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七十六章 精靈族封印之地(下)

上官雪兒身為浩渺宮曾經的繼承人,最是見多識廣,此時此刻,在她心中只能想到四個字,那就是空間法則。

是的,唯有掌控了空間法則……才能做到剛才周維清的這一點。

很顯然,那棵古樹就是精靈族封印之地的入口,而他們剛才抵達的時候並不是這個入口自行閃避,而是因為到了隨機傳送的時間。周維清帶著五女再次找到它,看上去簡單,可實際上,卻是無比困難的。

想要找到空間傳送者的具體位置,就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掌控了空間的法則,在一定範圍內能夠通過空間波動感受到具體位置。這可是擁有空間屬性的天神級強者所專有的技能。

而在當今浩渺大陸,已知的天神級強者就只有雪神山主雪傲天一個,而且雪神山主還沒有空間屬性的能力。

如果說之前周維清自詡能夠與天神級強者相比,上官雪兒還帶著懷疑的態度,那麼,現在的她是真的信了。周維清的能力確實已經超越了她所有認知的範圍。

周維清自然不知道幾女的心理變化,緩步走到那株大樹面前,試探著的用手去觸摸。

頓時,一股強烈的排斥感瞬間爆發,以周維清的力量和修為,他的手居然被彈開了。

“這是天神級層次的能量波動。”周維清幾乎是脫口而出。

當然,這也僅僅是天神級層次的能量波動而已,如果周維清想要將其強行破壞,也不是做不到。但那樣的話,恐怕對整個封印之地的平行空間都會造成一定的損傷。

五女在周維清後面站成半圈,上官雪兒道:“想要進入封印之地,沒有大自然的能量是不可能做到的。必須要水、火、土、風、光明與黑暗六種屬性完美協調,達到一種奇異的波動,形成足夠的平衡才有進入的可能。”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我怎麼覺得,你這是在說老師的六絕天道陣啊!老師可不就是這六種屬性俱全麼?”

在離開天弓率國之前,周維清也將很多事情佈置了下去,現在天邪教併入無雙教,冥昱自然也就只能死心塌地的留下來了。

想走都走不了。而周維清也為了兌現諾言,沒有特殊的事情不會打擾龍釋涯。

上官雪兒道:“恐怕龍前輩也未必能夠進得去,那種六屬性所形成的特殊波段必需要與封印之地內部的一致才行,而這個波段是在不斷變化的。我們六個人加起來,也是六屬性俱全了,只能通過不斷的嘗試來試驗一下,碰運氣吧。”

周維清嘿嘿一笑,搖了搖頭,道:“哪用的了那麼麻煩。看你們老公我的。”

一邊說著,周維清右手一揮,濃郁的赤金色星雲聖力將六人全部籠罩在內。在星雲聖力的作用下,緩緩飄離地面,懸浮在距離地面一寸的位置。從遠處看去,現在他們六人就像是一個赤金色的大光球一般。

周維濤就那麼操控著這個大光球,緩緩朝著那封印之地的入口貼去。

“維清,這不行吧……”上官雪兒大吃一驚,就在她以為周維清是要憑藉星雲聖力硬撼入口的時候。奇異的一幕出現了。

那由能量形成的大樹竟然沒有排斥星雲聖力的赤金色光芒,周圍的一切突然變得扭曲起來,緊接著,在星雲聖力外就充滿了綠色的光影。光芒一閃,下一刻,他們已經出現在了另一個地方。

這是一個如夢似幻的地方,他們五人出現在一個小山坡上,所以能夠看到的距離比較遠。

天空碧藍如洗,澄澈的沒有半點瑕疵,這裡沒有路,有的,只是千奇百怪的植物,那一株株大樹,最矮的都要超過三十米,而且很多樹種都是周維清第一次見到。

如果說,之前那片大森林之中已經是充滿了生命氣息,那麼,在這裡,就完全是生命的海洋了。

最令人歎為觀止的是,就在他們前方數百米外,一座呈橢圓形的小湖靜靜的躺在那裡。

哪怕是還距離幾百米,眾人也能清楚的看到那小湖的澄澈,就像是一塊巨大的極品藍寶石鑲嵌在那裡一般。陽光灑落其上,甚至會直接形成反光,令另一邊的山上閃耀著水波光暈。

這一幕奇景實在是太令人震撼了,那清新到極致的空氣幾乎讓他們全身所有的汗毛孔都為之張開。

“真是好美的地方。”

周維清回身看向自己的紅顏知己們,發現她們也都是一臉震驚的神色,其他四女還好,看的都是景色,而上官雪兒卻是看著他。她那因為驚訝而有些發愣的表情實在是太誘人了,紅唇微張,粉嫩的俏臉上帶著一抹淡淡的紅暈。

“啵。”這種機會周維清怎麼會放過呢?立刻湊上去親了一口。

上官雪兒這才被他親的清醒過來,“維清,你、你是怎麼做到的?”

周維清呵呵笑道:“很簡單啊!你老公厲害吧。其實,早在聽你說出這精靈族封印之地的神奇時,我就有幾分把握了。無論是怎樣的能量,其實都有其殊途同歸的地方,大自然的力量也好,聖屬性能量也罷,都是在一個範圍內的。

我的聖力雖然不能和真正的創世聖力相比,但也是這個世界最為純淨的能量之一了,並且具有著創世聖力的創造性。可以說,其他屬性都會被其包容其中。大自然的能量就算不會被我所用,但至少,它也應該不會排斥我的聖力。簡單來說,從層次上看,我的聖力更在精靈族這自然能量之上。只是通過能量進入這裡的話,它們憑什麼來排斥我呢?這就是屬性上的優勢。其實你們現在應該也可以。”

對於聖力的奧妙,眾女都有所體會,但卻畢竟比不上周維清,就算天兒同樣凝結了星核聖丹也不行。她的星核聖丹與周維清相比還有所差距。這是因為各自吸收與接納能力區別所導致的。

周維清擁有龍虎變以及不死神罡護體,身體強度原非天兒所能相比,因此,在他凝結星核聖丹的時候,所吸收的能量就格外的多。所以當初他突破的時候才用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的周維清雖然不敢說完全領悟了聖力,但對聖力的理解也是相當精深了。否則,之前他也不可能掌控空間法則了。

正在這時,旁邊的小巫女已經興奮的挑了起來,“這裡真的是太美了,好充沛的生命氣息啊!維清,要是以後我們也能住在這樣的地方該多好。這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不,這是精靈族的仙境。開闢一處平行空間,我們也未必就做不到。等我修為提升到天神級之後,或許就有這樣的能力了。”

“真的嗎?”小巫女一把摟住周維清的脖子,在他臉上就親了一下。再見周維清和他在一起後……”小巫女的心懷也漸漸開放,原來那古靈精怪也漸漸回來了。

上官雪兒輕歎一聲,看著周維清的目光帶著幾分怪異,“要是來到這裡之前,你說開闢空間這樣的話,我一定會以為你在說大話,但現在我信了。”

開闢一處平行空間,那至少也要天神級修為,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天神級就能做到,空間開闢的大小與修為成正比。一般來說,都要四名以上的天神級強者,而且還要擁有空間屬牲掌握空間法則才有可能。

可周維清才是天帝級修為就已經掌控了空間法則,他說自己天神級之後能夠開闢空間,那可不是什麼大話了。

天兒噗哧一笑,道:“小巫女,回頭等他開闢空間出來你就知道了,想要弄成人家精靈族這樣也不太容易哦。空間開闢能做到,可不代表就能創造出眼前這樣的世界。這是不知道多少年努力才能創造而出的。耗費了人家精靈族至少上千年的時間。這所有的山川、湖泊、樹木,其實也都是從我們本來的世界中轉移進來再經過培育才行。你也去過天珠島的光彩空間,那裡的情況就基本上是自然形成的,與這裡相比的感覺就不一樣了吧。”

上官雪兒微笑道:“天兒說得對,不過,如果我們真的能夠擁有一處屬於自己的平行空間,我們就可以自己去完成裡面的一切佈置啊!要是大陸上再沒有需要我們煩惱的事情,我們以後的日子用在佈置自己的世界中,那豈不是很美嗎?”

上官雪兒這麼一說,眾女不禁都是連連點頭,眼中異彩連連。屬於自己的世界,唯有他們能夠進入的平行空間,有錢人有的只是府邸而已,可她們有的卻是自己的空間啊!那是什麼概念,只是想一想就覺得熱血沸騰。

看著五女那一臉嚮往的樣子,周維清心中暗下決心,以後一定要幫她們完成這個夢想。而且,他也同樣覺得,如果能夠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空間,甚至將無雙教坐落在那裡,真的是件完美的事。

爆發開始,週一求推薦票,四更連放。

[BOOK: 007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5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