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3
第二百六十八章 賭鬥血紅獄(下)

這次他們一直沸到天弓帝國來,就是周維清猜測的那,更徹底解決西邊的問題,幹掉天邪教的同時,也要讓整今天弓帝國高層覆滅。軍隊再強,沒有優秀的指揮者,也根本發揮不出什麼戰鬥力。更何況,沒有高端武力,只需要有一些強者出手,就足以解決掉天弓帝國那幾十萬大軍了,至少也能讓他們寸步難行。

走在邪帝巫雲月和六絕帝君龍釋涯中間的,自然正是周維清,此時的他,臉上始終帶著一絲淡淡的微笑,就像走出來郊遊的一般。一直走到距離血紅獄強者們三十米外才停下腳步。

血紅獄四長老冷喝一聲,“巫雲月,你天邪教就這麼幾個人了麼?既然如此,本座就再給你最後一個機會,只要你肯率領天邪教投入我血紅獄,過往的一切,我們可以既往不咎。”

巫雲月看到這幾人,眼睛都有些紅了,但他畢竟是一代邪帝,強忍著自己心中的憤怒”冷冷地道:“老四,你就別做夢了。今天鹿死誰手還未可知,既然你們約我們出來決一死戰,那就劃下道來吧。”

血紅獄四長老哈哈一笑,道:“就憑你們這麼幾個人,也配讓我們劃下道來?螻蟻而已。”

周維清開口了,他上前兩步,從己方陣營中突出出來,微笑道:“晚輩周維清,見過各位前輩。約戰書既然是各位下的,那麼,總要給我們個交代吧。實話說,晚輩是個怕死的人”也一點都不想死。不如我們打個賭如何?如果你們贏了,我們所幸集體投降血紅獄,也省得丟掉性命。”

血紅獄三長老聽他這麼一說,再看著他臉上那有些諂媚的笑容,不禁哈哈大笑起來,“你就是那周維清麼?原來不過是個貪生怕死的小輩而已,我們血紅獄可不是什麼垃圾都收地。

周維清臉上笑容不變”“前輩這話就不對了,晚輩雖然不是什麼人才,但好歹也在二十幾歲的年紀就達到了天王級,潛力還是有一些的吧。更何況,我所說的投降可不只是我們這幾個人”我願意代領天弓帝國全部投降。各位應該也知道”天弓帝國複國一直都是我一手主導的,因此,這個主我還是能做的。就是不知道各位前輩敢不敢打這個賭了。”

三長老剛要再開口,卻被大長老抬手阻止了,淡淡的向周維清問道:“你想怎麼賭?”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各位既然是約戰,我們比的自然是實力了。你們人多,我們人少。不如這樣”我們就少來幾場。天珠大賽想必各位也都知道吧。我們不如就按照天珠大賽預賽的規則來次比拼,決定最終的勝負。很不好意思,我曾經參加過兩次天珠大賽,都是戰勝了丹唐帝國後進入四強,並且獲得了最終的冠軍。對這種戰鬥方式我還是很熟悉的。”

按照天珠大賽的方式進行比拼?那也就是一共四場一對一加上一場二對二的比拼了?

這些血紅獄強者們也都是從年輕時代過來的,有不少人也都參加過天珠大賽,對於這種方式並不陌生。

周維清的提議,令他們之中的不少人都很感興趣。畢竟,無論怎麼看,周維清他們這些人,根本不足以威脅到血紅獄。而且周維清那樣子,根本就像是給自己找一個投降的理由而已。

大長老淡淡的道:“如果我要是不答應呢?你們這點人,根本就沒有資格和我談條件。”

周維清攤開雙手,道:“要是您不答應”我們也只能一拍兩散了。雖然我們的實力遠不如各位前輩。但是,如果我們要跑,就不知道各位前輩能攔住幾個了。”

大長老眼中光芒一閃,“那你地意思就是說”我答應你這賭約的方式,你們就不逃走了”

周維清點了點頭,道:“要是你們贏了,我們都要投降了,投降之後,相信血紅獄也不會虧待我們,我們還為什麼要跑?”

大長老舟目光從六絕帝君和邪帝身上掃過”“你一個小輩,能做主?”

邪帝巫雲月強忍著心中的憤怒和怨毒,用力的點了點頭,道:“這是我們商量的結果。”

六絕帝君龍釋涯更是懶得開口,直接點了點頭。

大長老淡然一笑,道:“,好,那我就答應你這賭約。你們可以派出第一個出場的人選了。”

“等一下。”周維清說道:“晚輩還有一個提議。”

脾氣火爆的血紅獄三長老怒道:“你這小子怎麼那麼多廢話。”

周維清笑呵呵的道:“晚輩只是提出一點個人意見而,已是否採納,還是聽憑各位前輩的。我的意思是,既然我們這是一場決定命運的賭約”那麼,就不要限制雙方出場的次數了吧,不一定每個人只是上一場。而且各位人多,五場定勝負對血紅獄實在有些不公平,晚輩可不想占這個便宜,不如我們就七場定勝負吧。其中兩場二對二,剩餘的都是一對一,獲勝場次多的一方獲得最後勝利。”

血紅獄大長老愣了一下,之前他還一直提防著這個滿臉笑容的年輕人,他總是覺得,這今年輕人似乎在布下一個圈套等著他們往裡面鑽,可他們有著這麼強大的實力在這裡,他根本不在乎周維清有什麼陰謀詭計”所以才答應了賭約,打算一勞永逸的解決這邊的問題,也好早日返回血紅獄去處理其他事情。

可周維清眼前的這些提議卻令他有些改變看法了,實在是因為周維清的提議對手血紅獄這邊過於有利。血紅獄這裡有四位天帝級強者,而周維清他們那邊才只有兩人而已。比賽的場次越多,越是不限制上場次數,顯然對他們是更加有利的。六絕帝君龍釋涯雖然實力強橫,但血紅獄這四大長老也都不是普通的天帝級強者,不但都擁有毀滅屬性,而且大長老更是天帝級巔峰,他可不認為自己會輸給龍釋涯。

而且,天帝級強者的碰撞,想要保留實力幾乎是不可能的。在這種情況下,就算戰勝一人,想要再有餘力戰勝下一人,也幾乎是不可能的。

因此,現在這位大長老真的有些覺得周維清是在給自己找一個投降的理由了,讓他們歸入血紅獄變得順理成章一些。

如果能夠將天弓帝國收編,對於丹唐帝國來說也是一件大好事,可以放開手腳在主戰場上有所行動了。

“好,就依你。”大長老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周維清的要求。

“派出你們第一個出場的人吧。”

雖然血紅獄大長老已經放鬆了幾分警慢,但老奸巨猾的他可不會輕視周維清他們”所以才讓周維清一方先派人上場,也好選擇相應對策。

周維清苦著臉道:“前輩,這不好吧。如果一直都是由我們先派人上場的話,那我們可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不如這樣好了,這一場我們先派上參戰者,下一場就是您那邊先派人上場。如何?”

四位血紅獄長老都有些煩躁了,周維清一直在提出各種各樣的要求,可卻偏偏一直都是笑臉迎人,雖說雙方處於敵對關係,但以他們的地位,自然不會去計較這些。

大長老點了點頭,道:“可以,開始吧。”

周維清又上前一步,道:“那我們這邊第一個出場的就是我好了。不知道哪位前輩賜教。”

四位血紅獄長老都是略微愣了一下,雖說按照他們得到的消息,周維清的修為已經進入天王級,而且他自己也承認了,可他們還真沒將眼前這今年輕人看在眼裡。無論怎麼說,他的年紀在那裡呢,就算是已經進入了天王級層次”也不可能和那些老牌的天王級強者相比。

天邪教的整體實力雖然是五大聖地中最弱的一個,但卻一向以個體戰鬥能力著稱。在他們看來,任何一位天邪教的天王都要比周維清強得多,實在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派出同維清這今年輕人上場。

大長老揮了揮手,道:“天淚,你上。”

從這四位長老身後,一名身材修長看上去六十多歲樣子的老者走了出來。

這老者目光陰冷,臉上始終沒有任何表情,從四位長老身後走出來,先向他們行禮之後,才來到周維清面前,與周維清遙遙相對。

四位血紅獄長老都覺得,對付周維清這麼一今年輕人,他們都不太好出手,但大長老派出的這個人,也是血紅獄有名的強者,擁有著天王級高階的實力,未來是有希望進入天帝級境界的。可以說對周維清已經算是相當重視了。

淡淡的光芒閃爍,周維清臉上流露出一絲微笑,很是客氣的向對方拱手為禮,道:“晚輩周維清,請前輩多多指教了。”

天淚冷冷的掃了周維清一眼,“廢話少說,動手吧。”一邊說著,他竟然就那麼將左手背在身後,看那樣子,竟然像是要用一隻手來對付周維清似的。

尚未到三百票,但這一章加更我先更了,因為有些話想對大家說,請看稍後更。不知今天是否還能再加出第五更來。

[BOOK: 007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28: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