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8
第二百七十五章 周小胖的春天來了(下)

看著這兩位鬥嘴,周維清也將自己的恨地無環套裝收了起來,抬頭望天,深吸口氣,天空中的雲朵頓時伴隨著他的吸氣而劇烈的激盪了一下。

這就是天帝級強的實力,這天這地,我為帝王。

周維清告別了師傅、師叔,自己跑到外面找個空曠的地方去適應恨地無環套裝的變化了。直到天色擦黑才返回住處。

隨便找了點吃的,卻依舊沒有看到五女。

難道說,月寒沒從聖力中得到好處?不可能吧。以她才七珠的修為,至少也能幫她突破到八珠才對啊!

周維清一邊想著,一邊回到自己房間。當他推門而入的時候,巨大的幸福感頓時撲面而來。

房間中,上官三姐妹居然都在,正坐在一起,低聲說著些什麼。

看到周維清進來,三女的俏臉頓時都紅了起來,上官雪兒迅速站起身,一拉上官冰兒,兩人飛也似的逃了出去。

周維清這還能不明白她們是為什麼?自然也不會攔阻她們,任由她們出去後將門帶上。

上官菲兒坐在那裏,低著頭,此時的她可是一點浩渺小魔女的樣子都沒有了,羞的連脖子都紅了。

周維清也不著急,將外套脫了放在一旁,然後才優哉遊哉的走到她身邊坐了下來。

“美女,你這是來幹什嗎啊!”周維清笑嘻嘻的問道。

上官菲兒嬌軀扭動了一下,躲開他想要摟自己的手。“別動手動腳的,討厭。”

周維清嘿嘿笑道:“你來找我,不就是讓我討厭來著麼?菲兒,我等這一天可是等的太久了。你放心好了,我一定會很溫柔的。”

上官菲兒抬起頭,露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大爺,您真的會很溫柔麼?”

獸血沸騰啊!周維清的欲望被她這一聲“大爺”叫的,幾乎是瞬間就攀升到了巔峰,一個虎撲,就朝著她撲了過去。

上官菲兒嘻嘻一笑,身形一轉,充分揮出了她那超強的柔韌性,竟是從周維清的撲擊中逃了出去。

“等一下。”上官菲兒喝止了周維清。

周維清眨了眨眼睛,又湊了上來,“別等了好不好,菲兒,我要受不了了。”

上官菲兒沒好氣的道:“看你那副豬哥樣,你說,昨天晚上你是不是和小巫女折騰了一晚上?”

周維清下意識的點了點頭。

上官菲兒哼了一聲,道:“你這個花心大蘿蔔,今天我絕不會放過你的。想要和我幹壞事也可以,但是,你必須一切都聽我的。”

周維清毫不猶豫的道:“是,女王陛下,您說什麼就是什麼,小的絕不反抗。”

上官菲兒滿意的道:“這還差不多,自己躺到床上去。”

周維清幾乎是流著哈喇子一個空間平移就躺好了,這個技能的創始天獸要是知道空間平移居然被周維清用來幹這種事,不知道會不會被氣得吐血。

身形一閃,上官菲兒也上了床,不過,她卻是坐在了周維清身上,雙手抓住周維清的胸襟,猛的一用力,就將他的上衣向兩旁撕開,低下頭,一口就咬在了他胸口的厚肉上。

上官菲兒那充滿彈性的小屁股也隨之在周維清小腹上狠狠的揉搓了幾下。

“噢――、嗚――”

躲在外面不遠處的上官雪兒聽到房間內傳出的聲音,忍不住向身邊的上官冰兒問道:“他們這是在幹什麼?怎麼還有狼叫?”

上官冰兒吃吃笑道:“是狼叫沒錯,色狼叫的。”

而此時的周維清,心中暗叫一聲,太狂野了,真是太狂野了。就算是本體為神聖天靈虎的天兒也沒有上官菲兒狂野啊!她這是要強女幹我啊!

“來吧、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上官菲兒的性格一向不走尋常路,其實此時的她已經羞澀到了極點,只不過這浩渺小魔女卻將自己的羞澀轉化成了主動與狂野,讓自己來主導這份羞澀。

可惜的是,她實在是毫無經驗,到了關鍵時刻終究還是化為了猛虎口下的小羊羔。

不過,上官菲兒畢竟是第一次,周維清刻意收斂了許多,對她份外憐愛,這些年上官菲兒為他的付出可以說是最多的。沒有她的幫助,周維清當初都不可能建立起無雙營。周維清虧欠最多的也是她,所以這一晚,周維清是極盡溫柔之能事,真的是將上官菲兒當成女王來伺候了。他也算的上是經驗十足,拿出他那一百零八般散手,這一番琴瑟和鳴自然是分外和諧。

清晨。

“騙人、你騙人,哪裡突破了。老娘跟你拼了。”

“你連孩子都沒有呢,怎麼就當娘了?”

“我不管,我告訴姐姐去,你騙人。”

“沒騙你,這不是還差臨門一腳麼?你要知道,精華只是這樣的話,在你體內留不住,就不容易突破,咱這種天材地寶,要吃下去效果才最好。”

“你真噁心,你去死吧。”

“我說真的。騙你不是人。”

“你本來就不是人。”

“不信算了。我說的是真的哦。那效果,絕對立竿見影。瞬間突破。反正這次精靈族我是去定了,沒有天王級修為我可不敢帶你們去哦。否則的話,出現危險我豈不是要心疼死了。”

沉默……

“你要是再騙我,我就給你咬下來。”

“我是正經人,怎麼會騙你呢?”

“哼、哼……,那、那你閉上眼睛。不行,用被子蓋住頭。”

“嗷――,嗚――”不會兒的工夫,狼嚎聲再次響起,只不過這次因為被子的緣故,有些悶罷了。

上官雪兒、上官冰兒一大早就起來了,跑到附近等著上官菲兒出來。正好聽到周維清的狼嚎聲。

姐妹二人對視一眼,別說上官雪兒了,就連上官冰兒都有些摸不著頭腦。難道說,昨天晚上開始,他們一直折騰到這會兒不成?小胖也太過分了,二姐才是第一次呢。

二女又在門外等了足有半個時辰,突然間,一股濃郁的聖力波動從周維清房間中傳了出來。緊接著,她們清楚的感覺到,天地間所有天地元力瘋狂的朝著周維清房間奔湧而去。

這是……

上官雪兒吃驚的瞪大了眼睛,真的,成了?

如此強烈的聖力波動,除了周維清自行修煉之外,恐怕就只有……

正在這時,周維清晃晃悠悠的打開門走了出來。臉上儘是滿足之色,朝著上官雪兒和上官冰兒嘿嘿一笑,目光尤其不懷好意的落在上官雪兒身上。

“冰兒進入臨界點,開始突破了,你們幫她護法,我先去吃點東西,這一晚上,為了幫她突破,可是把我累的不輕啊!”

上官雪兒看著他,還真說不出話來,説明一名上位天宗突破到天王級,誰說出這句話來,她都肯定會認可,可是,周維清這話說的,昨天晚上難道他沒幹壞事?打死他自己也不信啊!

上官冰兒朝著周維清做了個鬼臉,“得了便宜還賣乖,看你那神清氣爽的樣子,有一點累的樣子麼?”

周維清走到二女面前,在經過上官雪兒身邊時低聲道:“晚上我等你哦。”一邊說著,他帶著十二萬分的滿足轉身而去。

幸福,這就是幸福啊!這才叫齊人之福啊!

周維清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心情像現在這麼愉悅了,家人已經救了出來,天弓帝國正在逐漸走向強大,強敵也被擊敗了。自己更是完成了傳奇套裝的凝形。現在,幾位紅顏知己也都在自己身邊。完美,只能用完美來形容他現在的生活了。如果不是因為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他真想永遠這樣享受下去,把五女都娶進門,自己就在天弓帝國當個土皇帝了。

不過,很多時候樂到極致後,都容易遭到上天妒忌從而引一些出乎意料的情況。用四個字來形容,就叫做樂極生悲。

當周維清興沖沖的吃過早飯回到自己房間門口,準備再調戲上官雪兒幾句,晚上等待著寵愛這上官三姐妹的大姐時,卻無語的發現,上官雪兒竟然就坐在自己門前,也進入到了入定狀態,空氣中的天地元力也同樣在瘋狂的向她體內彙集著。

為什麼啊!賊老天,你耍我啊!我還沒那啥呢,你怎麼就讓她突破了。我、我、我……

原來,就在周維清吃早飯去的這會兒工夫,再次感受到妹妹的突破,也不知道是否是三胞胎心念相連,再加上上官雪兒原本的修為就比上官菲兒更高,她竟然在心中的羞澀與外界能量波動的干擾下,瞬間明悟,也進入到了突破狀態。

可是,周維清這一回來就現了問題,問題主要出現在上官雪兒身上。或許是因為羞澀的緣故,她剛剛產生明悟,就迫不及待的進入到了突破狀態。可她卻忘記了最重要的兩件事。一個,就是在突破的過程中需要龐大的天地元力,而現在上官菲兒也在突破,而且比她突破的還要早。她這麼一突破,就會分走一部分天地元力。

[BOOK: 007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1: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