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9
第二百七十二章 晉級天帝!(上)

但現在她們顯然都顧不得震撼,因為,空中洩落的星河聖力正在不斷的洗刷著她們的身體,驅除著她們體內的雜質,二女的修為,正在以一種無比驚人的速度在這股奇異的星河回饋能量作用下提升著。

  上官冰兒因為跟隨著周維清走了一趟玄天大陸,因此修為比天兒還要高上幾分,可此時的提升速度她就不如天兒了。

  淡淡的星光從天兒身上開始散發而出,一聲低低的呻吟聲從天兒口中發出,奪目光彩混合著星雲能量就那麼從她胸口位置出現了,那奪目的星光迅速盤旋著,每一次旋轉,都能大量吸取空氣中那龐大的星河聖力,甚至連周維清在晉升過程中釋放出的一部分赤金色能量都被她所吸收了。

  龍釋涯看著空中的情況,臉上肥肉都要抖掉了,“天啊!這倆姑娘是在凝聚天丹了。我們這一輩子真是白活了。要是她們也能成功,可就有三個二十多歲的天王級強者了。”

  他自然看得出,在天兒的幫助下,周維清的情況現在已經穩定下來。

  邪帝巫雲月苦笑道:“不是三個天王級強者,而是兩個天王和一個天帝,二十多歲的天帝。帝君,您知道麼,我現在想罵人啊!尼瑪啊!為什麼不讓我早點認識這小子,要是早點親自見到他,說不定他就是我徒弟了。…,

  龍釋涯很是得意的瞥了邪帝巫雲月一眼,道:“沒辦法,老夫運氣好,眼光更好。現在我這寶貝徒弟可是誰也搶不走了。在大陸上,已經再沒有人有資格做他的老師了。巫老弟,我們還不能休息,讓你手下這些天王都分散開來,我們一起為他們三個護法。只要他們的晉升全部成功,那麼,就算是血紅獄再派大隊人馬前來,我們也不需要擔心什麼了。”

  巫雲月雖然很是嫉妒龍釋涯,但他現在的心情也同樣很好,就在他看到周維清要晉升天帝的那一刻,心中已經有了決斷。一切都決定了,心態也就隨之放鬆了,他已經很久沒有感覺到自己的心情有這麼好的時候了。

  哈哈一笑,道:“龍兄,你當天帝、天王級強者是什麼?就算那血紅獄多年以來一直有所隱藏,這一下也要元氣大傷了。而且我們全殲了所有對手,他們想要得到消息,還不知道要過多久呢。而且,我相信就算血紅獄得到消息了,也不敢再輕易派人前來。天弓帝國可不是我們天邪教,維青這小子和浩渺宮、雪神山的關係都很好。一次攻擊不成,想要再次發動,血紅獄也要掂量掂量那兩大聖地的實力。…,

  嘴上雖然這麼說著,邪帝巫雲月卻已經開始下達命令,將剩餘這幾位天王都派遣了出去,自己也是何龍釋涯一起在這裡坐鎮。看著周維清這奇異晉升的一幕。

  在這個時候,無論是巫雲月還是他手下的六大天王,都有了奇異的感受,他們體內的傷勢竟然以驚人的速度好轉著,不僅如此,自身修為似乎都有隱隱提井的感覺。毫無疑問,這都是因為之前他們被周維清注入了星河聖力的緣故啊!在這樣的注入下,他們自身的能量都有了長足進步。

  對於周維清所展現出的神奇,他們佩服的五體投地,再也沒有半分置疑了。相信,邪帝巫雲月的決定,根本就不會遭受到任何阻力。

  空中的星光足足持續了一天一夜才漸漸暗淡下來,首先光芒暗淡的,是周維清和天兒兩人。

  當初周維清晉升天王級的時候,用了很長時間,但這次卻有空中的星雲回饋增幅,再加上他是自己積蓄星河回饋能量而晉升的。所以速度就要快的多了。最重要的原因卻來自天兒身上。正是天兒身上所散發出的奇異能量,才讓周維清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了自身星雲的質變。

  此時此刻,周維清體內的星核聖丹已經變了樣子,原本是一團的星核聖丹現在已經變成了真正的星雲模樣。以前雖然在體內也能看出星雲,但那個時候,是星核聖丹為主體,星河聖力圍繞著它旋轉所呈現出的樣子,但現在卻是完整的星核聖丹直接呈獻為星雲模樣。

  而且,變化最大的就是周維清的星河聖力,星河聖力由原本的金色變成了現在的赤金色,顏色上的變化也代表著威力上的質變。

  周維清也說不好自己修為現在提升到了怎樣的強度,他只是清楚,如果按照能量強度來進行評測的話,那麼,自己現在絕對不是天帝級初階的水準,至少也是天帝級中階了。之所以一次 性提升了這麼大,自然是因為天兒引來那龐大的星河回饋所致。

  天兒得到的好處比周維清更大,她原本的修為距離天王級還有十萬八千里,這一次卻是直接突破,直接晉級,起過程之簡單,連周維清都不禁感到有些嫉妒起來。

  這種速度的提升,比起周維清在玄天大陸那邊晉級還要有過之了。

  周維清清醒過來後,先是看了一眼身邊不遠處依舊在晉級過程中的上官冰兒,以及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已經來到那裡,在空中凝固于星河聖力中的上官雪兒和上官菲兒後,下一刻已經將手撫摸在了天兒的小腹上。

  “天兒,怎麼樣?我們的孩子沒事吧?”

  聽著周維清急切的聲音,天兒也是下意識的向自己小腹看去。

  坦白說,在之前她和上官冰兒一起前來救援周維清的時候,根本就沒想太多,想的只是一定要救下周維清,幫助他晉升成功。直到周維清體內龐大聖力擁入自己體內的時候,天兒才感覺到危險的存在,這麼龐大的能量進入自己體內,萬一對胎兒有什麼不好可怎麼辦?

  但在那一瞬間,天兒就做出了選擇,孩子還可以再要,但丈夫失去了就再也不可能找回來了。所以,在那一瞬間,天兒是強忍著內心的傷痛,依舊維持著原樣。

  但是,就在下一刻她就感覺到了不對,仿佛是感受到她內心的悲傷一般,小腹內竟然輕微的蠕動了一下,緊接著,那層次比周維清還要更高的聖力就隨之出現了。天兒完全可以肯定,空中星雲的變化以及自己的迅速晉升,完全是來自於小腹內的這團能量。

  輕輕的撫摸著自己的小腹,天兒有些呆滯的喃喃道:“孩子很好,比以前更好了。那些星河聖力,似乎是他吸收的最多啊!以前我還感受不到他的生命氣息存在,但現在我卻能夠明顯感覺到了。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恐怕他的出生要比父親說的時間提前了。”

  聽到孩子沒事,周維清首先就松了口氣。緊緊的摟著天兒,在這個時候,他已經激動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此時,天空中的星雲正在有逐漸淡化、消失的跡象。周維清抬頭望了一眼天空。眼中赤金色光芒一閃,絢爛的赤金色星光就從他體內釋放而出,將上官三姐妹的身體籠罩在內。

  上官雪兒和上官菲兒來的晚了點,她們可不是過來占偵宜的,而是怕出現危險,她們體內也全都是聖力。上官雪兒雖然還不能飛,但在六絕帝君的輔助下,暫時懸浮在空中還是能夠做到的。

  她們兩姐妹是準備在比周維清需要的時候將自身聖力輸入給他。

  或許是好心有好報吧,她們雖然沒吃上頭菜,但正餐卻沒有錯過。感受到空氣中那星河聖力的強大以及自己體內聖力的反應,以她們的聰明才智自然不會放過這好機會。唯一可惜的就是,她們畢竟來晚了一些,想要突破天王是不可能了。但儘管如此,也是各自提升到了九珠巔峰境界。

  周維清赤金色聖力保護下,很快,上官雪兒和上官菲兒就從修煉狀態中清醒了過來。有著周維清的赤金色聖力保護,她們根本不會墜落。

  周維清發現,如果說自己在天王級時候能夠控制的是天地元力,甚至可以搶奪任何天王、天帝級強者控制著的天地元力。那麼,現在的自己,就能夠直接控制天地間的聖力了。

  這是他在天王級修為時完全無法感覺到的。晉升天帝級,他的感知能力不知道嶽大了多少,廣闊與更加細微的感知能力,讓他能夠清楚的感受到空氣中所有的能量波動。這其中,就包括著存在於天地間的那些極其細微的聖力。

  這些聖力是創世之後飄蕩於空間之中的,它們的體積只有普通天地元力的千分之一,哪怕是天神級強者也無法感受到它們的存在。隨著周維清晉升天帝,自身聖丹也成長為真正意義的星雲聖丹之後,終於能夠感受到這些純淨的創造之力了,有了這樣的感知,對他未來修煉的好處可想而知。

[BOOK: 007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4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