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7
第二百七十五章 周小胖的春天來了(中)

無奈之下他只得自己吃了早飯後返回房間。現在以他在天弓帝國的地位,只要他不願意,沒有人敢來打擾他。

周維清也沒有去尋找他的紅顏知己們,他自然猜得到這些女孩子們一定是有私密的話要說,不肯見自己自然是上官雪兒和上官菲兒的意思,她們這是在害羞呢。

今天晚上會不會有人來陪自己呢?一想到這些,周維清心裏就更加癢癢了。仰天長歎一聲,“我孤獨啊――,我寂寞啊――,我癢癢啊――”

泄了一下內心的情緒之後,這才將門關好,今天他還有正事要做呢。那就是完成恨地無環套裝最後的凝形。

儘管他身具星雲聖力,對凝形卷軸更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但在這個時候卻依舊有些緊張。身為一名神師,他自然很清楚一整套傳奇套裝全部完成意味著什麼,那將會把傳奇套裝的威力至少提升一倍以上。尤其是他這恨地無環套裝本身就是十件套,更是最適合他的力量屬性,一旦完成,對於他的提升可想而知。

等待這一天他已經等了很多年,當然,這只是從他自身出,這話要是讓其他天珠師看到,恐怕所有人都會想抽他。從開始修煉到現在,周維清一共都不到十年,卻已經要穿上最後一件傳奇套裝了。後無來不敢說,但在天珠師界卻絕對是前無古人的。

小心翼翼的取出那裝有最後一張凝形卷軸的木盒放在面前的桌子上。周維清臉上神色也隨之變得嚴肅起來。

轉身朝著師叔居住的方向恭敬的鞠了個躬,然後才將面前木盒打開。

這第十張凝形卷軸所用的凝形紙比一般凝形卷軸要大上幾分,因為它上面的紋路實在是太複雜了。在周維清成就天帝之前,他可以肯定,這樣的凝形卷軸就算自己憑藉時間、空間之力再加上聖力的增幅也不可能製作的出來。其中需要到的技巧絕不是憑藉外力能夠完成的。

這是師叔心血的結晶。周維清將卷軸捧在手中,意念微微一動,他的十一對兒本命珠就已經盤旋而出。

十一對兒本命珠幾乎已經將他雙手手腕位置占滿,濃烈的聖力波動將整個房間內都映襯出了一層淡淡的赤金色。

周維清手中的凝形卷軸或許是因為感受到了周維清的聖力,竟是自行散出淡淡的暗金色光彩,而周維清那凝形了恨地無環套裝的九枚體珠都不自覺的出一聲輕微的嗡鳴。仿佛是在呼喚著這最後一個同伴的到來似的。

深吸口氣,周維清不再猶豫,終於展開了這最後一步。

第十一顆,代表著天帝級修為的體珠飄飛而出,在那星光閃耀的赤金色包裹下,悄然而起。

緊接著,周維清手腕一抖,眼中神光暴shè,手中的凝形卷軸頓時化為一道暗金色流光,直奔那枚體珠纏擾而去。

濃郁的聖力波動頓時在房間內劇烈的升騰起來,此時,就算有人想要打擾周維清也絕對做不到,除非修為比他更強。

六絕帝君龍釋涯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悄然來到了周維清門外,自己還帶了個小凳子旁坐了下來,左手拿著酒壺,右手不斷彈出一顆顆花生米落入自己口中,看那樣子悠閒的不能再悠閒了。不過,誰要是敢接近這裏一個試試,那必將會得到六絕帝君賴以成名的六絕天道陣好好照顧一番。

早在周維清還只有一、兩珠修為的時候,體珠凝形對他來說就已經沒有任何難度了,那時候,他依靠的是自己的多重屬性以及暗魔邪神虎血脈的能力,能夠只使用一張凝形卷軸就凝形成功。

而現在的他,所憑藉的自然就是星雲聖力了。聖力乃創世之力,雖然周維清的聖力與天兒肚子裏孩子所散出來的純淨度還有差距,但在這個世界上,也已經是極其純淨的能量了。有著星雲聖力的輔助,他的凝形根本不是問題。

半個時辰的工夫一閃而過。

龍釋涯坐在外面,喝酒的動作突然停了下來,也猛然站起身,向周維清的房間看去。原本平和的目光驟然變得精光四射。

身為恨天無把套裝的擁有,他當然很希望看看恨地無環套裝全體完成之後是個什麼樣子。

此時,周維清的房間方向已經再沒有半分能量波動出現了。門開,周維清高大的身影出現在龍釋涯視線之中。

“老師。”周維清自然知道龍釋涯在外面,面帶微笑的走了出來,但龍釋涯卻看得出,在他那微笑背後,同樣隱藏著勉強抑制著的興奮。

“成了?”龍釋涯迫不及待的問道。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您徒弟有失敗的可能麼?現在我越來越期待師叔研製的第十一張卷軸了。凝形這第十張對我來說毫無難度啊!”

“不吹你能死麼?趕快釋放出來讓我這恨地無環套裝究竟是個什麼樣子。”

全套後的傳奇套裝和只擁有部件自然是完全不同的,不但整體形態會生一定程度的改變,同時也會將本身的顏色釋放出來。就像龍釋涯的恨天無把套裝,本體顏色就是燦銀色。

周維清嘿嘿一笑,道:“老師,那您可不要嫉妒哦。看好了。”

一邊說著,一道道奪目金光驟然從周維清身上暴起。他的凝形護體神光竟然變了顏色,從原本的暗金色變成了亮金色。緊接著,一件件恨地無環套裝元件就分別出現在了他身上。

每一件恨地無環套裝,都是力與美的結合。炫目的金光閃耀,奪目的金光連成一片。

龍釋涯目瞪口呆的喃喃道:“竟然是金色的,太騷包了。”

是的,周維清這一身恨地無環套裝,絕對可以用騷包來形容,當它們全都出現在周維清身上的時候,周維清身體周圍的空氣明顯有自行塌陷的現象。在周維清身體不經意移動的時候,他身體周圍的空間就會出現一層淡淡的黑色,那分明是空間被割裂後呈現出來的黑洞樣式。

這是恨地無環套裝集齊之後的特效之一,試問,一個人身體周圍總是有一層類似于黑洞般的空間塌陷存在,任何敵人對他的攻擊效果怎能不大打折扣呢?

完成了的恨地無環套裝上,也出現了以前所沒有的花紋,亮金色的甲胄上,這些花紋竟然呈獻為一朵朵玫瑰花的形態,伴隨著明暗不同的金色出現,襯托著這身傳奇套裝更加的絢麗。

這絕對是龍釋涯所見過的最漂亮的傳奇套裝了,哪怕是雪神山主雪傲天的神降天靈套裝都沒有周維清這身恨地無環套裝漂亮。

更加騷包的是,這身套裝完成之後,從周維清背後,竟然還垂下一個猩紅色的大披風,那樣子,已經不能用騷包來形容了。一身亮金色的鎧甲再加上猩紅色披風,無論走到什麼地方,也必定會是視線的焦點啊!

“老師,您有沒有覺得,我就想一顆光彩奪目的太陽,讓所有光輝為之黯然失色?”周維清很是得意的說道。

龍釋涯沒好氣的道:“少來這套,什麼太陽,簡直就是狗尾巴花。”

周維清手中的雙子大力神錘也同樣出現了變化,本來就已經很是巨大的錘頭,現在更是大了一圈,上面也都變成了哭臉與笑臉交替閃耀的模樣,錘頭正上方,也各自烙印著一朵玫瑰花的圖案。

看著人家這對大錘,龍釋涯都有些不好意思把自己的八棱梅花亮銀錘亮出來了。和恨地無環套裝比起來,自己的恨天無把套裝簡直就像是後媽生的。

“這些玫瑰花暗影圖案應該就是當年那位元創造出恨地無環套裝的前輩向他的愛人示愛所留下的吧。”

斷天浪感慨的聲音響起,不知道什麼時候,他也來到了周維清房間外。

身為神師,他怎能感受不到傳奇套裝完成時的能量波動呢?

周維清恭恭敬敬的向斷天浪行禮,“師叔,謝謝您。”

斷天浪呵呵一笑,道:“這身恨地無環套裝穿在你身上真是英武非凡,別聽你老師的。我相信,你一定能夠將它的威力完美的揮出來。等我們完成了第十一件,那時候,就算是浩渺無極套裝也要靠邊站了。”

周維清手中雙錘輕輕一動,頓時,周圍閃耀器一片黑色的光芒,那全都是空間塌陷的景象。

恨地無環套裝全部完成之後,對於力量的增幅實在是太恐怖了,恐怖到這個空間都有些無法承載的程度。在這種情況下,任何力量想要攻擊到周維清,都很難過的了這力量上的一關。

龍釋涯一臉悲催的看向斷天浪,“老斷,我嫉妒了,你趕快也幫我研究一個恨天無把套裝的第十件吧。怎麼樣?”

斷天浪翻了個白眼,道:“你當那麼容易麼?你直接把我送入棺材好了。和恨地無環比起來,你的恨天無把套裝我已經沒有任何興趣。你忍了吧。”

“你有沒有人性啊!”

“沒有。”

[BOOK: 007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4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