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4
第二百七十八章邪神之劍(中)

精靈女王眉頭緊皺:“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有,你們此次前來的目的是什麼?”

周維清沒有隱瞞,當下將自己此次的目的以及來到精靈族之後經歷的事情簡單的說了一遍。

聽了他的解釋,精靈女王恍然道:“難怪你們能夠進入我精靈族封印之地,有聖力的存在,自然之力自然是攔不住你們的。年輕人,你也是我見過的最優秀的人類。年紀輕輕就有如此修為,甚至還能引動邪神投影,看來,不久之後,你就要超越菲莉亞的丈夫了。”

精靈女王臉色不變,可她身後的十二位精靈族長老一聽他說是來討要精靈女王之血的,臉色都變得極為難看,神色明顯有些不善。

周維清有些無奈的道:“您過獎了。哎,沒想到這次前來會遇到這種事,女王陛下,現在雖然情況不明,但我願意幫您找回女兒。雖然當時因為事發突然,我沒能攔住對方,也不太清楚對方是如何做到的,但是,我在令愛身上留下了一絲神念,對於找到她應該有些幫助。”

要是別人說出這句話,精靈女王絕對不會相信,將神念留在別人身上,這是何等困難的事情,就算是她這樣的天神級強者也不敢說自己就一定能夠做到,但是,周維清卻不一樣,他擁有著聖力,而且剛才她也剛剛感受過了周維清聖力的強大,如果沒有聖力的存在,他怎麼可能憑藉天帝級修為與自己這個天神級相抗衡?

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只有雪神山主雪傲天一個天神級,簡單來說,一些隱世不出的天神級天獸就足夠強大,而身為精靈女王的她也是如此。但天神級也並不代表無敵,天神級也同樣有層次之分。

看著周維清誠懇的面龐,精靈女王點了點頭,道:“這樣就太好了。之前我正在修煉,突然感覺到封印之地出現了外來的能量波動,緊接著女兒的氣息就消失了,她現在應該已經不在精靈之地中,那就麻煩你了。”

周維清微微一笑,道:“女王陛下,請您放心,我願意幫您並不是要換取您的血液,只是希望能夠和精靈族成為朋友。至於我這次前來的目的,如果可能的話,等救回令愛我們再商量,看看能否用我所擁有的一些東西來和您進行換取。您也知道,對於我們人類來說,一套十一件的傳奇套裝意味著什麼。”

精靈女王背後的長老們臉色都變得更加難看了幾分,他們自然看得出,周維清是不會輕易放棄此行目的的。只不過,在這個時候他們卻不好再插言。雖然他們並不喜歡這些外來的人類,但周維清既然說了他有神念在小公主身上,以他的修為絕不會信口捏造,事關精靈族繼承人,他們也不得不壓制住自己的脾氣,先救回小公主比什麼都重要。

精靈女王看著周維清微微點了點頭,眼中閃過一絲奇異的光彩,在這個時候,沒有人知道她心中在想些什麼,出了這份奇異的眼神變化之外,就是對女兒被擄走所帶來的濃濃擔憂了。

周維清說完這番話後,直接盤膝在地上坐了下來,閉上雙眼,催動聖力,進入到入定狀態之中。

雖然精靈族已經收斂了敵意,但他的紅顏知己們還是下意識的將周維清圍在中央。眾女的修為也都不弱,她們身上也都有著聖力的存在,萬一精靈族真的發動攻擊,她們抵擋一下還是能夠做到的。

赤金色的星雲聖力在周維清體內運轉,緩緩上行,在他的控制下小心翼翼的注入到自己的靈魂之中。

要知道,靈魂是在人類大腦附近存在的一種奇異能量,可以說是生命的一部分。一般天珠師,如果像周維清這麼做,幾乎與自殺沒什麼區別。人類的大腦何等脆弱,只要有一丁點的俄損傷,就能帶來致命後果。

但周維清的聖力不一樣,就算他自己用聖力去衝擊大腦,聖力都會自行產生保護效果而不會傷害到他自身。聖力是創造,而不是毀滅。

一層赤金色的光芒漸漸從周維清頭部散發出來,能夠清晰的看到,在他額頭上,出現了一個奇異的王字元號。更加神奇的是,在這王字元號下面,竟然還隱隱有龍形的紋路存在。強大的靈魂波動幾乎是一瞬間就爆發出來。

當周維清這神念釋放的時候,無論是精靈女王,還是精靈族的長老們都被嚇了一跳,這股神念波動實在是太強大了。哪怕這裡是精靈族的封印之地,這股神念的強大程度也令他們震驚的無以復加。至少精靈女王就可以肯定,自己是絕對釋放不出如此強大神念的。

神念強大,並不能夠增強攻擊力,也無法直接進行攻擊,但是,這卻意味著能夠有更強的操控力,並且探察能力也要比別人強大得多。簡單來說,與周維清同等修為的天帝級強者探察距離如果是一,那麼,周維清在聖力的支援下,探查能力就是十,這也是他能夠找到精靈族封印之地入口的重要原因。

精靈女王收斂自身神念,以免影響到周維清的探察,但她卻能夠感覺到,周維清的探察是朝著一個方向而去的,就像是被什麼東西吸引著似的。

果然是留下了神念在女兒身上,這種探察方式已經證明了周維清所說的話。

時間不長,周維清驟然起身,向精靈女王點了點頭,“女王陛下,不如我們一起走一趟,如何?”

站在精靈女王背後的一眾精靈族長老們同時臉色一變,為首的長老急忙道:“陛下,這恐怕不妥,萬一……”

周維清何等聰明,自然知道他們擔心的是什麼,淡淡的道:“沒有萬一,我將我的妻子們留在這裡,只是我與女王陛下兩個人去救是了。”

精靈女王點了點頭,示意長老們稍安勿躁,向周維清比了個請的手勢,“那就多謝了。”

周維清微微一笑,他心中的想法同樣很多,既然見識了精靈族的強大,而且,毫無疑問,在精靈族這封印之地中必定有著很多神奇的地方,他才剛剛組建了無雙教,不拉攏精靈族怎麼可能?這樣拉近距離的好機會他自然不會放過。

周維清的雙眸之中,赤金色光芒瞬間閃亮,向精靈女王點了點頭,道:“那就得罪了。”在眾人目瞪口呆的注視下,周維清竟然拉住了精靈女王的一隻小手,緊接著,銀光一閃,兩人身體周圍的空間驟然塌陷,光芒一閃,他們就那麼憑空消失了。竟是穿梭空間而去。

一眾精靈族長老們看的目瞪口呆,周維清的紅顏知己們一個個臉色也不是那麼好看。上官菲兒沒好氣的道:“小胖這個壞蛋,連人家精靈女王的便宜都要占。”

上官雪兒撇了她一眼,道:“別亂說,維清是為了保護女王陛下,你以為空間穿梭是那麼容易的麼?”

天兒在一旁悠悠然的道:“就算是這樣,姐妹們我們也要小心,天知道這壞傢伙有沒有色心,他可是一向博愛的很。”

上官冰兒倒是沒說什麼,在一旁忍不住笑了出來。

小巫女更是低笑道:“人品啊!他這人品果然是不值得信任的。”

正像上官雪兒所說的那樣,周維清帶著精靈女王穿梭,拉住她的手是為了保護她,否則,一旦進入異空間之內,要是迷失了方向再想出來可就困難了,對於天神級強者都是相當巨大的威脅。

精靈女王的小手有些冰冷,但卻柔若無骨,握在手中十分舒服。

當周維清握住精靈女王手的時候,明顯感覺到精靈女王的身體略微顫抖了一下,但她卻並沒有掙扎,顯然,她也明白自己的目的是什麼。

周維清這回心中還真沒有什麼邪念,在精靈族的地方猥瑣精靈女王?這種傻事他還不會幹的。而且,有了五個老婆之後,他現在也收斂多了。畢竟,對於男人來說,一定要負責任,而他現在的責任已經相當多了。實在是不敢多招惹。而且,人家精靈女王乃是天神級存在,周維清可不想自找麻煩,他也沒覺得自己魅力有那麼大。

而精靈女王被周維清拉著手,則就又是另一種感覺了。有羞澀,也有新奇。在精靈族,她乃是至高無上的存在,平時幾乎很少離開精靈族封印之地。精靈族的傳承和人類是不一樣的,並不需要交配,她的女兒可以說就是以他的血液再經過特殊方法孕育出來的。別說是人類男性了,就是精靈族男性也沒有人碰過她,精靈女王在精靈族不但是至高無上,而且也代表著聖潔,只有最為聖潔的存在,才能與自然女神那樣的契合。

------------------------------------------

已經進入月中後期,大家如果有第二張月票了,就請支援老三吧。這個月老三的更新有多努力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衷心希望能夠得到你們的支援,謝謝。

[BOOK: 007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1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