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4
第二百五十五章 小心我血奎洗玄天堡!(下)

東方怒極反笑!”好、好、好,我倒要看看,你有什麼本事血洗我玄天宮。本座告訴你,你那妻子,已經被我殺了。”

她這只是句氣話,但是,聽在周維清耳中,卻如同晴天霹靂一般。只是刹那間,周維清整個人就傻在了那裡。

懸浮在半空之中,包圍著他的玄天宮空軍之中,在他正面的人能夠清楚的看到,周維清的雙眼竟是以一種極快的速度變成了令他們心驚膽戰的血紅色。

他的身體在顫抖,一股極其不穩定的能量波動驟然從周維清體內散發出來。

那種能量波動已經不能用恐怖來形容了,蒼茫、死寂,甚至還帶著幾分淒涼。周維清全身骨骼都在密集的劈啪作響著口他體內原本流淌速度很慢的聖力,在這個時候竟然以一種極其驚人的速度運轉起來。

濃烈的銀白色光彩,圍繞著周維清的身體盤旋而出,那璀璨如同星河一般的光芒,令他整個人看上去,都充斥著一種驚天動地的壓迫力。

冰兒竟然死了?這對周維清來說,已經不能簡單用打擊二字來形容了。在這個時候,他也鑽了牛角尖,難怪東方寒月不出來見我,原來他們竟然殺了冰兒。

冰兒,我的冰兒。

一想著上官冰兒竟然死在了這異地他鄉,自己甚至連她的屍骨都有可能找不回來,周維清的心仿佛都要爆炸了似的。

當人被逼迫到極限的時候,往往會陷入歇斯底里的瘋狂狀態,或許,在這種狀態下,他並不理智,也沒有太多思考的能力。但是,在這種狀態之中,卻一定會被激發出體內全部潛力。

”冰兒,我會用整個玄天宮來為你血祭。”

”啊”

一聲淒厲到極致的厲嘯從周維清口中發出,銀白色的光暈帶著幾分濃重的血腥氣息驟然從他體內爆發出來。

在這一瞬間,周維清最恐怖的實力完全綻放,那將他包圍,原本根本沒打算動手的玄天宮空軍,就在這一瞬間竟然全部跌落。

周維清體內爆發出近乎寂滅的恐怖血脈氣息,又豈是這些連天王級都沒到的飛行天獸所能抵抗的?原本根本沒想到周維清敢動手的玄天空軍頓時被打了個措手不及。

周維清根本沒有去看這些人,一道接一道暗金色光芒不斷從他身上升騰而起,下一刻,他右手握住了自己脖子上那菱形掛墜,用力的扯了下來。

”玄天宮,玄天宮,我和你們不死不休。”

”是誰如此大的口氣。我倒要看看,你如何血洗玄天宮。”一個低沉渾厚的聲音驟然從深淵中響起。緊接著,龐大的黑色身影就從那黑暗的深淵中緩緩升起,巨大的雙翼猛然一抬,強橫的氣流托住那些從天上墜落下來的玄天宮空軍,讓他們平穩的落在地面上。

暗黑魔龍,竟然是暗黑魔龍出現了。

站在玄天堡門前的東方看到周維清突然出現這樣的變化也是略微一驚,但下一刻,暗黑魔龍的出現卻已經令她寬心大放。

不過是一個連天王級修為都沒有的小子,就憑他一個人,就算是再憤怒又如何?現在東方已經打算將周維清留下了,這個小子如此囂張,今天要是放他離去,玄天宮的聲譽必將受到巨大的打擊。無論怎樣,先將他抓住再說口至於如何處置,倒是不急了。

暗黑魔龍的出現,一下就將周維清身上所散發出的恐怖氣息壓迫了回去。但此時暗黑魔龍也是在暗暗吃驚,與恐魔海龍一樣,他當然也認得出周維清身上散發的氣息中包含著龍皇血脈的存在,不止如此,還有另外一種似乎還要淩駕于龍皇血脈之上的血脈之力與龍皇血脈融合在一起。

雖然在認知中,這似乎是不可能存在的事情,可事實擺在眼前,也由不得暗黑魔龍不信。

周維清的暗魔邪神虎血脈原本是並不比龍皇血脈強的,但自從被他即發出血脈中純粹的邪神之力後,這暗魔邪神虎血脈就出現了變異。

看著暗黑魔龍,周維清臉上神色竟然絲毫未變,反而是嚴重的血色變得更加濃重了,看上去竟然和暗黑魔龍的暗紅色眼眸有些近似。

”沒有人能阻止我,你也一樣不行。”周維清冰冷的聲音沒有任何感情的存在。就在這時候,他將自己握住空間傳送之石的右手舉了起來。那銀色如同星河般的聖力,瘋狂的朝著空間傳送之石處奔湧而去。

他要做什麼?這是所有能夠看清楚周維清動作的人心同疑惑。

他說的這麼強悍,難道要憑藉空間傳送之石離開這裡不成?

這才應該是正常的反應,面對這麼多強者,他又能有什麼機會?

不過,現在東方可不打算讓周維清離開了,一旦讓他走了,未來必定是心腹大患。

”魔龍前輩,攔住他,不能讓他走。”東方有些急切的說道,與此同時,她與四位太上長老也已經是騰身而起,直奔周維清這邊飛來。

恐怖的能量波動在空氣中流轉,五名天帝級強者同時散發出自身天力,那是何等恐怖的一幕。就算是天神級強者面對,都不敢有絲毫大意。

周維清靜靜的漂浮在半空之中,對於外界的一切似乎都沒有任何感應似的。在他手中的吊墜上,濃烈的聖力波動催發下,璀璨的銀光瞬間爆發,就像一個銀色的小太陽一般,散發著無比強烈的光彩,令人不敢直視。

暗黑魔龍那天與恐魔海龍一戰之後,也是深受重創,只不過這麼幾天的工夫,自然是沒那麼快恢復過來的。它之所以出現,是被周維清之前最早那一聲呐喊驚到了。竟然有人膽敢來到玄天堡呼喊東方寒月的名字,而且還是那麼不客氣,他又怎麼可能不吃驚呢?這要多強的實力才有這種底氣啊!

所以,他才趕快飛了上來,結果一看,卻是周維清。暗黑魔龍對周維清是沒有什麼惡感的,正相反,好感反而很多。畢竟那天周維清也可以說是救了它的,否則的話,他也不可能還活著出現在這裡了。

不過現在它也看得出,周維清明顯處手不冷靜的瘋狂狀態,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也還是先將他抓住比較好。至於出現了什麼問題,自然有玄天宮的人去解決。

漆黑的光芒令天地色變,巨大的黑暗光罩,悄然而下,將方圓數千米範圍全部籠罩在內。

暗黑封魔陣,沒錯,正是暗黑封魔陣。

這本來就是暗黑魔龍最強大的技能之一。那天是為了對付恐魔海龍那樣的強者,他才需要借助外力佈置暗黑封魔陣,而對付周維清,它就算是身受重傷,自己施展也已經足夠了。

眼看著那黑色光罩將周維清籠罩在內,東方和四位太上長老也都略微松了口氣。要是真讓這小子跑了,以後恐怕會惹出大麻煩來。甚至有可能成為玄天宮傾覆的一顆定時炸彈。

有著暗黑封魔陣的存在,只要暗黑魔龍能夠控制得住,施展空間傳送之石的人修為不超過他,那是別想通過傳送離開的。

周維清的目光依舊冰冷,仍舊是持續不斷的釋放著自己的聖力,對於外界的一切,他似乎漠不關心似的,唯有眼底那濃重的血色散發著他那甚至有些要與敵皆亡一般的恐怖意志。

暗黑魔龍沉聲道:“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是,年輕人,你必須要保持冷靜。有我在這裡,還容不得你囂張,你的修為在年輕一代中已經很不錯了,但要想從我的暗黑封魔陣中傳送走,卻還是不可能做到的。投降吧。有什麼事說清楚。”

“投降?“周維清此時的心志已經完全陷入了半瘋狂狀態“讓我投降,你還不夠資格。你以為,暗黑封魔陣就能影響到我了麼?晚了。”

他那冰冷的聲音聽在耳中,仿佛就像是有冰渣塞入一般,給人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那森然殺機,仿佛能夠看到他身上散發出的血光。

為了自己的妻子,他孤身前來,以一人之力挑釁玄天宮,這已經是足以令人敬佩的勇氣了。此時面對暗黑魔龍,他竟然在氣勢上一點都不遜色。這一切,讓下面那些玄天字強者們都已經看的呆住了。

就在這時,周維清手掌之中,突然爆發出一聲清脆的爆鳴,緊接著,一道強烈的銀光暴射而出,直入空中。

暗黑封魔陣或許能夠封住這道銀光不讓其出去,單是,下一刻,這銀光就已經同樣撐滿在整個數千米範圍之內。

一個巨大而又複雜的圖形符號憑空出現,濃烈的空間屬性能量波動,令周圍所有的一切似乎都變得扭曲起來。

”不好,他不是要傳送走,而是要召喚。“暗黑魔龍驚呼一聲,雙翼猛然一拍,強烈的黑暗能量就朝著那銀色光芒衝擊而去。

三更完畢,求月票、推薦票。雙倍開始了,這個月最後的一搏。老三要求不高,沖進月票前三,十月一日十更爆發,酬謝大家,為了唐門,為了天珠,也為了十更,來吧,投出你們寶貴的月票吧。(未完待續)

[BOOK: 007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7: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