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6
第二百七十五章 周小胖的春天來了(上)

  聽周維清這麼一問,小巫女的俏臉頓時變得更紅了,趕忙搖頭道:“我、我不知道。”

  周維清義正言辭的道:“你撤謊,撒謊可是要受到懲罰的。”

  “啊……”

  天旋地轉之中,小巫女就已經被某個體重相當沉重的傢伙壓倒在了床上,看著那帶著壞笑不斷逼近自己的面龐,小巫女的心跳驟然加速到正常時候的三倍有多。小手攥成了小拳頭,緊閉著雙眸不敢去看他。但此時此刻,她心中除了期待和緊張之外,卻沒有半分的排斥。

  另一個房間。

  上官雪兒、菲兒丶冰兒以及天兒四女圍坐在一起。

  上官菲兒一副好奇寶寶的模樣看著冰兒和天兒,道:“跟他那啥了,真的能提升修為麼?”

  天兒白了她一眼,道:“你這已經問了第二十一次了。你去試試不就知道了?”

  上官菲兒俏臉一紅,“人家不好意思嘛。都怪這臭小胖,沒事非要去什麼精靈族,不然的話,我們也不會便宜他嘛。精靈族那麼危險,我們不多提升一些修為怎麼幫他。你們說,這會不會是那傢伙想出的壞主意?”

  天兒噗哧一笑,道:“你少來吧。我看啊!你早就是願意的不能再願意了。咱們姐妹也認識這麼久了,要不要姐姐傳授你幾招散手,把他治的服服帖帖的?”

  一邊說著,她湊到上官菲兒耳邊,低聲對她說了幾句什麼。

  頓時,上官菲兒就像是喝多了酒似的,俏臉變得通紅,“你、你,你壞死了,我不和你說了。姐姐,天兒欺負我。”

  上官雪兒俏臉上的紅色可一點都不比上官菲兒少,天兒雖然壓低了聲音,但以她們的修為有怎麼會聽不到呢?

  天兒嘻嘻一笑,道:“別看你們現在害羞,早晚也要讓那壞蛋磨的做這些壞事了。不信你們問問冰兒。”

  “別、別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上官冰兒羞的低下頭,可看她那樣子,分明就是印證了天兒的話。

  上官雪兒和上官菲兒對視一眼,二女的俏臉上都不禁騰起兩朵紅雲。

  她們心中都有了要便宜周小胖的想法,除了為了提升自身修為好幫他去精靈族之外,怎麼可能沒有其他想法呢?

  在她們心中,周維清早已是她們的男人了,把自己最珍貴的東西給了他,不也是為了更好的栓住他的心麼?而且天兒、冰兒甚至是小巫女都已經和他發生過那種關係了,她們也多少有些擔心,要是自己始終不願意讓他親近的話,他會不會對自己的感情就淡了呢?

  儘管說起來這似乎很不公平,可誰讓自己就喜歡上了那個壞蛋。

  周維清要是知道了她們心裡的想法,恐怕要樂得菊花褶都開了……

  清晨。

  柔弱的小綿羊在一雙灼熱大手的撫摸下緩緩從甜美的睡夢中清醒過來。從她臉上的紅暈就能看出,昨晚的戰況那是相當的激烈,到了這會兒都還留有餘韻呢。

  事實也正是如此,小巫女的聰明可一點不比其他幾女少,雖然她看上去嬌弱,但怎麼說現在也已經是七珠修為的天珠師了,身體素質原非一般女性所能相比,這六夜婉轉相承極盡溫柔之能事,令周維清大享豔福,折騰了一夜反而是神采奕奕。

  “嗯,別鬧了,人家剛睡一會兒你就又來折騰。”小巫女將頭埋入他懷中不敢去看他。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你這個誘人的小妖精,是你勾引我的,怎麼能怪我呢?”

  “誰勾引你了?嗚嗚……”小巫女有些不滿的抬起頭,可下一刻,她的紅唇卻再次被周維清封堵了。不過,她的眼睛卻已經瞪大了。

  周維清發現不對,趕忙放過她的紅唇,“怎麼了月寒?”

  巫月寒看著房間內已經明亮起來的光線,吃驚的道:“已經早上了,完了完了,她們還等著我回去呢。這可怎麼辦啊!都怪你。”

  一邊說著,她在周維清寬厚的胸膛上捶了幾下後,身形一轉,就從他身上翻了出去,幾下穿好衣服就要往外跑。

  “你這傻丫頭,都已經天亮了,她們還能等到你天亮啊!”周維清一把拉住她,他那身體的強悍,就算是一個月不眠不休的幹壞事恐怕都不會覺得累,這會兒還有些意猶未盡呢。

  小巫女一臉討饒的道:“放過我吧,好老公,我再不回去她們會怪我呢。”

  周維清被她一聲好老公叫的心裡癢癢的,但終究還是放開了她,此時,在他心中已經開始幻想著,以後一定要弄一張大床,要是能和她們所有人一起大被同眠,嘿嘿,那會是怎樣一番滋味呢?

  小巫女跑回自己房間,還沒進門就碰上了天兒。

  天兒一臉玩味的看著她,低聲笑道:“樂不思蜀了吧。害我們等到你很晚哦。”

  小巫女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我、我睡著了,對不起哦。”現在的她,早已沒有了和天兒爭鬥的心思。天兒都已經有了周維清的孩子,再加上她與同維清雙修聖力,無形之中反而成了五女之中地位最高的。

  天兒嘻嘻一笑,將她推入房中,“你等著,我去叫她們過來。”

  一會兒的工夫,上官三姐妹都被她叫了過來。

  上官雪兒還含蓄一些,上官菲兒卻是迫不及待的問道:“小巫女,怎麼樣?有沒有效果?”

  小巫女愣了一下,然後才反應過來,頓時俏臉一紅,“我丶我忘了感受了。等一下。”

  昨晚實在是太瘋狂,她確實忘記了感受自己和周維清在一起都發生了什麼,只是覺得自己宛如驚濤駭浪中的一葉小舟,不斷被拋棄和跌落,在那波峰與谷地之間徘徊。此時聽到上官菲兒問起,這才記起自己原來還是有實驗任務的。

  意念微微一動,小巫女身體周圍頓時亮了起來,一層淡淡的赤金色光暈從她身上擴散開來。

  “啊?這是什麼?”小巫女驚訝的發現,自己原本的天力竟然全都變了樣子,變得粘稠、淳厚,還有這她根本不清楚的龐大能量存在。

  伴隨著天力的釋放,她的七對本命珠自然也釋放了出來。

  “還是七顆啊!”上官菲兒略微有些失望,也帶著幾分遺憾的說道。

  但是,就在下一刻,小巫女身上卻發生了變化。她那七對本命珠在赤金色天力舟注入下,竟然也完全變成了赤金色,緊接著,小巫女臉色一變,慌不迭的盤膝就那麼在地上坐下,圍繞在她身體周圍的赤金色能量劇烈的波動起來,她所有的本命珠都是光芒大放,濃郁的生命氣息、黑暗氣息、邪惡氣息交替釋放丶閃耀。

  其他四女的修為都要比小巫女高,她們此時能夠明顯感覺到小巫女的修為在急速提升著。

  “真的可以?”上官雪兒和上官菲兒對視一眼,兩人臉上都流露出了震驚之色。

  還是天兒對周維清的能力最瞭解,噗哧一笑,道:“當然可以了。那壞傢伙的星河聖力已經再次進化成為星雲聖力,對於我們他是絕不會吝嗇的。其實他也不需要做什麼,只要將月寒體堊內的天力全部轉化為他那進化後的星雲聖力,以這聖力的純淨和濃厚程度,自然而然就會引起小巫女修為的質變。這次提升恐怕還不會小呢。”

  “我昨天不就告訴你們了,他說的沒錯,如果你們與他合體的話,那麼,在陰陽交匯的情況下,得到的好處將是最大的,真的很有可能一舉突破天王級。簡單來說,我們的小胖現在就是天下最好的補品。我現在也想通了,想讓他不再有心思勾搭其他女人,那我們就要聯手把他搾乾才行。今晚你們誰去啊?”問出最後一句話,天兒臉上明顯流露出促狹之色,湊到上官菲兒身邊,摟著她低笑道:“還是你們兩個一起去呢?小胖那方面可是很猛的,你們初經人事之時,恐怕一個人搞不定哦。”

  “天兒,你太壞了……”

  周維清自然不知道五女在說些什麼,其實他昨夜也並不是刻意去做什麼,但是,和他發生最親密關係,自然也會受到他自身星雲聖力運轉的影響,天地間那些細微的聖力不斷在淬煉周維清的身體,哪怕是在他呼吸的過程中都是如此,而在他和小巫女親熱的時候,星雲聖力自然而然就會鑽入小巫女體內,將她原本的天力同化掉了,再加上小巫女昨晚可是沒少承受周維清的精華,一晚上折騰下來,自然是全身星雲聖力充盈。

  而且,千萬不要忘記,小巫女和上官三姐妹不同的地方在於,她也是擁有聖屬性的,儘管她的邪惡屬性並不完全,但也畢竟有著幾分聖屬性的底蘊在內,接受周維清的星雲聖力就變得更加容易了。

  洗漱完畢,周維清就跑去找五女吃早飯了,可誰知道他卻撲了個空,五女一個都不在,不知道去幹什麼了。

[BOOK: 007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