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6
第三百零二章 怨念空間(下)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還有能力在聯手情況下將它毀滅,可是,這幽冥之主極為狡猾,竟然將自己所在的空間鑽入地下,使我們的先祖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沒有找到他。等再次找到他的時候,他已經變得更加強大了,強大到就像你之前面對的焚天。那時候,我們並沒有聖屬性的存在,那一代的精靈女皇徹底燃燒了自身,才算將它打到虛弱狀態,卻無法將其殺死。龍皇則與一眾龍族強者布下封印,才算勉強將它封印住,令它無法再吸收外界的怨念。”

  聽到這裡,周維清都有種松了口氣的感覺。但精靈女皇臉上卻流露出悲切之色,“也正是因為那一戰,我們精靈族和龍族都是元氣大傷,最強大的族人都隕落在了那一戰之中。從而加速了你們人類統一這個世界的過程。”

  周維清道:“既然是這樣的話,那被封印的幽冥之主應該十分弱小才對啊!在無法接收到外界怨氣的情況下,他應該不能再次變強。現在又是怎麼回事呢?”

  精靈女皇苦笑道:“剛開始的時候確實是這樣的,他無法增強自身實力,我們也以為能夠一直封印住他。可是,伴隨著時間的推移,事情卻出現了變化。不知道那幽冥之主是如何做到的,竟然將封印鑽出了一個小孔,小心翼翼的從外面吸收怨氣。等到龍皇發現的時候,它已經變得更加強大了。無奈之下,龍皇只能不斷的加固封印。可那幽冥之主既然能夠能破一次封印,自然就有第二次。如果我沒猜錯的話,當它二次破開一點封印的時候,比第一次更加小心,甚至是聯系上了血紅獄,從外界增強怨氣,並且由血紅獄那裡導入到幽冥空間內,讓自己變得足夠強大後,這才發動。而這個時候,我們再發現也已經有些晚了。”

  “負面情緒形成的毀滅之力經過幽冥之主的不斷提純,已經強大到了天變級的程度。而你的聖力卻不可能突破到那種層次。現在我只是希望,能夠借助你的聖力徹底封死幽冥空間,這樣一來,你只需要每過一段時間增強一些聖力注入其中,就能夠讓它不繼續強大了,雖然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辦法,但目前來看也只有如此了。”

  周維清默默的點了點頭,幽冥之主令龍族和精靈族這麼強大的存在都如此無奈,可見它的強大到了怎樣的層次,可是,也已經完全沒有其他辦法來對付。治標不治本至少還能讓這個世界存在下去。

  輝耀和朵思不停的向深淵深處飛行著,輝耀不時噴吐出一團火光照亮前方的路途。這深淵仿佛沒有盡頭一般,以他們飛行的速度,已經飛了一刻鐘,至少深入百裡以上了,卻依舊沒有到達目的地的跡像。

  正在這時,突然間,噗的一聲輕響,一股濃郁的毀滅之力從下方洞穴中噴湧而出。

  周維清的感知是最強大,他在第一時間就反應了過來,身體不動,從他那恨地無環套裝的胸鎧位置,一道白金色星雲聖力從一顆烙印在鎧甲上的光星中電射而出。那毀滅之力雖然不弱,但卻並不純粹,只見白金色光芒一閃,所有的毀滅之力就已經被聖力消耗掉了。

  “我們要加快一些速度了。”精靈女皇有些焦急的說道。

  周維清點了點頭,數十道星雲聖力從他的恨地無環甲胄上射出,支撐起一個巨大的白金色光罩,將兩頭巨龍全部籠罩在內。

  不需要周維清指揮,輝耀和朵思都是全力加速,直奔深淵深處而去。

  兩頭巨龍都是天神級修為,這一全力加速,速度之快,風馳電掣。空氣中的毀滅之力氣息伴隨著它們的深入也明顯變得強盛起來。眾人的臉色都很嚴峻,他們都在祈禱著,至少在他們到達之前,封印能夠堅持住。

  轟——

  一股比之前更強了數倍的毀滅之力狠狠的撞擊在周維清撐起的聖力光罩之上,令兩頭巨龍飛行的速度驟然降低了一下,但也幸虧是有聖力的存在,天神級巔峰之後,周維清的聖力又有所提純,強大的聖力硬生生的壓制了空氣中的毀滅能量,所以兩頭巨龍只是略微停頓了一下後就再次加速,朝著深淵深處而去。

  正在這時,一聲爆喝響起,“什麼人?”緊接著,一股強橫的能量波動就從下方深淵傳出。一個巨大的身影擋住了周維清一行人的去路。

  周維清也算是見多識廣了,但當他看到這巨大的身影時也是被嚇了一跳。

  這深淵雖然一直向下後,整體的直徑有所減小,但也有五百米左右。但下方突然出現的這個龐然大物,卻硬生生的將這直徑五百米的洞窟給堵死了,可見它的身體有多麼龐大了。輝耀夫妻在它面前,只能用小巫見大巫來形容。一股股毀滅氣流不斷從它身體周圍冒出,之前衝擊在周維清他們身上的,竟然還只是余波而已。

  那龐然大物是一只龜狀天獸,但是,它卻有著與龜完全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它的頭部。它的頭部長得幾乎和輝耀一模一樣,甚至比輝耀還要大上幾分,龍首龜身。此時,它背上的花紋正亮起一團團宛如花朵一般的火光,一雙龍眸十分不善的盯視著停下來的周維清一行。

  “是龍龜。”精靈女皇有些驚喜的說道,身形一閃,就從朵思身上飛了出去,柔和的綠色光芒揮灑而下,那充滿生命聖力的綠光輕輕的落在龍龜身上。

  龍龜愣了一下,“精靈族?生命聖力,你是精靈女皇?”看著精靈女皇背後的六翼,它眼中的敵意迅速褪去。

  精靈女皇趕忙道:“我就是這一代的精靈女皇,尊敬的龍龜前輩,現在封印情況如何了?我們剛剛斬殺了幽冥之主在人類世界的代言者,發現這邊封印不穩,特來相助。這位是人類強者周維清和他的妻子天兒,他們憑借著四種聖屬性修煉出了聖力,相信對封印會有一定幫助。這兩位巨龍是龍皇大人的後代。”

  此時,龍龜已經看清楚了周維清一行人,周維清也將自己的聖力撤掉。

  毫無疑問,精靈女皇的生命聖力得到了龍龜的信任,都是遠古種族,它看到精靈女皇背後的六翼,感受著那讓自己無比舒適的生命聖力,就已經確定了來者的善意。

  輝耀的聲音在周維清耳中響起,“龍龜其實也是我們龍族的一份子,算是變異龍族,十分強大。這位龍龜前輩的修為應該也有天神級高階的境界。而且,龍龜被譽為防御力最強大的天獸。但哪怕在遠古時代,數量都是極其稀少的,沒想到先祖竟然有一位龍龜前輩隨侍。”

  一邊說著,輝耀也帶著朵思上前向這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龍龜見禮。

  龍龜的大頭湊到輝耀面前,一團濃郁的紅色光芒從他眼中噴吐而出,落在輝耀身上。輝耀並沒有閃躲,任由這紅光照耀。

  一會兒的工夫,龍龜和輝耀眼中同時流露出幾分金色光彩。

  龍龜向輝耀點了點頭,道:“你應該是陛下留在光影空間中的後代吧。既然如此,你們趕快跟我來吧。封印恐怕要守不住了,我們邊走邊說。你們都上來。”

  輝耀和朵思悄然落下,以他們那麼龐大的身體落在這龍龜身上,也絲毫不覺得擁擠。

  鏗鏘巨響聲響起,周維清這才注意到,之前龍龜的四肢竟是插在周圍洞壁之中的,它的四肢也同樣是龍爪形態,無比巨大。此時四肢收回,頓時帶著眾人直線向下墜落而去。

  “你們來的太及時了,封印那邊,已經數次交戰,陛下重傷。已經快要頂不住了。”

  “什麼?先祖重傷?”輝耀大吃一驚。

  龍龜沉聲道:“幽冥之主不知道為什麼在最近這十年來實力持續大增,我們甚至都找不到他是從何處得到的力量。就在最近,它已經數次向封印發起了衝擊,封印上已經有了多道裂縫,而且,就在不久前,它強行將封印衝破了一塊兒,是陛下以重傷為代價,才將封印重新穩固下來。但所有的裂縫也變得越來越大了。隨時都有被衝破的可能。你們應該也感受到那毀滅能量的衝擊了吧,就是幽冥之主在作怪。而且,從毀滅能量不斷增強的情況來看,恐怕封印隨時都有被衝破的可能。要不是發現了你們出來,我也要立刻趕回去幫助大家加固封印了。”

  聽了龍龜的話,眾人不禁倒吸一口涼氣,情況比他們想的還要糟糕,封印出現裂縫他們能夠接受,但是,作為封印主導者的龍皇竟然受傷了,這意味著什麼?

[BOOK: 008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3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