來的。當那恐怖的爆炸出現時,所有的邪惡能量也瞬間席捲住了周維清的身體,盡可能的保護了他。

在這個時候,周維清身體的強韌就顯現了出來,龍虎變、不死神罡強橫的防禦力再加上邪神守護的庇佑,他整個人雖然被那極其恐怖的能量拋飛而出, 但卻並沒有受到真正的創傷。當然,這也是因為恐魔海龍自爆天核的時候沒能將天核中全部的能量爆發出來,又受到了寂滅的攻擊和暗黑封魔陣的限制,否則的話,恐怕就不是百里之內生靈塗炭那麼簡單了。

天神級強者,本身就是逆天的存在啊!這麼一個逆天強者的死亡,帶來的毀滅性是難以想像的。

簡單來說,如果換做是在大陸上,那麼,一頭恐魔海龍這樣的強者自爆天核,那麼,至少也能毀滅半個翡麗帝國。這種威能就可想而知了。

[BOOK: 007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4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