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8
第四章 狂奔 (下)

三個符武士毫不猶豫地向前沖去,但是很明顯,他們已經很疲憊了。

吼!

郭十二大叫道︰“散開跑!”

三個符武士立即分開,間隔有幾十米,一下子就沖出了樹林。頓時,他們就看到了一個游蕩野人在追逐著四散奔逃的人,也看到了一隊符武士在追逐那個野人。

那個游蕩野人似乎知道在身後追逐的符武士不好惹,所以他不也回頭戰斗,而是追逐那些比較弱小的人類。不幸的是那個野人看中了剛剛沖出樹林的郭十二他們,因為有五個孩子,而吃小孩是野人的最愛。

只要看見人類的孩子,任何野人都會瘋狂,這一點郭十二卻不知道。當看見野人放棄追逐其他人,直接沖著自己而來時,他驚訝地罵道︰“他媽的……這野人跟我有仇嗎?別停下,沖上去!”

這時候絕對不能掉頭逃跑,因為游蕩野人的速度非常之快,背著郭十二的符武士已經快要力竭了,掉頭逃跑那是死路一條。

郭十二穩住心神,他沒打算使用一次性符,那玩意兒只能傷到野人的皮毛,只會激怒他而已。他可不想激怒一個成年的游蕩野人,他打算利用左手腕上的寶符攻擊一次,寶符的威力,絕對可以傷到野人,如果打得準,重創他也是可能的。

背著郭十二的符武士滿臉是汗,他並不怕死,但是背上的孩子卻不能出一點意外,所以他心里非常緊張。

郭十二小聲在他耳邊說道︰“大叔,向著野人沖,等我喊躲開的時候,千萬要向旁邊跑。”

符武士心里納悶,這孩子怎麼不害怕?不過到了這時候,他也沒有什麼想法,應聲道︰“十二,你把握好,別把自己的命丟在這里就行!”

郭十二說道︰“注意力集中,準備好了!”他已經開始調動符咒力,並且用符印來激活寶符。他激活的是單體攻擊的寶符寒冰箭,可以發出一枚兩尺長的冰箭,其威力極大,因為這是羅桀親手制作的寶符。

郭十二也是沒法子,他只能正面發射寒冰箭,這樣的把握最大,而他只有一次機會,說不得要冒險一下。

以羅桀的估計,郭十二可以勉強激發一次寶符,但是他不知道郭十二有著強大的靈魂。即使是郭十二也以為自己只能激發一次寶符,所以他非常慎重。

“不要命啦!快躲開!”

“喂!快閃啊!”

“有沒有咒士!快發攻擊符……調開那頭畜生!”

緊追野人的符武士小隊大驚失色,一個個高呼大叫,他們眼看著一個符武士背著孩子,筆直地沖向游蕩野人。就在這時,只見一道晶瑩的光華閃爍,一根兩尺長的箭出現在小孩的兩手中。

距離野人大約三十米時,郭十二大喝一聲︰“躲!”雙手間的寒冰箭隨即射出,呼嘯著直奔野人而去。

由于郭十二對寶符的操控沒有多大把握,所以他不敢射野人的眼楮脖子等弱點處,因為擔心射不準,他對準的是野人的胸腹,這地方面積大,容易射中,而且也容易讓野人輕視。果然,那個野人根本就不躲閃,完全無視射來的冰箭。

也算郭十二的運氣好,寒冰箭第一次發射就擊中了目標。

浪蕩野人的腳步很快,剛邁出沒幾步,寒冰箭就打在小腹處。他原本並不在意,仗著皮糙肉厚,普通的符弓都難以射傷他的皮毛,一枚小小的冰箭又能怎樣。可是當冰箭打中他的小腹後,一陣劇痛擴散開來,他忍不住慘嚎一聲,腳步頓時踉蹌了一下。

寒冰箭幾乎完全射入小腹,只留下一個箭尾在體外。

就這麼停頓了一下,背著郭十二的符武士趁機從野人身邊不足十米的地方竄了過去。雙方交錯之際,就听郭十二輕輕喝道︰“爆!”一個符印打出,插入野人小腹的冰箭陡然炸開。這才是寒冰箭真正的威力所在。

那個野人難以置信地看了一下腹部,他想不通一個小孩子怎麼能發出如此威力巨大的東西。他的腹部被炸開一個大洞,後腰處開了碗大的窟窿,血肉內髒飛濺。他感覺自己無窮無盡的力量逐漸散去,嘴里發出一聲痛苦的吼叫,轟然間跌坐在地。

一箭重傷野人。

這絕對不是學徒的手段,而是咒師才能打出的符攻,比咒士還要厲害。追擊野人的小隊都愣怔了一下,其中有人喊道︰“好!”

追趕過來的符武士蜂擁而上。那個野人突然從地上暴起,撲倒最先沖上來的一個符武士,張開大口就咬下去。側面沖來的一個符武士大喝一聲,猛地一腳,狠狠踢在野人的頭顱側邊,就听 嚓一聲響,那顆碩大的頭顱竟被踢偏,野人張著的大嘴狠狠一口咬在地上,啃了一嘴的泥巴。

被撲倒的符武士覺得脖子涼颼颼的,冷汗隨即冒了出來,大叫道︰“救我!”

又一個符武士手執一把粗大的短槍,身體躍起,全身的勁力都集中在短槍上,短槍上符紋頓時閃爍起來。他大喝一聲,短槍狠狠扎入野人的後背。這一槍讓野人松開了撲倒的符武士,他仰頭狂嚎。

另一個符武士,一把抓住被壓住的人,吼叫著將他從野人身下拽了出來。

哈!

一道青色光華閃過,野人的頭顱被斬落。

當野人重傷跪倒的時候,背著郭十二的符武士已經力竭,他沖過野人身邊大約五十米左右,腳步踉蹌不穩。一個符武士迅速跑過來,一把扶住他,說道︰“沒事了!把孩子放下。”

郭十二也說道︰“大叔,休息一下。”剛才一擊,雖然抽空了體內的符咒力,但是他也感覺到了,靈魂中的波動忽然變得劇烈,幾乎在眨眼間就補滿了失去的符咒力,這意味著他可以再一次激發寶符。這個發現讓他驚喜異常。

郭十二發出寒冰箭,所有在場的符武士都看到了,對這個能夠激發大威力寶符的孩子,符武士們都非常佩服。要不是野人受到重創,他們這個小隊的符武士肯定要有傷亡,因此這些符武士都很感激郭十二。

那個砍下野人頭顱的符武士,抬手將野人頭扔給郭十二,說道︰“這是你的功勞,你這孩子很是了得!讓你的追隨者拿著去交任務吧!”

背著郭十二的符武士,一把抓起野人頭,說道︰“謝啦兄弟!”

那人擺擺手道︰“不客氣,要不是他,我們小隊的人可能會有傷亡,該我謝你們!”

“我們不能在這里停留,盡快進城,後面的野人更多,走!走!”

郭十二心里著急,問道︰“大叔,還能走嗎?”

“走!我能走!”

背著郭十二的那個符武士也知道事態嚴重,他雖然力竭,但是走路還沒問題,拉著郭十二向著城門奔去。霍豹等人也已經下地,一個個激動地向著郭十二跑來。郭十二急得大叫道︰“向城門跑!向城門跑!”

這時候很關鍵,只要能夠快速進城,就不會有什麼危險,如果在城外磨磨蹭蹭,萬一再沖出來兩個野人,那大家就都別走了。郭十二一邊叫著,一邊向著城門狂奔。他也是用過暗符煉體的人,兩條腿很結實,雖然步幅比較小,可是搗騰得快。

距離城門還有七八百米,將近一公里,郭十二跑得氣喘吁吁,眼看快要到了,忽听後面傳來接連不斷的吼叫聲。他邊跑邊回頭看,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全身毛發都豎了起來。他只掃了一眼,就看到不少于三個野人從樹林中撲出來,後面似乎還有更多。

跑!快跑!

郭十二有心想要跑快一點,但畢竟是九歲孩子的身體,心有余而力不足。突然,一個不認識的符武士跑過來,伸手一把抄起他,直向城門沖去,僅十幾秒鐘,就抵達了城門口。而這時,城門正在緩緩關閉,那人大喝道︰“等一下!”

很快,郭十二五人都進了城,三個符武士也沖進城門。看著緩緩關上的大門,郭十二臉色憂郁,他說道︰“羅大叔還沒有到?怎麼辦?走!上城牆去!”他快步向城牆上走去。

一個符武士阻擋道︰“快回家吧,你們不能上去!”

郭十二說道︰“大叔,我上去看一下,能不能幫忙,你看……我已經干掉一個野人了。”跟在他身後的符武士舉起手,那是一顆斗大的野人頭顱。

那人用難以置信的目光看著郭十二,旁邊一個符武士說道︰“沒錯,這野人就是他重創的,我親眼所見。”

那人的態度頓時和緩下來,說道︰“好吧,你們上去吧,不過要小心,游蕩野人的拋石能力極強,注意躲避。”能夠重創成年野人,這孩子完全有上城牆的資格,于是他不再阻擋。在葉冠城,只要有能力和力量,就必須要貢獻出來,這是鐵的規則。

城外的巡邏小隊在飛快地後撤,他們不用走城門,而是沿著城牆上垂下的繩索爬上來,因此回撤的速度一點不慢。郭十二眯著眼楮向遠處眺望,在他的正前方,就有五個野人咆哮著沖過來。

一聲長嘯,一道青色的光華從森林里閃出。霍豹眼尖,大叫一聲︰“是羅大叔!”

[BOOK: 000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7:51 2024