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10
第二百八十四章 恨地無環第十一件(中)

  斷天浪整個人似乎都進入到了一種特殊的狀態之中,濃烈的銀色光芒不斷從他身上綻放,注入到碧海潮生。房間內的天力波動也隨之變得劇烈起來。

  也就在這個時候,受到感應的周維清緩緩睜開雙眼。他當然不會去打擾斷天浪,只是悄然起身,在不遠處靜靜的看著,斷天浪的修為雖然不如他,但是,在凝形師這個層面上的能力,他和斷天浪也是相差的不可以道理計。他能夠成為神師,完全是憑借的天賦,所付出的努力並不多,而斷天浪的經驗和技巧,正是他需要學習的。

  碧海潮生在斷天浪面前劇烈旋轉,漸漸的,從碧海潮生上散發出的碧綠光暈與空間天力凝聚在一起,化為一片青銀色的光芒。

  更為奇異的是碧海潮生碗口處的變化,同樣是青銀色光芒,但卻呈現為漏鬥狀,漏鬥的尾部延伸入碧海潮生內部,而就在那尾部的尖端,能夠隱約看到一個指甲蓋大小的細微黑洞。

  斷天浪動了,他的雙手突然幻化出無數光影,每一道光影都猶如實質一般,但就算是這麼迅疾的速度,卻依舊十分穩定。

  一道道光芒不斷從那碧海潮生之中的青銀色漩渦處注入其中,說也奇怪,很多天材地寶的體積都很是不小,但一進入那漩渦之中,立刻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斷天浪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不只是快,而且還極有節奏,在那迅疾的速率之下,如果距離稍微遠一點,那麼,所能看到的就是不斷有彩色光芒從他那虛幻般的雙手處飄灑而出,落入碧海潮生。

  而伴隨著越來越多的光芒湧入碧海潮生,那漂亮缽盂上的碧綠色也隨之變得越發濃郁起來,旋轉速度也在不斷增加,不斷將那些天材地寶吞噬而入。

  周維清的神念已經擴散到房間外面,形成一層天然屏障,不但可以阻止任何外人的窺探,同時也能夠將斷天浪制作過程中所散發出的天力波動以及天材地寶的氣息收斂阻擋在房間之內。

  這樣做顯然是極有必要的,否則的話,很容易引起很大一片範圍內天獸的注意,對於天獸的覬覦周維清自然是不怕的,但能不影響到師叔制作自然還是不要影響到的好。

  周維清現在已經是天帝級高階接近天帝級巔峰的強大存在,但此時此刻,他眼中的震驚卻是越來越強烈的。

  因為他能夠清楚的發現,在那碧海潮生之中正在不斷升騰著的能量波動竟然是那麼恐怖,他完全可以肯定,如果這碧海潮生被引爆的話,那麼,整個天弓城都將蕩然無存,這還是最低估計,可想而知,碧海潮生內的能量波動達到了怎樣的程度。

  原本,在斷天浪讓周維清去尋找精靈女王之血的時候,他還認為這次的凝形液制作最主要的材料既然是精靈女王之血,那麼,其他材料雖然珍貴,但和精靈女王之血相比,應該還是差的很遠的,可現在看來,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兒,師叔制作凝形液的過程才只不過是剛剛開始而已,那碧海潮生缽盂內就已經散發出如此強烈的能量波動了,連他這個天帝級巔峰都能感到驚訝,可想而知這些天材地寶之中所蘊含的能量有多麼恐怖。只有足夠珍貴的至寶,才有可能釋放出如此劇烈的能量波動啊!

  周維清的眼力極佳,雖然斷天浪拋出的天材地寶他認識的不多,但只需要認識其中幾樣,也足以讓他來肯定自己的判斷了。譬如,他剛剛就看到一顆拳頭大小,通體晶瑩剔透,散發著濃郁火紅色光芒的天核。這枚天核在被拋出的時候,其周圍散發出的火紅色光暈已經完全實質化,就像是套了一層實質光環一般,根據周維清判斷,那竟然很可能是一枚天神級天獸的天核。

  要知道,這樣一枚天核如果讓他吸收的話,至少也能將他的修為穩定在天帝級巔峰境界啊!而此時出現在斷天浪手中竟然只不過是為了制作凝形液而已。

  此時此刻,周維清心中突然多了一陣明悟,作為傳奇套裝的第十一件,恐怕單是這一件的價值就要超過前面十件的總和了。師叔所拿出的這些天材地寶之中,恐怕絕大部分都不是浩渺宮購買的,而是原本就屬於力之一脈,多年積攢下來的寶貝。

  下意識的,周維清的目光再次轉移到斷天浪身上,此時的斷天浪,目光是那麼的執著與堅定,全神貫注的注視著碧海潮生,整個人散發出一種無形的氣場,就像是一座大山鎮壓在那裡。

  周維清的嘴唇略微抿了抿,他的目光收斂了許多,但就在那收斂的過程中,瞳孔卻已經凝結成針芒狀,他已經下定決心,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一定要竭盡全力,甚至是拼命一搏,來完成這張凝形卷軸的制作,唯有如此,方能不辜負斷天浪的一片苦心,也算是為師叔完成這一生最大的心願。

  碧海潮生散發出的碧綠色光芒已經令它看上去如同一個碧綠色的小太陽一般耀眼奪目,其中更是散發出極其濃烈的香氣,這股味道充斥著生命的氣息,也充斥著周維清已知所有能量屬性的波動,而且,每一種能量屬性都極為純粹。

  單一一種屬性提純,周維清空手就能輕易做到,但是,囊括所有屬性的提純,那卻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憑借聖力,他可以同化所有屬性,卻絕對做不到將所有屬性都分割開來各自提純。

  周維清都做不到,斷天浪顯然也是做不到的,此時完全都是憑借著碧海潮生這件對於凝形師來說稱得上是神器般的至寶才能完成。這也是為什麼斷天浪有把握在材料足夠的情況下完成凝形液的重要原因。哪怕是天珠島浩渺宮那三位神師,也沒有如此至寶。他們制作這種級別的凝形液都需要三人合力才有完成的可能。還未必是一次成功。

  如果沒有周維清的神念守護,恐怕此時從幾十裡外,修為高深一些的天珠師都能感受到這邊劇烈的能量波動了。尤其是那濃郁的天材地寶氣息,更是足以令任何人為之垂涎。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斷天浪的眼神也漸漸變得凝重起來,當那碧海潮生旋轉的速度達到一個極限的時候,速度驟然降低下來,給人一種十分沉重的感覺。在碧海潮生周圍的空氣不斷出現一些細微的黑色裂痕,那是空間撕裂的狀況。

  顯然,碧海潮生都因為內部的能量過於龐大,有些承受不住的感覺。而斷天浪額頭上,也已經開始有汗水流淌而下,前胸後背的衣襟都已經濕透了。從他身上爆發出的空間屬性天力卻是只強不弱,一直都在不斷的提升過程中。但他雙手上的動作也隨之慢了下來。

  這種凝形液制作,也是他生平第一次,他雖然進行了多次模擬,並且思考過不知道多少種可能發生的情況,可真正開始制作後,卻依舊會因為巨大的壓力而痛苦。

  不能失敗,絕對不能失敗,因為材料就只有這一批而已,一旦失敗,想要再次開始制作凝形液就不知道要何年何月了。而且,斷天浪也很清楚,自己就這麼一次機會。周維清為他注入的聖力能夠保住他的生命,但是,他的精力卻是有限的,早已在多年的凝形卷軸制作下消耗的近乎油盡燈枯了。如果這次失敗了,他甚至沒有勇氣來進行第二次。固然,他可以指導周維清進行制作,可是,那畢竟不是他親手完成的啊!

  幾乎是每間隔幾分鐘,斷天浪才會再次投入一件天材地寶進入碧海潮生之中。每一次間隔的時間都會延長,而每一次投入新的東西後,碧海潮生都會顯得更加沉重幾分,甚至原本懸浮在空中的位置都在逐漸下沉,目睹著這一切,斷天浪身上更是汗出如漿。

  在這個時候,周維清根本不敢插手,甚至不敢將聖力注入到斷天浪體內,斷天浪就像是一根繃緊的弓弦,只要受到半點打擾,哪怕是有益的打擾,都可能令他瞬間崩潰。

  終於,斷天浪雙手齊出,兩顆金黃色的果實落入碧海潮生之中。

  嗡的一聲悶響,碧海潮生的旋轉竟然就那麼停了下來,而且猛然朝著地面墜落而下。

  斷天浪爆喝一聲,“給我起來。”他的右腳猛然在地面上一跺,恐怖的天力瞬間爆發,銀白色光芒毫無保留的注入到碧海潮生之中,總算在它距離地面還僅有一尺的時候停頓了下來。

  但也就在這個時候,停止旋轉的碧海潮生之上,竟然爆發出極為不穩定的能量波動,碧綠色光芒忽明忽暗,上面竟然開始出現了一些細微的裂痕,竟是要破碎的樣子,而在碧海潮生周圍,也有了一整圈的黑色光芒。就像是它要破空而去,離開這個空間似的。

[BOOK: 007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3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