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8
第二百九十一章 神域的碰撞(中)

  周維清一臉義憤填膺的道:“叫老子名字幹嘛?焚天,你還要不要臉?這是聖地大比,你身為聖地之主,竟然要破壞公平性,強行出手。虧你還是成名已久的人物。”

  焚天原本心中充滿了憤怒,已經要克制不住了,在他身後的血紅獄強者們也都已經做好了全力出手的准備。可誰知道,周維清才一落地,竟然立刻就倒打一耙。

  “難道你沒聽到我剛才說這一場我們認輸了麼?”焚天怒喝道。

  周維清點了點頭,道:“我聽到了啊!可是,我這位副教主可未必聽得到。他們天帝之間的戰鬥何等激烈,雙方都是全力以赴的在比拼,誰會注意到你在下面的鬼叫?要是讓你上去救援,天知道你會不會公報私仇,攻擊我們副教主,我攔住你有錯麼?歸根結底,還是你們血紅獄的人學藝不精。”

  說到這裡,周維清環視四周其他幾大聖地的強者們,義正言辭的道:“各位,難道他們血紅獄的人命就金貴麼?人家有情谷剛才也死人了,黃谷主說什麼了?人家什麼都沒說吧。憑什麼你們血紅獄就不能有人死?而且,歷屆聖地大比,哪一次沒死過人?這不是很正常麼?有本事,你們血紅獄也派上一個厲害點的,在公平對決之中,殺掉我們昏教主,本教主絕對二話不說。”

  無論是在擁有毀滅屬性之前還是擁有毀滅屬性之後,焚天都從來沒有如此想要殺一個人過。他現在真想不顧一切的率眾向周維清以及無雙教發動攻擊將周維清碎屍萬段也無法解他心頭之恨啊!這小子簡直是太可惡了,指鹿為馬,偏偏還能裝的那麼像。

  可是,焚天現在不能這麼做,他的計劃目標還沒有完成,現在還不是全面發動的時候。而且無論是浩渺宮還是雪神山的人此時看著他的眼神都有些不善。

  “好、好,周維清巫雲月,你們給我等著。”怒哼聲中,焚天猛的一揮手,讓自己的手下們退了下去。他自己也是後退回原本的位置。自然有血紅獄的人上前,將散落在地面上的屍體收起。同時,他向一直站在自己身邊一名身材矮小的老者點了下頭。那名老者緩緩的走了出來,一言不發的處於循環圈中,等待血紅獄的下一次出場。

  巫雲月已經連勝數人,更是先後擊殺了兩名天帝,一時間,無雙教已是處於絕對優勢的位置。

  但是,接下來,周維清卻作出了一個令所有人都看不幢的決定。

  “下面一場我們認輸了。副教主連勝數場居功至偉。請回歸休息。”

  連巫雲月也不太明白周維清為什麼要這麼做向他傳音道:“維清,我還可再戰,讓我再殺一個血紅獄的混蛋再說。”

  周維清搖了搖頭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一股無形的威嚴在他眼底之中閃過。

  巫雲月深吸口氣有些不甘心的看了血紅獄那邊一眼,這才回歸本隊了。

  周維清有周維清的計劃,雖說巫雲月在他的幫助下,之前的消耗已經恢復了不少,但是,現在還不是決戰的時候,他並不希望邪帝消耗太大。而且,他還有其他目的。

  雪傲天或許沒看出來周維清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但上官天陽卻多少看出了一些。很簡單,看目前循環的排位就能看出來了。等到下一輪循環的時候,順序就是有情谷、血紅獄和無雙教。也就是說,有情谷會和血紅獄拼上一場,勝者又要面對上無雙教的人。這樣一來,如果血紅獄想要對雪神山或者是浩渺宮的人產生一些殺傷,就要困難的多了。這小子,簡直是太狡猾,也太聰明了。

  而周維清第二個派出場的人,也讓所有人大吃一驚,龍釋涯晃著他那圓滾滾的身形,竟是就那麼走了出來,站在循環圈內。誰也沒想到,周維清竟然將六絕帝君在邪帝之後,第二個就派了出來。毫無疑問,他這樣做,也是完全打亂了其他幾大聖地,尤其是血紅獄的布置。

  周維清不動聲色的回歸本方,上官冰兒還給他搬過一張椅子坐下,周維清大馬金刀的往那裡一坐,心中暗笑,你們不是都看到了邪帝和我老師的存在了麼?那好,就讓你們以為我無雙教底牌盡出。我倒要看看,你們如何應對。

  比賽依舊要繼續,周維清讓巫雲月結束比賽,也就相當於是無雙教認輸了。因此,下一場比賽就在浩渺宮與雪神山上場的第二位天王級強者之間進行。

  原本這兩位被派上來都是做炮灰的,哪知道竟然會遇到這種情況,當這兩位天王級強者彼此對視的時候,目光中頓時迸發出強烈的火花

  飄渺宮對雪神山,雖然出場的只是兩名天王級強者&可這一戰打的卻是聲勢十足,反而似乎大比開始後持續時間最長的一場,最終,飄渺宮的天王級強者憑借自身凝形裝備的優勢險勝對手,但自身也受了些輕傷。

  上官天陽立刻宣布,放棄接下來的一場比賽。

  大比進行到這裡,已經完成了兩輪循環,除了無雙教到目前為止只是退出一人而已,其他四大聖地都已經退出兩人,派上了第三名參賽者。

  當上官天陽宣布那名天王級強者退出比賽的時候,焚天的瞳孔明顯收縮了一下,雖然浩渺宮和雪神山也各自被淘汰了兩人,但他們依舊排在循環賽後面,而且沒有任何人員的折損,而他們血紅獄卻已經死了兩個天帝級強者了,隱約中,焚天已經感覺到了一些什麼。

  第三輪大比開始,有情谷對血紅獄,雙方派上的依舊都是天帝級強者。

  毫無懸念,血紅獄天帝級強者只用了很短的時間就逼迫對手認輸,這一場並沒有出現任何傷亡的情況。但是,血紅獄這名天帝級強者接下來要面對的,正是六絕帝君龍釋涯。

  剛剛贏了一場的血紅獄天帝落到地面上,略微偏頭向焚天遞出一個詢問的目光,焚天向他微微領首,似乎在示意著什麼。

  如果不論實力,只比體重的話,那麼,龍釋涯絕對是在場五大聖地所有強者中排名第一的。

  他的體型最近似乎變得越發圓潤了,紅潤的臉色顯現著極為健康的身體狀況,雙手背在身後,也不催促。

  那名血紅獄強者回過神來,向龍釋涯沉聲道:“龍兄,請。”一邊說著,他率先騰身而起。

  龍釋涯微微一笑,肥胖的身形微微一晃,就已經到了空中,一層淡淡的六彩光芒在他身體周圍浮現而出,隱約中能夠看到,在他騰身而起的同時,背後帶起一連串虛影。

  “嗯?”一直在沉默觀戰的雪傲天看到龍釋涯騰空的樣子時,口中不禁輕咦一聲,一絲驚訝漸漸在眼中放大。

  周維清向身邊的巫雲月低聲問道:“岳父,血紅獄出場這個人你認識麼?看上去,焚天對他似乎很倚重似的。”

  巫雲月輕輕的點了點頭,“這人名叫沈魔,乃是血紅獄昏獄主,地位僅次於焚天。”

  沈魔?聽到這個名字,周維清頓時響起了不止一次敗在自己手中的沈小魔,從名字上就能判斷的出,恐怕沈小魔和眼前這個沈魔有一定關系。

  血紅獄副獄主麼?看來,焚天是有點忍不住了啊!

  沈魔飛到千米高空之後,並沒有急於對龍釋涯出手,反而是靜靜的等到龍釋涯飛到自己對面停了下來。

  “龍兄,我們也有很長時間沒見過了吧。一向可好?”雖然沈魔是血紅獄昏獄主,但他的年紀卻要比焚天更大,在血紅獄中也是輩分最高的幾人之一,與龍釋涯乃是同一輩人,年紀也只是比龍釋涯略小幾歲而已。

  龍釋涯微微一笑,道:“挺好,晚年收了個好徒弟,老夫心情一直都好的很。”

  沈魔道:“如果他真是個好徒弟,也就不會把你拉進這場漩渦之中了。你們沒機會的。放棄吧。龍兄被困於天帝級巔峰應該也有很多年了吧。如果龍兄願意加入我血紅獄,或許,我有辦法幫助龍兄突破那最後的關卡。”

  龍釋涯成名已久,更重要的是,他以前都是一個自由修煉者,否則沈魔也就不會對他說這麼多了。沈魔提出的條件雖然很簡單,但他很清楚,對於一名被天帝級巔峰瓶頸困住不知道多少年的天帝來說,突破到天神級的誘感有多麼巨大。

  “你有辦法幫我突破?”龍釋涯一臉驚訝的說道。

  沈魔點了點頭,道:“至少有八成把握,龍兄,這樣的機會對你來說恐怕不多了。”

  龍釋涯呵呵一笑,他的笑容配上胖乎乎的身形,看上去既富態又和氣,哪有一點當世強者的味道。

  “這幾年你們血紅獄一直鬧得很歡,恐怕就是因為那毀滅能量吧。你所提出的突破,恐怕也是由此而來?”

[BOOK: 008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