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3
第二百八十二章 心靈相守、生命共用(上)

被精靈族在這裡困了一天,上官冰兒本來就是一肚子火了,現在這些精靈族長老們還要對她們動手,她又怎能不怒?身形一閃,上官冰兒首先就上前一步,傳奇套裝 飛快的覆蓋全身,雖然不是全套,但上官菲兒凝聚的聖丹也極為奇特,和其他人不同,她的聖丹增幅的不是意珠屬性,而是體珠,因此,她的身體強韌程度可以說僅 次於周維清。而且是僅次於天帝級層次的周維清而已。強大的威勢頓時爆發而出,就要動手。

  上官雪兒沉聲道:“菲兒,等一下。

  各位精靈族長老,能否聽我一言?”

  精靈族大長老沉聲道:“女王陛下對我族至關重要,各位,對不起了,或許,你們真的沒有什麼敵意,但是,為了保證我族的延續,今天就只能得罪了。”

  上官雪兒臉色一沉,一股無形的威嚴從她身上爆發而出,“大長老,您可知道這樣做意味著什麼嗎?如果我們在這裡出了事,那麼,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精靈族將不復存在。”

  她這句話還真不只是簡單的威脅,無論是周維清新成立的無雙教還是浩渺宮、雪神山,那都是人類世界中頂尖的存在,如果全力以赴來對付精靈族的話,帶給精靈族的很可能就是毀滅。

   大長老的神色在這個時候也變得複雜起來,通過這一天多時間的接觸,他現在也已經得知了這幾個女孩子的不好惹。別的不說,但是她們現在的年紀就能達到如此 修為,就不是普通人類能夠做到的。可想而知,她們背後的實力有多麼強大,當然,他並不知道,面前這五個女孩子修為之所以能夠達到如此程度全都是因為周維清 而已。

  但是,精靈女王更加重要,而且,他也沒想過要傷害這幾個女孩子,眼中猶豫之色略微出現之後,立刻就變回堅定。只有先將這幾個女子抓住,才有威脅周維清的可能,找回精靈女王才是當前最重要的事情。

  上官雪兒一看精靈族大長老神色上的變化就知道要壞,沉聲道:“保護天兒。”一邊說著,她率先踏前一步,將天兒擋在自己身後。在五女之中,懷孕了的天兒無疑是最重要的保護物件。

  天兒之前一直都沒有開口,其實在五女中,修為最強的就是她,她只是想看看在這種情況下上官雪兒會選擇如何對待。

  五女之中,最強勢的就是天兒和上官雪兒,上官雪兒是浩渺宮繼承人,上官三姐妹的老大,人家是三姐妹啊!因此,天兒一直在努力和她們搞好關係,而天兒本身因為是與周維清同時擁有聖力的,對於周維清在修為上的幫助最為重要。所以,其他三女自然不會和她們爭奪這大姐之位。

  此時,當上官雪兒一橫身,擋在天兒面前的時候,天兒心中,終於真正意義的認可了這個姐妹。無論怎麼說,在最關鍵的時刻,她們是一家人。沒錯,因為周維清的緣故,她們五個人現在已經是一家人了啊!

  天兒緩緩閉上雙眼,神降天靈套裝一件接一件默默的穿戴在身上,強勢的神聖能量波動不斷從她身上綻放而出,純淨的聖力幾乎是在第一時間就將五人全部籠罩在內。

  她的聖力並不是周維清那種顏色的,而是晶瑩剔透的金色,帶著點點星光籠罩住己方五人之後,隱約中,一尊巨大的天使虛影在空中浮現。

  十二位精靈族長老同時色變,他們都能清楚的感受到這尊巨大的天使虛影帶來的是什麼。那可不是周維清召喚出的煉天使那麼簡單,而是真正意義的神聖天使,而且,在這神聖天使背後,竟然有六隻羽翼的存在。

   六翼熾天使,那可是足以與挾神相媲美的存在啊!或許它要略微遜色於協神半分,但也絕不是自然女神這樣的神詆所能比擬的。一個周維清,已經能夠召喚出協 神,上次使得精靈女王全力以赴去對抗,而這一次,這五個女孩子中,竟然還有一個能夠召喚出神聖天使的。他們這都是什麼實力啊?

  神聖的六翼熾天使憑空而落,強大的威勢竟然壓破的十二名天帝級精靈族長老無法調動天地元力,甚至連空氣中的自然元素都在不斷補充著這神聖天使。

  天兒站在四女正中,她此時正在感覺到一陣陣虛弱傳來,但是,令她吃驚的是,在自己小腹位置,一股股純淨無比的聖力緩緩注入自己體內,令這虛弱感逐漸消失。

  以天兒現在的修為,就像當初周維清在召喚邪神一樣,威懾力 更大於戰鬥力。這神聖六翼熾天使的威勢足以震懾住天神級強者,可她卻根本沒有控制能力,最多也就是勉強幫她們進行防禦而已。

  正在準備動手的十二位精靈族長老都犯了難,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怎麼敢輕易動手呢?摸不清狀況啊!他們已經具識過一次邪神之劍了,而這一次,他們可沒有精靈女王帶領。
正在這時,一名精靈族強者飛速的沖到這邊,那也是一名天王級修為的精靈族人,他的臉上,寫滿了震驚之色,但卻像是沒有看到那巨大的神聖六翼熾天使一般,人還沒到,聲音已經傳了過來。

  “各位長老,你們快去看看吧,生命古樹、生命古樹好像出問題了。”

  十二位精靈族長老自然認得,這是一名負責守護精靈古樹的族人,聽他這麼一說,十二位長老頓時大驚失色。也顧不得再對付天兒等五女了,十二人快速後撤,然後朝著同一個方向而去。

  上官雪兒她們也是松了口氣,天兒在中央道:“我們也去看看。”當下,她也不收回六翼熾天使,金光一閃,席捲起她們五人,跟隨著精靈族長老們朝著一個方向而去。

  對於精靈族來說,生命古樹的重要毋庸置疑,甚至整個封印之地的全部能量來源都是生命古樹。

 
 更為重要的是,生命古樹才是孕育精靈族生命最重要的存在,任何一名精靈族人都是從生命古樹之中誕生出來的。在最先出生的時候是能量體,隨著時間的推移才
會逐漸變成精靈。一旦生命古樹出現問題,那麼,精靈族的延續就將中斷,必須要犧牲精靈女王才有再次建立生命古樹的可能。而此時精靈女王又已經一天多的時間
沒有回來了。

  十二位精靈族長老第一時間趕到生命古樹面前,但是,當他們看到生命古樹的時候,也不禁陷入了呆滯之中,之前的擔憂卻是蕩然無存。

  生命古樹,是一株高達百米,樹冠直徑足有近兩百米的巨大古樹,它的樹幹極為粗壯,無數枝丫伸展出來,每一片樹葉都如同陽綠翡翠雕琢而成的一般,充斥著無盡生機。

  這也是精靈女王居住的地方,整個生命古樹身上散發出的生命氣息,就是催生這片精靈族封印之地存在以及延續的重要存在。

  而此時此刻,生命古樹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那巨大的古樹,所有枝丫竟然全都動了起來,但卻並不是枯萎,而是瑞氣千條。

  淡金色的祥瑞之氣在那些巨大枝丫的舞動下上下翻飛,將生命古樹龐大的身軀全部籠罩在內,每一根枝條的揮動,都會令它自身的生命氣息變得更加濃郁。

 
 而且,能夠清楚的看到,生命古樹與大地連接的地方,周圍泥土竟然都翻開了,那生命古樹竟然在不斷的向上拔高,而且,所有枝條在舞動的過程中似乎也在延長
似的。龐大到有些恐怖的生命氣息,令圍繞在精靈古樹周圍的所有精靈都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它們的修為似乎在不經過修煉的情況下都在緩慢的進展著。

  “這、這是?、,十二位精靈長老在短暫的呆滯之後,眼中都流露出了不敢置信的神色,或許普通的小精靈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可存在於世間已經有上千年的他們又怎麼會看不出來呢?

  眼前精靈古樹所發生的情況只能是意味著一件事,那就是,進化。
 
 “生命古樹竟然進化了?…,精靈族大長老用力的吞咽了一口唾液,在不可思議之後,出現的就是狂喜,瘋狂一般的驚喜。他甚至猛的跳起來,抱住身邊另一名精靈族長老,大喜過望的呐喊著,“生命古樹進化了,它真的進化了。這真是太好了,太好了啊!它進化了,你們看到麼,它進化了。”

  得到了精靈族大長老的肯定,所有精靈族人不禁全部歡呼雀躍起來,是的,他們看到了最不可思議,也是對精靈族來說,有著難以置信好處的生命古樹進化。

  生命古樹進化,意味著精靈族的傳承與延續將會變得容易的多,也意味著精靈族將變得更加強大。

[BOOK: 007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4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