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7
第二百八十三章 進化的生命古樹(中)
看著周維清臉上的震驚和眼神中濃濃的擔憂,精靈女王的俏臉上流露出一份柔和的笑容,“別擔心。我說的只是可能而已。而實際上,我們精靈族卻絕不會這樣做。我甚至會控制生命古樹的生命力釋放程度,不讓族人變得過於強大,強大會帶來野心,對於我族而言,更是很可能帶來毀滅性的災難。”

“為什麼?”周維清有些不解的問道。

“因為你。”精靈女王毫不猶豫的回答道……“如果沒有你的存在,生命古樹進化了,或許我真的會像剛才所說的那樣選擇,而且,我相信也有很大成功的幾率。但是,正是因為你,我才不會去那樣做,無論是你對我精靈族的恩情,還是你個人,如果我那樣做了,帶給精靈族的就只會是毀滅。”

“我們精靈族在這裡已經居住了太長時間,早已經適應了這裡的和平與舒適,我們並不喜歡殺戮……更不願意去參與紛爭,哪怕精靈古樹進化了,也同樣如此。更何況,雖然我們曾經恨過人類,可此次精靈古樹的進化不就是你這個人類所給予的麼?我們又怎麼可能去恩將仇報呢?你是我精靈族的大恩人,無論什麼時候都是。而且,我能夠看到你的未來,看到未來的你真正意義的站在這個世界的頂端。不要忘記,我現在所擁有的生命聖力還有生命古樹的進化,可以說都是你一手製造的,因此,你根本不需要擔心什麼,真正應該擔心的是我們精靈族才對。

生命的創造只是創造整個世界的一部份,儘管這一部份很重要,卻也無法與那真正意義的創世之力相比,你明白麼?”

說到這裡,精靈女王之前那似乎封閉的心靈重新敞開,周維清已經又能夠感受到她心中的情緒變化了。

看著精靈女王,周維清也笑了,“原本我以為,你很少接觸外界,想法會和你自身一樣單純,現在我也同樣是這麼認為,但是,你很聰明,我相信,你所做的選擇絕對是最正確的。我詩厭戰爭,只要精靈族不發動戰爭,我無雙教願意世代與精靈族為盟友。你這生命古樹不是已經可以移動了麼?如果你願意的話,完全可以遷徙到我們天弓帝國去。有了這次的進化,我相信,無論是你還是我,我們的生命都不知道還有多麼悠久,讓我們共同守護我們喜歡的和平,好麼?”

精靈女王有些嗔怪的看了他一眼,“我可是感覺到你的目的並不是那麼單純呢。”

周維清呵呵一笑,道:“人類都是自私的,我將聖力注入給你,是因為你為了救我而付出了那麼珍貴的精靈之心,令自己陷入虛弱狀態,算是我欠你的。可是,我可不欠你們這生命古樹什麼,這大傢伙可是從我身上得到了不少好處,險些把我給吸幹了,它遷徙過去,就算是對我的回報好了。”

精靈女王略微沉默了一下,輕輕的點了點頭,道:“好,我答應你。”

看著她,周維清頓時流露出驚訝之色,其實他說這些只是戲言而已,隨口說說,並沒有指望著精靈女王能夠答應,可他卻怎麼也想不到,精靈女王不但答應了,而且還答應的如此快速,根本就沒有和族中長老們商量一下的意思。

精靈女王感受到他心中想法,微微一笑,道:“還需要商量什麼呢?生命古樹進化了,沒有族人會違背我的意願,而且我也相信,遷徙到你所在的國家,對於我們精靈族的未來只有好處,我可是很高瞻遠矚的哦。”

看著精靈女王臉上有些俏皮的笑容,周維清心中不禁一熱,險些產生出邪念,幸好他反應及時,趕忙壓下了心中的念頭。不過,他的心也頓時火熱起來,精靈族的封印之地如果遷徙到天弓帝國意味著什麼?

先不說精靈族的實力,單是生命古樹這麼龐大的生命力,只要略微洩露出一些,就足以令天弓帝國人民豐衣足食、安居樂業了。

“生命古樹遷移並不困難,但困難的是以它為根本的封印之地一起遷移,這還需要一段時間,不是現在立刻就能做到的。”精靈女王向周維清說道。

周維清趕忙道:“不急、不急,時間有的是,我等得起。”

“維清。”正在這時,幾聲驚喜的呼喚聲響起,周維清回身看去,頓時看到上官三姐妹、天兒和小巫女一起沖了過來。

那些精靈族人不敢靠近,她們卻不會在乎這些,而精靈族的長老們在這個時候自然也不會阻攔她們。雖然精靈女王還沒有和他們說此行的經歷,但她此時依舊拉著周維清的手就已經能夠證明許多東西了。

上官雪兒等五女來到周維清面前,原本還是一臉的興奮,但當她們看到周維清被精靈女王牽著手的時候,一個個不禁都瞪大了雙眸,五雙眼睛全都集中在他們牽在一起的手上,目不轉睛的看著。

如果是正常情況下,任何女孩子看到自己老公被別人拉著手,第一反應一定是一巴掌抽上去,或者憤怒、嫉妒等等爆發出極其強烈的負面情緒,但是,以上官雪兒和天兒為首的五女,她們的第一反應竟然是佩服。

沒錯,就是佩服。

她們心中的想法都是大同小異,再加上周維清的歷史戰績確實強悍,因此,此時此刻她們心中都是想到,還有什麼是小胖做不到的麼?連精靈女王都在這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上手了?是的,周維清和精靈女王從追敵到現在,已經離開了一個月的時間。

周維清可不知道她們是怎麼想的,此時卻是一臉的尷尬,關鍵是他冤枉啊!這次他真的沒想過要出軌啊!可精靈女王卻緊緊地抓住他的手不放,他也沒辦法,總不能拼盡全力去掙脫吧。

精靈女王微笑著向五女點了點頭,道:“各位不要多想,我沒有別的意思,請你們稍候。”

一邊說著,她拉著周維清飛了起來,因為之前一直是周維清帶看她空間穿梭而回,所以並沒有注意到精靈女王身體上的變化,此時精靈女王拉著他這一飛行,周維清才驚訝的發現,精靈女王的身材似乎變得比以前修長了幾分,至少要增高了半個頭的樣子,而且最為神奇的是,原本在她背後的兩對透明羽翼,此時竟然已經變成了三對六翼。帶著淡淡的金光,此時的她,看上去是那麼的優雅、高貴,更有著至高無上的威嚴,當然,這份威嚴是對外的,周維清只能隱約感受到一點而已。同時,他還能清楚的感受到精靈女王對自己的那份溫柔。

絕大多數精靈族人之前都只是看到精靈女王和周維清回來了,並沒有看到兩人手牽著手的樣子,而此時此刻,當精靈女王拉著周維清的手出現在半空之中的時候,每一名精靈族人都不禁吃驚的目瞪口呆。

精靈女王在精靈族中多是至高無上的存在,同時也是最純淨的代表,別說是接觸男性人類了,就算是男性精靈也絕對沒有資格碰觸她的身體,而此時此刻她卻和周維清手拉著手,這在精靈們看起來是完全不可思議的情況。

站在最前面的十二位精靈族長老是不需要跪拜的,長老們面面相覷之下,竟然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才好,他們當然看得出,精靈女王是心甘情願拉著周維清手的,更為重要的是,這一個月以來,生命古樹進化成功帶給了他們太多的興奮,否則這些長老們恐怕早就爆發了。

生命古樹的進化正如精靈女王所說,也就意味著她在精靈族的地位變得更加崇高了,因此,在這個時候,沒有人敢於去觸犯精靈女王的尊嚴,只能是靜靜的等待著精靈女王的吩咐。

精靈女王右手拉著周維清,左手緩緩抬起,在她身體周圍那濃郁的金色生命能量頓時湧動起來,伴隨著她的左手向外揮出,一層淡淡的金色光芒隨之播撒而出,化為一圈淡金色的光暈擴散開來。

此時,在這裡已經至少聚集了數千名精靈,在那金色光暈的擴張下,精靈們逐漸籠罩其中,那充斥著創造性的生命氣息降臨之時,每一名精靈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原本就十分充裕的生命力有所提升。

“女王陛下萬歲。”歡呼聲宛如海湘一般驟然爆發,哪怕是十二位精靈族長老,在感受到那濃郁的生命聖力擴散之下,也不自覺的跪拜下來。身為精靈族長著,他們最為清楚此時此刻精靈女王釋放出來的是怎樣的能量。這是只有在釋放精靈族精靈之心時候才能擁有的生命聖力啊!而此時此刻竟然就被精靈女王這樣信手釋放出來。

這是今天的第幾更了呢?老三一向說話算數,說六章就六章,推薦票砸起來,六更啊,兄弟姐妹們,老三的努力大家應該看到了,也請拿出你們的支援吧

[BOOK: 007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06: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